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30公布名单

530公布名单

    当天也没有什么事情,就去猎杀异类妖兽,好在他们的宿地不远处,就是一座大山。

    直到天黑,四个人消灭了三十多头天境异类妖兽,至于地境,都不知道有多少了。

    第二天来临,华宸等人再一次踏入考场。

    第一天的测试,只是为了选择优秀人才。

    而今天,则是要进行综合比赛。

    “第三关正式开始!”

    只有一句话,没有提示,没有警示。

    而话音落后,一个个巨大的石碑突兀的出现在考场。

    至少有上千个,而在石碑上,有一行小字,靠近的学生,朗声念了出来。

    “天赋石碑,以最强攻击,击打石碑,根据所示的记录积分,低于一千者将淘汰!”

    前边的参赛者刚刚念完,就听到‘嘭’的一声,显然已经有人攻击石碑了。

    “怎么会这样?我的全力一击居然只有三百?”距离华宸比较近的一个人,非常郁闷、怨恨的说道。

    他是先天境二重高手,居然只有三百分,他如何也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而这时,一个天境五重的气修,全力一击,居然是一千两百分。

    “为什么?为什么他才天境五重,居然可以打出一千二的积分?”那人压抑着愤怒,不甘的吼道。

    “天赋石碑,看的是天赋,至于其中含义,自己领会!”天空中出现一道声音,不悲不喜,又像是没有感情。

    华宸轻笑道:“这石碑并不是看人的攻击有多强,而是运用灵力的熟练程度,刚才那个,虽然是先天境,却掌控力度很差!”

    他说话的声音很小,除了司天命他们三个,其他人根本没有听到。

    “原来如此!”陈公衣松了口气,显然刚才没有理解是什么意思。

    因为石碑数量足够,一个上午就完成这一次比赛。

    华宸的分数一千五百分,不是很高,但也不差,既表现自己天赋不错,又不过于出色。

    而司天命和陈公衣是为了名望,这样可以帮华宸招揽人才,而且他们的实力,即便出色,也不会让人妒忌。

    华宸就不一样了,虽然他不在乎,反而希望被人针对,但,不是世家,就没意思了。

    到了第二天,历时一个月的比赛终于到了尾声,今天就是按照比赛计分,宣布名次。

    比赛场地中央,有一个足以遮天蔽日的‘显示屏’,上面记录了前万名参赛者。

    榜上有名的参赛者们,自然欢呼雀跃,名落孙山的,如丧考妣。

    天空中的声音,再一次响起,一万到一千名之间,奖励的是一些丹药,都是价格不菲,凡是上了名单的,都高呼大赚!

    一颗帮助突破的丹药,最少也需要一百万国币,就算如今的金价,都差不多够报名费用了。

    而第一万名,可是奖励了五颗,还有其他丹药,加在一起,至少一千四百万!

    这还不说,他们在空间结界里获得了其他的资源,加在一起,少说三千万,多了,几亿都是正常的。

    修者,果然挣钱,也特喵能花!

    随后,又宣读了前一千名参赛者,这些参赛者是有特别奖励的,而华宸列为第九百八十九名。

    而他的名字宣读出去的时候,不少人羡慕,毕竟,一个普通人,居然上了千榜,如何不羡慕?

    千名内,不仅有丹药的奖励,以及灵气修炼室的奖励,更是有上品、到极品的功法还有武技等等。

    华宸的奖励不多,也超过几百个千名以下的。

    当然,对此,华宸撇撇嘴,直接把奖励送人了~~

    随后是前一百名参赛者!

    这些华宸等人都不关心,而司天命却是越来越紧张。

    自始至终,都没有听到,或者看到李素熙,也就是司天命女朋友的名字,只剩下二十个人,如果还没有她的名字,那就说明她被淘汰了。

    可是,要进入前二十名何其容易?他肯定是前二十名,但,那都是华宸的帮助。

    自身实力本就不错,但他的积分确是不高,这都多亏了华宸,给了他几百万分,要不然,绝不可能上前二十名的。

    比赛宣布的名单,都是按照这一个月以来,综合实力排名!

    终于。

    “第十八名,东方大国,天福省李素熙,先天境一重,比赛总积分一百二十七万,炼丹比赛九百二十一分!”

    “恶魔大人,是她!”司天命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心情说不出的痛快。

    华宸无语一笑,道:“好了,这么激动做什么,等出去就见到了!”说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嘁,一个女人而已,看你高兴的样子。”陈公衣不屑的撇撇嘴,换来两道白眼,还有一道冷冷的目光。

    显然,对女人不屑的词语,让燕轻舞很不开心。

    “第七名,东方大国,芦城省燕轻舞,天境六重,比赛总积分五百零三万,体修武者比赛九百八十分!”

    当听到自己是第七名的时候,本要收拾陈公衣的燕轻舞,顿时放弃这个打算,美目充满喜悦,感激的看了眼华宸。

    这一切,都是这个男人带给自己的,一定要好好回报恶魔大人的大恩。

    而这宣布出来之后,此起彼伏的声音,充斥着整个考场,实在太震撼了。

    仅仅是天境六重,就上了前十名,而且,体修武者比赛达到九百八十分,这太不可思议的。

    同时,不可思议的是,燕轻舞的比赛总积分居然有五百万,第八名才不到两百万。

    而叶倩雯也拿下了第六名的成绩,经过华宸的事情之后,她和诗颖都变了不少,这一次就整体诠释出来了。

    之后的第五、四名是妖族,八名之下的,有几个是龟岛、埋国等。

    因为华宸的强烈作弊,导致地球的其他国家,没有一个人能够杀进前五~~

    东方大国,这一次可是大大的出了名,什么埋国是超级大国,现在国人能骄傲的送他们‘呵呵’一字~~

    看看主席台上的孔飏、天宫几个家伙那没出息的样子,就差把嘴咧到耳朵后面了~~

    “一甲第三名,东方大国,齐鲁省陈公衣,天境九重,比赛总积分六百四十四万,修道者比赛九百九十八分!”

    “一甲第二名,东方大国,京城诗颖,先天境一重,比赛总积分五百八十五万,修道者和武者比赛各一千分!”

    这个名字一念出来,华宸略微惊讶,看来,这丫头真的长大了~~

    台上的诗云天,满目含笑,但还是淡定的点点头,太装逼了。

    这老头子,贼坏!

    “一甲第一名,东方大国,天福省司天命,先天境一重,比赛总积分七百一十万,阵法、修道者、武者比赛分别是一千分、两个九百九十九分!”

    当前三甲公布出来的时候,数十万人所在地,顿时一阵轰鸣。

    先不说,这三个人都是东方大国的,而且,他们三个的积分,比第七名的燕轻舞,更为震撼。

    一个五百多万,一个六百多万,更甚者,第一名居然有七百万,他们顿时觉得,这世界是不是疯了。

    而在场地的另一端,一个长相秀美,气质优雅的女子,开心的笑了起来,因为第一名正是她喜欢的人。

    在她身边不远处,一直试图接近他的少年,恨得咬牙切齿。

    “为什么,我明明把他打成残废,清光了所有积分,为什么他居然是第一,我不服!”刘咏慈愤声嚎道。

    因为他的声音过大,一字不差的被李素熙听到,美目冰冷的看着他。

    一字一顿冷声道:“你打了他?怎么可能?就凭你?”

    声音充满不信和不屑,刘咏慈实力确实不差,天境九重,当时的司天命才天境八重,但司天命是黄级上品阵法师。

    只要运用得当,哪怕是对付先天境三重,都是不成问题的。

    何况是他?

    “哈哈,我知道你看不起我,那又如何?只是没想到,这混蛋居然拿到第一,是我失算了,当时就该直接毁了他的令牌!”

    刘咏慈心有不甘,但除了愤怒,别无他法。

    他喜欢李素熙,很大原因是因为她的身份,而他刘家,势单力孤,虽然资源多了,可是连个帮忙的弟兄都没有。

    只能靠着李家的帮助,但李素熙对他不屑一顾,而听到自己在前一千名的时候,他知道,便是没有李素熙。

    刘家以后在天福省,甚至整个国家的地位,也会稳定的多。

    只是,他没有想到,不仅李素熙居然是第十八名,司天命更是一举获得第一。

    李素熙深吸一口气:“你会后悔的,从今天起,我爸会和司家对你家打压,让你刘家退出天福省!”

    以她的身份,很少会这么愤怒,但涉及到司天命的时候,她淡定不下来。

    “你,你敢!”刘咏慈脸色大变,虽然他可以进入联盟,更是第八百多名的成绩,就算给他时间。

    也不一定能巩固刘家的地位,更何况,现在他们就对付自己?

    李素熙冷冷看了一眼,便漫着优雅的步伐离开,前一千人,要上前领取奖励。

    与此同时,另一个角落中,一个绝美冷傲的女子,脸上浮现不甘、不可置信等表情。

    “我的第一居然被抢走了~~”此女正是诗颖。

    从被华宸教育之后,她早就一改常态,不管做什么事都非常低调,而且努力的多,连叶倩雯等人都是如此。

    今天之所以想着拿下第一,是因为台上,她的爷爷诗云天在看着,她想让老人家看到自己出色的一幕。

    不过,当看到华宸在司天命身边,诗颖淡淡的一笑,这就很正常了,他在,能拿下第二,已经非常不错了,相信,爷爷也会高兴的。

    “榜上有名的参赛者,将会在今后的三个月内,由联盟辅导老师授课,希望各位获奖者,能够更进一步,为了联盟,驱除异类妖兽,还我河山!”

    “还我河山!”

    “还我河山,还我河山!!!”

    不管是妖族还是人类,同时大喝,气冲云霄!

    华宸心情在这个时候,才算好了一点,不管之前花满天的所为,至少,现在人类和妖族团结起来了。

    “去吧,我们就先走了,到时去巅峰岛找我。”华宸看了看司天命,见他眼神一直飘向不远处。

    那个地方有一个绝色女子,淡淡清纯和贵气,优雅从容。

    见司天命一直傻傻盯着,羞涩一笑。

    “啊,是,是,恶魔大人!那我就去了。”司天命有些失魂落魄,尴尬回应。

    陈公衣更是不屑,踹了一脚,喝道:“赶紧滚,丢人现眼的玩意儿!”

    司天命也不气,或者懒得生气,趔趄着向那少女走过去。

    “你们有事要办吗?没事的话,一起走吧!”华宸笑了笑,收回目光,看着余下两人。

    换了一身女装的燕轻舞,有些不好意思的低着头,低声细语道:“我,我跟着恶魔大人。”

    “我也跟着恶魔大人!”说话间,陈公衣瞟了一眼燕轻舞,可是,她的眼神里,只有华宸,虽然只是崇拜的眼神。

    巅峰岛。

    华宸回来没多久,司天命和李素熙也回来了。

    司天命看着一边傻呆着的陈公衣,还有燕轻舞,好奇问道:“老大,那小子被你葵花点穴手了?”

    华宸道:“滚,本恶魔不会那种白痴玩意儿,那小子,还有那个丫头,都是没出息,没见过世面的家伙,不就是一点资源,吓成这样。”

    司天命笑道:“老大,这是我女朋友,李素熙,素熙,这是我老大,华宸。”

    “华宸?”

    李素熙脸上一怔,道:“你是顶级家族华家的华宸?”

    华宸道:“本恶魔很出名吗?”

    “真的是你!”李素熙不敢相信,仔细看着华宸,直到他再次说出本恶魔的时候,才确定。

    司天命无语道:“我说,老大有这么出名吗?”

    他怎么不知道?

    李素熙道:“你不知道?好吧,你真是~~以后别说是我男朋友,他就是遗迹的掌握者,华宸!”

    “什么?”

    司天命这次愣住了,也仔仔细细大量华宸,傻傻道:“靠,不会吧,我居然跟了这么有名、牛叉的老大?”

    华宸直接无语了,还没说什么,就看见两人直接跑到陈公衣身边,然后一起傻了~~

    那里,堆积着无数灵晶石和灵果~~

    “混蛋!”

    低声骂了一句,华宸钻进平台,让古韵给他做饭。

    至于那些东西会不会被偷~~

    那些家伙,不会这么没出息吧。

    之后,四个人震惊回神,正式加入恶魔军团,虽然对这个名字吐槽很久,但一大堆资源直接击溃了他们全部心思。

    华宸虽然抠门,但,只要对他忠心,还是很大方的。

    于是,四个人在大量资源补充下,展开了疯狂修炼。

    华宸这几天也是胡忙瞎转。

    这一天,华宸刚刚吃完饭,想着怎么和世家干起来,他都来了这么长时间,那些家伙还没有发现他。

    虽然知道,因为妖族和人类联合起来,力量加强了,对几个世家展开了一定的追捕,但也不应该反应这么差吧。

    “恶魔大人,恶魔大人~~”陈公衣气喘吁吁,还如孩童一般,焦急的跑过来。

    华宸静静的看着他,等陈公衣喘息匀实,这才开口道:“什么事惊慌?你还小呢?”

    “呃,嘿嘿~~”陈公衣不好意思的嘿嘿傻笑,猛然想起什么,神色一敛,说道:“恶魔大人,墨家有消息了,那墨紫馨等人被人抓走了,只有墨轻舞逃了出来,已然受了重伤!”

    “哦?”华宸微微一诧。

    墨家实力虽然在于机关、奇门遁甲为主,武技并不强盛,但,也不是易于之辈。

    上次见他们时,华宸就能感觉到,他们之中,实力最差的都是宗师境,更有两三人,可是圣境高手。

    虽然不明白他们为什么,用法宝压制修为,从而进入空间结界。

    但怎么可能全部被抓?

    难道,轩辕世家还有别的高手来了?

    “墨轻舞现在哪里?”

    “小荒山西三百里,一处山谷之中,虽然重伤,但这小妞还是很厉害的,布下了严密的防御,我的人进不了身。”陈公衣有些跃跃欲试。

    很想试试,这进不了身的防御,到底是什么。

    “好,我这就去。”说着,华宸看了眼欲一同前去的陈公衣,笑道:“不要胡来,那墨家的人,均是宗师境、圣境高手,还被捉住,你~~”

    “呃,恶魔大人,您怎么能这么说,我陈公衣是怕事的人吗?不过,您说的对,我还是老老实实等您回来!”陈公衣立刻就蔫了。

    圣境都被抓了,他可不认为比圣境还厉害。

    遇到墨家人时,就知道他们不是参加考核的,但他们能来这空间结界,必然有着什么任务。

    而轩辕世家追杀,在这空间结界中,可以扔掉令牌,从而退出空间结界,他们却不曾如此,可见很重要。

    华宸一直就有些担忧,所以出来之后,让陈公衣派人盯着他们。

    三百里路,第二天正午,华宸就已经来到陈公衣所说的山谷。

    刚到此,华宸就展开数据权限,方圆六百丈,近两千米范围,都在他的注视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