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251大丰收

251大丰收

    华宸的话,给宇文成都造成很大的心理活动,他不是不知道这些,只是不愿意承认。

    就像是一直鸵鸟,把自己的脑袋埋在沙漠里,别人就看不到它了?

    以往他不愿意承认,还是经历的太少。

    也是,以他的身份哪有见识过底层草根们的生活?

    华宸不一样,在海市的三年,他自己就是一个草根,在底层摸爬滚打,如果不是自己小心翼翼的活着。

    就单从邓明那件事,一般人能够躲得了被揍得命运?

    这就是现实,尽管不想承认,尽管还有很多幻想,但始终生活在现实中。

    反抗是死,顺从也是死,何不劈了这苍天,人人皆为神?

    华宸没有劝解宇文成都,让弑一等人把寒石矿周边的泥土清理出来,整个过程,弑一至少连续三次跑出去取暖。

    就这样,手上还是有一些冻伤。

    先天境的高手,竟然被冻伤,如果传出去,绝对是一个大笑话!

    华宸拿出一个瓷瓶,扔给弑一:“这些是疗伤丹药,赶紧吃了。”

    弑一一愣,华宸什么时候有这些丹药的?

    他们可是一直跟着华宸,没有见华宸去购买这些东西,而且,价格极其昂贵,就算是最低等级的疗伤药,也要几千两白银!

    打开一看,这丹药的效用,绝对比自己上次进城买东西~~见得丹药强几倍不止!

    华宸:“愣着干什么,本座有这些东西很稀奇吗?别忘了,我是一个弑神的男人,超级恶魔哦。”

    弑一:“~~”

    果然,宗主还是那个配方,就算自己把他想的再神秘,还是一样~~不知廉耻!

    几个人分了丹药,吞服之后,冻伤不可能直接就好,但明显已经没有了麻木和痛楚。

    “多谢~~恶魔首领~~”本来想谢谢宗主,可弑一看到华宸那种,你快称呼我恶魔的眼神~~

    别问他怎么看出来的~

    华宸得意笑道:“不客气,猫咪,该你办事了。”

    猫咪希翼道:“宗~恶魔首领,我也能吃一颗丹药吗?”

    “边去,还没干活就想要酬劳,你怎么不去死?”华宸不爽道。

    猫咪无语,这小子,还真是抠门啊。

    想归想,猫咪的工作还是要做,这寒气对它好像没有多大作用,直至站在寒石矿旁边,都没有一点异样,这让华宸更加打定主意,绝对不给这家伙丹药!

    猫咪一爪子把寒石铁拍到类似没盖箱子的载体里,过程轻松顺溜,然而,刚刚完成工作,猫咪就嗷嗷惨叫。

    一只爪子捂着另一只刚才抓寒石铁的爪子,可怜巴巴的看着华宸,那意思是,我也受伤了,给点丹药吧~~

    华宸问弑一道:“你觉得他演的像吗?”

    “不像。”弑一果断摇头。

    华宸:“那走吧。”

    没人搭理那个还在装可怜的猫咪,弑神小队轮流用百米长的树干抬着寒石铁,隐身朝俯天宗走去。

    “我也受伤了啊~~”猫咪看着空荡荡的山洞,发出一声凄凉的哀嚎,然后苦着脸跟上去~~

    一直回到宗门,宇文成都还是一副受打击的模样,和猫咪苦着的脸遥相呼应。

    “他怎么了?”刚上山,正在忙碌的秦岚就看见华宸和宇文成都了。

    宇文成都失魂落魄的样子,格外引人注意。

    仇浩本来还有心情恭喜华宸的,看到宇文成都这样,立刻躲到一边,继续扮透明。

    他认为,数学是被华宸欺负所导致的~~

    华宸:“没啥,就是生活在幻想中,我~本座给他上了一堂课,傻了。”

    秦岚若有所思的看了眼华宸,茫然的点点头。

    她感觉,这话好像有对自己说的意思。

    周敬之抱着肩膀,靠在树干上,道:“看来效果不错?”

    这是唯一一个知情人,只有他知道为什么华宸要带着宇文成都去灭山贼。

    华宸点头:“药猛了点,只要能醒悟,日后一飞冲天。”

    “当年你也是这么坑我来着。”周敬之感慨。

    华宸大怒:“什么叫坑,你现在特么不是一飞冲天?”

    “你还有脸说,要不是依兰女王,咱们还在小偷小摸呢!”周敬之鄙视道。

    虽然依兰让他们参与了很多危险任务,获利倒是很可观的,比华宸坑蒙拐骗那么一点点东西强多了。

    当然,如果不是依兰,他们也不会死那么多兄弟,这是一把双刃剑。

    想要得到更多,付出的自然也多~~

    华宸真相的看着周敬之,喝道:“我说怎么有那么多次和依兰单独相处的机会,都是你这个叛徒搞的鬼!”

    周敬之嘿嘿直笑:“人家给了钱的,您不是常说,做生意要讲信用?”

    “那你就出卖你哥哥?”

    “你不是也卖过我,还不止一次~~”

    “哈哈哈~~”两个人哈哈大笑起来,其他人没有听到内容,只听到他们的狂笑,纷纷脸色发白。

    这小子不会又狂笑三小时吧~~

    晚餐,华宸像是几年没吃饭的饿死鬼,疯抢一通。

    早上出发去山寨,一直忙到晚上才吃饭,可苦了他。

    秦岚柔和笑道:“慢点,没人跟你抢。”

    回答的则是更加猛烈的消灭大战~~

    ‘咣当’

    华宸把碗一撂,打着官腔,用鼻子哼道:“开会的都到齐了吧?”

    ‘吸溜~~吸溜。’

    吃饭声音不绝于耳,根本没人搭理他。

    “咳咳,你们有没有把我这个宗主放在眼里?”华宸有些尴尬,官腔也不用了。

    秋素颜推开早就没有饭的空碗,妻子管丈夫的表情,道:“你说的这是家,那就别打着官腔了。”

    花影:“就是,要不是我们照顾你,你就是一个光杆司令,打什么官腔?”

    仇浩缩了缩身子,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宇文成都还在愣神,脸色很不好,吃饭慢吞吞的,看来这小子受到的打击不小。

    也是,梦中人突然被惊醒,是有些后遗症。

    其他几个人该干什么干什么,尤其是孤鸿叶,秦岚做的饭虽然不是特别香,但那种不一样的特殊味道~~很讨厌。

    所以,他多吃了两碗~~

    华宸气急败坏,正要发脾气,秋素颜似乎已经准备好用秋彤威胁他,华宸识趣儿的不再任性,道:“剿灭拦山会,一共获得财富,折合白银27万两,药材若干,玉石什么的废物数不胜数,总体折算,一共35万两白银,按照誉将军镇的建筑风格,可以建造一坐小型宫殿级别的宗门建筑。”

    玉石其实并不多,数不胜数只是因为华宸根本懒得数,最重要的是,数到300就算迷糊了~~

    黄白之物的折算,还是猫咪负责的。

    “那个~~”宇文成都突然发声,道:“我~”

    “咦?数学你不白痴发傻了?”华宸很惊讶的打断好不容易酝酿好情绪的宇文成都。

    宇文成都无语,你才发傻呢!

    周敬之:“看样子还在傻着呢。”

    “你才犯傻!”宇文成都生气道:“我只是在想,那些村民给的好处要不要交公而已,纠结了一路,还是决定贪污,可是看到大王居然35万两都嘚瑟成这样,我很不爽!”

    ‘噗通~’

    华宸掉到桌子底下~~

    “你看你,怎么这么不小心?”秋素颜和秦岚和他最近,连忙把他扶起来。

    华宸看着宇文成都,道:“所以,你特么就是为了贪污本座的资产,居然装作被打击到了?”

    宇文成都感觉华宸生气了,而且,自己怎么就忍不住要压华宸一头?

    哎,活该啊。

    “大王,我没有贪污,我只是在想如何利用这些财富,给您丰功伟业添砖加瓦!”

    周敬之鄙视:舔狗!

    华宸:“也就是说,你救了人还给钱?他们居然报恩了?”

    “~~”宇文成都无语半晌,道:“不是~”

    “切,我就说嘛,哪有那么好的事?”

    华宸和周敬之同时鄙视。

    宇文成都:“我救人的时候,无意间发现,那些女人中竟然有一个是独眼瞎的相好,是独眼瞎让她伪装成受害人的模样说服其他女人留在山寨,或者去山下坑骗更多的人。”

    “被我识破之后,她为了活命先是~~最后用独眼瞎藏着的其他财富换自己活命。”

    华宸和周敬之本来想问,你们有没有什么接触,那副色狼的表情刚浮现,就被几个女人冷冷的目光盯着,顿时放弃这个询问伟大使命的打算~~

    “多少钱?”华宸的双眼又一次变成了金钱符号。

    这迫不及待的模样,顿时让几个人都装作不认识他,太丢人了,这是什么宗主,明显就是一个财迷!

    宇文成都被华宸那种,似乎看没穿衣服小萝莉的目光,吓得差点抱住胸口喊救命~~

    “你自己看吧~~”

    ‘嗖。’

    宇文成都刚拿出来,还没来得及递过去,周敬之直接一把抢了过去,然后舔狗模样递给华宸。

    不是黄白之物,就只是几张纸,也就是银票、支票之类的东西。

    “才40万,也不算多嘛~”华宸一边藏到自己衣服内里的口袋中,一边不满道。

    宇文成都差点和华宸拼命,这还不多?

    “咳咳,好了,钱咱们有了,接下来商讨一下怎么花。”华宸有些尴尬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