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之邪皇归来

都市之邪皇归来 > 无限嚣张

无限嚣张

    洛娇痕望着被空警带走的沉稳背影,耳畔还回荡着罗鑫临走时的霸道宣言,手指绕着梢,罗鑫突然笑了起来,原本的高贵冷艳瞬间变得妩媚动人。

    “如果这次能平安无事,下次再遇到你,我说不定能给你个追求我的机会。”

    一直对男人不假辞色的洛娇痕不可否认对横空出世罗鑫的产生了一丝好感,但这份好感需要缘分去浇灌。如同常人在大街上都能遇到能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异性,但擦肩而过后彼此的轨迹只会越离越远,最后随着时间的消退心中的涟漪也慢慢平静。

    有缘无份,有份无缘,在这个世界上时时刻刻都在上演。

    无论多么冷漠高傲的女人都曾有过天真烂漫的年纪,小时洛娇痕就幼稚的对生日蛋糕许下愿望,“我的意中人必须是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祥云来娶我。”当时的烛光衬映得女孩的小脸通红。

    随着时间的流逝当时的懵懂女孩已经出落得倾国倾城,成了红遍大江南北的天后巨星。但被无数男人追捧爱慕的洛娇痕从没忘记过儿时的梦想,如在狂风暴雨中坚守本心的娇艳海棠,一直默默等候着属于自己的盖世英雄。

    他什么时候会踩着七彩祥云出现在我的面前

    洛娇痕无数次在心中叩问自己,这次依旧也得不到答案。

    扫了眼身旁的空位,洛娇痕重新戴上墨镜安静看起了杂志。

    在所有人期盼中,飞机经历数小时的飞行终于降落在京城国际机场,洛娇痕拖着行李箱还没等走出出站口,一名穿着阿玛尼休闲装捧着一束火红玫瑰的年轻人就让她精致的眉头起了皱。

    刘伟,著名富二代。父亲刘云是天宫娱乐公司的大老板。天宫正好就是洛娇痕的经纪公司,刘云也就是洛娇痕的顶头上司。

    作为天宫的太子爷,百亿资产的唯一继承者,刘伟称的上是阅女无数挥金如土,长年流连于各大娱乐会所,与各路野模明星绯闻不断,是有名的花花公子。

    可在一次晚宴上亲眼见到艳压全场的洛娇痕后,刘伟就好像变了个人转了性子,酒吧夜总会也不去了,一心一意追求起洛娇痕起来,无数次利用职务之便去公司纠缠骚扰。眨眼间就从一个处处留情的浪荡子转变为一片真心的痴情男。

    其父刘云也乐于见到儿子学好,对他追到公司对洛娇痕死缠烂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是警告他不能坏了规矩使手段强来。洛娇痕可不是什么位卑言轻的小明星,真闹出了事不好收场。

    刘伟也果真循规蹈矩,除了脸皮着实有点厚之外称得上彬彬有礼,每天九十九朵玫瑰雷打不动,即使这些花不是到了其他人手里就是进了垃圾箱。

    每次邀请洛娇痕吃饭看电影都被婉拒,送出的礼物也全部被退了回来,可屡战屡败的刘伟大少毫不气馁反而更加容光焕动力十足。

    照这厮酒后对着一众狐朋狗友的说法,“难得遇到个能让本少魂牵梦萦的女人,奶奶的,居然还这么与众不同,软硬不吃。你们都别劝我,本少这次是动了真心,不追到洛娇痕誓不罢休。”

    男人骨子里都有贱的属性,越得不到手的东西越是心馋越是想要。洛娇痕面对刘伟的死缠烂打毫无办法,实在是不胜其烦跑到国外躲了一段时间,可没想到这一下飞机就被他堵了个正着。

    洛娇痕的行踪想隐瞒别人容易,可要瞒住自己公司的太子爷无异于痴人说梦。刘伟从香港直接飞到京城,卡着点守到了这个让自己心动不已的女人。

    “躲自己都躲到国外去了。”

    刘伟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审视了自己一遍,“绝对称得上是一表人才又年少多金,除了以前有点风流之外完全是完美的白马王子呐,就我这样的男人全华夏又有几个。可洛娇痕对咱为什么就是冷冷淡淡”

    对女人经验丰富的刘伟想破头也猜不出问题出在哪。

    “刘少,我早就说过我俩不合适,你根本不必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你这样的行为真的让我很是困扰。”

    洛娇痕步履款款地走到刘伟面前,直戳了当的开口,丝毫不给他一点回转的余地。

    追求了洛娇痕这么长时间,刘伟早就料到了洛娇痕的反应,果然和他预料的一样,冷漠,无情,不留余地。

    可第一次真心喜欢一个女人的香港大少依旧面不改色,完全无视了洛娇痕刚才的拒绝,风度翩翩的举起手中的玫瑰,“娇痕,欢迎回国。”

    为了心爱的女人,随时都要做好抛弃自尊的准备。

    心高气傲的刘伟为了洛娇痕确实改变了不少,要是换作以前,有女人敢在他面前这么不知好歹,他早跳起脚来骂娘了。

    娇艳玫瑰花瓣上还挂着晶莹水珠洛娇痕却不打算给男人一点希望,“对不起,这花我不能收。”女人一旦选择绝情,那她就会如同万年寒洞里抖落的冰渣,让人感觉冰冷刺骨。

    “能说出你的理由吗”刘伟温文尔雅微笑,“没有感觉这种借口你就不要说了,我需要真正的原因。”

    “如果你说不上来,”刘伟收回玫瑰,直视着无动于衷的洛娇痕我是不会放弃的。想必你也了解我的毅力和决心。”

    “那你喜欢我的理由呢美貌身材好还是纯粹为了征服一个大明星所能带给你的成就感”洛娇痕挑眉道,言语中充斥着反感。

    刘家大少以往的风流韵事她也听说过不少,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个声色犬马无比糜乱的男人能这么快从良她完全不信。

    “你这么说不仅是在侮辱我,也是在侮辱你自己。”洛娇痕挺直身形不温不火道,并没有被洛娇痕故意激怒。

    “呵。”洛娇痕冷笑一声,注视着刘伟那称得上英俊的脸,沉吟道:“我有男朋友了。”

    “你说什么”刘伟片刻凝滞后复又有了笑容,“娇痕啊娇痕,你说你想了半天就想到了这么个借口,太没有技术含量了。你有没有男朋友我会不清楚”

    “是吗”这次出声的不是洛娇痕,刘伟只见不知从哪突然冒出来的一个男人,从他手里接过玫瑰后居然伸手搂住了洛娇痕那让他日思夜想的柔软腰肢。

    只听陌生男人对着洛娇痕淡淡开口道:“玫瑰不错,希望你不会介意我第一次送你礼物是借花献佛。”

    刘伟此刻脑子里一片混沌,完全搞不清楚生什么了。洛娇痕多么高傲的一个女人怎么会任由人搂住完全不挣扎反抗,脸上除了惊讶居然看不到最应该出现的愤怒。

    甚至……甚至还略带羞意了接过了陌生男子从他手中夺去的玫瑰。

    “对了,谢谢你的玫瑰。”横刀夺爱的陌生男人还礼貌向刘伟道谢。依旧是衬衫牛仔裤,可不就是解决了飞机上遗留问题的罗鑫。

    那在旁人眼里搞不好要牢底坐穿的天大麻烦这厮打了个电话便轻松解决。

    一出来他便看到这幅貌似男才女貌理应结局美满的求爱戏码,女主角的曼妙身姿让罗鑫很快就辨认了出来,感叹这女人真会招蜂引蝶的同时果断迈步朝他们走去。

    毕竟是自个刚宣布预定的女人,怎么能眼睁睁的看她投入他人的怀抱。

    逐渐走近的罗鑫也大概听出了两人是什么回事,从刘伟口中才得知这女人的名字的他默默嘀咕道:“娇痕,这名字不错。”同时也对洛娇痕抵挡其他牲口入侵的坚决决心表示赞赏。

    洛娇痕被毫无预兆出现的罗鑫搂在怀里也是大吃一惊,在她的预想中此时的罗鑫应该大麻烦缠身焦头烂额才对。

    但转念一想,此时正是彻底摆脱刘伟纠缠的大好机会,索性配合罗鑫做戏,手撑在他健硕有力的胸膛上,螓依偎,笑容甜蜜。任谁也不会相信这对男女只是才见面不过几个小时的陌生人。

    屡夺国际大奖的洛娇痕的演技自不用多说,以前也曾放荡形骸的罗大公子更是本色演出,两人配合的天衣无缝,让一旁的刘伟看得怒火攻心眼角不由自主的抽动。

    他何曾见过如此小鸟依人的洛娇痕。在他的面前,洛娇痕表现出来的永远像是一座不可溶化的冰川,让人望而生畏。

    如同被人抢走盘中食物而炸了毛的猫,刘伟眯着眼睛怒声质问:“洛娇痕,他是谁”

    不等洛娇痕开口,罗鑫脸色挂着懒洋洋的笑意道:“罗鑫,洛娇痕的男人。”

    洛娇痕的男人。

    这几个字眼如同一把尖刀凶狠捅进刘伟的心窝,让他一瞬间喘不过气来。须弥过后如火山喷翻涌起滔天怒火,看到洛娇痕一声不吭形似默认后更是压抑不住。

    “娇痕的男人,就你也配”

    一直表现的温文尔雅的刘伟此时暴露了富家子自大狂妄低眼看人的本性,指着穿着毫不起眼的罗鑫脸上尽是不屑与鄙夷。

    在他眼里,罗鑫已经被打为靠花言巧语哄骗女人的小白脸之流,跟他完全不是一档次的对手。

    刘伟已经决定,过会背着洛娇痕就要派人让这小子在这个世界上消失,让他明白有些女人不是他能碰的。碰了,就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配不配跟你也没关系。你是我什么人,我找男人难道还要经过你的同意洛娇痕主动拉着罗鑫的手,像极了一个看不惯自己男人被别人欺侮的女人。

    遭别人当面如此鄙夷贬低的罗鑫没有丝毫恼羞成怒的迹象,平静站在女人身旁看着洛娇痕为了他而跟人争吵,脸上反而带着笑意。

    他是笑这女人真会演戏,简直可以以假乱真,连他自己都差点以为自己真是个傍上富婆的小白脸。

    罗鑫的这般反应被刘伟看到更加为洛娇痕找了这么个孬种而感到不齿,“你小子哑巴了出了事就只会站在女人背后废物!”

    “你……”洛娇痕杏目圆睁,指着已经毫不顾忌风度的刘伟气得胸脯起伏说不出话来,她知道跟已经被嫉妒心占据头脑的男人是没有道理可讲的。

    被人指着鼻子骂,尤其旁边还站着一个美艳绝伦的异性,无论多么胆小怕事弱懦无能的男人恐怕都不会再忍气吞声。

    虎躯一震王八之气外放,然后三两下朽木拉枯的打倒恶霸抱得美人归。这是无数男人都曾有过的幻想,可残酷的现实权势的巍峨压弯了太多人原本坚挺的脊梁。

    洛娇痕紧紧挽住身旁男人的胳膊,生怕他如刚在在飞机上不顾后果便悍然出手。

    她知道以罗鑫在飞机上显露出来的身手,收拾一个细皮嫩肉的刘伟不再话下。可这不是拳王pk只凭武力,打趴一个刘伟爽快是爽快了,最终引来的祸事可能让两人都万劫不复。

    她不知道飞机上被罗鑫一脚踹晕的老家伙多么有背景,也不知道罗鑫是凭什么能在闯下祸后堂而皇之走出机场。但她对刘伟的父亲,她的大老板天宫总裁刘云有非常深刻清晰的认识。

    心狠手辣,人脉广阔。

    无数有权有势的男人想一亲洛娇痕芳泽都被洛娇痕挡了下来,可以说没有刘云,就没有今天颠倒众生后还能保持冰清玉洁的洛娇痕。刘云就是洛娇痕平坦星途背后最大的保护伞。

    摇钱树和亲生儿子孰轻孰重根本不用分辨,洛娇痕不认为揍了刘伟,刘云还能向着她。面对刘伟肆无忌惮的侮辱喝骂,洛娇痕不得不拉住不按常理出牌的罗鑫,怕他一时冲动惹下天大祸事。

    即使是国际巨星天王天后又能哪般。明面上光鲜亮丽享受万众喝彩,背地里却辛酸冷暖自知。

    罗鑫身形一动便感觉到女人的阻挡拉拽,疑惑侧看见洛娇痕央求似的对着他摇了摇头。

    哭笑不得的罗鑫瞬间明白了女人的心思。这女人,难道自己真像没头没脑出手毫无顾忌的愣头青

    也罢。

    罗鑫转头,第一次认真审视对他咬牙切齿的刘伟。

    衣服不错,长相凑合,身材不入流。

    罗鑫纳闷,就凭这些不知这厮哪来的自信在他面前狂妄叫嚣。

    “你爸是谁或者,你爷爷是谁”

    刘伟闻言一愣,随即大笑,瞅着不知天高地厚的罗鑫怎么看怎么觉得像个煞笔。还来打听起自己的背景,真把他自己当个人物了。

    “你小子少在那跟我装模作样,怎么以为这样就真把自己当上流社会了下里巴人还学人玩这套,就算披上龙袍你他妈也跟太子搭不上边。”

    刘伟嘲讽的那叫一个欢快,他觉得从开始到现在他的心里从没有这么舒爽过。洛娇痕怎么就找了这么个奇葩,他从头到尾都没瞅出这小子有那点好了能让对他不屑一顾的洛娇痕倾心相对。

    不过也不重要了,刘伟死死盯着浑然不知大祸临头的罗鑫,眼睛里闪动着毒蛇锁定猎物时的寒芒。在他的心里,罗鑫已经等同于一个死人,现在只不过是让他多活一会。

    “看在娇痕的面子上,这次我不与你计较。以后遇人做事多想想再决定怎么处理,不要给自己的家里添麻烦。”罗鑫拉着洛娇痕,在经过罗鑫身旁时平淡甩下话语,然后与其擦肩而过。

    这小白脸还他妈装上瘾了!

    刘伟怒极反笑,何曾有人以这种语气对他说过话。豁然转身正待揭穿其卑劣面孔,刘伟却看到了注定让他永生难忘的场景。人群熙攘的机场外,一辆接一辆豪车伴随低沉的轰鸣声呼啸而至。

    “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玛莎拉蒂gt,法拉利458……”

    那线条感十足的车型,光泽亮眼的豪奢外貌让过往的路人涌起阵阵惊叹。

    即使是权贵遍布的四九城,如此数量的豪车云集出现的情况也不多见。一想便明白这估计又是京城哪个圈子里的公子大少们在搞聚会了,只不过为什么会跑到机场来

    路人疑惑,不解,索性驻足观望。

    一些青春靓丽的女孩更是从包里拿出镜子,左瞅右照整理妆容,希望能在这些公子哥面前展现出最完美的一面,做着一朝飞上枝头变凤凰的美梦。

    万众瞩目的豪华车队在机场外的停车坪停下,打头的一辆红底军牌悍马上跳下两名年轻男人。一个穿着一身纪梵希休闲装显得斯斯文文风度翩翩,一个简单套着黑色背心穿着军裤军靴,国字脸,皮肤有些黝黑,一身显眼肌肉显得力量感十足。

    随着两人下车,“砰砰”的车门开关声不绝于耳,一个接一个身影从各自座驾上跳下,不无例外都是一身名牌,普通老百姓隔着老远都能感觉到他们那股从骨子里散出来的贵气。

    毫无疑问,这群人便是普通人眼里讳莫如深的京城******,背景显赫的世家大少。

    这个世界上,人生而不平等。有的人天生下来就被人崇拜,被人高高在上的捧着;有的人生下来就吃穿不愁,永远生活在别人搭建的物质城堡之中;还有的人生下来就具有生杀予夺的权利,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而有的人天生下来,就不得不背负起生活严峻的压力,为了点滴的生存资本而拼命努力;还有的人生下来就处于社会阴暗的低层,面对着种种不幸,活得苟延残喘。

    而这群人无疑都是被命运眷顾的幸运儿,被生活追赶匆忙的普通人面对他们甚至都生不出嫉妒的心思,心中只有羡慕和敬畏。

    一群公子大少谈笑走来,行人纷纷避让导致熙攘拥堵的机场大厅硬是一路畅通无阻,等他们走远后才敢低声谈论。

    落在一些孩子眼里,他们这一刻对于权势才有了直观深刻的认识。一个十多岁的男孩对着自己的母亲大声叫嚷道:“妈妈,我以后也要成为像那群大哥哥一样的人。”望着他们的背影,男孩天真的眼眸中满是憧憬。

    面对周围投来的各种目光,男孩母亲苦笑,抚摸着儿子的头慈祥安慰道:“你以后肯定比这群大哥哥更加出众。”

    望着渐行渐远的公子哥们,男孩母亲恍惚,儿子少不更事自己只能假意安慰,要到达他们那个位面,这里面又需要几代人的拼命攀爬

    一群人走进机场的借机厅,正好与罗鑫迎面相撞。

    “老大。”

    “老大。”

    “鑫哥。”

    ……

    望着松开自己走上前的男人,一头雾水的洛娇痕这才明白这群一看就身世不凡的男人是在跟罗鑫打招呼。

    身后的刘伟更是瞪大眼眸,满是不可思议之色。这小白脸有何能耐能让这群鼻孔朝天的公子哥如此恭恭敬敬低眉顺眼的叫哥。

    刘伟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

    已经开公司自己当了老板6天宇的看着多年不见的兄弟,喜怒不形于色如他此时脸上都满是真诚笑意,“鑫哥,欢迎回国。”

    罗鑫一笑,重重与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死党来了一个热情拥抱。“这么多年,你怎么就没长点肉,还是如此弱不禁风。”

    时隔多年,重新见到兄弟的熟悉面孔,此刻的罗鑫表现的才像是他这个年纪的年轻人。使劲拍了拍从小就略显瘦弱的6天宇肩膀,调侃道:“就你这身板,以后和媳妇在家争权指不定都得挨揍。”

    在场人不怀好意的哄堂大笑。

    6少吃瘪的场面可不常见,可不是所有人都能和6天宇如此肆无忌惮的开玩笑,而且手段浑然不像外表般无害的6天宇也丝毫不生气,反而跟着大家笑出了声。

    瞅着五年不见罗鑫,同属一个圈子的大少们都还依稀记得那张曾桀骜不驯的面孔。

    只不过相比于五年前,眼前的罗鑫却让人感觉深沉许多,以前的他就好比没有鞘的利剑,横行无忌。而此刻的罗鑫弧度柔和,仿佛五年的打磨让他完全失去了锋芒。

    曾经闹得偌大京城不得安宁的三剑客之会转性从良

    就算自家老子拿着皮带往死里抽他们都不会信。

    “都说了,他这辈子是投错男儿胎了。”

    绝对称得上是这群人之中最魁梧的军装猛男也就是三剑客之中最爱冲锋陷阵的欧阳龙剑开口说话,勾住罗鑫的肩膀爽朗道:“罗鑫,京城这些年新开了家广寒宫,非常不错。哥几个这么多年不见,今晚得不醉不归。”

    说着还朝罗鑫暧昧的笑了笑,露出一副男人都懂的表情。

    “哥的决定深度代表了我们的意思,我们坚决拥护。”周围的公子哥纷纷叫嚷表达对欧阳龙剑的支持。

    广寒宫,京城乃至全华夏鼎鼎有名的销金库,也是男人梦寐以求的极乐天堂。

    盛情难却。罗鑫笑着点头,这种情况下就算是要他上刀山下火海,罗鑫也会不皱一下眉头。

    他罗鑫可不是什么卫道士,初中没毕业就偷吃了禁果的罗大少以前除了泡女人就没啥别的追求。阔别多年,不知道国内的娱乐场所比起国外的孰胜孰略

    罗鑫既然已经接到,此行目的已经达到的6天宇便张罗着大家准备离开,目光不经意间扫到袅袅站立在罗鑫身后的洛娇痕眉头一皱觉得这个带着蛤蟆镜的女人很是熟悉。

    “鑫哥,那女人……你认识”

    见到这群鲜衣怒马的公子哥全部注意到了自己,洛娇痕大大方方的走上前,取下墨镜用酥软人心的声音说道:“我是洛娇痕,罗鑫的女人。”

    说话间还毫不见外的重新挽住罗鑫的胳膊,俨然是向外人昭示其身份洛娇痕??”

    待洛娇痕取下墨镜众人看清她真正容貌后全部感到惊讶。洛娇痕他们当然认识,恐怕国内没有人不认识这位天后巨星,几乎每天的头版头条都有她的新闻。

    可他们实在是很难将才回国的罗鑫跟洛娇痕联系起来,更何况两人貌似还是恋人关系。

    所有人面面相觑,难道这位爷出国五年就是去进修泡妞绝技去了,一回国就给了咱们这么大的惊喜。

    要知道在场不少公子哥对洛娇痕或多或少都抱有那么点心思,可听说洛娇痕是出了名的清冷高傲后便迟迟没有行动。

    此刻看着挽着罗鑫浅笑娉婷的洛娇痕,这些个公子哥顿时蛋碎一地,恨不得将那些个乱传消息的王八羔子给乱刀砍死。“麻痹的,这就是传说的清冷高傲老子怎么左看右看都那么温柔如水”

    “奶奶的,谣言误人。”暗叹错失良机的公子哥们压抑心中的悔恨,脸上强装起笑容向罗鑫道喜,“鑫哥就是鑫哥,能拿下像洛小姐这样的大明星,实在是让人佩服。”

    有的甚至已经摩拳擦掌暗下决心打算向罗鑫讨教讨教泡妞诀窍,洛娇痕他们是不抱什么希望了,他们可没胆跟罗鑫抢女人。

    可世间女人多的是,这位爷既然如此生猛能朽木拉枯的拿下洛娇痕,那随便透露几招,那哥们在情场上还不得披荆斩棘无往不利。

    6天宇和欧阳龙剑彼此对视一眼,也有些疑惑不解。他们还怕罗鑫至今还忘不掉那个女人,看来是他们多想了。兄弟能从失败恋情中走出来,他们真心为罗鑫感到高兴。

    暧昧的瞅了眼有些纳闷的罗鑫,6天宇对着洛娇痕伸手友好道:“6天宇和罗鑫是从小长大的兄弟。”手一沾即放,他们虽然爱玩却也保有着最基本的底线。

    默默注视着女人落落大方的和纨绔主们打招呼,罗鑫不动声色,低头瞅着女人长遮掩的精致侧脸,却看不清楚她的表情。

    明星

    从这些个公子哥的字里行间罗鑫才知道这女人是个明星,貌似知名度还不小。

    这女人打算干什么

    念头转过,罗鑫便不打算继续深究,不管她真心也好假意也罢,罗鑫都不在乎。

    既然这女人自己都在众人面前承认了两人的关系,那不管她愿不愿意,她这辈子都只能是自己的女人。

    如果飞机上罗鑫的霸道宣言只是荷尔蒙的一时冲动,那此刻罗鑫才真正开始把洛娇痕划为自己的藏品。

    一对从相遇到确定关系都充满戏剧性的男女在众人的簇拥下走出京城国际机场。

    被所有人忽视的大少刘伟怔怔呆立在接机厅,如大梦初醒般,望着逐渐走远被洛娇痕亲密相挽的罗鑫,脸上的神色复杂难明。

    小白脸

    大纨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