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396凶残的华宸

396凶残的华宸

    华宸的枫叶飞出去那一刻,对于东方绝姿也好,易天行也好,都是最后的时刻。

    任谁都能够感知到,华宸并没有任何修为,一点灵力都没有。

    之所以能够被评价成天境实力,完全就是这枚飞刀!

    没有它,华宸算什么?

    东方绝姿也是忌惮这片枫叶,只要华宸的枫叶飞出去,一切已成定局,就算易天行拦不住那片枫叶,如此之近的距离。

    数百人同时出手,还拿不下一个华宸?

    “动手!”

    东方绝姿一声令下,华宸身边的所有人都扑向华宸,本就不到半米的距离,所谓的‘扑’,纯粹是为了防止华宸还有其他手段。

    万一华宸还有别的手段,第一个扑上来的必死无疑,东方绝姿可不会冒这个险。

    在东方绝姿喊出之后,杀手们动手之时,华宸脸上笑容越加灿烂。

    “你等的好像很辛苦啊?”

    华宸的笑容,话语,顿时让东方绝姿感到不妙!

    她可是早就知道华宸是一个阴险小人,对于他,东方绝姿从来不敢掉以轻心。

    要不然,也不会等到今天,在三大世家种种利诱之下,保证绝对万无一失之时,才敢动手对付华宸。

    原本,那片枫叶飞出去,她也有些焦虑,但事已至此她无可奈何,只能埋头前进。

    ‘他真的还有别的手段吗?’

    就在东方绝姿想的时候,扑向华宸的杀手们全部落空,华宸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缓缓从地面飞起!

    杀手们惊讶、恐惧,他们直接从华宸的身体穿过去了!

    鬼?

    半空中的华宸,灿烂一笑:“三大世家、慕容家、两林家、秋家、还有那些个小老鼠们,接受恶魔的裁决吧!”

    “不好!”

    正在和周敬之缠斗的众人,实力、底牌全开,还没有拿下周敬之,本就有些心惊,感觉上当了。

    华宸飞空,更让他们心惊肉跳!

    喵的,情报落后害死人啊!

    战阵中,华倾妃和宇文成都都震开各自的对手,向后快速退了几步,众人还未来得及追杀。

    就看见华宸身前,又飞出八片枫叶!

    “死吧,杀戮吧!”

    华宸放声大笑,手指指挥着九落剑开始收割,每一片枫叶都精确的从每个修者脖颈、心房划过,带着一蓬蓬血雨穿插在修者群中!

    “叮叮当当”的声音时常传来,这是一些天境、先天境高手们意图挡住华宸九落剑的攻击。

    然而,九落剑锋利无比,力大势沉,根本不是他们能够对抗的。

    九落剑直接击碎他们的兵器,然后不做停留的直接在他们胸口和脖颈划过,没有丝毫停顿!

    ‘噗噗噗~~’

    血雨灿烂如夏花,在空中飘洒,仅仅几个呼吸,世家修者,还有血宫杀手们,已有半数被镇杀当场!

    一个个修者四散逃奔,企图能够存活下来,惊恐、惧怕,颤抖~~

    然而,就在这时,华宸的九落剑速度慢慢降了下来,原本的紫色光芒也暗淡许多。

    易天行:“停止了?果然,任何法宝都不可能一直使用,杀,都给我杀!”

    原本奔逃的修者,听到易天行的话,顿时停住脚步,然后看着已经从空中落下的华宸,顿时惊恐化作狰狞,心中怒然。

    “混蛋,你也有杀不动的时候,哈哈哈~~”

    “你这个恶魔,就让本大爷终结了你!”

    “敢杀我兄弟,华宸,你的末日到了!”

    刚才惊恐的废物,这时候都小人得志起来,看着地面扔着的数百具尸体,有认识的,有不认识的,怒火直接燃烧了山河!

    那红叶的璀璨,似乎就是他们的怒火燃织的。

    ‘嘭~’

    秋素颜一脚把半死不活,身上焦黑冰冻的秋素锦踹到一边,然后停在华宸面前,手中刀已经蓄势待发。

    宇文成都和华倾妃也都围了过来,对剩下的百十来人,他们并没有掉以轻心。

    东方绝姿从血泊中站起身,扔掉挡在身前的一名血宫杀手,怒视着华宸:“华宸,你该死!”

    华宸淡笑,根本不理她,对华倾妃等人说道:“如何?”

    宇文成都点头:“修为已经基本稳定,经脉痛感减少了,真实打斗,比在军魂殿的效用好多了。”

    军魂殿在第一次生死之后,后来的历练,都只是增加攻击手段,对敌作战的心境都淡化了,自然比不过正面厮杀。

    历练和杀人,那根本就是两回事,就像比斗,比试的时候谁也不会真的动杀机,所学到的自然有限。

    秋素颜:“我还差点,才稳固了十分之四。”

    华倾妃没有说话,眸中战意凛然。

    华宸笑道:“还有这些人,可要好好抓住机会!”

    几人点头,此时那些人的攻击也到了,他们的距离并不远,只是大起大落太过局促,心境需要短暂的恢复,这时候才刚刚调用灵力杀过来。

    宇文成都和秋素颜直接和天境交手,先天境此时只剩下一个半残,刚才华宸的攻击,首先就是对着在场的几名先天动手的。

    要不然,现在的局面很不好,华宸当然可以继续使用九落剑,可这样一来,隐藏的人都吓得撤退了,他的目的达不到多不好?

    现在,华宸的大杀招也用了,四个人就算能够打赢剩下的,也好不到哪去吧?

    华倾妃因为实力关系,哪怕是属性武者,能够越级而战,在天境面前仍旧不堪一击,所以,宇文成都他们瞄着实力强的攻过去。

    华宸次之,华倾妃再次之。

    华倾妃的对手,大多数都是血宫杀手,还有零星攻过来的世家修者。

    而华宸,第一个对手就是东方绝姿!

    对她,华宸连说话都省了,虽然他们之间不存在背不背叛的,可这种小人,该杀!

    唰~~

    呼呼~~

    东方绝姿的灵力透出体外,气息十分强大,竟然不是天级修为,而是地境!

    地境是正式境界,天级还是之前的境界,之间差距可是不小!

    她之所以成为世家失败的暗棋,就是有多种多样的资源,让她的实力晋升,要不然,她怎么会在这个时候站出来?

    之前的境界,是东方家给她一个隐藏境界的宝物。

    华宸并没有被吓到的感觉,早就知道的他,首先发动攻击。

    东方绝姿并未大意,哪怕华宸只是一个普通人,能够在这个时候向她进攻,能没有点手段?

    然而,不管东方绝姿多么认真对待,在华宸面前,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华宸直接一掌破开她的防御,然后双手抱着东方绝姿的后脖颈,这举动,极其亲密。

    而东方绝姿却是大惊,因为她根本不能阻止,也做不了相应的反击!

    在华宸的平行空间能力面前,她的所有防御和攻击,那都是虚假的,华宸借助空间之力,腾空而起,膝盖朝着东方绝姿的脸上无情的轰过去!

    本身东方绝姿就不能还击,还被华宸抱着后脖颈,膝盖的攻击直接轰的东方绝姿脸部瞬间变形。

    银牙掉了一地,模样之惨,绝对远胜秋素锦!

    ‘嘭嘭嘭~’

    华宸并没有轻易放过她,膝击连续数十次攻击,东方绝姿脸部变形不说,还直接塌陷,脑海里的东西都流出来了,死,都不能再死了!

    临死前,别说遗言,连句话都没有说出来。

    华宸双手拽住她的头发,砸到一边被空间固定的几个人身上,然后拳脚并用,带着空间之力的拳脚,每一次攻击都在十万斤以上!

    不管打到那个部位,顿时就是血~肉模糊~~支离破碎!

    正在和宇文成都等人打斗的修者,看到这一幕都是头皮发麻,太凶残了!

    被华宸杀死的人,没有一个是完整尸体的,能够一分两段那都应该让家人烧高香!

    宇文成都嘴角抽搐,大王真正第一次动手,竟然这么的凶残,简直令人发指啊!

    秋素颜要不是因为在军魂殿历练多次,早就免疫了这种场面,绝对蹲在地上呕吐~~

    “好~好可怕~~”

    “人怎么能这么凶残~~我想回家~~”

    “我,我投降,不打了!”

    “我也投降~~”

    华宸凶狠的手段,继九落剑连伤数百人生命之后,又一次让他们恐惧,这一次可没有恐惧后的愤怒了,那简直连灵魂都是颤抖的。

    所以,一个个选择了投降,太可怕,这还怎么打?

    被华宸瞄上都是一个支离破碎,连完整的尸首都凑不齐,对于地狱传言甚多的这个世界,他们没有不怕自己死后不能进入地府的~~

    即便有,不是被华宸分解,就是在等待着被分解~~

    华宸:“投降?哼,从你们上了香山,就已经没有这个可能了!”

    说着话,隐藏在暗中的众人,先是一阵胆寒,然后就有了喜意。

    因为他们看见,华宸简直就是强弩之末!

    就连宇文成都等人,出手都没有之前那么狠辣了。

    而在半空中,和周敬之缠斗的各个家主,此刻也渐露败像。

    周敬之的攻击越发凌厉,他们猜测,这种秘法是不是越战越勇?

    喜悦的同时,也更加忌惮,东方圣和易北道给慕容浩天使了一个眼色,后者咬了咬牙,一枚丹药扔到嘴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