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270关门打狗

270关门打狗

    功法楼外。

    华宸看着一个个不屑、后悔(后悔说‘实话’)的家伙进入功法楼,根本没有搭理他的意思,一脸的悲愤!

    周敬之这个兔崽子居然把功法楼设置成随意进入!

    好气啊!

    就在这时,周敬之不知道从哪搞到了酒,一边喝着一边走过来:“九哥,发完疯了?”

    华宸立刻怒视过去:“周敬之,你断了本座的装逼大业!”

    周敬之:“哦,是吗,你是想怎么样?”

    原本华宸生气他绝对立刻化身舔~狗,今天居然没反应,很不对劲啊。

    华宸仔细看了看他:“你小子是不是吃错药了?”

    周敬之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然后一脚把华宸踹倒在地:“哼,你以为我还是以前的我吗,哈哈哈,我现在可是有人撑腰了!”

    ‘啊~’

    华宸一口咬在周敬之的腿上,痛的周敬之立刻后退,华宸借机站起来,一把掐着周敬之的脖子:“你小子很狂啊,你忘了我是你哥!”

    那拼命的模样,简直不要太可怕,狰狞的面目,吓得周敬之都以为是真的了!

    演技,这就是一个需要演技生存的世界!

    “九哥,我不敢了,求放过~~”周敬之下意识就投降了,不过,马上反应过来:“老九,你再敢动我一下试试!”

    “找死!”华宸手上接着用力。

    众人在功法楼转了一圈,准备出来询问那些功能怎么用的时候,突然看到华宸充满杀意的眼神,掐着周敬之的脖子~~

    “别去,那两个家伙闹着玩呢。”宇文成都拦住秦岚上前的打算。

    秋素颜慢了一步,听宇文成都这么说,不解的看着他,那意思是,这还是玩?

    宇文成都苦笑,脸色红润:“基本上~~他们两个就算用刀子捅来捅去,你都可以认为是在玩~~”

    “什么?”秦岚等人瞪大双眸看着数学,这小子是不是有毛病?

    用刀子捅都是玩?

    你家这么玩?

    周敬之被掐的喘不过气来,依旧拼命掐着华宸的脖子,直到两人都没力气了,周敬之才说道:“你~你敢动我~~试试,我~我告诉~依兰~~”

    华宸摔倒在地,太累了:“你小子~我才是你哥!”

    “哪有当哥的克扣弟弟工资?”

    “我那是替你保管,保管你懂吗?”

    “切,保管?在你手里丢的才快!”周敬之很不满,以前保管在华宸手里的钱,早就没影了~~

    华宸:“一坛酒~”

    “不行,至少五坛!”

    “你小子别太离谱啊,惹急了我~~”

    “九哥,惹急了我就告诉依兰,说你暗恋她~~”

    “你这个混蛋,你这是污蔑!”

    “就污蔑你,你能怎么样?”周敬之抓到把柄,得意非常。

    “~~~”

    秦岚等人看着这一幕,才明白宇文成都说的‘玩’是什么意思。

    花影:“他们搞了半天,差点掐死人的样子,就是为了酒?”

    宇文成都耻与为伍的样子说道:“差不多就是这样~~”

    秋素颜扶额,这到底都是什么玩意儿啊?

    孤鸿叶:“真是讨厌~”

    如果不是语调冰冷、霸气,绝对有理由怀疑,这家伙很伪!

    “宸~~”秋素颜走到华宸身边,疑惑不解的看着他,她实在不明白,这两兄弟的感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打就打,一点也没有留情的意思~!

    不过,对于两个无论怎么搞都不会死的家伙,掐了半天脖子除了假装气喘,一点痛都感觉不到,她会怎么想?

    秋素颜也不会明白,周敬之之所以这么和华宸闹,是因为华宸~~不对劲!

    确切的说,进入时空隧道之后,华宸的记忆都有些问题~~

    华宸自己没有感觉,依旧不正经:“啊哈,这小子居然打断本座装b大业,本座岂能饶了他?”

    画风,就是这么突然就转变了~~

    秋素颜等人:“~~”

    “大王,这里边~”数学虚心求教,但看到华宸一副索要贡品的模样,叹息道:“大王威武不凡,天下无双,一笑天下所有的美女都跪倒在地~~”

    “哇哈哈哈~~”华宸又一次不要脸的全部接收。

    还好,这次没有要求所有人都来一遍,大步流星走进功法楼。

    数学落后,看着周敬之:“大王好像不对劲?”

    差一步进去的秋素颜停住脚步,退了回来:“宸怎么了?”

    周敬之:“九哥记忆出问题了。”

    “什么?到底怎么回事?”秋素颜脸色立刻大变。

    宇文成都也是很紧张,他早就怀疑了,现在周敬之这么一说,感觉很揪心。

    数学:“是上次在那个地方用血脉之力,这次又去找铁树的关系?”

    “嗯。”周敬之沉重点头。

    秋素颜:“到底怎么回事?”

    宇文成都叹息,然后把血脉之力的事情说了一遍,周敬之早就升起了防护罩,也不担心被外界听到。

    秋素颜脸色又变,凝重问道:“可是,宸的记忆目前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啊?”

    时空隧道还有血脉之力,换作平常,秋素颜绝对震惊,现在却顾不上了。

    周敬之:“之前是没有问题~”说到这里,周敬之说不下去了。

    宇文成都略一思索,问道:“是不是秋姐给大王买勺子,激起大王的一些记忆?”

    秋素颜不解,这两个挨得上边?

    “嗯,九哥的记忆本就不完整,在时空隧道的时候,那些记忆他的很可能没有消失,或者说只消失了一部分,本来我也没有感觉到什么,勺子的事情之后,我才发现问题。”

    周敬之现在很严肃,也很冷,没有之前不正经的表现。

    他所知道华宸出现问题,是在华宸叫他‘小吱吱’之后,这个绰号,华宸复活后都没有叫过,结合很久之前,华宸犯病时候的经验,这个称呼的背后,就是华宸记忆出现混乱的征兆。

    “那该怎么办?”秋素颜紧张问道。

    周敬之:“没办法,只能顺着九哥,不能让他生气,他要怎么玩就怎么玩。”

    “就像刚才他掐你脖子?”

    “没错。”

    秋素颜:“我知道了。”

    虽然这要求很奇葩~~

    功法楼内,华宸得意的讲解其作用,不过,说了半天的废话,众人终于不耐烦了,要不是秋素颜和宇文成都他们进来,众人都发脾气了。

    秋素颜:“宸,到底怎么才能创造自己的功法?”

    虽然周敬之那种方式她一时间接受不来,但配合绝对没问题。

    华宸脸上立刻微笑:“这个嘛~~”

    宇文成都:“大王,这是我的钱~”

    数学很识趣的递上仅有的100两黄金。

    华宸点头,其他人差点暴起伤人,这家伙没完没了了啊!

    秋素颜也拿出仅有的现金交给华宸~~这还是上次去城里买东西留下的。

    秦岚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秋素颜都这么做了,自然也是跟上,虽然目前没有表现出嫉妒的情绪,但攀比肯定是有的。

    “姑父~你不会要我的钱,对吧?”古义很不确定问道,主要是没钱。

    华宸斜着眼看过去:“别说你是本座侄子,就算是本座的儿子也要交钱,快,别耽误本座时间!”

    古义脸色发苦,磨磨蹭蹭拿出仅有的一两黄金,这还是女朋友给的~~

    “这么少?”华宸很不满,但看在古韵的面子上,勉强收下:“你欠本座1000两,别想着能躲过去!”

    古义脸色顿跨,就知道没这么容易~~

    其他人要么交钱,要么就只能干看着,没办法,最后都交了钱,就算是孤鸿叶都拿出一点钱,之所以说一点,那是因为,他居然只有不到一两银子!

    “耻辱啊,本座居然有这么一个穷鬼弟子!”华宸仰天长啸,十分郁闷。

    周敬之:“九哥,我怀疑这小子跟着咱们就是混白食的!”

    “什么?混白食,好大的胆子啊!”华宸怒视,居然有人混他的白食?

    可恶,实在是可恶至极!

    孤鸿叶好像有些不好意思,不过掩藏的很深:“先欠着。”

    靠,华宸佩服了,居然欠账都这么大义凛然,真是~~很有他的风格啊!

    华宸:“既然各位如此诚心(掏钱),本座就破例为你们开启功法传承,各自找个房间进去吧。”

    众人嘴角抽搐~尼玛,脸呢,就问你脸呢?

    ‘轰~轰~’

    沉闷的声音打断众人想要讨伐的心思,向着四周看过去,只见周围竟然凭空出现7间房!

    这座功法楼面积很大,但也没有大到众人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房间的地步,现在突然出现几间房,如何能不差异?

    就算是密室,也有一些痕迹可寻,但这里根本没有!

    “愣着做什么,还想再掏一次钱?”华宸鄙视道,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家伙!

    众人不再多想,纷纷钻进各个房间之内,刚进去,房门‘轰’的落下,这下好了,直接关门打狗~~

    “你不去?”华宸看着留下来的宇文成都。

    数学:“大王,我现在可以修炼功法?”

    周敬之:“这里辅助创造的功法,可以直接摒除牢笼的控制,只要在一定的时间内帮你摆脱牢笼,就不会有事。”

    “原来如此。”宇文成都默默点头,也钻了进去,又一次‘关门打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