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306千寻十二花

306千寻十二花

    华宸没有理会离开的通信员,带着冷漠的笑容看着头领女生:“留下我?好啊,你们试试!”

    “尽全力出手,如果死了就扔到妖兽洞里!”女生冷声喝道。

    闻言,华宸的脸色有些难看,这就是自己让出巨大利益培养出来的人?

    如此资源丰富的遗迹,他拿出60%回报那片大地,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战争中活下来,难道换回来就是这些白眼狼?

    是,他是没有挑明身份,可这些人居然如此狠毒,为了些许资源就要杀人,实在可恶!

    如果面对的不是华宸,是一个普通武者,没有势力和背景,那将是什么样的情景?

    华宸自己不是救世的英雄,也不屑于要这虚伪的东西。

    更不是会为了受欺压的草根,勇于挑战可恶世家的热血青年。

    但是,他给的资源,不是给某个组织,某个团体,而是给那片大地所有人的!

    凭什么这什么鸟的千寻宫能够如此而为?

    华宸:“好,很不错。”

    怒了!

    言未尽,华宸凌厉的扔出飞刀,每一把飞刀都带着强烈的杀意!

    ‘叮~’

    “好快,好大的力道!”女生挡住飞向自己的飞刀,手臂震得麻木。

    虽然能够勉强躲过第一把飞刀,但第二把视若无物刺在她的肩头!

    ‘噗~噗’

    与此同时,其他几个人也都被飞刀刺中,虽然没有直接要了他们的命,但短时间内不能够再出手。

    如果这时候遇到妖兽,必死无疑!

    华宸没有杀人,他不想把事情闹得很僵,毕竟,国家是有法律的,看他们怎么处置这件事吧!

    “这只是给你们一个小小的教训,做人,在没有绝对的实力之前,不要装逼,小小年纪动不动就要杀人,你们好大的胆子!”

    华宸冷哼一声,然后转身离开。

    这件事绝对不是特例,而能够来遗迹的,绝对也不会是公平的。

    世家插手,让华宸很恼火!

    他目前并不知道来遗迹的都有哪些世家,是表面的世家,还是背地里的,如果是背地里那些老鼠,那让他们进入遗迹,还真是有些资敌的意思!

    暗地里那些世家,大多数都参与过偷袭华家的阴谋之中,在华家平定妖界之乱后,趁着华家表面那些人实力受损、重伤的情况下偷袭!

    这种行为,实在让人厌恶!

    “给我站住,欺负了我们千寻宫的人想就这样离开!”

    华宸刚走出几步,身后突然传来一阵娇喝声。

    “来的好快。”华宸有些嘲讽,如果是在和敌人作战,这些人能够来这么快吗?

    果然,窝里斗才是千年的传统啊!

    华宸转过身,入眼处一个灵动的娇小美女,看上去很可爱,眸中却有些狡黠。

    这女孩,一看就是那种吃人不吐骨头的类型,和自己还真是有些像~~

    都是一样的腹黑,一样的善于伪装。

    “就是你进入我们千寻宫的区域,抢夺我们的资源,还打伤我们的人?”看着华宸,女孩疑惑问道。

    “哼,胆子不小嘛,居然敢来我们千寻宫挑衅,说,你是冰豪的人还是耀世九天的人,你收了他们多少好处来捣乱!”根本不给华宸说话的机会,女孩自顾说出自己的想法。

    华宸问道:“你是千寻宫什么人?”

    “哈哈哈,怕了吧,本少女可是千寻宫十二花、桂花慕容晓!”慕容晓天真无邪的笑容看上去有些傻傻的,却又尽显少女的可爱。

    华宸无语,这女孩别看呆萌,内心坏的很!

    “我想问一下,千寻宫会怎么对我?”

    “装什么装,哼,今天你完蛋了,把你拿到的所有资源都交出来,然后道个歉,否则,这遗迹你是混不下去了!”

    华宸看着眼前的女孩,这丫头是不是傻?

    她是不知道华宸的身份,但是,她一句话华宸就不能在遗迹混下去,这话不怕吹破天?

    “怎么?你不交?”见到华宸无动于衷,慕容晓又喝道。

    “想要我的东西,何不你亲自动手试一试!”华宸很善良的笑道,有些人畜无害的意思。

    “还敢动手?好,那就让姐姐好好教训你,让你知道什么叫做不知天高地厚!”慕容晓眉头一竖,大声喝道。

    慕容晓拥有玄级后期的实力,灵力气息外放,她身周的花花草草都如同被二级风吹过一般。

    小小的年纪,实力倒是不弱,怪不得这么蛮横无理!

    观一人,就足以看透所谓千寻宫的本质,手底下的人都能想到杀了人嫁祸给妖兽。

    而这个看上去等级不低的慕容晓,到场之后,非但没有询问自己的人是怎么处理事情,直接上来就逼迫。

    如此,整个千寻宫又能好到哪去?

    一瞬间,华宸直接把这个团队拉到黑名单,不管它是什么世家,或者是草根团队,从今天起,但凡有他们,遗迹不开!

    上一次因为有人贪污华宸的资源,以为那么一个小把戏瞒不过华宸。

    毕竟,灵晶石比较小,一个人身上藏几百颗没问题,灵药这些东西也不算什么。

    而现在,进入遗迹的竟然有这些蛀虫!

    按照这些人的作风,日后地球面临大危机,亡矣!!!

    唰~

    华宸虽然没有修为,但他当年可是指挥过星际级别的战争,数千亿、万亿人的战争。

    他怎么能没有一些杀气、戾气?

    更何况,华宸可是屠过神的男人,他身上的杀气,瞬间吓得原本对他动了杀心,现在纷纷受伤的众人不敢动弹!

    对面的慕容晓早就没了俏皮刁蛮的模样,小脸上充满了严肃,眉头微皱。

    是个人都能看得出,华宸根本就是一个普通人,虽然不知道华宸为什么可以以普通人的身份进入遗迹。

    但是,华宸身上的杀意恐怖非常,慕容晓虽然没有见过太多杀气浓郁的人。

    或许对杀气还很茫然,可这股气息让她有些心悸!

    “现在交出在这获得的资源还来得及!”

    感觉到华宸不一般,慕容晓继续劝说道。

    “呵~”华宸淡漠冷笑,如果不是杀了他们有些狗拿耗子,慕容晓、包括整个千寻宫的人都要死!

    这些事情,自然有花满天来处理,教训教训他们还行,杀人还是算了吧。

    当然,如果他们真的是那些隐世世家,又参与过偷袭华家~~

    “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慕容晓一声娇喝,双手成掌,朝着华宸冲来。

    华宸没有修为,任谁看到都会暗叹可惜,慕容晓这一击至少能够盘死玄级中期修者!

    不过~

    “嘭~~”

    华宸同样一掌轰出,两掌相交,瞬间,慕容晓身形倒退十几步!

    而普通人的华宸,站立在原地,身形动都没动!

    慕容晓的手臂发麻,内心惊诧。

    她怎么都想不到,为什么一个普通人可以挡住,并击退玄级后期的她!

    而且,看华宸风轻云淡的欠揍模样,别说受伤了,根本一点事都没有~~

    “继续!”带着一丝不甘,慕容晓娇喝一声,被一个普通人震退,她颇为不甘。

    这要是传出去,她还有什么脸说自己是武者?

    还有什么脸说自己是千寻宫十二花之一?

    “晓晓,住手!”

    慕容晓准备再次出手,突然飞驰而来两道身影,说话的是一名身穿纯色长裙的女人。

    “倩雯姐姐,颖姐姐,你们总算来了!”

    慕容晓闻言顿喜,娇憨的喊道。

    魔女瞬化邻家小妹,华宸都有些佩服了,你真特娘是个人才!

    华宸看清来人,眉头微微一皱,淡声说道:“我当是谁呢,原来是诗家千金,怪不得手底下的人敢随意动手杀人呢!”

    来人正是叶倩雯和诗颖,一个是华宸前未婚妻,一个是三年前陷害过华宸的诗颖,京城顶级家族之一,诗家的千金!

    没有给她们说话的机会,华宸又道:“看来,叶家的危机已经过去了,人也厉害多了,傍上了诗家果然了不起。”

    “还有你,诗颖,三年前的事情,你是否已经忘了?”

    诗颖脸色发冷,皱着眉看着华宸。

    几句话,让她明白了事情起因。

    对华宸重提旧事,她心里很不爽,但也知道,三年前的事情并没有完,虽然现在诗家不怕,可面对红家和华家他们也有些吃罪不起。

    叶倩雯神情复杂,叶家的危机确实过去了,不仅是诗家帮了忙,更是因为灵气复苏,让她得了利。

    “怎么回事?”诗颖没有急着和华宸辩论什么,询问参与的其他人。

    之前的头领女生解释一遍,对于要杀害华宸的事一概不提,从华宸的实力还有语气,她明白碰到了铁墙!

    华宸淡笑:“说的好,可是你为什么不说说,要把我这个京城顶级家族之一,华家独子,下一任华家家主,四大世家之一红家的宝贝外甥,杀了之后嫁祸给妖兽呢?”

    众人震惊,彻底衬托华宸的装逼嫌疑~~

    你要不要再说的头衔长一些?

    世家外甥了不起?

    华家下任家主你了不起啊,啊?

    我们承认你很牛行了吧,不用这么吓人好不,我们的小心肝承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