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401千斩

401千斩

    正式境界和虚假境界,差距只是规则的不同,但晋升之后,无论是虚假还是正式境界,都有相应境界的特殊法门,这是不可更改的。

    宗师级御空的能力,神镜(圣境)化灵为实的攻击手段,化境(帝境)化虚空间的能力,这都是必须相应境界之后才有的能力。

    转化为正式境界,是实力的增强,原有境界则是战斗手段。

    所以,即便这个金发碧眼不怎么会说人话的女人,实力比不过宇文成都,但在攻击手段上,不是宇文成都可比。

    又要示敌以弱,还要取胜,这个度可不好把握。

    而且,这女人还是属性武者,华宸限制他们使用属性攻击,一是为了让敌人有信心杀死他们,二嘛,也是为了锻炼他们。

    他有快速增强修者实力的各种手段,别人也有,在这个时候,就需要实战技巧来填补了。

    面对金发女人的攻击,宇文成都长枪一挑,并没有随意攻击,而是枪尖将火焰长鞭的鞭头挑了回去。

    这样就可以避免,长鞭的软度攻击。

    之后,宇文成都其身上前,将灵力凝聚在枪尖,猛地砸向女人来不及挥动火焰长鞭的中间部位。

    “滋~~”

    妙无常那可是弑神级武器,即便被封印,没有了弑神的力量,但也不是张君宝那可怜的神器可以比拟的。

    宗师级火焰凝聚的长鞭,又怎么会是对手?

    ‘啪’的一声长鞭直接断裂,金发女人一惊,立刻施展其他手段攻击,而这个时候,宇文成都长枪砸下去的余力顿时回收,横着朝她扫了过去。

    女人手上灵力猛然暴涨,一个火焰盾牌握在手中,挡住宇文成都的攻击之后,左手火焰化成西方剑器,直刺宇文成都后腰。

    周敬之:“不错,一个金毛女人能够做到这个地步,呵,国内那些只懂得把属性当成远程攻击,极少懂得近战发挥属性武者实力的废物,简直可以回家悬梁了!”

    华宸笑道:“这是人的思想限制了手段,总以为属性武者只要掌握了远程攻击,或者属性攻击就可以了,从来没有想过,属性并不只是一种手段,更可以随意发挥,真正做到远攻近战才算是入门了。”

    秋素颜颔首道:“这是国人的弊端,从来都只是按照传统进行工作,鲜有能够变通的,即便有,最初出现的时候,也会被视为魔头、邪派,只有等外国人掌握了,并传过来的时候,国人立刻跟风~~”

    周敬之:“要不然,坚船利炮,应该是国人早几千年前就发明出来了,还用得着去学习别人的手段?”

    这是很讽刺的事情,目前世界的各种常规化的东西,不管是电脑、网络还是坚船利炮,从本源上来说,国内几千年前就有了,只不过~~

    例如,四大发明,有多少国外兴起的发明,不是从这几个方面开始的?

    机器人这种东西,早几千年前国内都不知道有了多少,可最终,能够发扬光大的,特喵都是外国人!

    宇文成都和金发女人的对战愈演愈烈,在这么短暂的时间,双方都已经交手不下五十次。

    而且,他们两个人交手,都没有使用武技,都是最普通的技巧攻击。

    金发女人利用属性,进可攻,退可守,根本没有被发动武技这种复杂的作战形式牵绊。

    宇文成都越打越是兴奋,原本修为就已经磨合好了,和金发女人你来我往的攻击中,让他实力更进一步!

    金发女人渐渐不支,灵力本身就不足以支持她长时间交手,如果不是借助属性,可能早就被击败了。

    使用属性更是加快灵力的消耗,而宇文成都,居然不用灵力,自身的实力都不弱,这样的情况下,女人越打越疲惫,对面的小子越战越勇,还打个屁?

    如果不是生死战,她都想要认输了。

    埋国人那边,脸色越来越阴沉,而其他人看他们,那是笑意连连。

    除了易北道等人,他们的脸色也好不到哪去。

    最终,宇文成都一个回马枪,直接刺穿女人的心脏,灵力一震,又是一个死无全尸!

    呼~~

    空气中似乎有无形的刀在运转,如果可以,这把刀能够把宇文成都剁成饺子馅!

    “哇哈哈哈~~”

    华宸疯狂大笑道:“就这么又赢了一局,美啊,心情真是美。”

    “恭喜夫君了~~”鬼泽美子很适时的发言。

    天宫:“这一场,宇文成都胜。”

    说话的时候,他都没有看那个女人死的惨状。

    不过,他心里也挺美的,宗师级啊,就这么被杀了,埋国那边要心疼死了!

    接下来又是第三场。

    这一场,对战的是阿三那边一个中年人,先天级实力,而他的对手,很不巧,正是自己人~~

    短暂的交流之后,两人一同走向中间,没有打斗,另一个阿三也是先天级,可能是因为实力强弱,或者背景的关系,后者直接自杀~~

    天宫笑道:“这一场的比赛很精彩,简直惊天地泣鬼神~~”

    华宸都抽了抽嘴角,喵的,得意也不能这么明显吧,你看我?

    “哈哈哈哈~~”也就大声笑笑而已~~

    阿三那边的脸色瞬间难看,死一个人不算什么,主要还是华宸和天宫~~

    第四场,一方是龟岛人,另一方是白鲨鱼国,盛产雪橇三傻的国家。

    华宸调笑的口吻,问鬼泽美子道:“千斩女士,乌龟岛是不是要死一个了?”

    “噗~~”

    宇文成都和周敬之都忍不住笑了出来,前者是因为千斩~~后者也可能是吧~~

    华宸没好气瞪他们一眼:“不就是一个乌龟岛,有这么好笑吗?”

    秋素颜眯着眼道:“还以为你很老实,也没少看那些东西!”

    华宸很迷茫,问道:“什么东西?”

    秋素颜脸色有些发红,瞪了他一眼不再说话,什么东西,你自己不知道吗?

    明知故问!

    然而,宇文成都作证,他真的不知道!

    数学在华宸耳边说了一句,华宸顿时大怒:“你少用这种眼神看着我,那东西我才没有兴趣,我说的是她胸口刺的两个字,你上次没有看到吗?”

    秋素颜一怔,然后想了想,上次她戳气球的时候,好像确实看到鬼泽美子胸口有千斩两个字~~

    不过,中间还有个‘人’吧~~

    她顿时觉得误会了华宸,可还是没有给他好脸色,哼道:“一眨眼的功夫你就看到了,注意力很集中嘛!”

    华宸理直气壮吼道:“怎么了,你戳气球都不能让我看一眼?人家还很大方的让我摸呢!”

    他们的对话,鬼泽美子脸色渐渐冷了下来,就差直接动刀子杀人了!

    她胸口那三个字,在他们国家,可是一种荣耀呢~~

    要不然,哪有这台风吹过的海浪?

    可是,华宸和秋素颜鄙视的眼神~~

    好生气哦。

    让她更加生气的是,华宸说中了,白鲨鱼国的高手,在交战一分钟之后,一拳把乌龟岛的垃圾轰死了!

    于是,按照惯例,天宫极为亢奋的宣布之后,华宸又是放声大笑。

    华宸无视鬼泽美子脸色多难看,笑道:“千斩女士,你的心情很好的样子,看来你也希望乌龟岛死个干净吧?”

    这声音不小,十几米外的山本听到了,冷声说道:“华先生,请注意你的用词,否则,别怪我们赢了之后,对你的生命安全负不到全责!”

    华宸不在意道:“没关系,没关系,不还有埋国和狗腿子教嘛,都一样。你们还能打得过他们?”

    埋国人倒没什么,黑衣主教脸色可很不好!

    别以为他是外国人,就不知道狗腿子是什么意思!

    天宫这个裁判越来越到位,一连几场争斗,均是一方死才算罢休。

    生死搏杀面前,那都是一上来就放绝招,能不给对方反击的机会是最好,再不济,那也是以轻伤换取对方死亡为佳。

    易北道那边很幸运,除了一开始被周敬之弄死的,其他七场下来,一个都没有死~~呃,是没有上阵。

    终于,轮到华宸上场了。

    天宫:“第九场,华宸对战鹰国叫什么来着?算了,91号,你上来吧。”

    看情况,他的鹰语也是就着馒头吃了~~

    鹰国修者冷哼一声,因为要保持着绅士的傻帽行为,整了整西服,大步上前。

    华宸在众人的冷哼声、不屑声、还有阴晴不定的脸色中走到交战圈内。

    刚站好,华宸又想起了什么,对周敬之说道:“小吱吱,搞个灵力球放在我身上,我怕他们耍赖,不打架反而抓我。”

    一言,顿时场中冷静了。

    所有人都在心里怒骂,这个该死的混蛋,你让我们抓了你怎么了,还居然带着灵力球上场!

    这怎么办?

    计划还要不要执行了~~

    周敬之才不管他们,灵力汇聚成一个灵力球,手一挥飞到华宸身边,华宸接过放在怀里,不怀好意的看了看众人,脸上尽是得意。

    想抓我?

    来啊!

    这该死的表情,谁看到都想弄死他!

    圣善眼帘微微一抬,然后继续闭目念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