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359强行扭转画风

359强行扭转画风

    嘭!

    邓明撞在石头上,顿感后背一阵冰冷,近乎丧失理性的思维清醒不少。

    “噗~~”

    一口血喷溅而出,邓明目光泛起绝望。

    他的伤极其严重,身上早就成了黑炭,手连拳头都握不成,站起来都很难,更别说去援助,只能眼睁睁看着同伴被火焰巨蟒撕咬。

    对他来说,不,是对所有还有感情的生灵来说,这都是世上最痛苦的事情。

    自己的生死兄弟(在遗迹,他们并不是第一次联手退敌,生死早就经历了多次),在眼皮底子被妖兽一口口撕咬!

    痛。

    撕心裂肺的痛!

    邓明恨不得让火焰巨蟒赶快冲过来吃掉自己,而不是看着兄弟被杀,无能为力!

    但这根本不能如愿。

    那些火焰巨蟒像是报复性的停在他身边,不杀他,让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兄弟死去!

    这样的报复,才是最狠毒的!

    就在邓明绝望之际,耳边突然响起一道声音:“你这是遇到麻烦了吗?需不需要呼叫在线支援?”

    邓明神色一怔。

    疲惫的身躯,好不容易积攒了一些力气,双眸随着脑袋向后仰着,看到一名火红色古装的男人,脸上挂着神圣无比的微笑。

    这张帅气的脸。

    迷人的神圣微笑。

    像是烙印一样,刻在邓明心里,此生难以磨灭。

    虽然这张脸和微笑,以前都很熟悉了,却绝对没有现在这么深刻。

    他如同神一样在自己危难之际降临,这不是那种虚伪的神,而是他打心眼里愿意供奉、信仰的神!

    “宸哥~~”作为一个混混,邓明从来没有过这么女人情绪的声音,甚至,眼角落泪了!

    华宸道:“嘘,让我静静的装逼,快恳求我救你。”

    若是以前,邓明绝对会气恼,甚至骂华宸不要脸、见死不救等等,而现在,邓明郑重道:“求你救我们。”

    “我装逼的路上,感谢你的配合。”

    华宸道:“这些小家伙就交给我了,别眨眼,如果我装逼因为你眨眼而失败,小心着点!”

    配方永远不会变,华宸正经不了多长时间。

    没有雷诺在,他在宫炎面前很正经,而现在雷诺等人都不在,他有了九落剑,安全有保证,所以,也特喵的不正经了!

    华宸离开后没多久,雷诺就通过平台联络华宸,告诉他两个女人的对话。

    被揭穿后,华宸迫不及待跑出原来的区域,乱转的时候来到这。

    因为妖族朋友不少,华宸对妖族莫名的感到亲切,当听到这边愤怒的妖族吼叫,也以为是狼族呢,来到之后发现是长虫。

    华宸对蛇很没有好感,尤其是蛇身上那种腥臭,太恶心了。

    更别说它们可是冷血动物,华宸更没有好感。

    很可惜,因为没想到邓明在这,所以来晚了一步,死了不少人。

    当然,如果不是邓明在这,华宸出手相助的几率并不会太高。

    谁知道你救了他们,会得到什么结果?

    看看宫炎他们救下的几个人~~除了甄棋。

    七个人才出一个像样的,这几率证明了人性啊!

    所以,华宸并不会有内疚和后悔这种情绪,遗迹有好处,就有危险,生死全看自己,不是和自己关系好的,他凭什么救?

    “都站好,别乱动!”

    华宸指挥着自己的九落剑,九片枫叶悬在华宸面前。

    九落剑的气息,还有华宸的杀气,骇人无比!

    “嗷~呜!”

    火焰巨蟒顿时满目惊恐,前面即将被追到的修者直接放弃,身躯和可能存在的妖心颤抖着四散逃离!

    “呼呼!”

    九片枫叶带着无上威压,四面八方追击妖兽,原本追杀修者的火焰巨蟒,转眼间就尝到了被追杀的恐惧!

    火焰巨蟒有着草上飞的速度,然而,在九落剑的面前,等同于儿戏!

    远隔千里之遥,还相隔着不知道多少区域和折叠空间,仅仅几秒钟就回到华宸手上,可见其速度多么恐怖!

    华宸早就说过,自己是练飞刀的,所以,并没有多么热血沸腾的追击战,华宸就站在原地,手指操控着九落剑收割一个又一个妖兽的性命!

    “扑哧!”

    “扑哧!”

    火红色枫叶带着紫色光芒,空间跳跃一般出现在火焰巨蟒身边,瞬间斩掉十多条火焰巨蟒的头颅!

    “嘶!”

    邓明倒吸冷气。

    这些火焰巨蟒实力都在玄级圆满或者地级初期,华宸站在原地,操控着飞刀就能轻易杀掉,实力何其恐怖!

    而且,这些飞刀就像是电视中的飞剑一样,这得什么修为才能做到?

    飞刀本身的气息,就让邓明恐惧的想要跪拜~~

    自己的老大,果然特喵的是个变~态、牲口!

    从在高中的时候,邓明就已经给他定义为牲口了,原本灵气复苏,自己觉醒了能力,以为至少可以比华宸牲口一些,结果,还是不如啊!

    “扑哧!”

    “扑哧!”

    华宸仍在指挥着飞刀,收割正在逃窜的火焰巨蟒,它们的速度,在飞刀的面前,就像是伸着脖子等待挨宰的鸡鸭。

    邓明都还没有回过神来,地上就已经铺满了火焰巨蟒的尸体。

    “刷!”

    九落剑斩杀结束,华宸指挥着回到自己面前,手在九落剑上一扫,九片枫叶顿时化作空气一样,在邓明面前消失无踪!

    “呼!”

    邓明躺在地上长舒一口气。

    “明老大~~”没丧命蛇口的八名武者,双腿打颤的赶了过来。

    邓明看着所剩的兄弟,沉声道:“死了六名兄弟!”

    活着的武者心情都异常沉重。

    “咔嚓。”

    邓明目光泛起痛苦,不只是悲伤,手特喵的也疼啊!

    都成了黑炭的手,这么一握拳,能有好吗?

    “都是我们没用,要不是我们实力太差,也不会~~”

    众人齐声道。

    实力,说到底都是因为实力,如果有实力的话,这遗迹中不过只是地级妖兽,天级有,并不多。

    又何况,他们是被玄级和地级妖兽吓跑的,数量是一个问题,实力太差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他们能有邓明的实力,何惧这些妖兽?

    华宸看着不说话,这几个年轻人和邓明的关系,目前看来还是很不错的。

    或许,只有真正经历生死,才能有真挚的情谊吧。

    当然了,享受过奢华的生活之后,会不会变心那就另说了。

    “哞~吼!”

    突然,后方传来似牛、似虎的怒吼声。

    被邓明干翻的牛虎妖兽,和那条蛟龙见到来帮它们报仇的妖兽被杀,连重伤的身体都不管不顾,双目通红朝众人冲过来!

    “草拟二大爷的!”邓明脸色大变。

    他自己累的不行了,身上的伤一停下来哪哪都疼,别说战斗,动一下都难,顾不上自己的安全,对其余兄弟吼道:“还傻站着干什么,快走!”

    本来很听他话的兄弟们,此刻站在原地,没有一点离开的意思,都带着决一死战的神采!

    “明老大,虽然我们是混混,但混混也是讲义气的,我们实力不行,一直以来都是你照顾我们,大家也没少给你拖后腿,今天我们就用命来保护你!”

    “用命保护明老大!”

    “三子,你实力最差,年纪最小,你~一定要带明老大离开,要不然我们兄弟死了也不会原谅你!”

    众人拿着之前掉落的兵器,神情肃穆。

    名叫三子的年轻人,握了握拳头,不甘的都想咬碎了牙。

    但看着重伤,连动都不能动的邓明,双眸通红道:“我会用自己的生命保护老大,就算我死了,也会把老大带到安全地带!”

    “你们特么的混蛋!”

    邓明怒吼道:“听老子的话,都给我快跑!谁敢不听我的话,以后就不是我邓明的兄弟!”

    这两只妖兽邓明之前还是勉强能够对付,而且还是一个发了疯,另一个被自己这么多人攻击消耗了不少力气才干翻的。

    现在,他这些兄弟们本就消耗不少灵力,还个个带伤,打个屁啊!

    然而,不管邓明怎么呵斥,他们都没有反应,带着最后一刻的笑容对邓明说道:“老大,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

    “那个~~有我在你们用不了下辈子吧?”

    华宸抱着肩膀从一边走过来,刚才他去捡东西了,火焰巨蟒身上的火焰,在死了之后会消失,会化成幼火苗附着在蟒蛇的蛇胆上。

    这些蛇胆可是好东西啊!

    华宸这么抠门又贪财的家伙,怎么可能放弃这么多好东西?

    刚才看到邓明那些兄弟们回来,不想参与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是想看看他们兄弟之间的关系是真还是假。

    确定了之后,收拾了蛇胆就过来了。

    不过,忙完之后华宸有些后悔,干嘛不让他们去呢?

    这么腥气的味道~~

    喵的,贪财和抠门加在一起果然不是个好习惯,生怕他们私藏自己的东西,导致自己还要忙碌,哎!

    邓明顿时大喜:“宸哥~~”

    “闭嘴,怎么总是打断我装逼?”

    华宸甩了甩头发,用很帅的姿势说道:“每人一百枚灵晶石,本座大发慈悲救你们一命!”

    众人,连带着邓明都抽抽嘴角,喵的,好好的风萧萧兮易水寒,好好的为兄弟两肋插刀,就这么被华宸强行扭转画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