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14失望

514失望

    两度没有完整的作战计划,极度考验指挥官的能力。

    而给予宇文成都等人这个殊荣的,竟然是两个比华宸还要不靠谱的‘女王’!

    当宇文成都带着大军赶到,并发起攻击的时候,红袖和彤彤已经被北宫五百个军团包围了~~

    身边的机器人,只剩下一个最大的,其他的全军覆没!

    “给我打,往死里打!”北宫最高指挥官,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

    喵的,没完没了了?

    刚停战,你们又特喵来!

    真以为我北宫,是任由你们欺凌的小怨妇?

    要不是界域有自然屏障,他们冲不进去,这位指挥官绝对不管不顾,带着大军扫荡去了。

    然而,他没有扫荡,人家送上门来。

    区区几千机器人,就像偷袭他们的大营?

    没说的,给我让死里打!!!

    已经歇斯底里的北宫士兵,无不是怒气值爆满。

    连续被袭击的怨气,来的路上,被扒了衣服的愤怒,在这一刻全部点燃!

    所以,并没有按照彤彤的预算进行,什么赶到大营后就剩不了几个?

    这些士兵,让她的机器人未到三百米,就损伤惨重!

    一千米,就已经只剩下三个了,到现在,也不过只是行进一千一百米,就只剩一个了~~

    如果,不是华宸给她们的防护强度达到九级,如果,不是这个大型机器人被念宸、周敬之、魂天等人连番改进。

    这娘俩,虽然不会死在这,毕竟,她们有传送阵法绑定,随时可以离开。

    但,绝对是灰头土脸的!

    宇文成都等人的速度也是够快,避免了她们灰头土脸,也是因为北宫士兵动作太快了!

    慢一点,这娘俩~~

    “火力全开,邓明,保护那谁和那谁~~”宇文成都都懒得说彤彤和红袖的名字或者称呼了。

    太气人了!

    众所周知的好脾气,烂好人的宇文成都都生气了,这需要多少次的暴击才行~~

    而彤彤和红袖,轻而易举就做到了。

    邓明带着机甲军团冲上来,四个机甲升空,落下带着磁石的铁链,吸附住彤彤的小铁饼,急速升空离开。

    彤彤和红袖全程一句话都没说,脸上全是郁闷,怎么就只跑了一千米?

    不应该啊!

    最终,红袖的结论是:“你老爸还有便宜哥哥坑你,那些机器人一定都是最废的!”

    彤彤认真点头,道:“奶奶,你说得对!”

    ~~~

    战役还在继续,宇文成都和军长,各自指挥着三千军团,把北宫五千军团打的节节败退。

    然而,竟然没有一个势力出手相助。

    这也是因为,宇文成都并没有指挥大军,直接覆灭北宫,将他们赶到一定地域后,就带人撤了回来。

    毕竟,连作战计划都没有完善,目标也不是这边,打个什么劲?

    界域华宸的私人住宅,大厅。

    他的脸色很难看,知道他脾气的人,都明白,这一次,钱是不管用了。

    当然,彤彤和红袖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红袖还在咆哮着呢。

    “你说你,怎么当爸爸的?给孩子点礼物,还这么扣扣索索的,全都是假冒伪劣产品!”

    “什么最新型,全都是骗人的!”

    “几千个最新型的机器人,怎么可能冲不到北宫军营十公里的地方?”

    “还有你,还说是我们宝贝彤彤的哥哥,看看你给彤彤的什么破烂机器人?”

    “要不是我的实力强,彤彤年纪小,但指挥有方,就死在哪了知道吗?”

    念宸默不吭声,任由这位奶奶大人随便数落~~

    而华宸的脸色却是越来越难看。

    终于,咆哮了半个小时,红袖累了,这才发现华宸的脸色,好像,不是很好看?

    哼哼哼,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就行!

    红袖还在得意想着,华宸慢慢笑了出来,看着她,道:“说完了?”

    “差不多说完了,还有几十条,不过,看你认错态度这么明显的份上,这次就算了,彤彤,咱们走!”

    这个时候,红袖怎么还能意识不到,华宸生气了~~

    那笑容,一看就知道,是恶魔微笑啊!

    所以,果断的拉着怕怕的彤彤离开。

    “站住。”华宸笑道。

    红袖的身影顿了一下,然后装作没听到,笑眯眯的继续走。

    “站住!”

    “哇~~爸爸,我再也不敢了,都是奶奶,是奶奶让我去的,我说我不去~~”彤彤直接吓得大哭起来。

    然后,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

    红袖脸色顿时就垮了,这丫头怎么能这样?

    不过,周围那么多人看着呢,红袖怎么也不能让自己的儿子吓唬住,转身,回头,瞪着华宸,继续咆哮:“你干什么,看把孩子吓得!”

    “闭嘴!”华宸冷冷说道,然后看向彤彤,道:“再哭一声,现在就给你扔出去!”

    唰~

    彤彤两只小胖手捂着嘴,眼睛眨巴眨巴,眼泪全部停止~~

    可怜兮兮的模样,任谁看了都心疼。

    不过,她的妈妈秋素颜,对此全然无视,这丫头,不教育是不行了!

    红袖本来想声高夺人,呵斥华宸,居然敢吼她~~

    可是,华宸的眼神充满了失望,虽然什么都不说,都把她吓着了。

    红袖怒气全收,不管是不是伪装的,然后扑到华宸身边,笑嘻嘻道:“宝宝,妈妈想死你了~~”

    母亲的光辉照耀的太阳都得退出几万公里外~~

    这个举动,还真是有那么一点点作用,华宸眼神中,一闪而过想要原谅她。

    但,只是一闪而过。

    “宝宝,我错了,你不生气了好不好?”红袖见这一招无效,立刻泫然欲泣,实施第二套方案~~

    华宸深深看了她两眼,很多想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那种失望、落寞,变化成一双双大手,禁锢着大厅内所有人。

    不管是犯错的红袖,还是秋素颜等人,都感觉到了窒息。

    似乎被人掐着脖子,心里升起无限的痛楚。

    华宸默默转身,离开了大厅,那失望和落寞的大手也随之离开。

    窒息感消失,心痛却在逐渐放大。

    古韵深吸一口气,道:“妈,你这一次真的把宸气着了。”

    红袖傻了,没有了平常的活力气息,好像一个木头人。

    周敬之道:“我哥最看不得人死,特别是自己人,越是和他亲近的人,他就越是担忧,害怕。”

    “别看之前死了十亿人,老大还是笑着的,别看战争爆发死了这么多人,老大心里的痛,我们永远都理解不了。”雷诺道。

    魂天道:“有一种善良,是帮助别人,尽其所能的给予他一切,有一种善良,是看似冷漠的背后,一次又一次的付出。”

    “为了夺回宇宙规则,复活我们曾经的兄弟,或者是为了宇宙,他付出的,远比我们想象的多。”

    “死人这种事,是无法避免的,但,宇宙规则夺回来之后,都能够复活。”

    “他知道这一点,但仍然见不了死人,因为他关心,关心则乱,他怕会失败。”

    宇文成都道:“红姐,我说不了什么大道理,以晚辈的身份说什么,也太荒唐了,但,你和彤彤不能在这么胡闹了。”

    彤彤泪流满面,鼻涕都流到衣服上了,哽咽道:“我~我不~敢了~~”

    红袖哭着跑去找华宸,可是,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

    见此,周敬之摇了摇头,和宇文成都默默离开,在一个别人都不知道,唯有华宸的兄弟,还是周敬之这样比亲兄弟还亲的兄弟才知道的地方,找到了华宸。

    华宸捧着一卷书,细细看着,那书不用说,什么字都没有。

    周敬之脸色冷了几分,但瞬间又恢复正常。

    “哥~”

    华宸放下书,轻声说道:“这种事情,咱们经历了多少次?”

    “不算我的话,数不清了~~”周敬之道。

    要不是时间不对,宇文成都真想翻个白眼。

    算不算你都数不清,你说那么多,想表达什么?

    华宸道:“还记得那一次,你和小野梨他们一起犯了这种错误,我是怎么对你们的吗?”

    周敬之眉头微微皱了皱,似乎是身上现在还疼,道:“你拿着鞭子把我们打的三天下不了床。”

    “恨我吗?”

    “当时,恨,那时候,我都想着再也不要你这个哥哥了。”

    周敬之道:“后来,我懂事了,想抽我自己。”

    “宇宙规则夺回来,能不能复活那些兄弟,谁也不知道,只是从理论上有这么一回事。”

    华宸道:“而且,就算能够做到,咱们能不能成功?所以,我怕,怕你们当中任何一个人离开我。”

    宇文成都道:“大王,红姐她们~~”

    “你想说,有传送阵的关系,她们不会出事对吗?”华宸笑了,但很悲伤,道:“你别忘了,传送阵不过只是一组数据,我不是万能的,总有数据权限比我还厉害的人。”

    “比如~~”华宸指了指天。

    贪玩没什么,打乱军队的计划也没什么,可是,重要分的清,什么时候该玩,什么时候不该玩。

    彤彤才三岁,可以理解,可是红袖呢?

    虽然她和华宸的母子关系,也是一种奇葩,但毕竟有这个关系在。

    不说比华宸稳重,至少不该犯这样的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