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241商业互舔

241商业互舔

    城主府内,也就是‘好再来’这个怎么听都是饭店的奇葩豪华府邸。

    华宸自来熟,根本没有等那位像是饭店掌柜的城主邀请,直接坐在左手边第一把椅子上,没有和城主并坐的原因,仅仅是那个位置很不舒服。

    城主看上去很年轻,如果他不告诉你自己的真实年龄,大多数人都会以为这位城主不过30岁左右。

    事实却是,这个看上去很年轻的‘掌柜’,今年已经200多岁了。

    浓眉大眼一脸正气,撇开他腰间系着的围裙,还有右手边摆着的算盘,以及左手竟然还抓着一把炒菜用的大炒勺,更奇葩的是,围裙前兜还装着各种调料和一支毛笔~~

    华宸很想问问:这位大厨,您这幅打扮做出来的菜,有人敢吃吗?

    那兜里的调料都在往地上洒落,毛笔还带着墨汁,我的天,这都什么打扮儿?

    尤其是,这位奇葩城主的上嘴唇和鼻子之间,还有一道道毛笔画出的条线,就这模样,华宸脑洞瞬间大开,这怕不是原来挂毛笔用的吧?

    在华宸打量城主的时候,这位奇葩也在打量华宸,不过,只是在他身上存留了几秒钟,然后就看向华宸身后。

    那里一无所有,可这位城主却看了好几眼,眼中有丝丝忌惮和震撼。

    良久,城主开口道:“这位公子,本将可以原谅你有要事打扰本将今日之忙碌,却无法原谅你用粗劣手段强行攻入城主府的举动,不过,念在你年幼无知,道个歉,本将既往不咎。”

    声音老态,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装的,别说,那股子沉稳配上这老态的声音还真像那么回事,就这份稳重和严肃,秒杀花满天那个故意装逼的家伙。

    华宸微微挑眉,含笑轻语:“本座(身份需要,别因为这个跑路。)没有道歉的习惯怎么办?”

    本座?

    城主微微一怔,虽然已经看出这年轻人来历不凡,但这个称呼却蕴含不少内容。

    一般情况,自称本座的,应属于宗门之主一类,莫非这年轻人是某个大宗门新上任的宗主?

    不,不应该,这么年轻就上任未免太早了一些。

    那就应该是某家族、宗门的傻儿子,性子骄傲好强,背着家里想要出来创一番事业,算是提前混点资历。

    就一句话,这位城主就联想翩翩,差点就联想到了皇室的皇子~~

    城主:“当真不道歉?”

    他的声音冷了一分,虽然胡思乱想,把华宸的身份捧得很高,但他好歹也是一个城主,将军级别的高手。

    该有的尊严可不能丢,当然,最重要的是,华宸的身份要是极高,说不定会喜欢他这种硬气的人,以后会加以培养也说不准~

    华宸手指在茶几上轻轻敲动,‘笃笃’的声音似乎在表示华宸的不满,语气也淡了:“不可能。”

    我爱你和对不起这两组词,华宸一辈子都没有说过,一个城主就想让他说出来?

    大不了~~跑路就是~~

    城主瞪着眼,阴郁的神色凝聚,华宸不以为意,继续敲着茶几,半晌,城主恢复平静:“那就算了~~”

    算了?

    华宸虽然知道会这样,但没想到会这么轻松,果然不愧是奇葩城主。

    “我也这么觉得。”华宸点点头。

    “兄弟~~”这就改兄弟了,城主,你的尊严呢?

    华宸客气道:“可别,老哥你可是城主,怎么能叫兄弟呢,叫声贤弟就可以了。”

    特么~~

    城主嘴角剧烈抽搐,额头黑线密布,这特么有什么区别?

    还以为自己够不正经了,和这小子比起来,简直相差甚远啊!

    城主微笑道:“好,贤弟果然是人中龙凤,这不拘小节的气度为兄佩服~~”

    “哪里哪里,掌柜兄气量吞海,举世无双,也是小弟学习的楷模~”

    商业互舔,有意思吗你们?

    先前还是公堂审犯,突然画风就变了,一般人哪跟得上?

    对于华宸称呼自己为‘掌柜兄’,城主是没有什么想法的,因为他的副职~~现在的主职业就是掌柜兼厨师!

    城主和华宸朗声大笑,颇有些英雄惜英雄:“不知贤弟高姓大名,来此意欲何为?”

    “岂敢岂敢,也就是高那么一点,小弟姓华名宸,远来贵地是想闯一番事业,开山立宗,望老哥成全。”华宸拱手道。

    城主微微点头,和本将猜想的一样!

    不一样的是,华宸没有你想的那种身份,还是外来者~~

    城主:“好说好说,这都不算什么,不知贤弟可有了合适的宗址?”

    “500里外的一片山脉,那地方应该就一处山脉。”华宸道。

    城主又愣了,怎么选这那么一个破地方?

    哎,这某家族的傻儿子~~

    不过,这不关他的事,人家乐意他能说什么?

    “好地方,贤弟真是慧眼识珠!”城主虚伪贺道。

    华宸立刻飘起来,笑眯眯道:“哎,小弟别的本事没有,就这么一点特长还被老哥看出来了,小弟真是佩服佩服。”

    城主有点不想说话了,这什么玩意儿,比我还不要脸呢?

    我特么那是夸你的?

    城主转移话题:“为兄马上安排人给贤弟安排,敢问贤弟宗名?”

    “俯天宗。”华宸一边说,一边拿出一张纸,上面是这个世界的文字。

    语言相通可是文字不通,还真是郁闷。

    也是因为这样,才给华宸避免了很多麻烦,要不然,就这俯视苍天的含义,绝对引起诸皇朝、宗门的嫉恨。

    你连天都俯视了,我们还不是更渺小,那不打你打谁?

    城主唤来下人着办此事,自己则是和华宸打哈哈,内容就不描述了,也就是一个奇葩,一个不要脸的俩人对舔,谁也不觉得谁说出来的夸赞都是假的,都当真了。

    就冲这份不要脸,俩人不相上下!

    时间不大,也就十几分钟的时间,一份宗门证明,华宸等人的身份文牒,办宗许可之类的各种手续都办齐了。

    那座山本来只是无名荒山,因常年战争,有人称为兵峰山,也有人叫她连争山。

    但不管怎么说,有了华宸这么一个宗门在这建立,也算是暂时有主了,能不能守得住谁知道呢?

    所以,城主十分大方的直接送给华宸,反正真打起仗来,那地方就是兵家必争~~

    整个程序,城主一分钱没要,也是,连那么大的一座山都送人了,这么一点小财算什么。

    华宸略微满意的离开,为什么略微满意呢?

    那是因为,华宸看到宗门评级竟然是不入流,特么连九等宗门都不是!

    仔细询问之后才得知,刚建立的宗门,除非有其他宗门(至少7等宗门)担保,要不然一律为不入流,虽然城主有心帮一把,奈何宗门之事他们也不能参与过多。

    想要晋升只能用实力来保证。

    还好,晋升为九等很简单,只需要有3名黄境八重天,100名黄境三重天以上的就可以。

    这个还好,对华宸来说也是很困难,目前他们的实力绝对超过七等宗门!

    毕竟,周敬之、花影、秋素颜都是天级或以上的高手,七等宗门可没有这样的强者坐镇。

    只可惜,华宸的宗门人太少了,除了他们自己之外,仅仅收了一个还没正式纳入宗门的孤鸿叶~~

    临走前,华宸向城主询问招收弟子的事情,毕竟,他是新来的,对于居民情况一概不知。

    但城主很遗憾的告诉华宸,今年是没希望了,各宗门招收弟子都是有时间的,今天正是一年一度招收弟子的时间。

    华宸这个不入流的宗门,需要提前一年向此地宗会联盟申请招收许可,他才刚来,只能作罢。

    “贤弟想要招收弟子,天才不敢说,但天赋一般的,为兄倒是有个方法,贤弟或可一试。”

    这是城主送华宸出来时说的话。

    方法很简单,和华宸计划中的差不多,那就是铲奸除恶,通过灭除一些恶势力提高知名度,或许会有人慕名而来。

    华宸本身就是想找一个占山为王的土匪干一票,主要的不是打知名度,而是为了~~钱!

    建立宗门只靠宇文成都上次‘赚来’的一点钱怎么够,连两汪都养不起。

    城主给他的建议,正是不谋而合。

    不过,华宸还有些不死心,在街上转了转,试试能不能蒙骗两个弟子,很可惜,直到天黑也没人搭理他,还差点被宗会联盟揍一顿。

    城主府,城主送华宸离开,直到华宸身影消失,这才回府邸,刚进来,一个师爷模样的人就问道:“将军,您为何忌惮此人?”

    城主叹了口气:“本将哪是忌惮他,而是他背后的人。”

    “背后的人?”师爷惊讶,莫非城主认识?

    “此子身边竟跟着18名先天境高手,且都是隐身保护,这样的手段,他背后的人至少也是一等宗门,甚至是顶尖宗门,又或者是皇室!”城主现在还有些心惊胆战。

    想起当时华宸烟花轰府门的时候,他真是气的恨不得一巴掌拍死华宸,还好感觉到这些人的存在,要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