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5T5说分手

对5T5说分手 > 吻上彼此

吻上彼此

    十八

    这天,距离五条悟来袭还有两个小时,水谷雫对我说她男朋友也要过来。

    我非常惊讶,因为我只见过那名叫做吉田春的男生几面,其余时间……呃,别的时间我都在干嘛?

    水谷雫仿佛看穿了我的疑惑,有理有据的在旁边说道:“川水你不一直想写一本可以参加比赛的书吗?之前都来去匆匆,和春也没有多少接触,这次我希望你们可以互相说说话,了解一下彼此。”

    我惊讶道:“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水谷雫不好意思的移开视线,“你是我朋友,春是我喜欢的人,我当然希望你们能好好相处了?”

    “……”

    我想:小雫真可爱!

    水谷雫久等没有等到我的回话,不由的朝我看了过来。

    我问:“学习会都有谁在啊?”

    水谷雫道:“我,夏目同学,春,还有佐佐原,再加上你,没了。”

    听到这些名字有大半我都十分陌生,但还是对里头的那个完全没有印象的“人”生出微妙的在意。

    “佐佐原是谁?”

    “佐佐原宗平,同班同学来着。”

    “呃……”

    水谷雫倒是没有嘲笑我连同学的名字都不记得,她平静的看我一眼,我的心情渐渐冷静下来。

    “学习会啊,好期待放学。”

    等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的表情管理头一次出现大面积崩溃的迹象。

    我想冲着从门口走进来的人怒吼:“滚回去!”

    啊,从余光发现连小雫的表情都变得呆滞了,我想我是完了,社会死亡不过如此!

    时间稍微倒回某人言出必行的偷跑出高专之后。

    戴上墨镜,生有一副成年人身材的五条悟大大方方跨进松阳高中的大门,以一副有趣的口吻说道:“这里就是我女朋友的学校啊,看起来也没什么特别的?”

    正好从他旁边路过的男生被他一口叫住,只见他仗着那副自来熟的态度有些轻佻的问道:“喂,同学,你们学校的人都去哪里开学习会?”

    被他叫住的人不解的看过去,他迷惑的看着这名高个子男生,从校服款式上就能看出他并不是这所学校的学生,话说那是校服吧?他是学生吗?

    咒专那身黑色的打扮成功迷惑了这名男生,再加上五条悟本人的长相非常容易让人误认,对方停顿片刻,好脾气的道:“我等下要去我女朋友组织的学习会,你要来吗?”

    这提议简直正中下怀,五条悟当即不客气的同意了。

    他们两个人走在高中一年级的走廊内,学院的环境很好,到处都是朝气蓬勃的少年少女,哪怕有一两道不怎么好的情绪,他也只需要挥挥手就能打散。

    没有过多的负面情绪泛滥,也就不会有诅咒诞生的迹象,没有诅咒,也就不会有咒灵杀人事件。

    他打从心底觉得女朋友这所学校还不错,应该好人居多?

    五条悟这样想着,影子在背后拉长到窗户的边框下。

    吉田春从他口中得知他是来找人的,也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和自己是同龄人。

    原本在班级里个子很高,基本傲视群雄的少年情不自禁的道:“你好高啊,是不是喝了很多牛奶?”

    五条悟得意的道:“当然不是,天生的,怎么样?很棒吧!”

    他骄傲的挺起了胸膛,逐渐成熟的青涩线条拉长一道笔直的影子,苍蓝的眼睛在墨镜后闪过笑意。

    吉田春给面子的鼓起掌。

    “话说,你是要找谁?”

    吉田春想起五条悟这个外校人出现在本校校舍里的目的,热心的开口保证。

    “我是不认识很多人,但是雫的话什么都知道,很厉害的!”

    “唉——”五条悟的蓝眼睛透过镜片看着这个会大大方方承认女友比自己厉害的家伙,内心多少感到费解,但他没有忘记自己的目的,他是来找茬(划掉)是来见自己女朋友的!

    “川水玉叶,班级似乎是一年b班?”

    “啊……”

    “嗯?”

    “这个名字……”吉田春做出回忆的模样,片刻后,他笑道:“好像是雫朋友的名字,她是你女朋友吗?正好,我可以直接带你去见她。”

    五条悟愣了愣,也对这缘分般的巧合感到不可思议,所幸这并不是坏事。

    此时距离五条悟打开教室大门只剩下最后的两分钟。

    我和水谷雫在收拾东西,夏目朝子在旁边叽叽喳喳,佐佐原是初次见面,我们两个面对面打声招呼就对彼此有了大概印象。

    夏目朝子说过佐佐原宗平是个很会察言观色的家伙,第一印象之后,我发现他确实是个不容易被讨厌的家伙,身旁流动的空气是让人舒心的氛围和某个家伙截然相反。

    就在我不经意间想起某人时,教室大门被人从外面拉开了,水谷雫男朋友的声音响起。

    吉田春:“雫,还没有开始吧?”

    水谷雫正在将笔袋放回书包里,闻言头也没抬的回道:“嗯,正要去图书馆……你背后那个人是谁?新来的老师?”

    “什么?你说的是他啊,”吉田春让开身体,笑着说道:“他说是川水玉叶的男朋友!”

    水谷雫刚拿起来的笔袋掉回到桌面上。

    夏目朝子一脸呆逼。

    佐佐原宗平看看我,又看看刚从门口走进来气场比大明星还要闪亮的人。

    五条悟笑眯眯的朝我打招呼。

    “哟,小玉叶,有没有想我啊?”

    我从早上开始就在上翘的嘴角缓缓滑落……心底所有对放学后的期待在这一刻——凉了。

    “……五条……悟……”

    五条悟仿佛察觉不到我的排斥,自顾自来到我旁边,抬手搭上我的肩膀,四下张望。

    “这就是玉叶你上课的地方?总觉得规规矩矩的反而好无聊!”

    教室是上课的地方,麻烦把自己的态度摆正,严肃一点儿!

    “课堂不是用来玩的,不如说这样才正好。”我无力的把他的手扒拉下来,冲着眼神隐约透出呆滞的水谷雫同情的说:“介绍一下,这是我男友,五条悟。”

    这个时候能反应过来的只有水谷雫那个过分活泼的男朋友。

    “我!我!我是吉田春,是雫的男朋友!”

    我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再去看小雫时她已经冷静下来,只是用难以言喻的眼神偶尔扫过五条悟,我知道,我懂的,小雫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我知道他看起来有种不安于室的骚,但你不能否认他脸真的很帅!!!

    你信我!我真是看脸选的对象!

    水谷雫麻木道:“多出一个川水的男……五条君,你要和我们一起学习吗?”

    不愧是小雫,状态恢复的好快!

    我在旁边给她加油,虽然我觉得五条悟他不至于会跑到我们低年龄段来虐菜,就之前那一次辅导我便摸清了他的大概知识范围,不管怎么说,都不是我们这些人可以比较的。

    啊,雫的男友我就不确定了,因为有听雫提起过,这家伙也是个天才!

    学神!

    我们一行几人……算了,不是重要的内容暂且忽略,浩浩荡荡的朝着图书馆走去。

    这也是水谷雫头一次发觉成为视线焦点居然这么难受!

    拜五条悟所赐,这位没有把脸遮上的大帅哥走到那里都会收获大量惊艳爱慕的视线,哪怕抵达图书馆,也在众多炙热的目光中做不到安安静静的学习。

    对此,我深吸一口气,把旁边这个坐姿一点儿也不端正的家伙的双腿摆正,让他老老实实的呆在椅子上。

    五条悟顺着我的力道挪动身体,忽然道:“学习会到底要干什么?”

    “干什么?”我诧异道:“也没什么,每个人都有擅长的科目和不擅长的科目,擅长的人教导不擅长的人,通过这种方式提高彼此的偏差值。不过雫不在内,她各方面都很优秀,我则是全方位的不行。”

    夏目朝子趴桌,悲叹道:“我也是!”

    佐佐原宗平:“哈哈哈,大家都可以互相帮助,这才是开学习会的目的,顺说,我国语和历史不行,谁的笔记借我一下?”

    吉田春把雫的笔记丢过去,无所事事的道:“很难吗?”

    正巧五条悟也说:“那些题目小孩子都会做吧?”

    此话一说,两个脑子自小就不一样的家伙在对视之间燃起了一丝火花。

    我和水谷雫无言的望着他们这小学鸡级别的友情诞生。

    我说:“还是学习吧。”

    水谷雫:“说的对。”

    学习会开始之后,五条悟能做的事情实在不多,但他有时会突然插嘴,把一道复杂的大题用非常简单的方式解出来,步骤缩短到我们完全看不懂的简练程度,唯一能跟上的春因为没有提早阅读过大学的书籍,表情也有些茫然。

    水谷雫作为努力的代名词,屡屡被五条悟的口无遮拦挑衅到,我在旁一面安抚青梅竹马,一面朝五条悟投去冰冷的视线。

    五条悟捂住脸,有意无意的挑逗我的怒气,“呜哇,小玉叶的眼神好可怕啊!你是要吃掉我吗?”

    我呸他一脸。

    “你能老实些吗?知道你聪明,但别打扰我们这些庸才努力发奋可以吗?”

    “……”

    接下来五条悟确实没有再做更多的事,他慢悠悠的在我旁边摇晃着身子,影子落到地面变得颀长,椅子意外的没有在这个过程中发出任何刺耳的声音打扰到我。

    在我专心解题时,耳边的一缕头发落了下来,在我把它理到耳后前,他的手先一步撩起了这缕发丝,我感觉到后抬起眼睛,松木,纸张,知识的香味充斥鼻间,我对上黄昏的光影中如宝石般褶褶生辉的蓝眸,静谧的沉静在空气之中流动。

    ……

    总觉得这个时候,我和他要是有一个人主动,都会选择在此时吻上彼此吧?

    作者有话要说:  我一直挺喜欢邻座怪同学这部漫的,里面的女主和男主都特别的飒和爽快,一点也不磨人你们懂的,这在恋爱漫里是多难得难得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