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5T5说分手

对5T5说分手 > 你觉得我开不开心?

你觉得我开不开心?

    十三

    我以为按照我们之间的塑料爱情,我这么惨他可能会嘲笑我弱,也可能干脆没有发现我受的伤,但我唯独没想到他会用一种接近心疼的烦躁瞪着我手臂上的淤血,要不是他伸手没轻没重的想把血块揉开弄疼了我,我还真不确定他那副烦躁的表情是因为什么。

    不过……这有必要吗?

    在医生给我处理外伤时,他全程低着脑袋陪在我身边,黑色的t恤上有不少地方染了污渍,这在我看来算是比较刺眼的痕迹但他全程无所谓,就这样塌着肩膀一言不发。

    我有心想说点儿什么,但我那优秀的洞察力不甘寂寞的将信息一股脑的送到我情绪冷却下来后变得格外清爽的脑子里。

    以我对五条悟的了解,他没理由变成这样再出现在我面前,可以说从我将他推开那刻起,我就没指望过还能在得救的时候看到他,但是他确实是在我需要时“第一个”出现的。

    很奇怪,先不说这种行为代表了什么,单就从我本身出发,他的出现不只是带来了一束光,阻止了我的失控这么简单,也差点儿让水银炸弹原地爆炸,直接送我们上西天!

    这种好事和坏事混到一起,杂乱无章全无头绪的“毛线球”处境,真不愧是他,五条悟能搞出来的事儿!

    当时要是我反应慢一点儿,我和他都要打出gg!

    可是现在冷静下来,不知为什么却开始变得想笑,想无所顾忌的大笑起来!

    一般逃出生天的人都会是这个反应吧?应该吧?

    我有些累的叹了口气,朝五条悟张开手,给猫猫抱抱。

    五条悟抿着嘴不知在想着什么,看到我这个动作时,虽然扭捏但还是主动靠了过来,等我嗅到他身上的汗水味,也想到自己现在恐怕也邋遢的不忍直视了。

    所以我们两个搁这儿演什么呢?

    就在我想着要不就同意警察小姐的提议,直接坐救护车去医院,把下巴搁在我肩膀上的男孩忽然闷闷不乐的开口道:“我当时被拦住了,不然我想过去救你的。”

    我眨眨眼,一时没有反应。

    五条悟自顾自道:“不过你别得意就算没被拦住,我肯定也会先去处理那边儿的事,把你一个人丢在废墟里……我看见了,那里面有好多死人……你之前是怎么过来的,有求救吗?你这么弱……”

    我的手指从他乱翘起来的发梢上抚过,落到他弯曲鼓起的后颈上慢慢摩挲,听着他的嘀咕,我说。

    “我不需要任何人来救我。”

    五条悟:“……”

    他似乎低低的说了句“真不可爱”,但是又马上温驯了下来,他刚出现时有些狂暴的气息在我的手指下被抚平,像是优秀的琴师总能驯服手下烈马般的名作,任由一段段流传千古的绝响自指尖倾泻而出。

    右手暂时不能动,我又因为一些原因没办法立刻去医院只能留在原地,五条悟满身是汗,换成以往早就开始扯着嗓子露出小爷不满的表情,但现在他蹲在我旁边,多少有了些男友的样子。

    我看着他,忍不住的笑了一下,惹来他迷惑不解的眼神。

    “笑什么?”看到他下意识伸手结果在鼻梁上推了个空的动作,我的笑意加深许多,摸摸他原本垫放墨镜夹的位置,问:“你的小眼镜呢?”

    五条悟耸耸鼻子,动作有点儿可爱的说:“可能是找你的时候丢掉了吧?戴眼镜不方便找人。”

    用一句话带过自己是怎样冒着烧脑的风险使用六眼来收集信息,借此判断她身处地底某个位置的五条悟今天也很绝赞的操着自己dk的人设。

    要不是我远比大多女生细心可能也就忽略掉这一句话中掉落的“真心实意”,我笑了,这次我是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

    眼眸柔和,水光潋滟,看得当事人摸不着头脑但也在耳根泛起隐约的红晕。

    我想:小男生有时也蛮可爱的?~

    “很辛苦才找到我的吧,唔,对于努力的男生我没办法拒绝。”

    五条悟听到我这么说,眼里的沉郁少掉些许,改为好奇的盯着我看。

    被我一句话挑起来的好奇心给个随随便便的礼物敷衍了事可不行,我仿佛从他的眼中看到了这句话,披着毯子的我拉住他的手往远离人群的方向走去。

    此时游乐园早就因为之前的事件停运,天空也接近暗沉,可以说我们的约会计划完美泡汤,就连两个当事人也说不上完好无损。

    然而我却像是感受不到疼痛,唯一能活动的手拽紧五条悟的手臂,用力到指尖微微颤抖的程度。

    发现我在颤抖,五条悟就安静下来,也让我发现,他或许大多时候都不懂得看人脸色,但他不是不懂体贴。

    我来到摩天轮的设施下,让他在旁边等了等,自己跑去控制台调整速度和启动机器。

    一阵在我和他耳中都十分清晰的声响后,摩天轮旋转起来。

    我小跑出来拽着他登上距离最近的那座包厢,考虑到下方没有员工看守,我调整的速度很慢,在我们两个坐稳后,门被关紧了,我和他面对面坐在里面。

    原本摩天轮应该是晚上坐到最高处才最好,那时可以从这个角度看到满城的灯火,美丽的像是一条银河坠落到城市之中,我不确定这样以乌龟的速度慢慢攀爬的摩天轮是否如五条悟所愿,但他在来之前确实说过自己想挑战的几个项目。

    旋转木马,鬼屋,过山车,摩天轮。

    过山车是没指望了,但是摩天轮作为一个意义不同的游乐项目,我还是有办法让他体验到的。

    脑子里自动忽略掉等下要挨的臭骂,我侧坐在窗边,一扭头就能看见自己和地面的距离正在被渐渐拉开,人群开始变得渺小,最后房屋,车辆统统成了模糊的色块。

    他看了一阵,忽然挑剔的评价道:“也就是这个样子,还以为那些人评价的多有意思呢!”

    我好笑的转过头,“你以为是什么样子?”

    “不知道!但我想应该会更有意思才对!”他此时看起来就像是那些无赖买家,吃过,用过,然后掀桌骂人,这种家伙普遍都自带一套逻辑,简而言之,唯我独尊!和他折腾不起来的。

    不光是那些商家是这样想,我其实也是这样想的,不过我还是要给小学鸡好好科普一下摩天轮的正确玩法,免得这家伙往后只有自己这一任女友,那未免太可悲了。

    “时间不对,正确的时间是在晚上或者中午,晚上能看到大片霓虹灯亮起的景致,游乐园也会放出动物□□,那时的光景在摩天轮上的人都能看到。”

    “正午能望见整座城市,无论是繁华的人流,还是如织般的车辆都会带给许多人特别的感受。”

    “我们两个时间都不占,要说唯一符合的条件,就是摩天轮升至最高时接吻,情侣就会永远不分离的爱情传说,但我想我们应该用……”不着。

    我瞳孔紧缩,嘴唇上多出来的属于另一个人的气息强烈的侵蚀我的大脑,所以在他离开后,我连续冒出好几个问号。

    “五条君……”

    “烦死了,那么多限制条件都没达成,好不容易有一个解锁了你总要让我试试看!”

    我指指外面的高空,道:“还没有升到最高处呢。”

    “啰嗦!”他瞪我一眼撇开了头,手掌像是故意似的挡住半张脸颊,黄昏的火烧云大肆铺开,让我不知是这云霁上的红晕透过玻璃染红了他的面颊,还是他此时的脸色与窗外的红霞如出一辙。

    我忽然觉得这时的五条君有点儿变了,他看我的眼神不再透出看乐子的随意,稍微渗入了一丝属于他个人的独特色彩,那颜色是如此鲜亮,像是把星辰丢到了北极的浮冰上,任由坠落的流星一点一点沉入神秘的大洋海底。

    我像是围观的鱼,一不小心被这副流光溢彩的风景波及到了,不由的一阵脸红心跳。

    “小玉叶!”

    幸好五条悟的性子让他安静不了多久,没一会儿他就开开心心的把脸贴上包厢玻璃,整个人闪闪发光的盯着地面上逐渐变得渺小的景色。

    当我们来到摩天轮最高处的时候,他忽然低声道:“和我平时看的没有区别。”

    我投去诧异的眼神,问问他这没前因没后果的一句从何而来?

    五条悟扯起一侧嘴角,眼底的光融化成奶糖的色泽,让他看起来不再那么难接近,连带着那双眼睛都亲切了许多。

    “小玉叶也过来一起看啊?”

    我摇头拒绝,“这样就好,安安静静的一直到从这高处落下去……”

    五条悟沉吟片刻,不知从我这句话联想到了什么,嘴角笑意多出三分的不羁和冷漠。

    “高处的人就算跌落下去也是尸骨无存的下场,所以是最强的人只能是最强!”

    “……”

    又是你这个中二人设吗?

    我虚着眼睛瞪他,看看气氛,你觉得现在说这些合适吗?

    然而我看了他一阵,一直到从摩天轮上下来,他嘴里说着无聊,却还是身体力行的体验着摩天轮这个项目给游客带来的乐趣,仔细想想,去玩别的设施时他也是如此,除了鬼屋那段时间他神经紧绷仿佛在戒备着什么,没有好好玩起来,他其实一直有在享受这次游乐园的行程的。

    意识到这一点儿,我呆了一下,在走下摩天轮时下意识拉住五条悟的上衣下摆,他被迫停下脚步朝我看来。

    “今天……你玩的开心吗?”

    五条悟闻言神色古怪的指指我,又指指他自己。

    “你觉得呢?”

    乐园被炸了,我女朋友也就是你手断了……你觉得我开不开心?

    “说的也是……”我放开手,眉眼弯弯的对他说:“那下次我们去别的地方玩,在那种没有炸弹的日子,把所有娱乐项目都体验个遍!”

    原本还有些蔫蔫的少年眼里顿时有火焰升起,因焦土和死亡黯淡了一瞬的神采再度飞扬起来。

    “好啊,一言为定!”

    他不假思索的用他的小手指勾上了我的,我眼前都是他做下约定时眼波流转展现出来的美色与小小尖尖的可爱虎牙。

    这下我再次确定,五条悟他对游乐场怀有不符合这个年龄的期待,想太多的反而是我。

    真抱歉啊,赔礼就是我放弃在摩天轮最高处甩了你,我想你一介dk应该也是会在意一下的对不对?

    作者有话要说:  好饿啊,有人在吗?敲门,在的冒个泡泡,点个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