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369能源

369能源

    遗迹之行已经一个月了,活着的,哪怕没有胆量和妖兽对战,看到机器就逃跑。

    也都受益匪浅,毕竟这里边的灵气浓郁,至少是地球十倍以上。

    而且,进入特殊的区域,甚至有加成几倍的灵气。

    进来时,还在黄级的学员,现在至少都是玄级后期,玄级也都晋升地级,乃至天级。

    天级的虽然不说大多数都进入先天,也都巩固了实力。

    而军神局这边,除了花满天、天宫等人也都转化了境界,虽然境界降低了,实力确实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所有学员汇合之后,花满天发现了一些不错的苗子,经过一些考验之后,都分配了转化境界的方法和丹药。

    来遗迹中的军神局成员,有几名都是炼丹师,甚至还有炼器师,借助如此浓郁的灵气锻造兵器和炼丹,那可是事半功倍。

    因此,军神局成员哪怕境界降低了,有了大量丹药配给,晋升速度也是喜人的。

    花满天原本是宗师级中期,境界转化后是地境二重,比他计算的境界转化低了两个小境界。

    这也让花满天意识到,正式境界的强大!

    这一段时间,有了丹药、灵晶石的相互作用下,顺利突破地境三重,只有一个境界的提升。

    看上去是很少,其实战力比他之前强大太多。

    而且,花满天还发现,境界转化后,普通灵果,千年的都可以服用,效果更是喜人。

    军神局这边正在紧锣密鼓的收集资源,尽可能的消耗,虽然有些鸡贼,但一想到华宸拿走六成的资源,心疼的有好几个人都掉泪了~~

    花满天才是最鸡贼的一个,自从女儿花影离家出走,他对华宸有很深的怨念。

    所以,一天能够吸收两颗灵晶石,他都抱着三颗来吸收~~

    古韵这边传来的消息,每次都是和学员交换了多少积分,气的花满天更是想一天多吸收几颗~~

    知道境界转化后,吸收速度加快,他都想着让所有学员都转化,然后一天多消耗他几万枚灵晶石~~

    可惜的是,丹药首先就供不应求,其次,那些学员中,谁知道有多少最后是跑到世家之中的?

    邓明和宫炎的事,他知道,可也很无奈,资源是人家华宸给的,功法都已经在他们这边消除了~~

    虽然他不知道华宸给他们的功法如何,但就这个能够让邓明消除功法投靠华宸,想想就蛋疼!

    不过也是,跟着华宸,不仅资源丰富随便消耗,还能转化境界,提升实力~~

    “花军神,古韵那边又兑换了五十万积分~~”

    花满天正在蛋~疼的时候,一名军神过来报告让他更蛋疼的事情,顿时怒火上头,牙床都疼。

    “他们的资源怎么那么多?”花满天咆哮道。

    军神:“人家每个人都有维度晶石,可以任意穿梭,咱们这边刚过去,大头人家都拿走了,只剩下一些~~”

    花满天脸色黑如碳,真想把华宸拉过来狠狠揍一顿。

    可惜~~

    “算了,随他们去吧,对了,单子拟定好了吗?”

    “已经好了,全都是按照你的意思办的。”

    “什么我的意思,这是大家的意思!”花满天接着咆哮。

    军神:“对,大家的意思。”心里加了一句,你信吗?

    给华宸他们兑换的单子,只有丹药和最低等级武器的配置,没办法,现在都已经超过三百万积分了。

    就算换最高积分的物品,也都是十万计,他们先不说有没有,有也不能给啊!

    所以,丹药选项都是一些能够快速炼制,甚至是批量炼制的,而那些只能人工炼制的丹药,一颗都不给华宸~~

    包括兵器也是,凡是需要人工,或者批量制造比较慢的,都是禁止华宸兑换的选项。

    哎,很多事说不清啊。

    从个人来说,华宸吃大亏了,从大局来说~~

    华宸不仅吃了大亏,还便宜了某些人,说不定这些资源能够让他们腰包鼓上很久!

    只是,华宸需要的东西,并不是这些资源。

    如此说来,也不存在吃不吃亏的事,当然了,华宸小气的连自己兄弟都坑,又怎么会吃亏呢?

    早晚会赚回来的!

    现在的华宸,正在和宇文成都他们商议,怎么拆掉这艘舰艇。

    面积太大,整个不可能收起来,虫洞又不能用,武器库这么大点的地方,还都需要比以往高出几倍的计算才能获取,别说这艘舰艇了。

    周敬之:“我觉得直接劈了,分割成小块就好办了。”

    “我同意~~”雷诺吃着东西举起手道。

    宇文成都犹豫一会,问道:“这是一艘在海面上运动的舰艇?”

    “嗯。”也不知道谁嗯了一声。

    宇文成都:“那~~要是暴力破开,会不会引起海浪、漩涡、台风什么的?”

    三个人一起看向宇文成都,就像是看一个美女~~

    “切~”

    “白痴。”

    “这货的脑子是不是被僵尸吃了?”

    三个人,三种不同形式的鄙视。

    “怎么了?”宇文成都摸不着头脑,只好求学问道。

    华宸:“这是遗迹你知道吧?”

    “嗯。”

    “这艘舰艇残疾了,原本的都不知道被切割成几块你知道吧?”

    “知道。”宇文成都接着点头,然后不好的预感到来。

    华宸深吸一口气,凑到宇文成都耳边,咆哮道:“所以,你特喵的是个白痴,舰艇都被空间切割了,你告诉我还有海水?还有漩涡?你的脑子让多少僵尸吃了几天啊?”

    周敬之拿着一瓶水,递给华宸:“九哥,来,喝口水润润嗓子,这小子太白痴了。”

    “哎,没想到世界上还有这么笨的,居然还被老大看上了~~”

    华宸脸色一变,笑道:“敬之,墙头草想学习一下力量的理论课程。”

    周敬之握了握拳头:“九哥,你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然后阴森森的笑着薅住雷诺脖领:“小子,这是九哥让我揍你的。”

    说完就是左勾拳右勾拳~~

    还有雷诺的惨叫声。

    宇文成都呆住,是啊,舰艇都被切割了,还有个屁的海水~~

    切割的时候海水就漏干净了!

    宇文成都:“咦,我怎么梦游了?”然后捂着发痛的耳朵,躲到一边去了,太丢人了!

    华宸阴恻恻的目光,让宇文成都很不好意思,喵的,至于吗,你们也不提醒一下,就等着看兄弟笑话啊!

    几分钟后,雷诺捂着熊猫眼,华宸一脸‘我不笑’的表情,然后扒开雷诺的双手,顿时笑的彻骨疯狂!

    “老大,我要和你拼了!”

    嘭~

    周敬之又是一脚过来,这小子没有拼成,就被揍了~~

    又过了不知道多久,华宸被周敬之带到半空,另一只手抓着宇文成都。

    而雷诺,顶着熊猫眼,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一把足有二十米长的大刀,刀身闪烁着火一般的光芒。

    “砍死三千刀!”

    雷诺大吼一声,举着刀对着舰艇一阵疯砍,舰艇顿时‘轰隆轰隆’的巨响,在千米高空的宇文成都捂着耳朵还牙疼。

    “切,我还以为这小子要用疯牛斩呢。”周敬之不屑道。

    华宸:“疯牛斩和砍死三千刀有什么区别,不都是胡乱砍一通?”

    他们哪需要武技,喊出来就是图个好玩,其实招式乱七八糟,除了名字之外,什么都一样~~

    十分钟,宽阔的舰艇被劈成若干小块。

    雷诺累成汪了~~

    猫咪:“汪没有这么累!”

    周敬之带着华宸两人落地,看着舰艇的材料,挺满意的。

    “还不错,就是维护费用不低~~”

    华宸:“这倒是个问题,小吱吱,你直接给它们数据了,然后重组,省的冶炼。”

    听到这话,宇文成都还没什么呢,雷诺跳起来就骂街!

    “华宸,你这个混蛋,早为什么不直接数据,等本大爷累个半死,你想起来数据了!”

    喵的,这不是欺负人嘛。

    明明数据了,就变成一串串数据,再大的舰艇也只是一串很简短的数据,重组之后也都成了铁块块。

    然而,你特喵的等我砍完了,快累死了,居然要数据了!

    忍无可忍啊!

    华宸:“直接数据了,怎么欺负你?”

    周敬之:“哼~哼~哼~哼~~”

    这种奇葩的怪笑,宇文成都直接无语,不过,雷诺都没有用灵力就把舰艇分解了,似乎不累吧?

    周敬之把舰艇分化成数据,只留下一些小物件~~

    当然,最小的体积也比宇文成都大几十个,华宸管这叫小物件!

    余下的小物件,都是一些小型舰艇,还有机器,装甲,以及光能量、炮~弹、还有能源。

    那些能源都是电磁能源,种类不是很清楚,并不是单一的。

    效用,一千克足够让地球所有的军舰连续航行一个年的!

    这才是遗迹中,除了珠子之外,最强大的资源,那些灵晶石和它们比简直就是垃圾~~

    主要是数量上不相等,如果灵晶石乘以几千倍的话,勉强能够和这些能源相提并论。

    要知道,现在的灵晶石数量,已经超过千亿了!

    而这些能源,仅仅五千公斤而已~~

    低品级灵晶石,实在是不堪一提,也就是初步修炼效果不错,到了周敬之这个地步,千亿级也就是一口气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