对5T5说分手

对5T5说分手 > 哄!爆炸了

哄!爆炸了

    九

    “川水桑和那位五条君是男女朋友吗?”与早前纱奈避开人小声在我耳旁问道,她这份体贴我感觉到了,便礼尚往来的和她聊了起来,“是啊,不像吗?”

    “怎么说呢……总觉得五条君看起来不太好接触啊,相处的时候会不会特别辛苦?”

    与早前纱奈看着自己傻兮兮的男朋友和根本不答话的玉叶家男友,眼神有那么瞬间的无语和心酸。

    “我家的贵君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总是无自觉的当个老好人,真不知怎么说他。”

    与早前纱奈看到的景象,我当然也看到了,我无奈的道歉:“抱歉啊,五条君他平时不这样的。”至于他平时什么样儿?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一个相处不到三天的女朋友,我应该知道什么?

    “啊,没事,我看贵君还挺习惯的,就是不太能想象这样的性格怎么当男朋友?我喜欢温柔体贴的,所以时常不是很能理解我那些朋友们的口味。”

    自己那些朋友各个嚷着壁咚,总裁,冰山脸……她经常觉得自己和她们格格不入也是有道理的?

    以往积蓄的费解太多了,今天在个陌生人面前不知不觉的抱怨起来,想想也是蛮失礼的。

    想到这里,与早前纱奈感到抱歉,听见我道歉也没有为自家男友打抱不平的意思,她是一个比我要细腻得多的姑娘,或许正是因为有两情相悦的爱人,才发觉我和五条悟两个的感情有多么塑料,由此才小心翼翼克制住自己的言行。

    我能感觉到她想问什么,但都谨慎的没有说出口,毕竟我们只是偶遇的同伴,很快就要分道扬镳,现在的人中能像她这么自觉的人非常多,并且……我很意外与早前纱奈居然没看上五条悟那张脸?

    我诧异道:“你不觉得他很帅吗?”我指指五条悟的方向,别说,从我们这个角度,比纱奈男友高出大半个身体的五条悟哪怕垮下肩膀含胸走路也是帅的,尤其是那双眸子像是野兽一样在搜寻着什么时,湛蓝色的瞳孔不羁的收缩起来,比宝石还要漂亮。

    睫羽长的惊人,安静时拍下的照片精致的像是童话故事中走出来的王子。

    他好看,非常好看,看脸就能原谅出轨的那种好看!

    与早前纱奈不出意料的赞美了他的脸,同时也说:“但我不吃这款,我喜欢贵君那种欺负起来会很可爱的,哭唧唧的叫我名字时特别惹人怜爱。~”

    我本能的一颤,下意识不去思考这一对情侣的相处方式,他们是正常的……正常的吧?

    语塞了半晌,我出于一种奇妙的心思说道:“五条君哭起来也会很可爱!”

    与早前纱奈看我一眼,又看了五条悟一眼,似乎察觉到什么柔柔的笑开。

    “也对,他那双眼睛特别漂亮,非常适合含着水光看人,我建议你这么干之前给他戴上项圈,画面的视觉效果会提升一个度!”

    色气程度也会超出想象哦~

    我闻言不自觉的问道:“你为什么这么懂?”

    “哎呀,这种小问题你就不要深究了嘛,来来来,我推荐你几个网站,快来快来,把你的手机号交出来。~~”

    一旁的酒井贵可怜巴巴的看着抛弃自己,转眼就交到朋友的女友,幽幽叹了口气。

    “纱奈……呃……为什么这么看我?”

    一抬头就发现对自己爱答不理的人正用难以言喻的眼神望着自己,顺便朝纱奈和那位川水小姐的方向投去一言难尽的视线,害得他以为怎么了?

    以五条悟的耳力清清楚楚的听见那两个妹子背着他们聊了什么,又展开了怎样的联想,他当然不会说自己偷听到了不可描述的内容,但他却不免觉出人不可貌相来。

    旁边这个斯斯文文的弱鸡居然玩的这么大吗?

    五条悟已经开始慌了,女朋友这样下去会被带歪的!

    “你就不管管自己女朋友吗?”天知道五条悟从来没有这么委婉过,但人家女生明显是有意背着他们聊天,他自己偷听就算了,偷听了还说出来,那就不是不懂空气,而是脑子有病。

    他虎视眈眈的瞪着自己旁边的这个小弱鸡,让他赶快把他家如狼似虎的女友领走!

    酒井贵在高大人影的压迫下瑟瑟发抖,找到纱奈时已经泄露出了哭腔。

    “纱奈,我们一起走吧。”

    与早前纱奈正科普的兴致高昂,被打断时还一副不开心的样子,扭脸刚想呵斥自家男友捣什么乱,就被酒井贵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吓住了。

    “贵君,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我们还是别打扰人家情侣之间的相处了。”酒井贵艰难的说完这句话,就把自家女友拉走,五条悟顺理成章的回到自己原本的位置上,冲正看着他的我扬起一道得意的笑弧。

    我挑挑眉梢,朝他张开手。

    五条悟顿了顿,得意的表情维持不住,不情不愿的从口袋里摸出最后一块糖放到我手里。

    我拿过来后打开包装纸塞到嘴里,唇舌间甜丝丝的味道开始蔓延,我淡定的想道:“和我斗?呵!”

    五条悟委屈巴巴的在旁边嘀咕:“小玉叶欺负人。”

    我心情大好的道:“出去给你买新的。”

    五条悟撇嘴:“我自己又不是不能买?”

    我说:“那你自己买。”

    “呜哇——小玉叶你好狠的心,我还是不是你男朋友了?”

    “看你表现。”

    “没有甜分我会死的,你都不心疼我吗?”

    “呵——”

    “何等冷酷无情的女朋友啊。”他勾住我的脖子,这个距离在我转头时差点儿亲上他,偏偏他还得意的感觉不到事态的严重性,不以为然的说道:“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呢?会孤单终老的吧?”

    我:没有你我能花钱养一票丰乳肥臀的大美妞,大热天的我也不需要和她们一起逛鬼屋降温。

    他发现不了我对他的嫌弃,因为我的情绪一向收敛的很好,而这次他揉揉我的脑袋就从我旁边离开,两手自然而然的垂落到自己身侧,意外的没有靠近过来勾勾搭搭。

    之前我就发现了,他是意识到我不喜欢“热水袋”以外的肢体接触,才故意通过这种方式激怒我。行为是正当的情侣接触,我除非不讲道理,不然肯定要如他所愿的感到憋屈。

    这等孩子气的报复,我一度无言以对,但是这时他停下熊孩子找存在感的作妖行为,反倒让我感觉到他靠谱的另一面。

    “真是奇怪啊。”

    无视眼前突然冒出的惨叫人头,面不改色的将它推回探出来的墙壁格子里,头顶上倒吊的女鬼头发扫过我的后颈,五条悟发现后随手扫开,还用手帮我擦擦被发梢碰到的部位。

    细心程度和之前不能同日而语,令我惊讶的频频去看他。

    酒井贵与与早前纱奈这对情侣就跟在我们不远处,本来到了惊吓点儿刚想扯着嗓子来一对男女高音大合唱的他们,一下子被我和五条悟这不咸不淡的反应镇住,尖叫卡在嗓子眼,他们讪讪的抓紧彼此,再一次感到这里只有他们两个才是正常人。

    “贵君,你觉不觉得川水桑好厉害啊?”

    “纱奈,我也觉得五条君好厉害。”

    “这就是强者之间的联合吗?”

    “我之前还觉得川水桑这么柔弱的女孩子,会和五条君这样不好相处的人在一起是被迫的,直到我看到川水桑面不改色的踩着断手走过鬼手回廊……”酒井贵就差哭着表示自己的敬佩,鬼手回廊是这座鬼屋最大的惊吓点,整条回廊由无数模型手制作,想抵达终点必须从这条回廊经过。

    游客们往往要顶着强烈的视觉冲击踩上那些肉肉的假手,走不稳路是正常,要是不小心摔倒,那些“残肢”还会喷出一股股“血水”。

    恶心和惊恐并存,再加上鬼手回廊全长达到一百米,途中不知有多少妖魔鬼怪在回廊外看热闹,游客们哪怕知道自己在回廊里不会受到攻击,也会被恶作剧的妖鬼们惊吓的丑态频出。

    在所有路上遇到的游客中,他们是唯二两个不用大着胆子进去的人。

    酒井贵穿过这条惊吓点时觉得自己胆子都麻了,却见那位五条君只是在看到模型手往外喷血时嫌弃的拧拧眉,他旁边的女生干脆连点儿表情都没有。

    两个人走过这条长廊时,不说是如履平地,也和正常的散步没区别,而自己和纱奈却是摇摇晃晃,手掌不小心按到构成扶手的断手上,一股“血水”喷到脸上,纱奈差点儿没昏过去。

    酒井贵打从心底的佩服起了他们两个,并在心里悄悄划去五条君没有礼貌的标签。

    人家这是没有礼貌吗?

    不!人家这是强者的特立独行!

    我不够强,我不配让人家放低姿态,不知为什么忽然就懂了的酒井贵抓住自己的女朋友和她窃窃私语。

    五条悟动动耳朵,嘴角勾起夸张的弧度,我瞥了眼,无声翻了个白眼。

    “玉叶酱很厉害啊,刚才我还以为需要我帮忙呢?”

    见我不理他,他在旁边自得的说道:“后面有需要我的时候,小玉叶可要记得说。”

    我干脆果断的道:“不用,我自己能行。”

    五条悟撇撇嘴:“真不可爱。”但还是收回了伸向我的手。

    我不想继续讨论我可爱还是不可爱的话题,索性提起另一件事转移他的注意力。

    “你从刚才起就在找什么?”

    “啊,这里有些麻烦的东西,隐隐约约能看到,但仔细去找的时候发现又不在,感觉很奇怪……”

    “用我帮忙吗?”

    “小玉叶太弱了,帮不上忙,乖乖呆着就好。”

    五条悟压根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随意的就拒绝了我。

    我面无表情,却能听见后面两个人隐约传来的说话声。

    酒井贵道:“纱奈你知道我耳朵很灵的吧?”

    与早前纱奈:“贵君,这种时候不要卖关子好吗?你听到什么了?”

    酒井贵忐忑的说:“我从刚才起就听见好多杂音,有些是机关启动的声音,有些则是人体传来的声音,但是从刚才开始我就发现一种声音变得越来越清晰了,像是计时器倒计时的……”

    我的脚步一顿,果断转身将手伸向五条悟。

    与早前纱奈惊恐大叫:“快趴下,贵君!”

    酒井贵不安的道:“这是鬼屋安排的情节对吧?”

    和纱奈的叫声与酒井贵的疑问一同出现的倒吊脖子的女鬼从天花板上直直的掉落下来,它的下落,拽动了计时器的最后一处安全装置。

    炸弹——爆炸了!

    “轰——”

    ……

    作者有话要说:  高专悟:哈哈哈,太弱了,太弱了……

    之后的高专悟:……我错了,小玉叶,你超强的!!

    女主真就是大人包容小孩,上榜了啊……嗯,求收藏吧。

    8-14号,收藏增加到一千五百加更,每章评论过四十加更,欢迎补分啊,各位大佬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