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463关门放狗

463关门放狗

    天使的正义之花,就像是她们的荣誉。

    只是,碍于依兰和念宸的关系,她们只能心里腹诽,却不能呵斥华宸。

    而华宸的行为,宇文成都只想那一块遮羞布挡住那张不算帅的脸~~

    太羞耻了!

    周敬之毫无感觉,和华宸一样,只是,他的气息绽放,一路走来,正义之花被摧毁不少。

    要不是考虑到,就连依兰都输给过他,根本打不过,依兰也没有生气的意思。

    不然,就算拼着重伤,也要弄死周敬之~~

    “九哥,天使的酒还是这么天使啊,一点恶魔味道都没有,不好喝。”周敬之随意拿起依兰身旁桌子上的酒,大口灌了下去。

    华宸道:“算了算了,不要评价了,再评价下去,天使都没什么好东西了。”

    依兰轻轻扬手,天使的花园瞬间消失于天际,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华宸的恶魔领域--俯天宗!

    华宸狠狠咽下嘴里的食物,从空间平台拿出大喇叭,吼道:“亲爱的恶魔小子们,出来迎接尊贵不杀我们的正义天使女王陛下!”

    宇文成都转身,看向一边的景色,默默念叨,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

    “哈哈哈,天使来了啊,真的不是来消灭恶魔的?”雷诺夸张的大笑,恐怖的气息压迫天使们差点低头认错~~

    依兰有些无奈,气息微微放出,抵挡了雷诺的气息。

    “老板,您这是被天使挟持了吗?”

    魂天老迈的声音传来,然后就是怒喝声:“天使,请放开我们最伟大的恶魔首领,否则,我魂天以死亡的代价,留下你们!”

    华宸嘴角抽抽,喵了个咪的,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东西吗?

    与此同时,秋素颜等人也走了出来,看着天空中的花园,都很惊讶,花园也能飞?

    依兰抬头看了看,道:“没想到,你把这东西搬过来了,怪不得那些人对你很不友好。”

    “行了,别装了。”华宸没好气道:“你敢说你不知道?真以为那个隐藏在万里之外的天使,我们不知道?”

    依兰没有一丝尴尬,看着古韵,声音很轻,但古韵听得清清楚楚:“这位就是华家的女主人,古韵女士吧?”

    古韵淡笑,气场十足,道:“天使文明的女王·依兰女士,欢迎贵客驾临恶魔领域。”

    一句话,泾渭分明!

    依兰笑道:“我想,作为母亲,你能理解另一位母亲。”说着,拉了拉念宸。

    一见到这孩子,古韵和秋素颜立刻一惊,这简直就是缩小版的华宸!

    除了,这孩子是有紫色六翼翅膀。

    华宸边走边道:“既然是来做客的,就不要这么高高在上了,尊贵的女王陛下!”

    声音很不爽,分明就是拉开距离的冷漠,也是告诉古韵等人,就算那孩子是我的,我和她也没什么关系。

    古韵道:“我不记得我先生,之前结过婚,不过没关系,既然来了,我们都欢迎。”

    依兰和念宸缓缓走下来,看到念宸,彤彤还有童香她们,都是莫名的抗拒,不想接受他,不知道是不是大人对话的关系。

    这一点,依兰和念宸,又怎么感觉不到?

    华宸道:“终于回家了,在外边你们知道我吃的什么啊,还有你,就给我几百两黄金,我苦啊!”

    古韵笑道:“明明是你撇下我们自己跑的,还埋怨我们了?”

    “不管,天使的食物太差劲了,还是家里的饭好吃。”华宸句句话都透着冷漠。

    如果,换一个女人,转身就走了,依兰没有。

    不说她本身就是女王,精于算计。

    对华宸的了解,也远在古韵等人之上,早就免疫了。

    饭和食物,华宸的理解是两个意思,前者只有家里才有的味道,后者,纯粹就是为了填饱肚子。

    一路走来,俯天宗弟子们都讶异,窃语不断。

    尤其是看到念宸,就连邓明他们都惊讶了,还有和大王这么像的人?

    “看什么看,不就是一群小白鹅,真是丢恶魔的脸!”华宸没好气道。

    仇浩道:“大王,我们是看看,鹅要怎么做才好吃~~”

    “还能怎么吃,红烧呗。”华宸根本不管那些天使的脸色多冷,很直接道。

    这时间,古韵已经带着依兰走到后堂,虽然华宸刻意划分距离,但人家毕竟带着孩子来的,古韵也不能把人家真的当客人对待。

    最起码,也要区别于一般客人。

    魂天来到华宸身边,道:“不会错,确实是老板的儿子,之所以孕育十几万年,也是因为你们两人的血脉交汇比较麻烦。”

    “这是好事,那孩子虽然才三百岁,可却接受了十几万年的胎教,未来不可限量。”

    毕竟,起步太高了,先不说父母双方的基因,有这么多年的胎教,从出生就比别的孩子强大多少倍。

    华宸点点头,问道:“你觉得,她有什么阴谋?”

    “暂时不清楚,你的性格,不是一个孩子就能威胁的,又何况是她?”

    魂天摇摇头,道:“凡事小心一点就是,你也不是第一次遇见奇葩事情了。”说着,看了眼秋素颜和彤彤~~

    “滚。”华宸没好气道。

    后堂。

    依兰和古韵聊着,秦岚和秋素颜坐在古韵身边,大有家中大妇带着二三姨太太,对付外来情人的架势~~

    而红袖,抱着肩膀随便坐在一个角落,也没有人介绍她,不是不想,红袖女王不让~~

    华宸走过来的时候,依兰和古韵聊得似乎很不错,各自都很平淡,高贵的气质都看不到了。

    “说吧,你的目的。”华宸坐下后,直接开门见山。

    依兰停止交流,静静看着华宸,道:“没有目的,你满意吗?”

    “呵~”

    华宸冷笑一声,道:“伟大的女王陛下,还有单纯的时候?”

    “你希望我的目的是什么?利用念宸为天使文明获得更大利益?”

    “谁知道呢,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华宸笑道:“之前不是已经有不少例子了,需要本座一件件翻出来吗?”

    周敬之道:“不用一件件翻,虚无之地的事情就说明一切了。”

    “哦,然后呢?”依兰淡淡问道。

    华宸笑了,靠在椅背上,张嘴吃掉秋素颜送过来的水果,道:“然后,你们可以走了,高贵的天使女王。”

    “只是如此而已?”

    “那你想怎么样?”

    依兰笑道:“按照你的脾气,应该发动恶魔侵略,然后杀死进犯恶魔领域的所有天使,不是吗?”

    “好主意啊。”

    华宸赞道:“小吱吱,关门放狗!”

    ‘嘭~’

    后堂大门被重重关闭,然后魂天和雷诺一个人牵着二哈,一个人拉着猫咪的尾巴~~

    “汪汪汪~~”

    两汪配合的大叫起来,凶狠异常~~

    依兰看了眼,道:“原来是它们啊,死乞白赖跟着你混饭吃的寻宝汪、圆谎汪。”

    二哈怒道:“你才是圆谎汪,你全家都是圆谎汪!”

    “我也不喜欢你叫本汪寻宝汪,九哥说了,我是招财汪!”猫咪不爽道。

    华宸道:“上,咬死天使秩序下所有人!”

    两汪龇牙咧嘴,就要发起攻击。

    唰~

    唰唰唰~~

    一道划破风声,接着一道划破风声,漫天的珍贵资源飞舞着,华宸的双眸立刻变成了金钱眼~~

    周敬之一拍额头,完了,全完了,这天使太了解华宸了~~

    依兰道:“按照惯例,怎么能不给你见面礼呢,可爱的恶魔先生。”

    古韵和秋素颜等几个女人,都对视一眼,这是刚才那位高高在上的女王陛下?

    怎么~~人设崩的这么干脆?

    念宸也拿出一件物品,走到华宸面前,道:“爸爸,这是我给您准备的。”

    华宸嘴角抽抽,很不情愿的拿了起来,一看之下,差点就大发神威。

    居然只是一些烂叶子~~我缺这些?

    门外多的是好不?

    只是,不管心思如何,念宸到底是他的孩子,而且,这些叶子都是枫叶,念宸把它们收藏的很好。

    火红的叶子,并没有枯萎,如同新鲜的。

    “我觉得~~还是钱更实惠一点。”华宸接过来后,才说道。

    唰~

    念宸又拿出一大堆高品级的灵晶石,满屋子都被浓郁的灵气充斥了。

    华宸毫不客气的收下,周敬之他们也把满屋飘的东西收走,华宸这才说道:“好了,礼物我收下了,就不管你们饭了。”

    “等等~~”华宸要轰人的声音还没落下,红袖就走出来说道:“小天使,我是华宸的老妈!”

    意思是,赶紧给钱~~

    依兰看了看红袖,总觉得这气势和作风很熟悉~~如果不是女的,她以为这是另一个华宸。

    对念宸道:“念宸,这是你~奶奶,红袖女士。”

    她的身份不知道该怎么介绍,女王的话,怎么给她礼物?

    要是说华宸的追求者~~谁知道华宸会不会暴跳如雷?

    念宸激动道:“奶奶~~”

    “停,这是我的奶奶,不是你的!”彤彤打了个手势,说道。

    按照华宸的思想,念宸放到彤彤手上一件物品,然后问道:“现在呢?”

    “哦,那就暂时借给你,只是暂时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