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290憨厚的外表

290憨厚的外表

    翌日。

    昨天口水哈被众女抓住,虽然口水哈极尽求饶之能事,还是被揍得体无完肤。

    现在,恐怕没有人相信这口水哈是一只很厉害的超高级妖兽了吧?

    夜晚口水哈的嚎叫,真是让闻者落泪,众人消了气之后,听到这样的声音,心有不忍,于是口水哈有了晚餐。

    而今天一早,华宸和猫咪就出发了。

    看着他们的身影,宇文成都有些惆怅:“你们说,大王会不会灭了烈元宗?”

    周敬之:“这我不知道,反正烈元宗的钱是保不住了。”

    古义:“昨晚我审问过羽浩然,他交代了很多事情,姑父是听到我的汇报之后,才决定杀上烈元宗的。”

    宇文成都讶异道:“你问出什么了,竟然让大王出手?”

    “烈元宗背后支持拦山会,并且和拦山会密谋劫掠了很多城镇!”

    “什么?”宇文成都愤怒道:“烈元宗竟然干出这样惨绝人寰的事情,该死!”

    周敬之:“很正常,你们从拦山会拿回来的东西,烈元宗是怎么知道的?没有猫腻就怪了,不对,你小子不是早就知道吗?”

    宇文成都:“我以为他们只是有勾结,谁能想到他们居然密谋~~”

    “我都不知道该说你傻,还是说你单纯了!”周敬之调侃道。

    古义深以为然的点头,他们之间有勾结,还特么能没有什么合作?

    你以为他们君子之交淡如水?

    ~~~

    烈元宗。

    宗门大殿内,一个中年人虎目宽眉,一脸煞气,他是羽浩然的弟弟,羽浩天,玄境五重高手。

    羽浩天:“我哥还没有回来?”

    两旁的修者摇头:“宗主和韩师爷都没有回来,连去俯天宗的弟子都没有回来!”

    “会不会~~”

    “别瞎说,宗主本身就是玄境五重,还有威霆昊宗的天境高手,怎么可能会出事,你以为俯天宗是五等宗门?”

    羽浩天:“够了,别吵了,叽叽歪歪像群女人!”

    众人立刻闭嘴,坐等吩咐。

    “想来,应该是大哥和威霆昊宗的长老们交接之后,得到威霆昊宗的赏赐,现在正在消化,也可能去了威霆昊宗。”

    “二爷所言极是,如果宗主真的去了威霆昊宗,那以后我们可是正式搭上这条大船了!”

    “是啊,如此,我们烈元宗晋升八等宗门有望了!”

    本来萧索的气氛,瞬间就要张灯结彩。

    没有人会相信,一个不入流的宗门,会把他们的宗主,还有威霆昊宗的长老怎么着。

    经过羽浩天的一席话,众人都觉得自己等人目光短浅~~

    就在这时,一名弟子慌慌张张跑进大殿,还没开口,羽浩天就怒斥起来。

    “慌什么慌?”

    “回,回二爷~~”

    “说啊,你特么的哑巴了?”

    来人稳了稳心神:“二爷,和俯天宗的交流赛,咱们~~输了!”

    “什么?”羽浩天等人一脸不信,羽浩天更是直接薅住这人的脖领:“你特么再说一遍!”

    “输了~真的输了,四十多名弟子没有赢一场,完全被秒杀,这还不算,俯天宗宗主也不知道用了什么妖法,宗主竟然都打不到他!”

    “这不可能,你小子一定是奸细!”羽浩天怒了,这种事他绝对不相信!

    大殿中,还有几个冷静的,其中大长老开口:“详细说说。”

    “是,是~事情是这样的~~”来人认真仔细的讲了一遍,生怕错过什么。

    众人脸上的喜色,瞬间难看起来!

    他们九等宗门,即将晋升八等宗门的烈元宗,居然输给了不入流的宗门!

    虽然有人想说服自己不信,可是,这件事在整个誉将军镇都传开了,这名弟子敢谎报?

    羽浩天也冷静下来,问道:“然后呢?”

    “交流赛结束后,宗主和威霆昊宗的长老们在城外拦截,让我们在城里等着,可是我们等到天亮,还是没有见到宗主他们~~然后~~”

    “你特么倒是说啊,再敢吞吞吐吐的,我立刻杀了你!”

    这名弟子吓得一身冷汗,硬着头皮说道:“没有等到宗主,我们就去城外寻找,在城外五十里的地方,发现了威霆昊宗玄境高手还有咱们烈元宗高手的尸体!”

    “你说什么?他们都死了?”羽浩天又一把薅住这名弟子,怒不可遏道。

    “是,是的,不过我们没有看到宗主的~~”

    静!

    大殿一片宁静,自烈元宗创宗以来,从没有这么静过!

    他们去伏杀俯天宗的人,俯天宗没怎么着,他们的人都死了,宗主不知所踪?

    这还得了?

    众人面面相觑,很想不相信这件事,可,这弟子有什么理由骗他们?

    “二爷,眼下怎么办?”

    “我不相信宗主他们都出事了,有威霆昊宗的长老在,绝不可能,说不定是宗主和那些长老们追杀俯天宗的宵小之辈去了!”

    其中一个长老,为了证明自己等人的猜测,问道:“你说,那些尸体中,有没有俯天宗的人?”

    “没有~”

    “这就是了,一定是他们用了什么卑鄙的手段,或者联合其他宗门做的,别忘了,他们手里可是有寒石矿的!”

    寒石矿,就算是五等宗门见到都不会不动心,俯天宗自己没有实力拥有,联合别人是很正常的。

    他们不就是吗?

    那些东西他们不知道好?

    可是,他们自己知道,根本没有实力保护这些东西,所以才找了威霆昊宗!

    “嘭~”

    就在他们商量怎么办的时候,突然一声闷响,然后一只巨大的妖兽出现在他们面前!

    众人惊惧,随后就看到妖兽身后,竟然躺着数十具尸体,正是他们烈元宗的弟子。

    “嗨,你们是在商量铺红地毯欢迎本座吗?”

    烈元宗的长老们,被猫咪吓得差点自杀,这一道贱贱的声音,让他们恐惧之后涌现愤怒!

    “你是何人?”羽浩天颤声问道。

    华宸:“你们不认识本座?”

    众人翻个白眼,你很有名气吗?

    我们都要认识你?

    那位弟子在羽浩天耳边轻声说了几句,瞬间,羽浩天脸色大变,由惊转怒:“原来你就是俯天宗的宗主!”

    “咦,你不是认识本座吗?”华宸鄙夷道。

    “我哥呢?”

    “你哥是羽浩然?哦,没怎么着,就是被本座绑架了,对了,本座此来,就是要赎金的,你们想不想救你哥他们?”

    “你找死!”

    这时候,羽浩天已经忘记猫咪的震慑,对这只妖兽无视了。

    而其他人可没有这么粗枝大叶,他们可是吓得动都不敢动!

    华宸抱着肩膀:“你想杀本座?”

    “给我死!”

    羽浩天一掌拍向华宸,这一招武技很不错的样子,绝对能够秒杀玄境四重。

    可惜~~

    ‘嘭’

    猫咪一爪子就把他拍飞了!

    “怎么~~”可能这两个字都没有说出来,羽浩天就直接挂了!

    猫咪:“我还没有用力,你就倒下了!”

    这台词是华宸教给它~~算了,是华宸听宇文成都说过之后,又告诉猫咪的~~

    “二爷!”

    一众长老大惊,有一位上前查看,然后满脸惊惧,一巴掌就拍死了?

    “猫咪,你出手太狠了,都没有把他拍成两半。”华宸责怪道。

    猫咪:“是,宗主教训的对,下次我一定把他们拍成两半~~”

    “你,你们好大的胆子!”烈元宗大长老怒声道。

    虽然猫咪很恐怖,但现在人家欺负到门上了,就算恐惧也要出手!

    而且,他们没有感觉猫咪有多厉害,只是单纯的对妖兽有畏惧的心思,毕竟妖兽很凶残。

    但是猫咪,怎么说呢,除了凶残之外,其长相众人都不认识,也不是那些极度凶恶的凶兽,最起码他们听说过的种类,都没有一只是汪~~

    “猫咪,解决了他们。”华宸从猫咪身上下来,坐到一边椅子上,悠闲道。

    “宗主您放心!”猫咪一脸憨厚道:“喂,给你们一个全力出手的机会,来吧,本汪已然无敌天下,你们请随意出手。”

    众人相视一眼,怒道:“杀了它!”

    “杀!”

    愤怒的众人,没有一个是软蛋,提着兵器就朝着猫咪攻了过来!

    “这才有点意思。”猫咪咧嘴一笑,憨厚的模样,怎么看都不像是很凶残的家伙。

    然而~~

    “嘭~嘭~嘭~”

    巨大的爪子随意扫了几下,冲过来的高手们,连近身的机会都没有,就被猫咪直接拍成黄瓜!

    “噗~”

    每一个攻过来的高手,都成了碎块块~~血如同玫瑰一样绽放。

    华宸:“你们都特么上啊,怎么就这么几个人,刚才不还视死如归的吗?”

    剩下的几个长老,被华宸这么一激,立刻扔掉手里的兵器:“华,华宗主,你我无冤无仇,放过我,放过我吧,求您了!”

    废话,那个看起来不怎么厉害的妖兽,一爪子就把人拍成黄瓜,直接加上佐料和蒜汁就可以吃饭了~~

    不厉害都这样,要是它厉害起来,多少人也不够死的啊。

    而且,人家俯天宗的宗主可都没有动手呢,仅仅只是一个坐骑出手就废了他们几个修为最高的长老,他们算个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