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304争夺

304争夺

    金刚兄服用了丹药,伤口止血,然后晃了晃身上的铁链,都答应你了,还不解开?

    华宸了然,把铁链解锁,仍回平台。

    这一手,引得金刚兄诧异、震惊,华宸却是得意一笑。

    “走,挖宝去!”

    金刚兄站在原地不动,似乎在琢磨什么。

    华宸头也不回道:“你别想着弄死我,先不说你有没有这个实力,就算有,难道你就为了我身上这点肉?丹药你是绝对拿不走的,还是老老实实带路吧,做金刚要讲诚信!”

    心里加一句:我说的是金刚,不是我!

    金刚兄想了想,刚才华宸把东西变没又变出东西~~

    好吧,它没了杀人夺宝的心思。

    华宸展颜一笑,这大块头还挺识趣,脑子不笨。

    金刚兄带路,因为受了伤,坚决不答应驮着华宸走路,华宸只能无奈地奔。

    路不远,离着金刚兄老窝不到十里,这是一处水潭,金刚兄指了指潭底,示意在下边。

    水潭并不大,或者说,原本很大,因为战争遗弃的关系,水潭现在仅有三四百平方,深度大约二十米。

    水很浑,看不到底部。

    “这里有没有什么东西守着?”华宸问道。

    金刚兄比划了半天,华宸终于懂了。

    它的意思是,原本被它杀死的巨蟒在这守着,它来拿东西的时候被巨蟒偷袭,追着巨蟒跑了很远,然后遇到了华宸。

    华宸半信半疑,虽然妖兽比人说话可信度高一点,但这家伙前边才和自己你死我活,现在还被自己俘虏了,谁知道有没有憋着什么坏?

    一颗香瓜扔下去,轰的一声,水潭里的水飞起几丈高,华宸很幸福,直接被洗了澡~~

    等了半天,没有其他东西上来,华宸又扔了一颗,再次洗了澡。

    如此实验四五次,终于确定没有危险~~

    金刚兄看的一愣一愣的,这个白痴有意思吗?

    怀疑我,你特喵的还让我带你来?

    你怎么就不想想,你拿着我需要的丹药,我能坑你?

    “你在这等我,还是和我一起下去?”华宸懒得管它想什么,揶揄问道。

    金刚兄抬起脚,上面还带着血迹,意思很明显了。

    华宸:“那好吧,本来还说多给你几颗丹药呢。”

    金刚兄顿时眼眸一亮,指了指水潭,那意思是我下去,你多给几个?

    为了丹药,什么伤都无所谓了!

    华宸伸出巴掌,金刚兄满意的点点头,然后比华宸速度还快,扑通就跳下去了~~

    华宸傻眼,早知道这么好说话,我特喵的费什么劲试探,扔什么香瓜?

    搞了半天,我还他喵是傻帽?

    有了金刚兄下去,华宸直接躺在水塘边等消息,很快,金刚兄就带着一大块灵晶石浮出水面。

    这是灵晶石原矿,大约能够开采出五十颗灵晶石。

    华宸:“你要是都挖出来,我给你~~六颗丹药!”

    金刚兄二话不说,再次钻进水里~~

    “孺子可教!”

    三个小时之后,金刚兄上岸,所有灵晶石全部被挖出来,华宸心花怒放,整整五千颗!

    不费功夫就弄到五千颗天然灵晶石,虽然只是最低品级。

    但,别忘了,华宸可只是用几颗连十枚灵晶石都不值的丹药换来的~~

    十几颗丹药,对华宸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连天寿元丹这种一旦走了消息,绝对引起一阵腥风血雨,无数人都要杀人夺宝的丹药都有。

    华宸没有赖账,金刚兄刚上岸就把丹药给它了,金刚兄那叫一个高兴,用没有受伤的手狠狠捶胸,这种自残的助兴方式,真是让人匪夷所思~~

    “金刚兄,这买卖划算不?”华宸笑着问道。

    金刚兄直接点头,太划算了,灵晶石这种东西虽好,但对于没有修炼功法的妖兽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挖出这么多灵晶石都没有一株灵药有用!

    而丹药,本就是灵药精华炼制的,自然比灵晶石强大太多了!

    “以这次的灵晶石为例,一千颗灵晶石我给你一颗丹药,超过一万颗,我再多给你两颗疗伤丹药,十万颗灵晶石的话,丹药翻倍,如何?”

    华宸笑道:“你用了疗伤丹药,应该知道它的好处,以后你要是和别的妖兽打架,有这东西,你可就是王者了,再有丹药辅助,用不了几年,你就是这个世界的王者,干不干?”

    金刚兄的双眼已经变成钱眼了,这还有什么说的?

    它已经联想到,自己成为王的那一天,头戴王冠,身边无数母猩猩~~

    连回话的功夫都没有,金刚兄直接扛起华宸朝着下一个地方奔去~~

    华宸眯着眼,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就是了不起!

    接下来三天时间,除了打扫灵晶石的时候,华宸一直在金刚兄的背上,东奔西跑。

    期间,遇见不少各等级妖兽,由于金刚兄休息的时候,直接服用了丹药,修为越来越强势。

    妖兽不像人,吃一颗丹药还要各种炼化,还要担心身体承受的问题。

    只要有丹药,妖兽就像喝水一样,它们的身体足以支撑任何丹药带来的负面影响。

    所以,这三天的时间,金刚兄可美坏了,以前打不过的,这几天用了丹药,一巴掌就拍死了,根本不用华宸出手!

    华宸自然也很开心,一天至少能够收取几万枚灵晶石,三天的时间,金刚兄所知道灵晶石的产地,全部都跑了一遍。

    最后结算的时候,一共25万颗下品灵晶石、310颗中品,至于上品,那是不可能得到的。

    华宸还用丹药和金刚兄交换了很多矿石、灵药、灵果。

    这些东西对它来说都一无是处,灵果吃太多就没什么用了,灵药哪比得上丹药?

    离开前,华宸问金刚兄要不要跟他一起走,以后丹药管饱。

    可惜,这小子就是一个楚霸王~~

    “这是兽类心法、武技,你以后好好修炼,虽然你我相识源自于厮杀,但我把你当朋友!”

    华宸拿出几块石头,这是一种记录兽族功法的石头,兽族又不识字,所修炼的功法也和人类不一样,这种记录的方式很适合兽族使用。

    金刚兄一愣,然后竟然眼圈红了!

    “吼~~”

    意思很简单,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我哪能知道兽族想什么?怎么说谢谢?)

    华宸笑道:“别了,金刚兄。”

    金刚兄一直看着华宸的背影,欲言(吼)又止,本想和华宸一起离开,最终还是舍不得自己的老窝,流了一滴泪,然后抓起功法记录石回老窝修炼。

    在这片山脉,这几天的时间里,不仅华宸受益,还有其他人也在此受益。

    山脉虽大,但植被茂密、有灵晶石的地方并不是很多。

    于是,来到此处的人开始争抢~~

    原因是,花满天为了更好的保护资源、以及历练学~生,提出了一系列的奖赏制度。

    例如,找到一颗灵晶石可以兑换一个积分,一株百年灵药10积分、千年100积分~~

    积分又可以兑换各种资源,包括功法(孔飏的功法一共八层,只传给学~生一层,可以修炼到玄级,再往上修炼还需要功法)、武器、职位、财富等等。

    据说,他们还有人炼出了丹药,也计算在积分兑换之内。

    正因如此,在遗迹内争抢也是正常现象,只要不杀人,军神局不但不会怪罪,还会给予奖励。

    毕竟,这是历练,只有不断地切磋、交流,才能提升实力。

    有了奖励,自然也就有了团队,一个人的实力再强,能够比得过一个团队?

    而且,在遗迹内,不仅有妖兽,还有机器人,强大的妖兽可不是一个人能够解决的,特别是妖兽守护的宝物,不先收拾它们怎么拿东西?

    最初几天,因为遗迹太大,众人都没有集合在一起,而现在,几天时间过去,人们陆陆续续集合。

    有些团队为了获得更多资源,直接占山为王,划分区域,区域内不允许其他人进入。

    当然,实力强的团队,则会击败他们获得所有权。

    就这么一片山脉,虽然足够大,但每个团队划分一个区域,基本上笼罩了大半山脉。

    这一次进入的人很多,团队实力强大,有了经验和没有经验的差别也很大。

    某个区域。

    林耀阳带领一个团队,大约100人,他们占领的区域含有两座山,野心可谓之大。

    他们来这算上今天是第二天,收获不小,大约有万颗灵晶石,其他资源无数,对于不能直接带走的资源,他们都做了地图标注。

    此刻,林耀阳带人刚刚击退了意图偷入他们区域获取资源的人,正士气高涨。

    林耀阳站在巨石上,道:“大家做的不错~~”之后就是一系列废话,无非就是论功行赏,就不多描述了,省得你们说我水字~~

    众人欢呼,都十分高兴,不仅占据两座山,还获得这么多资源,就算林耀阳拿大头他们也有很多汤水。

    “有谁见到华宸吗?”

    废话完毕,林耀阳拉到正题上。

    他就是上次注视华宸的两道视线之一,那个看到华宸之后就让身边人注意的家伙。

    他们当然没有见到,华宸可比他们来的早,而且深入山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