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437烈焰龙升空

437烈焰龙升空

    “十万年了,该是你为本座征战四方的时候了!”

    当华宸这句话说出来,空气居然凝固了大约二十秒的时间。

    然后,一阵阵龙吟声传了出来。

    因为地下站着十几万军人,它们的吟声压抑着,但喜悦和期盼已久的激动心情,是无论如何也压抑不住的。

    龙帝道:“首领,龙帝率领烈焰龙全族,385万烈焰龙,愿为首领赴汤蹈火,上刀山,下火海,,此生无怨无悔!”

    “无怨无悔!”

    随着呼声,从熔浆及山洞其他地方,涌出数百万烈焰龙!!!

    再次出来的烈焰龙,先是对着华宸深深一拜,然后加入齐呼。

    数百万声音齐呼,就算没有动用任何气息,单单这气势,就让那些士兵想要逃跑~~

    还好,他们是这一方面的人。

    在这个时候,无不是庆幸自己的老大英明神武,如果不是加入俯天宗,他们要是被烈焰龙发现袭杀妖兽,那死的~~绝对贼惨!

    华宸道:“从今天起,你们被编入烈焰龙骑堂,那边那只耗子是你们的老大,敢不听命,杀无赦!”

    “谨遵首领喻令!”

    和仇浩说话的那条烈焰龙,立刻恭敬道。

    身为烈焰龙之主的龙帝,自然不可能在烈焰龙骑堂当坐骑的,所以,就由它带领族人编入龙骑堂。

    华宸点点头,问道:“那些家伙呢?还猫着做什么?”

    龙帝笑道:“首领,那些家伙正在搬家呢,不把您的宝贝拿过来,哪好意思见您?”

    闻言,华宸十分满意的点头,算那小子识相。

    军列中,所有军人都羡慕的看着仇浩,而仇浩这小子趾高气昂,终于咸鱼翻身的嘚瑟模样,让人很想揍他。

    但,人家是烈焰龙的朋友,更是烈焰龙骑堂堂主,这个身份,他们不仅羡慕,还想要巴结,要是他们也能够编入龙骑堂,那该多好啊!

    先不说有这么拉风的神兽当战骑,就说这数百万烈焰龙,哪怕只是散发气势,都不用自己动手就能灭杀敌军,战无不胜的时代,就要来临了啊!

    ‘轰轰轰~~’

    地面突然震颤起来,站在地面上的众人,都感觉身子在晃。

    还没有等他们问出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

    踏、踏、踏、的声响传来,然后是一对对整整齐齐的烈焰兽!

    和烈焰龙一样,浑身燃烧着炙热的火焰,只不过,它们都是地奔兽。

    但,挡不住它们帅气啊!

    龙虽然很帅,可它们飞在天上,让人总感觉不真实,而这些地奔兽族的出现,雄赳赳气昂昂的,特别是那长相,太让人喜欢了!

    霸道的红色地奔兽族,如同传说中的麒麟一样,不管是不是,众人都在心中惊呼:“烈焰麒麟!”

    首似龙、形如马、状比鹿、尾如牛尾。

    很多将士,都在幻想着,自己穿着重盔甲,骑在烈焰麒麟身上,征战四方的盛景!

    “我亲爱的首领大人,小麒麒终于见到您了!”闷如雷的声音发自一只巨型麒麟兽。

    但这自称,让现在还热血沸腾的军人们,顿时热度凉了一大半~~

    麒麟兄,您要不要这么强行扭转画风?

    华宸道:“闭嘴,东西呢?”

    麒麟之王立刻向旁边让了让,然后十几只麒麟拉着特制的箱子车来到华宸面前,这些箱子车就如同火车一样,一节一节的。

    华宸随手打开一个看了眼,顿时又陷入喜悦当中~~

    然后,和之前一样,周敬之和秋素颜分别索要自己的礼物~~

    这么一通操作,已经到了第二天,华宸连睡觉都谁在珠宝箱里。

    秋素颜为了能抓住这好不容易获得的机会,干脆和华宸睡在一起,只不过,华宸担心她半夜偷走自己的珠宝,可是没怎么睡好。

    而且,还让秋素颜躺在一个没有多少珠宝的角落,甚至,那个角落还被他放置了很多保护珠宝的设施~~

    秋素颜无奈之极,同时也很想抓着华宸揍一顿。

    第二天。

    仇浩已经和烈焰龙护卫、龙赞混熟了,也开始了一些基础合作。

    对此,耗子已经忘记自己之前要当透明人的决定了。

    华宸睁开眼,除了第一眼看到的是双眸喜不自胜看着自己的秋素颜,第二眼就看到了仇浩。

    喵的,这小子和龙赞正在天空飞翔,山势很高,简直就任由他们随便飞了。

    “远点,远点,你吓着本座了。”华宸不耐烦的对秋素颜说道。

    他主要还是担心自己的珠宝~~

    秋素颜笑道:“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一边说,一边拿出几样小菜,都是她亲自做的。

    对于华宸,她又不是第一天认识,这小子什么德行,就算是新来的士兵都知道,她又怎么会介意?

    华宸道:“各方面交流怎么样?”

    “还不错,仇浩和龙赞的关系才一夜的时间,都称兄道弟了。”

    秋素颜笑道:“军长也死皮赖脸的拉上麒麟族的护卫,彻夜长谈,现在关系也很不错。”

    华宸点头,郑重道:“如果,军长那小子还行,追虚堂让他带着也不错。”

    “这方面,虽然我的情报显示没有可挑剔的,但还是需要多了解。”

    “嗯,好了,叫他们过来,该收拾一下回去了,都耽误本座这么长时间了,该回去好好锻造兵器了!”

    秋素颜道:“你炼器,吓得整个宗门都~~”

    “怎么了,怎么了,你们那是不懂!”

    华宸气急败坏道:“任何实验都是需要长时间的失败,要不然,怎么能成功?谁能够一次就成功?”

    猫咪打了一个哈欠,听到华宸这句话,真想立刻跑过来,咆哮道:“本汪就行!”

    其实,它不行,就是为了冲华宸咆哮而已,顺便发泄一下前段时间因为被华宸抓到把柄,天天给他守门的悲惨汪生。

    时间不大。

    众军集合完毕,华宸站在龙帝身上,俯视着众人,然后看向火山,问龙帝道:“你们需要多长时间回来一次?”

    龙帝:“二十年。”

    “还行,最多三年,就就能够完成目标。”

    龙帝惊讶道:“首领,怎么计划提前这么多?”

    后半句,其实还想说,计划提前了,怎么才来找它们?

    华宸严肃道:“虚无之地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被他们改造的加快了形成,最多四年左右,就要完全降临了!”

    “时间有点紧,这些小家伙比当年那些前辈差远了,三年完成龙骑的各项训练,估计有点难啊。”

    “所以,本座连逗留游乐的时间都没有。”

    华宸越说越严肃,冲着底下众军喝道:“将士们,无论你们是不是真心加入俯天宗,从今日起,将是你们荣耀的第一步。”

    “相信本座,不久的将来,你们的荣耀将会谱写整个历史!”

    “荣耀!”

    “俯天宗,恶魔首领!”

    在烈焰族的率领下,十几万军人也加入这齐呼之中。

    华宸道:“众军每一百人搭乘一名烈焰族人,小麒麒,你们自己随意,别特喵的搞混乱。”

    “是。”

    “首领,您就放心吧。”麒皇嘿嘿一笑,震的身边几个人都捂着耳朵。

    有军长和宇文成都这两个均是天赋极佳的人在,各方面安排的那叫一个顺畅。

    十几分钟的时间,全军到位,烈焰龙俯身蹲在地上,像是飞机一样,接纳一名名军人。

    无论是谁,哪怕是宇文成都都很激动,这是骑龙啊!

    虽然,他知道,这些并不是龙,只不过是烈焰族,但和传说的龙很形象。

    还管那个去了?

    唰~

    众军、麒麟就位之后,烈焰龙缓缓升空,气势磅礴,烈焰呼呼吹着,很畅快的感觉。

    “升空二十万米,然后极速飞行,小吱吱负责抵御狂风和~~”

    周敬之不耐烦道:“知道了,保证不会出现任何状况。”

    华宸有些小不满,但被秋素颜安慰的也算没有现在就收拾周敬之。

    呼呼~

    烈焰龙稳定之后,周敬之加持了各种结界,上升的速度急速加快,仅仅只是眨眼间,就已经飞出了火山口!

    十几万米高的火山口,仅仅只是眨个眼,就飞出来了!

    所有人还没来得及震惊,华宸傲然站立在龙帝背上,大手一挥:“出发!”

    “昂~”

    龙吟声传出,都没有人来得及欣赏二十万米高空的景色,云雾缭绕的感觉刚有了那么一点,嗖的就变成了倒退的风景。

    秋素颜道:“还没有好好看风景呢,就快到了。”

    “风景什么时候都能看,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多着呢,一百多万人,单单是宿舍都要建很久~~”华宸道。

    “所以~~”

    周敬之坏笑道:“九哥,应该是你表现的时候了,你现在可是恢复了数据权限。”

    “然后,你这小子就可以偷懒了?”

    “哈哈哈~~”

    “别得意,把酒交出来,本座一口都没喝呢!”

    “数学,你觉得建造什么风格的建筑比较好?”周敬之不敢接茬,找数学转移话题。

    宇文成都不是之前那个被他们逗来逗去的小伙子了,立刻转身问军长道:“阁下的兄弟们在何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