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228突然当了爹

228突然当了爹

    仇浩判断错误,重新认识了一下,这位在自己甚至大多数人看来,都是冷漠高傲的周敬之大人,其无耻程度。

    所以,为了表彰他完美具有决策性的鉴赏能力,在华宸和周敬之双重无耻加注下,仇浩这只瘦瘦高高的小老鼠,成功转型为世界第一吉尼斯纪录的大胖耗子~~

    吃一堑长一智,这以后,仇浩深刻认识到,绝对不能相信华宸和周敬之,无论他们说什么都要绝对远离。

    远离他们,就是拉长自己生命极限的天桥,想要活的长一些,这是最正确的事情!

    此事,仇浩不仅在求生欲这项绝世功能上受益,在对敌作战方面更是受益匪浅。

    同样受益的还有花影等人,除了华宸和魂天,所有人都受益。

    华宸当然也有益处,毕竟他报复了一个得罪自己的人~~

    除了仇浩,益出最大的就是古义,他已经在自己生命长桥上挂上远离华宸等人的醒世名言!

    时夜,除了被揍成猪头的仇浩,所有人都闷声不吭,好像是在消化今天所看到的超强力作战形式。

    而仇浩,不是被揍的说不出话,而是为了弥补自己的罪过,他担心以华宸的小气,会接二连三的收拾他。

    这个预感来自于,华宸看自己的猪头竟然十分开心,眼中流露出以后多看一看的想法!

    尼玛。

    绝对不能这样,我这张帅脸还要的。

    撩妹就指着它了!

    甚至,让仇浩胆寒的是,华宸竟然看着自己的猪头流口水!

    我的天啊,我这猪头~~呸呸,不能吃啊!

    “能教教我吗?”秋素颜消化了战斗内容之后,坐在华宸身边,脆生生问道。

    华宸从仇浩的猪头上移回目光,放弃了今晚用它填饱肚子的打算,道:“教你什么?演技?还是本王的雄心伟略?”

    秋素颜一脸懵,这都什么鬼?

    演技就算了,雄心伟略是什么意思?

    哦~不会是你和周敬之算计了可怜的仇浩吧~~

    想到这里,秋素颜怜悯的看了一眼仇浩,真可怜,就因为得罪他被揍成这样,而且,事后还要求爷爷告奶奶,祈求华宸别再收拾他!

    “我说的是凝力化形。”秋素颜看着华宸那种你夸我吧的表情,顿时胆寒。

    报复得罪你的人,宣扬你小气的个性之后,还要别人夸你?

    还好,我没有得罪他~~不由得,想起上一次和华宸聊天,那时候,如果自己的答案让华宸不满意的话,自己会不会~~

    不要,不要,绝对不要,这么漂亮的脸蛋绝对不能变成那样!

    “你说这个啊。”华宸有些失望,怎么连个表扬的人都没有呢?

    不过,秋素颜的脸色怎么这么白?

    “你想什么呢?”有疑问就问,华宸是一个好学~生:“不会是在想我很小气吧?”

    “没有,绝对没有。”秋素颜郑重说道,脸上还带着我绝对支持你的微笑。

    华宸很怀疑,看秋素颜的眼神有些异样。

    一旁,周敬之捅了捅魂天:“你说,九哥不会对那位可能要成为嫂子的女人动手吧?”

    魂天看了一眼,摇头:“应该不会吧,对了她给钱了吗?”

    “给了,上次请九哥吃了一顿饭,还给了几十张红纸。”

    “那没事,只要不往死了得罪,老板人还是很好的。”

    仇浩凑了过来,胖胖的猪头差一点把魂天挤到火堆里,小声道:“所以~~只要给了钱,我这顿打就可以免了?”

    这话说了三遍,没办法,不仅眼睛只能看见睫毛,舌头也被打的咬了好几下,还这么肥头大耳~~

    所以,声音很飘,含糊不清。

    魂天和周敬之看白痴的眼神盯着他,同时鄙视道:“你说呢?”

    “天,就这么简单?”仇浩欲哭无泪,早知如此,我那一百万不要了!

    反正到了华宸手里想拿回来也不容易,干脆给他算了!

    特么的,100万可以免打,我~~~

    古义拿出笔和纸,悄悄的记了下来,在纸张的扉页,一行大字格外醒目:“生存的醒世名言!”

    “原来就这么简单?”秋素颜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脸上的笑容越加迷人。

    华宸不知廉耻的看呆了,喃喃道:“好想尝一尝。”

    不再是小女孩的秋素颜立刻脸红,想起了一个月前和他亲吻的那一幕。

    “我~我不理你了。”秋素颜啐了一口,转身欲走,却见魂天死死盯着她,眼神极为震惊。

    华宸的小气劲立刻上头,上前一步抓着魂天,喝道:“我看你是在用生命作死!”

    魂天没有该有的动作,比如跪地投降,或者谄媚,而是喃喃自语:“不可能,不可能,这不可能啊!”

    秋素颜发现不对,魂天在自己和华宸脸上看来看去,那目光越来越震惊,绝对不是那种想法,而且,魂天都多大了~~

    她要是知道华宸的年纪,不知道作何感想!

    不过,魂天当然不是那种人,就算是,也不敢对华宸的~~

    周敬之道:“老魂淡,怎么了?”

    魂天把华宸的手打开,华宸又要抓上来,被魂天喝止:“别动,你站到那边~~”

    华宸被喝得一愣,这老小子膨胀了啊!

    不过,却是站在了他指的位置,也就是秋素颜身边,这老小子虽然不正经,但不是那种常年作死的人,他可珍惜生命了,要不然会见到华宸生气,立刻跪地求饶?

    “怎么可能,这句对不可能!”魂天像是什么病犯了一般,来来回回重复这一句话。

    周敬之:“到底怎么回事?”

    “你现在能打开几级权限?”魂天反问道。

    “三等没问题,这边的虚空管理者被屏蔽的很彻底。”周敬之回道。

    魂天:“老板,你别控制,敬之,你用三等权限看一眼他们。”

    周围人都好奇的围了过来,听着他们神经质的对话,看着他们郑重的神情,好像出了大事一般。

    然后,他们震惊了~~

    周敬之的双眸变了颜色,诡异的红色。

    瞬间,周敬之也懵了:“这怎么可能?”

    继魂天之后,周敬之也神经了。

    华宸怒喝:“你们两个白痴到底怎么了,昨晚扁上帝的时候用力过猛?”

    魂天没有回答,一挥手,一个银色屏幕突兀的出现在众人眼前,带走一拨震撼眼球,以及无形装逼最为致命之后。

    一道米白色光芒在华宸和秋素颜身上扫了一下,然后没有感情的金属声音响起。

    “血脉确认~~华宸、秋素颜,血脉融合度97%,伪夫妻关系~~育有一女秋彤,现年两岁5个月~~”

    现场静寂无声,如同进入末世。

    秋素颜捂着小嘴,震惊且复杂的看了看银色屏幕,又看了看同样震惊的周敬之和魂天,最后看向华宸。

    满脑子都是疑问,这到底怎么回事?

    没有答案。

    良久~~

    “啊~~”华宸狂暴的大吼一声,他都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谁特么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秦岚默默落泪,谁又能告诉我怎么回事?

    古义拉了拉自己的女朋友,柳飞絮拉了拉花影,其后接连反应,几分钟后,现场只剩下五个人。

    当事人,华宸、秋素颜,流泪的秦岚,俩白痴。

    华宸看向魂天:“你是不是又要讹我的钱?告诉你绝对没可能,我等下就把银行卡给周敬之,有本事你讹他!”

    周敬之罕见的没有配合,也没有露出惊喜的表情,木然的看了看秋素颜:“你是不是有一个女儿?”

    秦岚也看了过去,原本震惊突兀出现的屏幕,现在顾不上了。

    秋素颜犹豫又有一些愧疚,但很坚定的点了点头:“嗯,和~~说的一样,两岁5个月了。”

    她不知道这个屏幕叫什么,只能指了指。

    有女儿没什么不能承认,只是,她本来想等和华宸的关系再进一步然后再说这件事,没想到提前了。

    不过,她对‘屏幕’说的话有些不明白,或者说没有往深处想。

    秦岚想了,所以她哭了。

    在她想来,华宸和秋素颜生了一个女儿,却还说他们只认识一个月,这是把自己当成白痴了吗?

    不喜欢你可以说啊,为什么这么做,非要在我心里狠狠捅上一刀,报复曾经我对你的伤害?

    或许,只有这三个男人注意到‘伪夫妻关系’这几个字吧。

    华宸知道的多,所以,他不会和两个女人一样,想的那么简单,只是注意片面的东西。

    血脉融合,这就很说明问题了,‘伪夫妻关系’更是很有问题。

    如果联合起来,大意是,确实是他和秋素颜有了一个女儿,因此,秋素颜和他的血脉融合在了一起。

    只是,他们并没有正常的夫妻关系,也就是说,这类似于红袖生他,不同的是,红袖是单独生的他,而秋素颜的女儿,却是他们两个共同孕育的。

    可他么的奇怪就在这,他们根本不认识,也没有深层次的交流,这特么的突然当了一个爹!

    如果,不是周敬之确认的话,他绝对要狠狠揍一顿魂天,码的,你这个老小子一定是要讹我的钱!

    魂天可是有案例的,当年就坑蒙拐骗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