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446大战前夕

446大战前夕

    周敬之道:“耗子那边现在磨合的还不够,而且,重弩还不会使用,凌空作战方面更是不行,怎么打?”

    他倒是想一个人解决,可是,北宫帝国的实力并不弱,最重要的,如果周敬之如此强势的出战,立刻就会引起其他帝国和宗门的针对。

    到时候,就算周敬之等人再强,能够打得过千万,亿万修者?

    更别说北宫帝国本身就不是好欺负的,一百万修者组成的军团,周敬之或许能够灭掉,要是一千万呢?

    就算他们都加起来,也不是对手!

    而且,这场战役,是为了练兵,未来的战争,不可能只有他们几个人就能解决了。

    华宸道:“给军长一个机会吧,还有,口水哈~~哦,还是叫二哈吧,它和猫咪也闲的够久了,在不让他们出手,这两个家伙都憋不住了,既然不需要伪装了,就让它们回来吧!”

    跟在最后面,一直琢磨着怎么出境的猫咪,顿时热泪盈眶:终于,该我出场了!

    周敬之道:“猫咪那小子还能拿得起刀吗?”

    “周敬之!”

    猫咪冲上来,身躯猛然变大,仅仅一个呼吸的时间,就已经身高数十丈,众人都惊讶的看着它。

    猫咪前爪勾着周敬之的脖领,怒道:“你要不要试试,看本汪拿不拿的动刀?”

    “松开。”周敬之一巴掌片刻,没好气道:“谁知道你那些手下还能叫回来多少。”

    “他们不会背叛我的!”猫咪很认真的说道,同时又过来抓着周敬之,现在的它比周敬之大太多了!

    周敬之在猫咪面前,就像是一个小蚂蚁~~

    “不允许你怀疑本汪的兄弟!”

    “哦,好吧。”周敬之摊了摊手,猫咪这才把他放下来。

    然后,身躯恢复正常大小,和猫咪不熟悉,还有红袖都松了口气,喵的,这家伙这么恐怖啊!

    刚才那么大的身躯,不仅仅只是威武,妖气冲天有木有!

    红袖感觉,自己就算突破锻体境,也打不过它~~

    想到以前为了二哈,竟然让它守山谷~~这家伙也就是华宸的手下,要不然,自己可就惨喽!

    以后绝对要小心一点,喵了个咪的,这些家伙都很会伪装嘛!

    华宸道:“小吱吱,你和老魂淡把这个基地给本座收拾一下,那些垃圾的东西全部扔了。”

    周敬之小声嘀咕一句:“懒死你这头肥猪~~”然后和老魂淡一起干活去了。

    古韵笑道:“宸,你也太懒了~~”

    这整片山脉,都是祖神族的基地,里边东西自然不少。

    不过,要清理方圆五万公里的地方,单凭人力,那多要多长时间?

    所以,都是需要数据来清理了,这样可以防止还有一些窃听设备藏在其中,只是,数据方面,明显华宸比周敬之强多了~~

    华宸凝重道:“知道什么是明君吗?”

    秋素颜道:“明君就是~~任用贤能,治理国家井井有条,国家和人民生活富足。”

    “不!”

    华宸摇头道:“明君的重要属性,就是懒!”

    秋素颜等人撇撇嘴,是因为你懒吧~~

    “怎么?”华宸看着几个女人,笑道:“觉得本座说的不多?”

    “你是在给你的懒找借口吧?”夜绫音冷冷道。

    华宸道:“错,我问你,明朝崇祯是怎么死的?”

    “吊死的~~”

    古韵道:“不,他是累死的。”

    “对。”华宸点头道:“虽然他最终的死确实是在歪脖树上挂了一会,但实际上,如果不是自己事必躬亲,立志想要做个明君,也不会有最终的结果。”

    “你还是在给你的懒找理由!”

    华宸道:“韵儿,这一帮子没有见过世面的,你给他们解释一下。”

    古韵顿觉无语,你自己不是很会装的~为什么让我来说?

    懒猪~

    古韵道:“明君真正要做到的确实是懒,但这个懒,并不是什么都不做,而是下派手中的工作,哪怕一件事自己早就有了多种多样的解决办法,还是要交给底下人。”

    “为什么?”秋素颜问道:“这样不是多此一举吗?”

    “你如果是一个团长,旅长本来要给你的工作,是让一个连级单位去完成一个任务,但他没有通过你,直接就联系到了连长,你会怎么想?”

    “~~很不爽~~”

    “这不就是了,事必躬亲就是这样,虽然下达命令的速度快,但引起很多人的不满,又比如,你在一家公司上班,正在有紊不乱的处理工作,你的老板直接冲过来,把你手里的工作全部做了,你又怎么想?”

    “那我还做什么,直接交给他不就是了?”秋素颜等人直接说道。

    华宸的装逼时刻来了,只听他哼哼笑道:“所以,一个明君不需要多聪明,多么有本事,只要会用人就行,要不然底下那些家伙都要造反了!”

    “说到底~”

    秋素颜道:“还是你懒!”

    “明君,是底下人做出来的业绩。作为最高决策者,只需要找出最合理,最直接的办法就行,想办法的事交给底下,让他们不至于闲着,还能在本座面前卖弄,这就是明主!”华宸没有理会秋素颜的鄙视,认真道。

    ~~~

    翌日。

    秋素颜找到华宸,交给他一份报告,看到之后,华宸嘴角露出笑意:“终于要来了!”

    北宫帝国的大军已经距离俯天宗不到三千里了,最多几天就能赶到。

    如果不是大军行动,可能已经来了。

    “我们怎么办?”秋素颜问道。

    “什么也不做,等着。”

    “猫咪昨晚就走了,还没回来~~”

    “快了,会赶在他们之前过来的。”华宸道。

    秋素颜颔首,笑道:“那我接着去给你收集情报,我的明主大人!”

    “跪安吧~”

    “美不死你!”秋素颜白了华宸一眼,然后转身离开,俏丽的身影,极其曼妙。

    ‘轰~’

    天空中祖神族的基地,目前是俯天宗的训练场,某个山谷中,突然传出一声巨响。

    然后,一条烈焰龙傲然飞过。

    在烈焰龙背上,仇浩正操控着弩机射击,连续几次在高速飞行时命中目标,空中其他龙骑堂成员看的眼热。

    宇文成都仔细看着龙赞背上的弩机,越看越熟悉。

    等仇浩过来之后,宇文成都道:“耗子,为什么我感觉这弩机很熟悉?”

    邓明也走了过来,点头道:“我也觉得熟悉!”

    仇浩得意的笑道:“哈哈哈,大王的东西,可是只有我有,你们熟悉?”

    “不!”

    宇文成都道:“我的意思不是我也有,就是感觉很熟悉~~对了,小明,还记得那些弩车吗?”

    邓明一拍大腿,道:“我说呢,原来是那些弩车!”

    “怎么回事?”仇浩顿时觉得有些~~

    当宇文成都说完之后,仇浩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上当了!

    大王,你这个骗子!

    他还真以为是华宸自己研究出来的,现在揭露真相了,敢情,是特喵的天珠内的弩车,被大王改造了!

    我去~~就这样,还特喵要我一百万灵晶石一座!!!

    说到这个~~我还欠大王钱呢~~

    这情况,立刻就被魂天得知,不到五秒钟,魂天出现在华宸面前,已经说明一切情况。

    华宸笑道:“数学很有胆气啊,去,他的修炼速度有点慢。”

    魂天顿时阴险笑道:“好嘞,老板,您瞧好吧!”

    敢出卖华宸,就算已经把坑挖好了,仇浩也上当了,但,对于宇文成都还是要收拾的!

    对,还有邓明~~

    北宫帝国大军帅帐中,此次出征的大将是蓝天玺,北宫帝国的贵族,子爵!

    蓝天玺道:“众军再前进五百公里,在这个地方扎营。”指着地图中的一个位置。

    “将军,这里距离俯天宗还有两千里~~”一名将军说道。

    将军也是分等级的,同等级之间,还要看是否是贵族,什么爵位~~

    这位将军只是十万大军的主将,和蓝天玺这个百万大军主将,差得远呢。

    蓝天玺道:“你们觉得,俯天宗凭什么能够收服军长?他可是一名悍将!”

    “莫非~~”

    另一名十万军主将道:“俯天宗并不是宗门这么简单?”

    “我们通知流羽王朝已经半个月了,他们可有什么动静?”

    众人面面相觑,别说动作,就算是回应都很强势!

    原本,对于这么一个小宗门,流羽王朝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和北宫帝国杠上的。

    甚至说,无论什么时候,王朝和宗门都是势不两立的,只不过,对于大型宗门的攻伐,因为有很多资源,流羽王朝不可能便宜北宫帝国。

    但,流羽王朝并没有对俯天宗发动攻击,反而表现的是要保护俯天宗,这太不正常了!

    没有攻击,只能说明两点,第一,资源太少不值得,第二,对方很强大!

    这完全不是一个不入流宗门所具备的,哪怕对方有两名高手飞升,也是一样,能成为王朝的,谁还没有点底蕴?

    “他们难道还有对抗我们北宫大军的实力?”

    “不得不防!”蓝天玺道:“他们本身实力不明,还有军长的军团,要小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