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24捣乱

524捣乱

    “缠丝甲就在你身上,怪不得。”首领杀死霍大仁之后,从脖颈处,看到了缠丝甲。

    “铛~~”

    华宸用剑,架住一个天境八重的攻击,那人明显很诧异。

    一个普通人,居然能够挡住他的一击,他怎么也不敢想象。

    “你值得我用全力。接招吧,龙血手!”那人森然笑道,直接扔掉兵器,双手化成血手,左右开弓,逼得华宸倒退几步。

    华宸是以玩为主,自然也不想用空间能力,所以,只能用力气攻击。

    别说是面对天境八重武者,就算是六重,都要慎重。

    好在,先天境的几个人,为了防止所谓的月天雇佣兵团子弟偷袭,并没有出手,而且,他们的目标已经到手了。

    正在考虑要不要撤退,而在这时,首领突然惊叫一声:“混蛋,这上面涂了剧毒!”

    “三团长!”另外四个先天境高手,连忙护在三团长身边。

    三团长的脸色紫黑,正是剧毒的症状:“帮,帮我祛毒,还未入心脉,快!”

    “三团长放心!”四个人点头,一起运用灵力,帮三团长祛毒。

    “好机会。”和华宸对打的那个高手,因为三团长的一句话,分了心,华宸发挥速度特长。

    立时赶到他的背后,在他恐惧的目光下,一掌拍死。

    “人还是太多了,必须在解决几个,先天境被牵制住了,绝不能让他们再走了。”华宸暗暗想到。

    随即,拿出几个符箓包裹的飞刀,无差别的扔了出去。

    “轰~~轰!”

    扔出去的飞刀,将围攻猎人佣兵团的黑衣人,包括猎人佣兵团仅剩的几个天境高手,全部被火焰包围。

    “啊~~他们居然有修道者。”

    在场的人,除了华宸之外,都是武者,华宸还是一个半吊子‘修道者’。

    符箓这种低等级的东西,华宸想要的话,大量都是,也就成了修道者~~

    “该死,找出修道者杀了他。”三团长正在和剧毒斗争,仅存的其他四个先天境高手,也在用灵力帮他祛毒。

    根本就不能过来帮忙,要不然就前功尽弃了。

    “那边那个小子是修道者。”

    “不对,那小子只是普通人,根本不能使用道术,他们有道术符箓!”

    “杀了他!”三团长从牙缝挤出一句话。

    “哼,发现了吗?”华宸用鼻子哼了一声,看着面前的五个天境四重。

    刚才被华宸用符箓,偷袭了几个天境八重,到此,除了两个围攻地境的天境八重,其他都是三四重的武者。

    “诗颖快点解决那些人,然后帮助那些地境,速度快点!”华宸大喝一声。

    现在那几个先天境都被牵制,他们都在帮三团长祛毒,再晚一点可就麻烦了。

    他们必须在此之前,解决了这些天境的高手,才有和先天境一战之力。

    “长久,肖玲,你们也帮忙!”

    “是小祖宗!”

    一声令下,红长久和肖玲从躲避的巨石后面冲了出来,瞬间就牵制了诗颖这边的高手,帮他们分担不小压力。

    “谢了,快,斩杀他们。”诗颖松了一口气,连忙指挥剩余组员反攻。

    华宸这边,一把剑刺了过来,华宸一双肉掌直接把剑拍断,然后食指和中指并拢成剑指,点在他的胸口。

    “噗~~”

    血液飞溅出来,华宸的青色衣衫,都被染成了红色。

    “血屠空悲掌!”

    这是夜独龙雇佣兵团的玄级下品武技,浓郁的灵力汇聚成红色的手掌,直接打在华宸的背部。

    五个人围攻华宸,将他包围在其中,自然是前后左右夹击。

    “噗!”

    华宸被这一招,直接打的吐‘血’。

    红色的~~

    华宸的血可是紫色,红色,很明显就是为了忽悠他们。

    “舒服了!”

    华宸吐‘血’,非但没有受伤的迹象,反而舒服的喊了一声。

    围攻他的四个人都傻了,这是什么妖怪。

    一道影子闪过,偷袭华宸的家伙,被华宸抓住脖颈,一掌打在后脑勺:“谢谢你帮我突破,这是谢礼。”

    当然,所谓的突破,不过就是华宸使用了空间能力而已。

    还有~~

    “结束这场争斗吧。”说完,华宸装模作样的双手结印。

    “快杀了他,这个小子突破了,阻止他用道术,快!”距离华宸比较远,有一个天境八重,立刻提醒道。

    刚才华宸‘突破’,他可是都看在眼里,又见他结印,这是要用道术或者武技的前兆,当然,华宸肯定是‘道术’。

    “杀!”

    “晚了,离火炎尊!”华宸冷笑。

    离火炎尊,如果华宸真的会道术的话,还算不错,可惜,根本不是他,而是暗中保护他的弑一~~

    他只不过用空间能力,把实力的道术拉过来而已。

    上次算计成功,九方结界被成功夺回,弑一等人都可以使用道术了,这不能出来,要在暗中帮助恶魔首领装逼~~

    只能用道术了。

    一团团火苗,以华宸为主,慢慢溃散,瞬时间就成了峰火燎原之势。

    “哈哈哈,吓死老子了,还以为是什么厉害的道术,原来就是这么小的火苗,来,给老子取取暖。”

    “快点,我这还等着烤肉呢,哈哈哈~~”

    弑一的离火炎尊,并不是那种大火漫天,或者什么火海。

    只是很小的一个个火苗,任谁看了,都不会认为有什么攻击性。

    红长久、诗颖等人,也是有些失望,更有的学子们,还有那些地境的镖师,感到了绝望。

    “小祖宗是不是用错道术了?”红长久呆呆的问道。

    就在所有人都在怀疑的时候,火苗开始自己的使命,诛杀这些敌人。

    “什么,怎么会这么~~”其中一个修者,快字都没有说出来,就被火苗刺进喉咙。

    所有的话,都咽了下去,这还不止,火苗并不是简单的刺穿他的喉咙,而是在食道处,轰的燃起漫天大火。

    那个修者瞬间就成了一个火人,华宸心善,这人死了,他还免费送了火葬。

    “魔~~魔鬼!”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同伴死去,其他人惊恐的眼眸都要瞪出来了。

    “啊~~”

    “别杀我,求您了,别杀我,我上有~~”

    惨叫声,求饶声,都没有阻止华宸的攻击,不到十个呼吸,围攻华宸还剩下的三人,都变成了火把,照耀着黑夜的孤独。

    不仅如此,和红长久等人战在一起的黑衣人,都被杀死,一个道术,杀死了二十多人。

    并不是他们如此不堪,这离火炎尊虽然厉害,却也没有到这个地步。

    是因为他们的嘲笑,因为他们对道术的理解狭隘,是因为他们对华宸的恐怖,理解的不够深。

    隐匿在空中,华宸周围的弑一,要是听到这些人的心里话,一定咆哮道:“那特喵都是本大人的功劳!”

    “咳咳咳~~”三团长剧烈咳嗽,毒血也随之咳了出来,脸色虽有些苍白,但可以看得出,毒已经清除了。

    “恶毒小儿,你杀了我夜独龙雇佣兵团数十人,留你不得,四位老弟,随我杀了这个混蛋。”三团长冷冷说道。

    眸中杀意,绝对能够吞噬了华宸。

    “是,三团长!小子,拿命来!”四人随着三团长,一同对华宸发起攻击。

    诗颖脸色苍白,腿上受了伤,但看着五个先天境围攻华宸,还是想要冲上去,哪怕抵挡一下都行。

    “你们别过来,刚刚突破,整好拿他们帮我稳固修为了!”华宸阻止他们帮忙,双手结印的速度骤然加快。

    “血龙屠海!”

    “龙腾!”

    “天网鼓秋~~”

    一连五个武技,都是下品,中品,单单是武技上的气势,就让远处的诗颖等人,有些瑟瑟发抖。

    这一切,都太恐怖了。

    “这就是先天境吗?”

    “何止,他们刚才帮那个人祛毒,都浪费不少灵力,不然的话,只会更强。”

    “你,你们说,华宸会不会被杀死,万一~~我们是不是要趁现在跑了?”

    诗颖冷冷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但眼神已经说明一切,懦夫!

    “楼起并蒂!”

    华宸轻喝,地面出现两座土丘,分别有一丈高,五道攻击全部打在上面,第一个土丘瞬间被击碎。

    第二个土丘也出现了裂纹,此时,那几道武技都有些暗淡,但是气势依旧吓人。

    “挡,挡住了,华宸好厉害!”

    诗颖清冷的玉面上,浮现类似笑的表情,很淡,但竟然很美。

    “挡不住了吗?”华宸轻声嘟囔,然后再次结印,一朵黑云飘在土丘上,继而,哗啦啦的下起小雨。

    虽然像是雨,但却完全不同,因为它落下之后,就成了冰,将整个土丘包裹,越加坚实,五道武技全部消散。

    三团长脸色更加难看,怒喝道:“该死,这小子怎么会这么强,他只是普通人,就算不知道为什么能够用道术,但此人不可留,否则必成大患!”

    “此子决不能留!”其他四人深以为意。

    而这时,华宸拿出一把长剑。

    “神器!”

    “该死,这小子还有这样的宝贝!”

    他们五个人,也都拿出一件先天级的武器,虽然比不过华宸的神器,也不至于空着手。

    华宸撇撇嘴,小张的什么破铜烂铁,都成了宝贝?

    对面的人各自施展灵力,配合武技,再一次花样繁多的攻击。

    在这些武器的加持下,攻击比刚才强悍几倍。

    而华宸的‘法诀’也已经完成,长剑金光一闪,无数道剑气自剑上飞了出来,刚一离开长剑,就直接变成了实体。

    “金系道术,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怪物,怎么会这么多道术?”三团长惊道

    先是火系的离火炎尊,土系的楼起并蒂,水系的冰雨,现在又是金系的剑气~~~~

    弑一一边施展道术,一边还要使用其他属性攻击,心里还不住的崩溃。

    明明是我,为什么功劳全是他?

    火苗等等不过只是为了掩饰,真正杀死那些人的,是真的道术,然而,他们是看不到了。

    “小祖宗~~”红长久等人已经无力吐槽了。

    这完全就是一个变~~态,战斗中突破就算了,挡住五个先天境的攻击,他们也勉强能够接受。

    现在呢,一脸出现四系道术,还有什么可吐槽的?

    “破镜碎金剑!”华宸淡淡吐出几个字,一道道金剑,先是和五个先天境的攻击战在一起。

    一阵叮叮当当的声响,五道攻击就这么被化解了,当然,华宸也损失了大多数金剑。

    剩余的还有十几把,在华宸的操纵下,飞向五个怒气冲天的黑衣人。

    “该结束了!”话音落,华宸又连续结出几个手诀,每道金剑上,都出现火苗。

    不用说,这又是离火炎尊,金剑瞬间被烧的通红,每三道金剑飞向一人。

    “啊~~”

    因为速度太快,这几个人又浪费太多灵力,其中两人连抵挡的时间都没有,就被刺中。

    随之,就被金剑上的火苗点燃,金剑上,更是烧的通红,这样的剑,就像是洛铁,其痛苦可想而知。

    “三团长!”其他三人,悲伤喊道。

    被杀死的两人,就有被毒伤的三团长,还有另一起修为最差的人。

    “你该死!”

    华宸淡淡看着他,轻吐几字:“换句话吧,太多遍了。”

    随后,将手伸到怀里,握住手枪,弑一适时的把属性附着在弹头上。

    砰,砰,砰!

    华宸开枪,但却是在弑一的操纵下,准确的射中他们的胸口,子~弹飞过来的时候,三人都已经感觉到,甚至看到了。

    但他们没有功夫躲避,头上还有几把烧红的金剑,以及那上面的火苗。

    “原来是~~”你字都没有说完,就这么与世长辞了。

    他们很想说,原来是你暗杀那么多人,肯定也想问问,你和月天雇佣兵团什么关系。

    只是,他们没有机会说出这句话了,很可惜~~~~

    “咕哝~~”

    活着的人,看着华宸的眼神,尊敬,崇拜,恐惧。

    这是一个单挑五个先天境的强者,哪怕那五个人因为灵力消耗太多,甚至有的受了伤。

    但,也不是他们能够做到的,别说刚刚入道,就算是他们这些天境二重,三重,都不敢,更不可能做到。

    “小祖宗,您太威武了!”憋了很久,红长久只找到这么一句话,来表述自己的心情。

    诗颖只是静静看着,不知道该说什么,也没有任何话能够诠释自己的心情。

    除了诗颖带来的几个人,还有华宸三人,其他人全死了。

    那些夜独龙的雇佣兵,在被华宸打死之前,还顺便把那些人料理了~~

    “你们先回去,我还有点其他事儿。”华宸对诗颖说道。

    “那好,华家主,您小心点。”诗颖道。

    “嗯。”华宸嗯了声,对红长久两人使了个眼色,然后离开。

    红长久两人点头,跟着诗颖离开,回去后,就可以去九方结界了。

    他们得到了华宸的认可,别看只是几天时间的相处,华宸的眼光是何等毒辣?

    事情搞定,其他的和华宸就没有关系了。

    佣兵团有事,也是找花满天。

    缠丝甲,自然被华宸获取,如果不是里边还有东西,那才是最珍贵的,华宸直接就扔了,什么破烂~~

    “空间结界?”华宸撕开缠丝甲,里边是一个令牌,空间结界的令牌。

    空间结界,是很久之前的产物,也是天女文明搞出来的,和虚空一个道理,只不过,随着时间流逝,地球的空间结界,他们都放弃了。

    而这些空间,被各大世家掌控着。

    “不知道会不会和那些世家有关系,要是整好是敌对的,呵呵~~”华宸冷笑着嘀咕。

    数据扫了一遍,没有发现有人跟踪华宸,这让他很失望,就这么过去空间结界,实在不好玩。

    搞破坏,也要光明正大~~要不然,怎么闹大?

    突然间,一条信息出现在华宸脑海,那是之前用数据扫描地球信息的时候得知的一件事。

    妖界本来就因为华宸的关系,和花满天等人达成共识,资源交替。

    后来,异类妖兽出现,花满天和妖界关系越来越好,劝说妖族一起联合对抗异类妖兽。

    华倾妃离开,巫教成了无头苍蝇,高层管理者为了至高地位,闹得不可开交。

    再加上,华青帝等人还在背后时不时给巫教找点麻烦,之所以没有直接清除,就是给花满天他们一点‘乐趣’~~

    因此,妖族对人类的进攻,已经逐渐停止,并且,在花满天和孔飏主导下,歼灭了巫教,和西方诸国达成共识,一致对外。

    虽然有很多人不忿,想要接着打,奈何,军神局现在几乎是一家独大,他们不服也不行。

    而为了使各方关系更好,国家高层联系各势力,举办了一次比赛,并有大量奖励。

    “去比赛会场捣乱?”华宸又嘀咕道。

    空间结界不能直接去,而世家也有很多人参加了比赛,所以,去杀了他们的人,不是很好玩吗?

    想做就做,华宸直接朝着比赛会场走去。

    这样,不仅可以捣乱,给世家找点麻烦,或许,还有大量的资源,甚至,异类妖兽的核心能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