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386天赋并不重要

386天赋并不重要

    神奇的试炼秘境中,可以看到个人生平。

    这让秋素颜和秦岚立刻想到,是不是可以看到未来,如果可以的话~~

    可惜,别说不能,就算能,华宸也不会让她们去看。

    那样掌控的未来,有什么意思?

    她们如愿以偿的和华宸在一起,然后呢?

    他们之间,谁会开心?

    秘境上面的显示屏中,一个个参与考核的青年生平浮现,华宸等人需要甄别一下他们的目的。

    因为对于**的保护,华宸他们并没有直接展现出他们所有的生平,只是看一看来俯天宗的目的而已。

    数据会自动调出这一项,也不需要多么复杂的操作。

    见此,古韵等人才松了一口气,要不然,窃听别人的秘密,实在不好。

    宇文成都:“一共280人合格,大王,其他人是不是踢出来?”

    这些人并不是全部都抱着合理的目的进来的,例如其中有二十多人就是来刺探秘密的。

    甚至,还有一个竟然是烈元宗幸免于难的弟子,来俯天宗是为了报仇的!

    喵了个咪的,这还得了?

    华宸:“清出去吧,烈元宗的直接灭了。”

    宇文成都这次没有犹豫,直接点头,然后按照周敬之教他的操作一番,随即二十多人被踢了出来。

    “张兴志出列。”

    名叫张兴志的少年站了出来,脸上惊讶和震惊隐藏的很好,岂能瞒得过他们?

    “你是烈元宗五长老的第三子,对吗?”华宸淡笑道。

    张兴志心里突的一跳,努力挤出不解的神情:“我不明白~~”

    华宸笑道:“没关系,你知道自己要死了就行。”

    这下,张兴志藏不住了,怒道:“华宸,你灭我烈元宗,杀我父亲、此仇不共戴天!我恨自己没有本事,但,临死让我死个明白,你是怎么知道的?”

    没有求饶或者说什么狠话,张兴志不是白痴,自己还有活着的机会吗?

    华宸走到他身前,站定:“想知道吗?”

    张兴志盘算着是不是杀了华宸,如此之近的距离~~

    “想杀本座?嗯,很有胆量,你可以试试。”

    张兴志被揭穿,并没有慌乱,而是真的一掌打了过来,华宸不躲不避,这让他很是不解。

    直到,自己的手掌穿过华宸的身体,就像是劈到了虚影一般,心下大惊。

    “好玩吗?”华宸人畜无害的笑道。

    “你,你这是什么妖术?”

    “去地狱问问你爹就知道了。”华宸说完,弑一就上前给了他一刀~~

    到死,张兴志什么也没有知道,冤~~

    孔仙菲美眸一闪,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显示屏上,考核人员已经开始接受虚拟人物布置的任务,每个人的任务各不相同,任务不是强制要求的,而是看个人意愿。

    这样,也可以单独找出来一些特殊人才,比如,有一个人就选择了射手的任务,明显在这方面天赋不错。

    还有采药、炼丹等~~

    周敬之指着那名高贵少年,说道:“这小子不错,要是能通过考核~~”

    华宸笑道:“你打算亲自教他?”

    “可能吗?”周敬之不屑道:“我只是觉得,你以后偷懒的话,他能够帮数学分担不少,嫂子虽然统领全局,在草创初期还行,后期有些吃力。”

    古韵点点头,让她经商还行,管理宗门现在都有些吃力了,尤其是华宸的宗门不伦不类。

    还没有正式建立的时候,就已经定好了要有骑兵~~

    这是哪门子的宗门?

    完全就是军队啊,可人家华宸就这么说,你能怎么办?

    华宸没理他,居然说他懒,哼哼,等着我的!

    那高贵少年名叫雪飞扬,从他的生平简略中得知,是烟雨王城雪家家主的亲弟弟。

    雪飞扬接的任务,是帮助一个即将陨落的家族,看他安排事物之详细,处理大事小情的熟练和稳重,确实能够胜任甩手掌柜帮手一职~~

    雷诺:“这个女孩也不错,阴五行磁属性。”

    华宸点点头:“掌控这个属性,可以让她大进一步,具体成就,还看个人心性。”

    孔仙菲突然说道:“你们不看天赋的吗?”

    仇浩撇撇嘴:“天赋?哼哼哼,你看我是什么天赋?”

    “下品天赋啊,我早就知道,我还奇怪呢,下品天赋为什么修炼这么快!”

    宇文成都道:“我也是下品天赋。”

    华宸:“别自夸了,什么下品天赋,你明明没有天赋好吧,就比我强一丢丢!”

    宇文成都不好意思笑笑。

    古韵突然一愣,没有天赋?

    那自己~~

    华宸:“天赋不代表一切,天赋好的,确实有很大几率晋级到最高境界,可是,入道境那几位,有谁的天赋是紫色的?”

    “个人毅力、悟性、对世间万物,包括自身属性的领悟,比什么都重要。”

    众人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秋素颜算是最理解的,因为她虽然能够修炼,却真的没有天赋。

    她知道是华宸的关系,所以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她都能够修炼,华宸却不行呢?

    “靠!”

    突然间,雷诺惊呼道:“这小子居然是五种属性!”

    华宸等人都看了过去,当然了,除了周敬之其他人都看不出来,就是想看看是谁。

    “我记得这小子叫妙语,家境贫寒,有三个弟弟妹妹要照顾,来俯天宗的目的就是为了一朝成才,家人有饱饭吃。”宇文成都惊讶道。

    华宸笑道:“妙语,真是好名字,要不是看这小子很硬朗的,本座能踹死他!”

    周敬之撞了撞华宸的肩膀,笑道:“哥,恭喜你有一个不错的徒弟。”

    张不开弱弱说道:“我也是五种属性啊,怎么没见你们这么激动?”

    这小子确实也是五种属性,在妙语之前,是俯天宗第一天才,这件事让他嘚瑟了好几天~

    两种属性的孤鸿叶,因为修剑道,又正好是风属性和金属性,也是难得。

    周敬之道:“你的五种属性全是阳五行,而这小子,阴阳五行占了五种,明白了?”

    张不开:“就是说,我是正常人,他不是正常人呗?”

    华宸笑骂道:“你这臭小子,都跟谁学的,以后他可是你师弟,你们俩家境差不多,要互相帮助。”

    张不开挠挠头笑道:“宗主,您放心吧,就是闹着玩。”心里加一句,还不都是给你学的?

    又看了一会,华宸没了兴趣,看别人工作有什么好玩的?

    周敬之和雷诺也没了兴趣,其他人倒是兴趣很大,特别是古韵,似乎对华宸所说的天赋并不重要感兴趣,要多了解一下修炼的事情。

    后亭。

    华宸三人相对而坐。

    华宸道:“那些人行动了,诱饵被咬掉了。”

    周敬之道:“我们什么时候动手?忙完这件事,我要马上去虚空。”他挺着急的。

    雷诺:“要不然,让老魂淡解决算了,我和小吱吱去虚空?”

    周敬之:“不行,你必须陪在九哥身边,九哥身边不能缺人,万一有心怀不轨的对九哥不利。”

    “你一个人行吗?”

    “滚,你小子现在很膨胀啊,居然敢质疑我?”

    华宸笑道:“老魂淡那边不能离开人,不过,墙头草跟你去没事的,铁棍也应该回来了。”

    “听到没有?”雷诺得意道。

    周敬之:“铁棍什么时候回来?”

    “最多两三天,这边的事情结束之后,我们回去解决那边的事情,时间应该能够跟的上。”

    周敬之想了想:“那好吧,不过,墙头草你给我记住,别让我有机会揍你!”

    “切~~”

    华宸又说道:“自然宇宙那边动作也加快了,估计其他几家都差不多,我们的进度也要加快,尽量在战争来临之前,让那些人明白团结的重要性。”

    周敬之:“哥,地球~~非保不可吗?”

    华宸笑笑:“尽量吧,帮我还一份恩,也还宸启一份恩。”

    “我明白了。”

    京城。

    易北道家里,轩辕无名又来了。

    “仙使,家主怎么说?”易北道恭敬问道。

    轩辕无名道:“家主已经和其他家族、宗门联系好了,此次就由你们先出面,国外也有人会跳出来,你们小心为上。”

    易北道道:“华宸那边的实力~~”

    “这个你放心,我们会牵制住红、风、华三家,华青帝现在就在南和岛做客,不可能那么快赶回来。”

    红、风、华三家是华家附庸的事情都泄漏了,多少年来都没有的事情,军神局一知道~~

    多么讽刺?

    易北道点点头,虽然还是有些不安,但轩辕无名都这么说了,他也是无话可说。

    好在,昨天和东方、南宫两家家主商议的时候,有了新的发现,虽然也是无关紧要,至少能够抓住一点先机。

    另外,云家,也就是林傲妻子那边的家族,也有人参与进来,林家也派人参与。

    再有宇文家的人在手,至少不会太过被动。

    红、风、华三家的人手要是能够拦住,华宸那边的红色大氅似乎也被华宸派了出去。

    如此一来,华宸身边可用之人是越来越少。

    虽然,他们并不知道这是华宸故意所为,至少看到了很好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