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439制造舆论

439制造舆论

    “嘭~”

    “一群混蛋!”军神局,花满天的办公室里,此刻,他正在大发神威,将自己桌上的东西全数砸掉~~

    孔飏无奈的摇摇头,然后捡起一些重要文件,不敢放到花满天的桌子上,而是放到自己的位置。

    然后,才对花满天说道:“世家的嘴脸,你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何必发这么大的脾气?”

    “眼下,还是想办法解决妖兽的事情吧,再耽搁下去,恐怕死亡会呈直线上升!”

    花满天发脾气的原因,来自于请求各世家支援,有了上次和华宸比较‘默契’的合作之后,不少世家欠下花满天的人情。

    本来,在这个时候请他们出手是不可能出现意外的。

    但就恰巧,那些世家因为要联合起来对付华宸,纷纷闭关,大量的资源消耗着,修为也在逐步提升。

    可偏偏在这个时候,妖界入侵!

    似乎,是得知他们的消息,突然发起进攻一样。

    军神局请求支援,世家也很无奈,但比起华宸来说,那些世俗人的死亡,和他们有什么关系?

    别说他们,随便去大街上拉一个人,问他如果让他豁出去生命救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看看回答是什么~~

    答案不可能始终如一,但不考虑作秀的成分,百分之八十选择拒绝是最基本的。

    世家又凭什么?

    英雄,为什么总是那么少呢?

    因为每一个英雄,都如华宸所说,在乱葬岗,或者什么陵园接受世人几百年一次的瞻仰~~

    世家闭关,但有这个人情在,他们也不是说不帮忙,只不过,来的都是一些还没有转化境界的人而已。

    且,最高修为不过只是天级,面对妖兽大军,至少地境修为,天级连出手的资格都没有,何况,他们根本就没有出手。

    非但没有帮助,减少平民的死亡,反而给军神局脸上抹黑。

    原因无非他们是军神局请过来的祖宗~~

    花满天咬了咬它,道:“告诉世家,减除他们十分之一的资源,让他们出手,如果这一次还是派些混蛋,老子不打妖兽了,直接带着妖兽攻击世家!”

    孔飏点头,道:“这样行倒是行~~只是,万一他们~~”

    “你以为我是开玩笑?”

    花满天冷笑道:“如果那些世家真的敢这么做,我立刻用召集全国民众,赶往各世家,把祸乱都引过去!”

    孔飏明白,花满天是真的生气了,也难怪,为了能够对抗妖族,他连华宸都计算了多少次,到现在,把华宸逼得远走他乡,连人都找不到了。

    那些世家,非但没有在危难之际出手,反而落井下石,这时候,他没有做不出来的。

    只是,你早干什么了?

    一个真诚为你的人,你选择了花样伤害,把人家都逼走了,现在说这个?

    世家,你特喵的不知道他们什么德行?

    与虎谋皮不外如是!

    主要还是华宸隐藏的太深了,让他以为,华宸的实力不过只能和一两个世家抗衡。

    如果华宸一开始就展露出强大的实力,他还会这么做?

    虽然,从大局上来说,花满天是为了国人考虑,但,也从侧面说明,这老小子的眼光差的要死!

    消息很快就传到了世家耳中,一个个露出得意的笑脸。

    没错,他们其实还有很多人手,一个世家,怎么可能全部闭关,万一有人进攻他们呢?

    这么做,就是为了让军神局妥协。

    华宸那个混蛋,敲诈他们这么多的资源,如果不是因为当时,各世家之中,并不想和华宸结怨,特别是那些当初没有参与的世家。

    即便和华宸有恩怨的,对于其他世家也是防备着,不可能和他们联合起来,不顾一切对付华宸,在他们看来,当时的华宸,要比世家弱得多。

    万一联合其他人,最终导致自己家族破灭了呢?

    古韵突破一事,才让他们真正的联合起来,最起码灭杀华宸之前,他们尽管会保留底牌,但绝对不会对其他世家发起攻击。

    古韵本身突破圣境,就已经很让人惊恐了,她之前可是没有任何修为的。

    为何如此?

    稍微一想就知道,是华宸动用不菲的底蕴,还有遗迹的资源!

    同时,华宸能够动用底蕴帮助一个没有修为的人提升到这个地步,难道会花光所有资源吗?

    不,肯定不会,所以,谁知道他手里还有多少强者!

    遗迹的资源之多,当年华家的底蕴之强,都深深的在他们脑海中留下恐惧的种子。

    妖族入侵,对他们来说,不仅可以获取资源,更可以抹了军神局这所谓的欠账。

    如果不是影响很大,他们甚至想赖账。

    不能赖,只能用这种卑鄙的方式。

    尽管上不了台面,但谁又在乎?

    轩辕家、姬家、姜家三家家主坐在一起,以往都是老狐狸的嘴脸,今天就差敞怀大笑了。

    “第一步计划成功了,接下来,我们该商议一下,怎么获取资源。”轩辕家家主轩辕青道。

    姬家是女性家主,原本年龄不知,看上去至多二十岁的样子,长得也是闭月羞花之貌。

    姬梦瑶莞尔一笑,道:“不仅如此,还要防备着华家插上一手。”

    “华宸那小子倒是聪明,知道我们都在增强实力,看似闭关不出,实则就等着引君入瓮。这个时候居然消失无踪,看来,必是进入遗迹,大肆发展自己的实力了。”

    说话的这位,是姜家家主,姜炎。

    古往三大姓,这里占了两个,这样的会议,算得上顶尖级别了。

    轩辕青道:“可惜,那小子虽然躲在遗迹这样的地方增强实力,却哪又得知,妖界的资源之丰富?”

    “不。”

    姬梦瑶道:“轩辕兄错了,不是华宸不知道妖界的重要性,而是他们没有实力,这么多世家等着他呢,还有妖界的后手,华宸不是傻子,猜也能够猜得到。”

    “姬小妹说的极是。”

    姜炎道:“华宸目前没有实力和我们这么多世家抗衡,而且,估计他也是知道,当年一战之后,其他没有参与的世家,也都憋着心思呢!”

    “何止啊,妖界当年与华家达成共识,虽然不知道因为什么,但却不对地球出手,如果不是那方面在操控着~~”

    “轩辕兄慎言。”姬梦瑶轻声打断。

    “哈哈哈,对,对,慎言,小妹提醒的对啊。”轩辕青眸中一闪而过的精光,似乎隐藏着什么。

    姜炎道:“世俗的事情,我们该如何解决,花满天那边,还是不给点好处,恐有麻烦啊,万一他们和华宸合作~~”

    “这点姜兄可以放心,华宸对花满天已经忍耐到了极限,哪怕花满天要求联合,都不可能。”

    姬梦瑶道:“不过,他居然敢用妖兽威胁我们,确实要好好谋划一番。”

    轩辕青笑道:“不如,我们这样~~”

    一个阴险的计划,在逐步谋定之中。

    半个小时后,三位家主笑语连连,之后,各大世家的动作铺天盖地。

    首先,隐世世家所在地的妖兽,在一夜之间消失了!

    不是被杀,而是消失!

    莫名其妙的消失,虽然危难暂时解除,花满天的脸色可是越来越不好。

    因为,他们那边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妖界再次出现的妖族,全往他们那边进攻,所过之处,不说寸草不生,却是鲜血染红的!

    这是在消耗花满天这边的实力,任谁一眼就能够看穿。

    这不算什么,让花满天愤怒的是,那些妖族为什么不进攻世家管控的地方?

    难道,他们之间有勾结?

    别说什么被世家杀死的,那特喵的花满天要是信了,是不是该去重上花花幼稚园了?

    第二天,世家的动作又来了,竟然主动帮助他们拦截妖兽!

    花满天怎么感觉心惊肉跳?

    世家什么时候这么好心?

    直到,妖兽越来越少,虽然不是被杀的,数量却是控制住了,死伤的民众逐渐减少。

    世家开始散布华宸掌握遗迹,却不愿意分享出来,让修者增强实力,共同抵御妖界之后,花满天才明白他们的打算。

    如果,华宸不是在九方结界的话,这一招,真的狠!

    利用民众来对付华宸,华宸能怎么办?

    杀?

    你敢吗,就算敢,军神局是做什么的?

    强行逼迫军神局对抗华宸,这只是其中之一,世家也知道,要是华宸他们一辈子躲在遗迹不出来,或者实力增强到不可匹敌的地步,也是没用。

    所以,借机宣扬出,他们和华宸这个卑鄙无耻家伙之间的事情,比如,被华宸威胁,敲诈了这么多资源!

    又巧妙的把资源出口对向了军神局,当天晚上,各网站关于这件事都直接头版头条了!

    不少为‘英雄’世家声讨华宸,隐晦的让军神局抹除世家欠下的资源,甚至,还有的要求军神局给予‘英雄’奖励!

    从世家欠花满天人情,瞬间扭转过来,现在成了花满天欠世家的!

    虽然,军神局动用手段抹除了消息,但一些网站竟然公开揭露这件事,一时间,把花满天和军神局推到了风口浪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