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394秘法

394秘法

    继周敬之、秋素颜之后,宇文成都也远离华宸身边,和林翔四人对战。

    四个人呈四方阵型包围宇文成都,并没有率先出手,都在酝酿。

    高手出战,并不会急着战斗,气势很重要。

    尤其是现在,四个人打一个人,气势瞬间占了上风。

    然而,宇文成都虽然孤身一人,所爆发出的凌厉杀气,并不比他们四个人差多少,甚至隐有超越。

    华宸这边,目前只有华倾妃、东方绝姿和血宫成员。

    血宫成员本身就是杀手,正面厮杀并不是本行,实力上大多都是地级,在这种层次的交战中,他们起不了什么作用。

    这本身就是东方绝姿虚假的表态,并不是依靠他们能做些什么。

    所以,他们可以忽略。

    华倾妃和华宸两人,不露痕迹的眼神交流,前者瞬间明白。

    战场中,林翔一方终于出手,率先出手的是云家的修者,地境八重的样子。

    有了境界转化,灵果可以服用近千年的,他们之前收集的灵果,加上从某些渠道搞到的灵晶石等物品,多重帮助下,强势提升修为并不算什么。

    况且,灵气复苏之后,各世家本身实力都有很大的进展,他们又不是修者学院那些学员,都是初涉此道。

    哪一个不是此道高手?

    就算还是武者的那段时间,早就经历过修者的教导,灵气复苏后,有了强大体魄为基础,想要进阶那还不是很轻松的?

    更有甚者,灵气复苏之前就已经是玄级、地级修者了,灵气刚复苏那一段时间,就突破了几个层次了!

    修为提升、再有武者的训练和作战技能,这几个人的实力同境界都比修者学院的学员要强大得多。

    云家这人擅长身法,或许是‘云’的意思?

    速度极快的他,展开身法寻找着宇文成都的漏洞,而宇文成都根本就站在原地不动,一时间也很无奈。

    但这并不影响他首先出手的气势,几番试探无果,只得发起攻击,膝盖朝着宇文成都小腹攻击,如果数学抵挡,就会立刻变招,以拳掌攻击。

    如果数学不抵挡,一定会尝到不错的滋味。

    退避当然可以,只不过,在数学身后的人,也会立刻发动攻击。

    数学果断后退,在身后的是慕容家的人,狰狞着举刀砍了过来,宇文成都再躲,一侧身躲过又遇到林翔的攻击。

    林翔使用的兵器是一对钺,弯曲形态,宇文成都躲过来的时候,林翔直接由上往下刺向宇文成都的双肩。

    这要是被刺到,以这种弯曲钺的锋利,立刻就能锁住宇文成都的行动,然后就等着被宰杀的命运。

    宇文成都不能再躲,也没有必要了,却也没有对林翔攻击,而是长枪横扫,直接砸向慕容家之人。

    突如其来的攻击,虽然让人惊惧,但对于这些高手来说,并不算什么,一个后空翻就躲了过去。

    林翔的攻击也要到了,对于宇文成都无视他的攻击,林翔十分恼怒。

    尽管,宇文成都就算先收拾他,也会被慕容等人攻击,但无视他真的很不爽。

    这完全就是看不起自己啊!

    钺都已经要刺穿他的肩膀了,这小子不是躲避或者反击,而是闲庭信步的对付慕容!

    可恨!

    “拿命来!”

    林翔灵力暴涨,速度加快几倍,眼看着就要刺穿宇文成都的肩膀,却见后者长枪撤回,枪纂直冲林翔的腹部,只要他再前进一步,就会被枪纂的尖头刺穿!

    劣势和优势,往往都是一瞬间,林翔见此立刻后退。

    宇文成都的长枪又横扫云家之人,因为身法缘故,数学攻击再次落空,然而,最后一个林家人的攻击也赶到了。

    这人使用的是双刀,灵力加持下,刀身的虚影足有三尺,朝着宇文成都来不及撤回的手臂斩了下来。

    见到这么一幕,三大世家的人都露出笑意,在他们眼中,宇文成都手臂必然不保,下一刻就会惨死当场。

    只有几位家主脸色冷然,暗叫不妙。

    果然,宇文成都因为身躯高大,腿也比一般人长,抬脚直接踢向那人的双刀,‘嘭’的一声,那人的手被巨力砸伤,双刀飞向远处。

    下一秒,宇文成都直接举枪砸了过去。

    林家这个小子,似乎看到了自己脑袋里的物品,灵魂发出支离破碎的声音!

    “要死了吗?”

    脑海中刚刚闪过这么个念头,宇文成都的枪直接从头顶砸了下去,就宇文成都的力道,加上现在妙无常解封了大约百分之七左右。

    按照十万斤计算,已经是七千斤了,灵力和宇文成都自身的力道加持,至少万斤以上砸下来。

    就算是最坚硬的钢铁,都要留下痕迹,何况是人脑袋?

    顿时如西瓜爆开,红色的‘瓜仁’到处飞溅。

    “林逸!”

    喊话的是林逸的父亲,也是林耀阳的父亲,自己的大儿子被华宸灭杀,小儿子也被宇文成都灭杀,这股恨意,差一点让他直接疯狂!

    宇文成都的攻击并没有停顿,脸色冰冷严肃,经过华宸等人的连番教(教)育(唆),数学早就不是以前的性格。

    以前杀穷凶极恶的人能够淡定,林家这些人虽然也不是什么好人,但远没有到那种地步,最多就是打个半死,杀人还是不可能的。

    现在,不仅杀人,还是如此狠辣的手段,而且,杀了人之后,立刻就投入下一次击杀之中。

    慕容家那小子攻击刚到,因为不是自己这边的人死了,根本不在意,其他人也都是一样,趁着宇文成都击杀林逸,他们的攻击也在这个空档加速前进。

    宇文成都抬起右腿,猛地踹了过去,慕容的攻击距离宇文成都只有几厘米,真是险之又险,而这一脚,直接踹中慕容脸部,长得还不错,可惜现在留下一个脚印。

    其后,宇文成都右脚还在半空,借助这一脚踹出去的力道和踹到慕容脸上这个支点,左腿也离了地,一个鞭腿砸向身法极为玄妙的云家人。

    鞭腿正是砸在他的脖颈处,宇文成都右腿失去支点,全身的力道都在左腿上,可以想象力道有多么霸道。

    云家人顿时坐了飞机,撞在后面准备偷袭宇文成都的林翔身上,而后宇文成都手握长枪力劈华山之势砸向两人。

    “尔敢!”

    见到这一幕,林老头爆喝一声,运转身法来到林翔两人身前,架住宇文成都这一击。

    已经死了两个儿子的他,三子再死,那可真是断子了,就差绝孙这一条了!

    砰~

    林老头可是先天境的实力,虽然未到宗师,但战力基本上算是在场最高的。

    他可是常年在妖界厮杀出来的实力,岂是这些用灵晶石喂养起来的宗师可比的?

    宇文成都实力尽管不错,在面对林老头的时候,还是差了很多,灵力一震就把他震得双手发麻,脚后跟都疼!

    华宸笑道:“这就是所谓的让小辈拿下我们?有没有觉得脸疼?”

    “哼,对付窃贼之辈,什么手段都不为过!”易北道冷哼道。

    在鸟笼里看着的那些半死不活的学员,这么长时间就吃了几顿饭而已,早就饿的头昏眼花,离死不远了。

    如果不是因为修者的关系,早就挂了不知道多少次,若不然,他们就会提醒这些世家的人,千万不要小看了华宸!

    然而,他们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嘴唇早就干的裂开,只能眼睁睁看着,甚至大多数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这些人,在场无论是谁都不会在意的。

    华宸:“是吗?小吱吱,解决了那个混蛋!”

    周敬之一直遛狗一样的打斗,早就不耐烦了,要不是之前那么多年跟着华宸学习演技,早就露馅了。

    闻言,点点头,攻击速度加快,但并不是随意加快的,而是故作姿态的结了几个印记,然后全身充满了力量。

    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秘法!

    “秘法!”

    易北道还有正要攻击宇文成都的林老头,均是眼中烁烁放光!

    能够增强实力的秘法,乖乖,我们占有了吧!

    几位家主对视,包括林老头都参与这个对视的眼神交流中,然后一起点头,儿子都不管了,直接冲了上去!

    拿下周敬之,逼问出这种秘法,绝对受益无穷。

    至于儿子,没关系,不是还有那么多高手呢?

    年青一代都是地境了,天境还会缺?

    易天行看着秋素颜两女的战斗,已经打了百十招,还没有分出胜负,秋素锦也没有用自己给她的绝招,看来秋素颜也不过如此。

    然后看向宇文成都他们,冷声道:“一起上!”

    身后两百余人早就等的不耐烦了,周敬之就算动用了秘法,被几个人牵制,暂时顾及不到他们。

    至于血宫那些打酱油的,不说他们本身就是自己这边的,就算不是,就那点实力,还不够塞牙缝的!

    目前能战的,只有华宸、华倾妃和宇文成都三个人而已。

    一开始,他们并不是不想一起上,而是因为不确定华宸等人的实力,有没有后手,他们也不傻,华宸的那些人被调走,是为什么?

    他们一直担心这个,可是打了半天都没事,还顾及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