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293买个老鼠夹

293买个老鼠夹

    誉将军镇外,华宸拿着黄金嘚瑟,那叫一个美啊。

    猫咪:“宗主,你很高兴吗?”

    “废话,有这么多钱,本座凭什么不高兴?”华宸没好气道,摸着黄金,瞬间心情又美丽了。

    “那你知不知道,给你钱的时候,那账房先生还有师爷,可能还带着公羊修,都哭了?”

    华宸一脸迷茫:“哭?用得着这么高兴吗?本座不就是为民除害,他们怎么这么激动?”

    猫咪:“~~”

    米特喵去死!

    人家那是高兴吗?

    你见谁高兴是哭出来的,哦,喜极而泣除外。

    猫咪当然明白,华宸不是不知道,纯粹是因为昨天,公羊修对他有了那么一点点杀意,这是华宸的报复!

    别问它怎么知道的~~

    一人一汪在大路上行走,猫咪一直在感叹,为什么自己就没有那么不要脸。

    突然,猫咪发现前边有一个人,好像很熟悉的样子。

    “宗主,那个人是不是耗子?”

    华宸一愣,依依不舍的从黄金上移开目光,看了过去:“咦,还真是耗子,喂,耗子~耗子!”

    前边走的当然是耗子,耗子回头一看,顿时泪流满面:“大王,耗子终于见到亲人了!”

    仇浩哭着跑到华宸身边,身后还跟着一个美女,那美女紧追不舍,而仇浩则是弃之如履,恨不得一脚踹死她的节奏啊!

    “仇浩,你给我站住,跑什么跑,老娘又不是洪水猛兽!”美女一边追,一边娇喝。

    “大王,救命啊,耗子没命了!”仇浩抱着华宸的腿不松手,可怜兮兮的模样,让猫咪都有些胆寒。

    “怎么回事?”华宸看了看仇浩,又看了看那美女。

    仇浩出来买东西,都过去几天时间了,还没有回宗,今天在路上遇到,还有一个美女穷追不舍的样子,这到底怎么回事?

    按照华宸的想法,一定是耗子去找特殊技师,然后没钱付账,被追债了!

    仇浩正要开口,那美女先是不满道:“你是谁啊,凭什么对我夫君这么说话?”

    夫君?

    华宸掏了掏耳朵,我特喵的没听错吧?

    耗子结婚了?

    “你给我闭嘴,我什么时候是你夫君了,你不要冤枉我,我可是正经的实力派单身汪!”仇浩大声喝道,这个他绝对不认!

    不要妄想污蔑我,有了大王的前车之鉴,誓死不结婚,那根本就是坟墓!

    猫咪也傻了,这也太震撼了吧~~

    美女泫然欲泣:“夫君,你,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到底哪做的不好?”

    这声音,这表情,看的汪都认为仇浩做了什么对不起美女的事,绝对就是一个禽兽,伪君子,负心汉~~

    “妖~孽,你给我闭嘴!”华宸最烦看女人哭,冷声道:“我家耗子还是纯情小单汪,绝不可能和你有任何关系,再要胡闹,本座可就不客气了!”

    美女立时收敛欲要滴下的泪珠,双手叉腰,怒喝:“你到底是谁,凭什么管我家的事,你算什么东西?”

    闻言,华宸笑了,笑的莫名其妙,仇浩顿感不妙,连忙挡在美女面前:“大王,她,她不是这个意思,别,别动手,她没有坏心眼~~”

    华宸:“耗子,你要拦我?”

    仇浩心惊,虽然他很烦美女死缠烂打~~但是,她本身没有做错什么,罪不至死~~

    没错,华宸的笑已经有了杀机!

    还没有人敢这么骂华宸,还活着的!

    有,那也是没有到时间收拾他。

    美女可不知道华宸的脾气,掐着腰道:“夫君,你让开,我倒要看看他能把我怎么着!”

    “那小子,别让我看不起你,来啊!”

    仇浩连忙拉住美女:“孔仙菲,你给我闭嘴,活得不耐烦了?”

    孔仙菲立刻收敛,好似一个淑女,乖巧的不像样子~~

    仇浩松了口气,看着华宸:“大王~~”

    话到嘴边,仇浩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因为他发现,华宸真的生气了!

    “猫咪,杀了她。”华宸淡淡说道。

    “什么?你敢杀我?”孔仙菲不可置信道。

    仇浩亦是震惊,连忙解释:“大王,是孔仙菲不对,您别动气~~”

    但是,这一切都没用,猫咪已经抬起了爪子,凶光展现。

    这一刻,无论是仇浩还是孔仙菲,都吓得魂飞魄散!

    仇浩脸如死灰,暗骂孔仙菲这小祖宗作什么死,华宸平时一脸和气,甚至白痴的不像样,但他要是动怒,没有人能够劝止!

    孔仙菲似乎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被杀气抓住,正等着死神镰刀下来,自己的小命就没了!

    华宸:“十万两黄金,要不然杀了你!”

    “呃~~”

    孔仙菲和仇浩都愣了~~这什么情况?

    猫咪的爪子都举起来了,杀气都吓死人了,你告诉我现在变成敲诈时间?

    仇浩顾不得震惊,连忙对孔仙菲说道:“孔仙菲,快,快拿钱,要不然大王真的会杀了你!”

    孔仙菲惊颤的点点头,赶紧从储物戒内拿出一沓支票,然后找十万两黄金的支票。

    “唰~”

    所有支票都跑到华宸手里,这是猫咪干的,还找什么找,直接给宗主就是了~~

    孔仙菲愣了,仇浩嘴角抽搐~~

    华宸喜形于色,猫咪的爪子落下,刚才的一切好像都没有发生过。

    “你叫孔仙菲?”华宸一边数着支票,一边问道。

    如果不是说出名字,谁知道他是对钱说的,还是对人说的?

    孔仙菲心有余悸的看着猫咪,这只可怕的凶兽,然后点点头,但是看到华宸没有抬头,根本看都不看自己,无奈说道:“是~我叫孔仙菲,仇浩的妻子。”

    华宸终于数完了支票,抬起头道:“你想嫁给耗子~~仇浩?”

    “嗯~”孔仙菲好像有些羞涩,但很坚定的点点头。

    华宸笑了,很得意,这是一个绝佳土豪,随便拿出来的支票,竟然都有上千万两!

    上千万两啊,不是银子,而是黄金,这都是金票!

    “如果这些支票你都送给本座,本座就同意你们交往,当然,能不能拿下仇浩,全看你自己的本事!”

    孔仙菲顿喜,但又有一些怀疑:“你是谁,你能决定吗?”

    仇浩嘴角死命抽搐,一边还给华宸使眼色,但华宸根本就不搭理他,你有金票值钱吗?

    “咳咳,这么说吧,你可以把本座当成仇浩的养父~~”华宸恬不知耻道。

    不过,仇浩倒是没有反对,无论从年龄,还是华宸对他,或者说对他们的恩德,养父绝对可以称得上!

    毕竟,如果没有华宸,仇浩早就死了,就算那时候华倾妃保护着他们,也是饥一顿饱一顿。

    而华宸的出现,不仅救了他更是救了他们所有人!

    “什么,你是我夫君的养父?”孔仙菲震惊,当然更多是不信。

    不过,看到仇浩的神情,那种感激、尊重,似乎不像是假的~~

    华宸对仇浩说道:“你给她解释一下,没见过世面的丫头。”

    仇浩翻个白眼,无语道:“算是,但我们更是兄弟~~”

    孔仙菲愣了,这都是什么关系?

    好乱~~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男人可以替仇浩决定。

    他们这,很讲究父母之约。

    “明白了?”华宸得意洋洋道。

    孔仙菲:“明白,明白,多谢义父~~”

    “噗~”仇浩直接吐血了,尼玛,你怎么能这样,我不都说了,我们更是兄弟吗?

    你这样我平白降了一辈!

    猫咪和华宸都忍不住,差点笑场,这丫头真有意思。

    华宸忍住笑说道:“丫头真乖,你们的事我可以不管,但是~~”

    说话间,华宸甩了甩金票,那意思是,钱得给够啊,这才一千万~~

    孔仙菲不愧是土豪,秒懂,立刻从储物戒内拿出一个盒子:“义父,仙菲身上没有金票了,这是天然灵晶石,算是仙菲和夫君孝敬您的!”

    天然灵晶石!

    就这么五个字,华宸眉笑颜开,风一般抢了过去,都没有让猫咪动手,打开一看,足足100枚!

    虽然数量不多,但,这可是天然的,一颗相当于人工百倍,这一百颗,可就是人工灵晶石一万颗啊!

    而且,一万颗人工的,换五十颗天然的,绝对没有人傻到和你换!

    仇浩直接吐血了,孔仙菲叫华宸几声义父,要不是他真没有打算和孔仙菲有什么,绝对暴起伤人,我特么就这么降辈了!

    但,虽然没有打算接受,可是孔仙菲死缠烂打的,自己脸上也不好看啊,她是以一个义女的身份追自己的!

    华宸和猫咪可不管这些,特别是华宸:“丫头真乖,比这个死耗子孝顺多了,养他这么大,还从来没有孝顺过,竟从我这拿钱了,哎。”

    仇浩不想说话了,保持透明,现在闭嘴是最好的,要不然,自己就降辈了!

    孔仙菲真以为有了‘义父’的支持,得意的瞟了一眼装透明的仇浩,吓得仇浩差点转身就逃!

    “义父,以后仙菲会代替夫君孝顺您的~~”孔仙菲已经当真了~~

    华宸笑道:“好,好,附耳过来,‘义父’教你怎么拿下这死小子!”

    仇浩脸色大变,看他这个样,孔仙菲更是得意,连忙凑过去,只听华宸说道:“买个老鼠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