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465你的条件

465你的条件

    “对于你的爱,我实在搞不明白,到底是因为曾经被我打败过,激起你这位天使女王的好强心,觉得以你无与伦比的姿色和魅力能够征服我,让我臣服在你的石榴裙下。”

    “还是说,作为神圣天使的你,想要换一换胃口,和一个恶魔发展一段可歌可泣的完美爱情,来满足你变~态的征服感?”

    俯天宗悬崖边,华宸沉浸在书中一个小时之后,终于抬起头,对依兰说道:“这是最后一次拒绝你的时候,我说的话。”

    “今天,我再加一句,如果我的血脉不是最适合你,能够开启空间能力,你能够利用我的话,你的爱还会出现吗?”

    依兰收回为数不多除了女王之外的表情,那似乎是一种悲伤?

    嘴角微微勾起,很平淡的笑容,道:“如果,没有念宸的话,我不会,就算在第1324表白的时候,我真的爱上了你,也只会让你走上我给你铺的路。”

    “但现在,我知道就算说再多爱,你也不会相信,只会觉得我在利用你,身为天使女王,还真是~~”

    华宸早有所料的点点头,道:“还记得那句话吗?”

    “你前进一步,是天仙,是神,受万界崇仰、敬服,而我,只是地府中,被万人唾骂的妖魔,哪怕随你上天,也是一个堕落的天使,神要杀我,为了清理门户,妖魔要杀我,是为了向神示威。”

    依兰拢了拢鬓角,淡笑道:“记得,当时我还说,就算你是妖魔,也是妖魔中的王者,即便现在被地府困禁,早晚有一天会腾云而起。”

    “便如此,我要做那万界之主,成就帝君,又何须为了你,而止步于此?”

    华宸道:“现在,我做到了!”

    “是啊,你做到了,没有我的帮助,没有按照我铺好的路,但比我设想估算的时间还短。”依兰似乎有些苦笑。

    华宸道:“有一种人,他是笑着的,可是他的心中始终都在流泪,很可惜,我就是这种人。”

    “依兰,不管我们之间以前的任何种种,这一天起,我希望我们,桥头两边过,再见是路人,从此不相识,何来故人心?”

    依兰站起身,白色的大天使翅膀展开,缓缓升到空中,然后传来一句话:“无论多久,无论多苦,无论多累,请相信,我始终会守护着你,宸,即便我一刻都等不了,想要走进你的世界里,为了之前的错,我都愿意弥补,并重新来过。”

    “正义的天使们,集合!”

    念宸无奈的看着二哈脖子上的铁链,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实验,还是没有成功,依兰的话,他知道发生了什么。

    所以,对红袖黯然道:“奶奶,我要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会忘记我这个孙子,但我永远都是爸爸的儿子。”

    唰~

    六翼展开,眨眼间就飞到了天使花园上,然后消失无踪。

    古韵落在华宸身边,问道:“就这么结束了吗?”

    华宸道:“有些事情早就应该结束了,反而是拖得太久了。”

    “我觉得~~依兰和你之前认识的不一样了,她变了~~”

    “所以呢?”

    华宸接着捧着书,说道:“之前二十多万年的时间,她都在利用我,我们就是在斗智斗勇中走到了今天的地步,十万年的时间,她怀了个孕,一切都变了?”

    然后,认真的看着书,没有给古韵说话的机会。

    他的书,依旧是无字天书。

    见此,古韵没有打扰华宸,默默离开。

    心中是高兴,还是别的什么呢?

    翌日。

    华宸大清早就被秋素颜叫了起来,要不是担心这女人直接爬他的床,华宸还真是懒得起来。

    问道:“说吧,什么事这么大清早的叫起本座?”

    秋素颜道:“是这样的,昨天鬼影传来消息,那些被重点监视的王朝、宗门,都在昨天进行大批资源转移,之后,被转移的地点传来磅礴的气息。”

    “根据我们的经验,他们都在开启属性。”

    “哦,然后呢?”华宸困的又想要睡觉了,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秋素颜道:“这样的话,我们就没有优势了,而且,他们很可能也在进行紧急治疗程序,到时候咱们的一切优势,都~~”

    “这本座不是早就说过了吗?”华宸没好气道。

    “好吧~~我承认就是为了看看你,行了吧?”秋素颜翻了个白眼,然后离开了。

    “要开始了吗?”华宸看着秋素颜的背影,嘀咕一句,接着开始睡觉。

    大殿内。

    古韵和红袖等人,都在等着秋素颜,后者来到后,只是表情就知道,华宸没有被叫起来。

    古韵道:“去把敬之叫过来吧。”

    童玉嘟着嘴,一脸的不爽,道:“哼,那个懒猪说什么昨晚喝多了,头疼!”

    众人无语,他喝多了?

    谁不知道他们这几个兄弟,就算是喝几百斤酒也喝不醉?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宇文成都都很疑惑,他的酒量已经练得很好了,最多三斤就蒙了,再往后不用灵力逼酒都不行。

    而周敬之他们,可能是悄悄的逼出酒,但华宸呢?

    红袖道:“老魂淡呢?”这也就是华宸不在,要不然她才不敢这么称呼。

    童怜苦笑道:“我去叫老先生了,他也说喝多了起不来~~我用十枚灵晶石都没叫起来。”

    古韵道:“那就各忙各的吧,没什么事。”

    夜绫音道:“怎么不叫宇文成都?”

    秋素颜道:“数学说,因为之前的事情他一直都没有好好训练,需要增强实力,天还没亮就钻进重力空间了。”

    “雷诺呢?”

    童香媚声媚气道:“他啊,哼哼哼~~”

    这华宸的怪笑声在她学来,怎么都是让人骨子发酥。

    不过,就这笑声就知道,那小子也是叫不起来~~

    他们是怎么商量的?

    昨晚没有见他们在一起说话啊,难道是用数据联系的?

    可~数学呢?

    夜绫音道:“军长呢?”

    “正在审问俘虏,而且,俯天宗的大事,宗主、副宗主、还有长老都不参与,他来了还不如训练部队~~”

    “那好吧,就咱们几个开会吧。”古韵无奈道。

    夜绫音道:“我军团里还有事~~”所以,我也要走~~

    无奈,又放走了一个~~

    古韵道:“宸真是的,要是没有我们,这俯天宗早就解散了!”

    “所以~~”

    彤彤站在红袖的腿上,一只小胖手拉着红袖的手,防止摔倒,一边给童香使眼色,一边踏出一只小脚踩在童香搬过来的椅子上。

    女王范十足道:“这是我们女王的时代,姐妹们,嗨起来!”

    啪~

    秋素颜轻轻给她小脑袋上一下,没好气道:“你长辈了哈,谁是你姐妹!”

    “妈妈,我说的是女性的笼统称呼~~”

    “那也不行。”秋素颜道:“你爸爸最不喜欢有人在他的恶魔领域自称女王,要挨揍的,关键时刻,连钱都摆不平,现在就是关键时刻!”

    “好吧~~”彤彤收回脚,靠坐在红袖怀里,女王时代还没有开始,就破产了~~

    古韵笑道:“现在外面来了多少人?”

    “一共三百多万人。”秋素颜看着报告道:“大多数都是热血分子,加入俯天宗就是为了攻打北宫帝国,而且,这样的人还在从四面八万涌过来。”

    秦岚道:“流羽王朝不管吗?”

    “怎么管?”

    “几百年前多王朝大战,死伤无数,尤其是流羽王朝,从原本的第一王朝沦落到现在第二都要不保的地步,还不是因为当年的战役死伤惨重?”

    “这些年,他们都在休养生息,加上大部分资源都被那些文明拿走,根本无法供应太多人同时修炼,所以,他们算是报国无门。”

    秦岚无奈道:“而我们打赢了北宫帝国,还有这么多的属性武者,以及麒麟军团,再加上军长等人的刻意宣传,都跑我们这了?”

    军长说,俯天宗这边的普通士兵都是千枚灵晶石,谁能不心动?

    童惜问道:“我们的考核秘境,一次能够容纳多少人?”

    “不管来多少人都可以容纳。”古韵道:“只是,他们的目的本身就不算单纯,所以才要问问你们爸爸~~”

    童惜道:“我觉得,爸既然不出面,连叔叔他们都不管,已经很明显了,不如都收了。”

    “惜儿说的对,目前我们所要面对的,恐怕不仅仅只是北宫,还有其他各势力,资源虽然能够维持百万人尽快提升,但面对整个九方结界,恐怕太差劲了。”童怜道。

    古韵道:“这个,我们何尝不知道,只是,要维持大批量人员的考核,还要甄选,目前的数据跟不上不说,以往的生平资料也不够了,需要加大一定力度,这才是问题。”

    童惜道:“您和奶奶一起不就可以了吗?”

    “我还有事~~”红袖立刻就要跑。

    古韵看了童惜一眼,意思是,你看到了吗?

    一说起干活,这位跑的比华宸还快~~

    彤彤道:“我也可以,不用奶奶帮忙!”

    秋素颜道:“说吧,你的条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