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450再次收‘戏票’

450再次收‘戏票’

    翌日。

    宇文成都等人没有行动,因为今天天气放晴,宇文成都居然让人晾衣服~~

    得知这个消息,蓝天玺的脸色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昨天有雨,让他们占了先机,今天,我们主动出击!”蓝天玺召集将军们,开始进行今天的计划。

    “军团长,我们的骑兵速度比不上妖骑,而且,也没有他们昨天的优势,反击的话~~”

    昨天的雨势不大,但能够屏蔽妖气,让他们无法及时得知妖骑的行军路线和速度。

    往往等进入冲锋阶段的时候,才刚刚发现,昨天要不是它们担心冲进枪兵方阵会被留下,直接就发动攻击了,还会用那种手段?

    妖族的嗜血,还有智商普遍不算是特别高,要不然,早就把人类打的哭爹喊娘了。

    所以,流羽王朝包括蓝天玺他们,才会以为,对方当时是要进攻枪兵。

    它们没有攻击,就让蓝天玺长了个心,这些妖骑,非同一般!

    蓝天玺道:“既然对方都出动修道者,我们何必藏着掖着?”

    “给骑兵提升速度?”副官问道。

    指定不能是直接‘道术’攻击,这个是目前最合理的。

    “对,请李先生他们帮忙,连续给骑兵施加【风速】,保证速度,不过,要在接敌之后施加,这样才能迷惑他们,偷袭之后立刻撤退。”

    所谓的【风速】,并不是风属性修者的能力,而是一种土属性,似乎是利用某种摩擦力,来加快行军速度。

    军队立刻出发,这个时候,天色还没有彻底亮起来,正是黎明前的黑暗!

    虽然只是短暂的时间,在这个时候还能施展一次【风速】,等到时效过去,他们已经奔驰到几百里外了!

    路上,骑兵在俯天宗的监视下,进行了不必要的伪装。

    宇文成都笑道:“怎么办?”

    “你小子~~”

    军长拍了拍数学的肩膀,笑道:“全留下,还是?”

    宇文成都道:“我估计,对方的大军已经开拔了,全留下不可能,毕竟,十万骑兵呢。”

    华宸没有让周敬之或者秋素颜告诉他们敌方的全部行动,练兵,要是全告诉他们了,练什么?

    给予的帮助,华宸也是只有一两成给他们,这样才是练兵。

    而这时,北宫帝国的军队,确实正在开拔,后续的骑兵,直接在驻地就换装,悄悄的从其他地方溜了过去。

    这个消息,华宸就没有说。

    千里,原本就是需要一个试探的缓冲地带,流羽王朝的用意不明,他们哪敢愣头愣脑的冲上去?

    昨天打了一仗,流羽王朝没有任何动作,那就好办了。

    虽然,双方都不可能因为一个宗门大动干戈,但就怕流羽王朝心有诡计。

    军长道:“妖骑昨天累了一天,还都是危险的动作,今天,让我的人出去吧。”

    他对宇文成都刚才的话很满意,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这才是大将之风。

    “嗯,那就,十万长枪兵正面抵挡,五万骑兵从两翼夹击,冲散他们的队形之后,留下五万人!”宇文成都道。

    军长点点头,道:“就这么办。”

    随后,军令下达。

    十万长枪兵隐伏在他们可能偷袭的位置,对方要是试探攻击,这几个位置是最好的,如果是全面攻击,除非对方傻了。

    两个小时之后,帝国骑兵来到,在冲锋之前,那位李先生带人施加了【风速】。

    “全军冲锋!”

    帝国骑兵似乎正面冲锋,不要命的冲了过来。

    宇文成都和军长并没有被这虚张声势吓住,不过,还是让妖骑演了个戏。

    当妖骑冲出来,就要发动冲锋的时候,帝国骑兵队长嘴角冷笑,立刻分成十个方队对十个地点进行攻击。

    而妖骑则是打了个哈欠,然后懒懒散散的回营吃饭去了~~

    妖族不同人类,它们需要大量的进食,才能在战斗的时候发挥超强体力。

    而且,华宸给它们的食物,含有大量灵气,能够加速它们成长。

    至于食物类型,自然还是肉食,妖族是诠释弱肉强食最直接的种族,它们也是有天敌的。

    不过,在华宸这边,猫咪受到华宸的教育,只允许部下吞食凶残和冷血的种族,比如,蛇类。

    唰唰唰~~

    帝**队进攻的十个地点,竟然都有一万长枪兵守候,各队长知道上当了,立刻下令撤退。

    当然,撤退之前,一蓬蓬箭雨飞了出来,骑兵除了冲锋,对于这种轻骑兵来说,最直接的攻击手段,自然还有骑射。

    他们的攻击本就是试探形式,不在乎杀敌。

    大军汇聚之后,李先生施加【风速】保证撤退的速度,然而,骑兵早就在等待他们了。

    他们返回的那一刻,立刻就从左右两翼冲了过来。

    放过前面的五六万人,后方的全部被拦截,长枪兵早就严阵以待,除了布置防御他们的,全部冲了上来。

    密密麻麻的长枪,闪烁着寒光,所有骑兵心里,都落下大大的‘完了’。

    他们不是懦夫,军人的荣誉让他们清理这个辣鸡数据,立刻展开攻击,就算死,也要带走几个!

    前面的骑兵想要回援,可他们现在本身就是在撤退,还是在敌军营门口,过去不就是死?

    在最后一次齐射后,暗暗为那些即将赴死的将士们哀悼。

    蓝天玺得知后,加速行军速度,同时,对俯天宗的‘眼睛和耳朵’十分震惊,居然连这么隐蔽的计划,都被提前得知了!

    要知道,骑兵在接近五百里之后,就开始伪装,那一带大山林立,便于隐藏。

    可还是被发现,要不是因为在敌军地盘,自己的手下非常可信,他都怀疑有了内鬼!

    “将军,眼下我们该怎么办?”

    这都损失了四万多人,士气虽然还不错,但要说士气高涨,那是胡扯。

    蓝天玺道:“在一百里外扎营,军阵间隔开启,等待时机。”

    流羽王朝隐蔽地点,秋素颜又带人来了~~

    这一次,秋素颜没有很好的隐藏情绪,脸红扑扑的。

    昨天就收了一次钱,还来第二次~~

    要不是华宸最后用一句‘改天请你吃饭’,把她变成了免费劳力,她是绝对不来的!

    看到她们过来,流羽王朝的人,特别是年轻人,差一点就直接动手。

    可是,几里外人家百万大军~~

    流羽王朝是厉害,可远水解不了近渴啊。

    “这是最后一次,否则,我绝对不会付钱!”将军冷声道。

    秋素颜道:“看戏没有不付钱的,你们可以不看,我们在前方打仗,你们在这不定憋着什么坏心思呢,大家心照不宣最好!”

    “你们还要继续收钱?”年轻人怒道:“别以为你们俯天宗现在势力不小,就能够对抗王朝!”

    秋素颜笑道:“我没有这么认为,只是在收看客的钱,如果你们拿不起的话,没关系,我也不能做什么,只不过,俯天宗有不少学士,要是他们编成书籍传播~~”

    秦岚道:“和王朝的脸面相比,这点钱,应该不算什么吧,莫非,王朝现在都揭不开锅了?”

    她之所以这么说,违背了自己的准则,也是因为华宸那一句话~~

    “好!”

    将军咬牙切齿道:“我给!”

    哗啦~十万灵晶石交付,因为昨天大方的连空间戒指都给了,今天还要收钱,这位将军很生气,戒指也不给了!

    不过,临走前,秋素颜和秦岚的交谈,让他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王朝看来真的财政不佳,连空间戒指这种烂大街的东西都舍不得,哎~~”

    “也可能是这位将军不受宠,没钱也正常,要不然,怎么会派他过来看‘戏’?”

    两人的对话,‘故意’把声音压得很小~~

    只是,你们走的那么慢,到底是几个意思?

    年轻人差点就曝出自己的身份,还好被将军拦住了~~他可是王子~~

    虽然不比皇子,差了一个等级,但身份也尊贵啊!

    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

    “福将军,你就不该拦着我!”他说的是要翻脸的事,不是身份~~要不然,才叫一个丢脸!

    福将军道:“王子,我们的职责是摸清双方的实力,然后汇报给王爷,这些小事,能忍就忍忍吧~~”

    “那明天~~”

    “只能另找一个地方,现在还不是动怒的时候。”

    “哎~~”

    这样的事情,其他地方也在上演,甚至,有一个宗门直接发火了,只不过,他被很好的‘教育’一番~~

    秋素颜来到华宸身边,脸色已经红的不行,收‘戏票’也就算了,还要说那些话,真是太羞耻了~~

    “宸,明天~~”

    秋素颜和秦岚的话,还没有说出来,华宸就说道:“哎呀,天气很不错呢,要是等收拾了这个军团,去郊个游多好?最好还是美女陪伴!”

    唰~

    两女脸色顿时一变,是喜色,然后收回就要吐出来的话。

    “你们刚才要说什么?”华宸说完那句话,‘似乎’才回过神来~~

    秋素颜笑道:“我是想问问你要不要吃水果~~”

    “呵,女人!”周敬之和雷诺等人同时冷冷一笑,鄙视感十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