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412阴谋

412阴谋

    一句,你们是不是在这烤肉。

    那场面,要不是那些隐世世家的人修养不错,直接就吐了!

    地面那都是什么肉?

    喵的,别这么恶心好不好?

    更何况,你特喵还是不是人来的?

    这坑明明是你们打架所致,怎么都冤枉到我们头上来了?

    可是,周敬之神镜八重的气息,太强大了,怎么办~~

    他们来的这些人中,只有三个神镜二重,以及五个神镜一重,剩下的都是宗师境。

    而且,不管是宗师还是神镜,都是刚刚晋升,或者转化修为,战力和周敬之怎么比?

    一出手就被秒了!

    无奈,只能从心了。

    轩辕家的中年人名叫轩辕弘,在轩辕家地位颇高,要不是震慑军神局,他才懒得出面。

    当然,要知道有这么一幕,就算装病都不会来~~

    就算来了,也不会只有自己一个人,还以为自己晋升神镜,已经天下无敌了~~

    轩辕弘想了想,道:“华家主,实在抱歉,我等烤~在外野餐,毁坏了华家的仙山宝地,定当赔偿,只是,钱财这些身外物,想必华家主看不上,其他的,在下等出来匆忙~~”

    轩辕弘说到这就闭嘴了,其他人都是纷纷点头。

    那意思是,要不让我们回家拿?

    呵呵,等我们回到家,你还敢来家里要吗?

    别以为你有一个神镜八重的高手就牛了,我家老祖也不比你们差!

    当年华家的资源,虽然都是妖界的一些资源,底蕴他们连见都没有见到,晋升几个境界还是不算什么的。

    再加上,他们这些年在妖界那也是获取不少资源。

    灵气复苏前,隐世世家可能都有神镜高手,现在嘛,在灵气和灵果、大量资源供应下,化境并不是不可能出现一个两个的!

    又转化了境界,就算目前不能完全掌控,六成力气,周敬之能打得过吗?

    华宸笑笑,这种把戏,天宫都想得到~~

    天宫:“你说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古韵笑道:“没关系,不用这么麻烦,还回家拿?军神局这边可以暂借,以你们的脸面,先借出一些资源算什么?”

    轩辕弘等人脸色都是一变,气的差点大骂!

    敲诈什么时候混到这么牛的地步了?

    不仅明目张胆,还给他们提供信息去借~~

    这是让他们赔了夫人又折兵?

    他们去找军神局借,百分之百的能够借出来,花满天甚至还能为此高兴的几天睡不着觉!

    为什么?

    人情债啊!

    有了这人情债,下次要是有什么危难,这些世家敢不帮忙?

    强者面对弱者的话,人情不算什么,可是强者与强者之间,那就有的说了。

    军神局需要他们多少个隐世世家联合起来,才能够勉强对抗,虽然一部分是因为军队的关系,但军神局的实力可不能小觑。

    所有世家联合起来耍赖,那是不存在的,首先,来此的人中,没有武当等几个道门的人,还有其他一些世家、宗门。

    这些人要是知道轩辕家等家族,竟然赖账,人情都不顾了,看他们以后还能混下去!

    所以,账得还,人情也得还。

    有了这个,就等于多了一张底牌,能够暂时性把国内所有势力融合到一起,有外敌的时候虽然不至于团结一致,至少震慑力很不错。

    华宸:“看来,你们不愿意啊~~”

    他的脸色很不好,在钱这方面,他小气的程度~~那可是连亲兄弟都明算账!

    轩辕弘咬了咬牙,和几个人交流下眼神,对天宫拱手道:“天兄,麻烦你了!”

    这话,那是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天宫顿时就想朗声大笑,好不容易才强行憋住,然后给花满天打电话,没说的,听到这个消息,花满天差一点从军神局飞过来!

    这消息太好了,同意,不同意那是傻帽!

    当然,花满天知道世家的德行,并没有盲目,让天宫准备了欠条~~

    这一下,可是坐死了。

    轩辕弘等人的脸色多难看就不说了,华宸的心情是十分美丽,那些惨叫声,还有血花飞溅,似乎都是烟花,在给他庆祝~~

    花满天的资源还有一部分在平台空间里,是上一次没有来得及分赃的~~

    上次遗迹之后,华宸只是把他们所在遗迹的资源给了花满天,另外两个遗迹的资源,华宸就预感到有这么一天~~

    要不然,他为什么急着去九方结界,还说怕花满天找他?

    今天这不就用上了,听到资源的数额,轩辕弘差点不顾一切和华宸拼命!

    八亿灵晶石!

    八亿!!!

    这还不算,这特喵的是中品灵晶石,一块相当于下品万倍!

    你怎么不去死,我们要多久才能够还上!!!

    可是,那些世家子弟惨死的声音,给了他一个严厉的警告,别闹,会死的!

    灵晶石都够吓人了,更别说还有大量灵果、炼器材料,炼丹灵药~~

    这么多资源,就算是他们所有世家的底蕴没有被消耗,那都不知道能不能凑齐!

    看着天宫和古韵整理出来的单子,轩辕弘等人似乎看到了自己灵魂破碎的盛世景象~~

    呼~~

    深吸一口气,还好,就算是这么多资源,短时间内也不可能培养出来一个神镜高手。

    培养出来也是个废物。

    要不然,他们真的生死难料了,真到那个地步,屁,老子宁死也不会这么作!

    好在,来此的世家,一共十三家~~十三家平分,还算说得过去。

    只不过,未来,不管是从华宸手里抢走,顺便拿走遗迹开启方式,还是去妖界掠夺,都是一个长期的艰苦斗争~~

    看着众人离开的背影,连飞行的速度都慢了下来。

    古韵道:“宸,这么做,那些世家怕是要直接出手对付咱们了。”

    天宫也是凝重说道:“你要的太多了,如果不是来的这些人是神镜高手,低一个等级,宁死都不会同意的。”

    “就算他们是神镜,同意了,往后,你的麻烦~~”

    华宸笑道:“麻烦?什么麻烦?”然后指了指地面上的血迹:“这不是麻烦吗?他们想要我的东西,有那么容易吗?”

    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天宫:“军神局的打算,我懒得管,但记住,不要惹到我头上,不然,我相信‘那位’先生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天宫脸色瞬变,惊讶,又有一些愤怒的看着华宸,道:“你~~”

    话刚开头,华宸就冷声打断:“别告诉我,凝界丹的丹方,还有后续超过一亿灵晶石是特喵被叛徒带出去的,花满天的小算盘,还瞒不过我!”

    凝界丹、转化境界、少量灵晶石被带出去、泄漏还能理解,但,凝界丹的丹方泄露出去,把华宸当成白痴了?

    丹方掌握在花满天手里,他会傻到将丹方交给内奸?

    隐世世家连地境都给了凝界丹,结合军神局内炼制凝界丹灵药的份额,就算军神局的凝界丹全部炼制出来,并且被内奸给了隐世世家,他们都不会这么阔绰!

    华宸从遗迹出来之后,扣押两个遗迹的灵药,不仅仅是突发奇想,预感有这么一天。

    更重要的是,控制军神局凝界丹的数量,防止炼制过多,最后被泄漏出去。

    而在遗迹内,花满天这边也一直在炼制凝界丹,加上华宸给的,使用之后不超过五百颗。

    这凝界丹的重要性,花满天会不知道?

    怎么可能会被内奸全部偷走?

    就算是,单单三大世家和一些修者家族,都有至少两百人转化了境界,隐世世家能没有转化?

    能够阔绰到,连三大世家的地境修者都分配,没有万以上的单位是不可能的!

    而且,不管是花满天,还是隐世世家,都不知道一件事,华宸给出的凝界丹丹方,内含一种特殊的灵药,遗迹数量极其稀少,妖界盛产!

    这种灵药对于转化境界,根本一点帮助都没有,就是为了让华宸辨别的!

    所以,隐世世家转化境界的方式,不是华宸给出的方式之外的形式,连丹药都是华宸的配方!

    这么大量的丹药,除非花满天泄露了丹方,多个世家共同炼制,尤其是在妖界获取资源的一些世家!

    炼丹师当然也可能泄漏,但是,如果掌控丹方的花满天,就这么随意的散布给炼丹师,毫不保留,这是傻帽行为还是白痴?

    这种行为,花满天绝对不会做的,他泄漏给世家丹方,那绝对是有利益的。

    他难道不知道炼丹师可能泄漏?

    所以,这一切的背后,都是花满天所为!

    既然花满天给了这么重要的东西,隐世世家怎么可能和军神局对抗?

    那不过是演给华宸看的。

    我们不出手帮忙,不是不想帮,而是不能帮!

    世家用空间法宝为借口,不仅是因为空间法宝流传性广,遗迹开启方式,学员都是不知道的。

    更是因为,遗迹的资源,都在华宸手里,包括华宸分到的部分!

    天宫可能是出于个人原因来这,但花满天让他过来,就是希望华宸能够交出平台空间,这样他就可以拿到资源。

    同时也是试探华宸,如果华宸交出来,说明华宸实力不强,遗迹开启方式就好拿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