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03不择手段

503不择手段

    作为先锋军团,作战方式自然和其他军团不一样。

    孤鸿叶并没有按照常理,以强大的军阵进攻,而是在仇浩等人反击之后,敌军阵型暂时性被打乱这个空档。

    利用剑修的速度还有攻击手段,分割并影响敌方军阵的凝聚,然后进入单对单或者单对n的战役之中。

    虽然这个方式,被华宸列为一盘散沙,没有军阵保护的军人,在战力上远不如常规军团。

    但是,敌方连军阵都不能凝聚的情况下,一切就成了自然。

    “这小子,回头找个机会,要狠狠揍他一顿!”仇浩骂骂咧咧喝道。

    龙赞等人也是怒目而视,这小子太气人了!

    孤鸿叶这么一搞,他们根本无法发起进攻,万一误伤自己人,那就好笑了。

    某次回首,孤鸿叶脸上挂起得意冷笑,想抢我的功劳?

    没门!

    喊杀声、惨叫声,持续了八个小时,经历了黎明、太阳升起,直至太阳高挂,地面只留下惨绝人寰的情景。

    孤鸿叶表情更冷了几分,戾气也比之前浓郁多倍,但仍有力气挥动手中的剑,将一个装死的敌军士兵切成两半。

    此役,敌方军团共计3895万人阵亡,战备损失达二十亿灵晶石!

    恶魔军团共缴获物资,万年灵果、灵药资源,100多万枚!

    灵晶石也超过了八百亿枚。

    恶魔军团,仅十二人重伤,一人不治身亡!

    就这样的战绩,足以傲视群将,然而,华宸知道后,把孤鸿叶大骂了一顿。

    死一个人,是他的兄弟,连自己兄弟都保不住的将军,就是一个废物!

    上了战场,除了战友之外,指挥官是他们另一层保障,在恶魔军团现在的装备和各种防护机制下,还能出现伤亡,就算只死了一个人,也是这个指挥官的不合格。

    “把他带走。”华宸冷声道。

    宇文成都摆摆手,两名士兵客气的请孤鸿叶离开。

    对于华宸,他们知道这是为了士兵们好,这些士兵的想法,以往战役、战例中,那一场是消灭敌方千万大军,还一点事都没有的?

    所以,他们除了对华宸的行为更要敬重外,对孤鸿叶也是很崇拜的。

    宇文成都道:“大王,既然上了战场,就要接受死亡,虽然我心里也很难受,可小叶并没有做错什么,他的这种方式,可以让士兵近距离接触死亡。”

    “对以后的战役,包括自身实力都是有很大帮助的,就目前结果来看,孤鸿叶的先锋军团一场战役下来,虽然死了人,士气却没有损伤。”

    “而且,每个人的实力都更加稳重了,修为也有进一步的提升,不能只看损伤。”

    华宸道:“我能不知道吗?但这小子你不好好教育一顿,让他长个记性,把士兵当兄弟,而不是顾着个人的厮杀,他心里的结,还是没有解开啊。”

    “他那个宗门我已经查出来了,一个一等宗门,实力也不算强。”秋素颜道:“不如,让他去了解了心结?”

    军长道:“按照大王现在的作战方针,最多几个月,就能打到那个宗门。”

    “让小叶出战,就是为了收收他的心,这小子杀气太重。”

    北宫帝国。

    元洛天依接到上面的消息,立刻安排使臣出使各大势力。

    而各大势力似乎都心有灵犀,在同一时间,相互派出使臣。

    十天后,五大势力的皇帝、宗主在某处开起了秘密会议。

    帝绝天道:“流沙宗将全力以赴,誓要把恶魔军团消灭!”

    北宫、乾元也都是这个意思,比较暧昧的,就是流羽王朝和百晓宗。

    百晓宗宗主,百晓生笑道:“我们暂时和恶魔军团并无纷争,贸然加入,有些不合常理。”

    “百兄所言甚合我意。”流羽王朝皇帝笑道。

    另外三个势力的头头们,都恨不得撕开他们的脸,不想参加,你们出使做什么?

    不就是想要点好处?

    五大势力汇聚到这个地方,不是闲的没事,而是接到上面文明的通告。

    抓住目前的有利机会,覆灭恶魔军团!

    界域,以往那些文明不是进不去,而是超过入道境的实力,不管是不是作弊,都会引起界域的崩塌。

    他们想要界域,可不是要它的防御,也不是要它一点土地的,而是资源!

    因为界域的天然防御,几乎各大商会的总部都在这,包括炼丹炼器等等势力。

    资源丰富的能够让文明眼花,别看他们缴获了不少资源,在界域面前,都不够看的。

    界域本身有着天然屏障,各大商人放心在这里当总部。

    几个禁地更是资源出产的重点区域。

    这一点,也是华宸单独划开,劳心劳力设置防御的目的。

    强行攻破,资源都没了,有什么用?

    如非必要,他们也不会想着自己不要,也不给别人,万一什么时候能够进去呢?

    这才让界域保留至今,而恶魔军团进入之后,各文明都恨得咬牙切齿。

    但又无可奈何。

    也就是这段时间缓过劲来,才想界域的根本问题。

    一旦超过一定实力,就会崩塌,恶魔军团都在其中~~

    资源,他们肯定是得不到了,那不如直接毁了它!

    上述原因,才是五大势力聚在一起的目的,对于百晓宗和流羽王朝的嘴脸,三大势力怎么能不知道?

    他们都和恶魔军团正式交战过,各有损伤,这两个势力可是完好无损。

    最终,各种许诺之后,两大势力掉入三大势力的阴谋之中~~

    他们聚在一起的消息虽然隐蔽,秋素颜还是第一时间接到了。

    而华宸,也早就为此做了打算。

    华宸笑道:“九方结界的最终归属战役,即将拉开序幕!”

    “杀!”

    宇文成都突然喝了一声,华宸几兄弟都吓得跳了起来,然后周敬之薅着数学的脖子,其他人都有了拳靶子~~

    “喵的,吓死本大王了!”华宸脱了鞋,狠狠砸过去~~

    大战序幕,整个九方结界都似乎充满杀气,距离界域较近的城镇,都接到了相应的命令。

    所有势力都在调兵遣将,散修,也被临时拉入军团中。

    原来的山脉,也就是华宸称之为空中堡垒的地方,因为提前被恶魔军团各种练兵。

    边缘地带的山体,早就被烈焰龙的火焰烧没了。

    界域周围,全都是平坦地带。

    对于九方结界这种战争模式,平地是最利于骑兵攻击的战场!

    第一天相安无事,各势力除了调兵,还是调兵。

    似乎,要把所有军团都压上来,然后一举灭掉恶魔军团。

    虽然攻击力量超过一定程度,界域就会崩塌。

    他们也担心,华宸还有他们不知道的方式可以跑出来。

    毕竟,华宸又不傻,为什么在这个时候钻进界域?

    他难道不知道界域的特性?

    是安全的,也是最危险的地方!

    大军围拢过来,就是防止华宸他们出逃。

    前面的几次战役,让他们对华宸这边整体实力有了分析,各大文明这一次也是极为慷慨。

    全数据装备时代不仅仅只是恶魔军团的先例了。

    尤其是宗门,百晓和流沙宗,有着系统‘大减价’之下,两位宗主都用积分购买了不少的数据装备。

    各种高科技武器、能量武器、光武器,几乎人手几个!

    这,是一场真正的决战!

    天使星系,依兰看着数据显示屏,一杯清茶入口,对身边的念宸说道:“看到了吗,他这个人,从来都是这样。”

    念宸道:“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这并没有什么错。”

    依兰短暂的皱了皱眉,如果是以前,她会严厉教训念宸,但现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她只是皱了皱眉。

    华宸的时间太短暂了,为了获得大量兵员,直接落下空中堡垒,致使十亿人死亡!

    虽然他可以有很多理由解释,但最终,还是为了自己的目的。

    这一点,他和花满天很像,不同的是,华宸不会对有功于自己的人这么干。

    为了浩瀚宇宙的规则完整化,不管是为了复活兄弟们,还是因为浩瀚宇宙被别人管控着,这个极为高尚的理由。

    他没的选择,只能顶着骂名,笑称自己就是恶魔。

    而那些人的死,是因为他们的愚昧,如果,华宸告诉他们,五大势力不过只是外宇宙文明豢养的家犬。

    是要抢夺这个宇宙的控制权,有人相信,并坚定的跟着华宸盘死他们。

    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了。

    然而,他们不会相信。

    就像花满天告诉世人有妖族要侵袭,不等他们正式见到这一幕,是不会有人信的。

    有,极少数。

    当一切发生之后,没有被妖兽袭击的地方,那些人还会认为,妖兽不会打到他们这边。

    居安思危,说的容易,做到的没有。

    就如埋国的大片,每一次出现世界级的危难,总是几个人,或者一个人清醒,告诉别人,祈求帮忙的时候,全都把他当做有病!

    九方结界也是这样,所以,付出了十亿人的代价。

    然而,就算这个时候,华宸告诉他们那件事,还是没人相信,反而会相信,各势力宣扬的话。

    华宸是来自某世界的恶魔,要屠戮九方结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