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37就知道你要溜

537就知道你要溜

    就算华宸这边,有传说中的神兽麒麟,有五万神镜,那又算什么?

    这几百万人中,至少有三十万化境!

    异类妖兽袭击不仅带来伤害,更带来不菲的资源,而且,妖族也开放更多的资源给他们。

    所以,实力相当强大!

    华宸说到有资源的时候,各个势力,都眼红了,刹那间,无数强者散开修为气息,大战随时可以爆发!

    “都给我住手!”

    花满天喝道:“我看谁敢动!”

    言罢,军神局几万学子升空悬立,各种新研发的高端武器端了出来,别看仅仅几万人,战力可是不弱。

    花满天道:“无论谁死谁伤,都是国防力量,都是人类的力量,异类妖兽的出现,绝对不是个例,一定是有人操控,我们现在拼个你死我活,地球,我们的家园,谁来保护?”

    华宸道:“所以,你想怎么解决这件事?依我看,这些人可不会罢休。当然,我也不会!”

    “哼,你倒是有自知之明,花满天,虽然军神局实力强大,但~~”轩辕老头威胁道。

    随着他的话音,数百万人散开修为,和华宸、军神局对峙起来。

    花满天早就想好了解决办法,此刻喝道:“轩辕老祖、茨木大师、以及各位,难道,你们眼睁睁看着世界灭亡,末日到来,才肯罢休吗?”

    “华宸是杀了不少人,但这些人,哪一个不该死?覆灭华家的事情,不是谁一句话就可以算了的。”

    “那你说,怎么办?”埋国一个高层,说着半生不熟的人话道。

    花满天道:“我说一个解决办法,各位听听看,一,华宸,你杀戮太多,但眼下我们需要团结,这件事和覆灭华家的事情一起揭过去。”

    该死的都死了,除了个别国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平民几乎没死,只有那些世家和宗门。

    而且,还是全灭。

    如果华宸不追究的话,他们倒不是不可以接受,当然,一句话肯定是不行的。

    众人都等着花满天的下文。

    花满天接着道:“二,不管是百年前华家的事,还是现在,影响均是不小,自然不是我一句话就能翻篇。”

    “所以,作为支点,华宸继续开放遗迹,并且,多个开放,大家一起获得资源,由于遗迹是华宸开放的,额外给华宸百分之十的利润,其他的,谁找到是谁的,不允许争斗。”

    华宸笑了,但没有说什么,示意花满天继续说。

    花满天接着道:“当然,不能让华宸一个人付出,所有参与遗迹的人,必须上交异类妖兽的核心能源,化境10枚、神镜100枚、宗师一千,以此类推。”

    为了这次事件,能够完美解决,花满天连华宸收集核心能源的事情都调查清楚了,可见功夫做得~~

    这样,既可以给华宸足够的资源,又可以促使各势力大量猎杀异类妖兽,可以说,算是不错的办法。

    至少,在场的势力,一多半都同意了。

    只不过,华宸不同意,这无异于养虎为患,虽然,那些世家就算强大起来,对华宸也没什么危害。

    但,他凭什么给他们变强的资本?

    华宸道:“说完了吗?”

    花满天点点头,他虽然不知道华宸要核心能源有什么作用,华宸需要,还花钱收购,一定是非常有用的。

    所以,他觉得华宸应该会答应,只是,这是他觉得,按照他的大义理论着想。

    毕竟,华宸的仇,也报的差不多了!

    没有留下后患,是这个主意实行最好的基点。

    华宸道:“恶魔军团何在!”

    “在!”麒麟军团全体喝道。

    “在!”

    “在!”

    随着麒麟军团的话音,又有两阵声音,随之,古韵、秋素颜、周敬之等人,带着一万龙骑军团涌现!

    而另一边,华青帝也带着数十万人出现在少林寺高空!

    原本的百万修者,瞬间被包围,因为,出现的人,修为最低都是化境!

    包括麒麟军团的人,都是化境!

    “怎么可能,华天熊,他,他怎么还活着~~我,我亲自杀的他!”轩辕老头颤声道。

    华天熊道:“杀我?凭你?”说着,华天熊直接爆发出,超越化境的气息,虽然只是入道,也吓死人了!

    “你是华天翔~~”

    “华青君!”

    随着一个个本已死去的华家人出现,众人这才醒悟,多年的噩梦,不是假的,华家真的没有灭亡。

    甚至,一个都没死!

    花满天傻了,正要说什么,被已经消失很长时间的花影拦住,此刻,她穿着弑神的衣服。

    不用说,她这段时间,秘密加入弑神了!

    华宸道:“华家复仇,无关人等缴纳百万灵晶石,可以离去,参与百年前事件的,一个不留!”

    华家,作为一个巅峰世家,当年来到地球,最差的都是化气境,就算后代实力不如,也不可能被那些,连灵晶石都没有见过的世家子弟打死。

    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当年的华家人,只不过是装死~~

    目的,自然是为了瞒过华孝,确切的说,是华孝背后的神族。

    而如今,华宸复活,军团实力强大,当年的布局该收了。

    不过,在此之前,参与覆灭华家这个计划的世家,即便华家一个人都没死,什么事都没有,也需要付出代价!

    当然,这个代价比较严重,是死亡、灭族!!!

    华青帝带着数十万最低都是化气境修者,虽然只能显示化境实力,也让人震惊、恐惧。

    古韵等人带过来的烈焰龙骑,虽然只有一万,但,修者数量,远在十万以上。

    没有完备的龙骑军团,烈焰龙也是带着至少十个人过来的。

    加上其他方面,这可是足足八十万大军,而且,全都是地球最高境界!

    花满天当时就蒙了,花影也及时出现,拦住他继续作死。

    “小影,你这些时间去哪了?”虽然现在大战一触即发,花满天毕竟是父亲。

    花影道:“我让大王失望了,自然要弥补,所以,我秘密加入他的弑神小队~~”

    随后,把这些时日的事情说了一遍,当然,现在她不会和以前一样,什么都说了。

    只是随便说了些。

    “一百万灵晶石!”

    那些和华宸没有仇怨的修者,脸色铁青。

    虽然,华宸不会杀他们,可是,这么多的‘戏票’,也太吓人了。

    抢劫也不是这么一个劫法!

    然而,华宸才不管你这么多,不给钱,别想走,竟然敢联合起来对付我,找死!

    仇浩和龙赞配合默契,什么都没说,就知道仇浩想做什么,直接来到刚才说话的修者面前。

    仇浩道:“你不愿意给?”

    在天空中,面积很大,但,龙赞的身躯更大,龙眼比这位修者大上不知道多少倍,那怒气如同化作实质一般。

    吓得该修者,险些学项羽,来个英雄豪迈之举~~

    “不,给,给,马上给!”该修者哪还敢再说什么?

    吐槽?

    也是需要实力的!

    唰~~

    世界包括妖族通用的灵晶石票交给仇浩,给的干脆利落。

    华宸收走了空间卡,也被世家毁了很多,因此,地球几乎没有空间卡了,储存还是很麻烦。

    有了一个,就有两个,该修者周围的修者,不管国籍,立刻拿出灵晶石票,然后离开。

    仇浩等人化身商贩,负责收票。

    如果,现在有人说这里要打架的话,有人信吗?

    轩辕老头冷汗直流,脸色苍白,浑身乏力。

    打?

    不行,当年他捅了几十刀的家伙,应该死的不能再死,但是,现在正看着他,他哪还有什么勇气动手?

    估计,灵力都凝聚不出来。

    不少人心里在想,你们有这么强大,早说啊,我们还用得着作死?

    “华家主,告辞!”交了戏票的修者不敢直接走,恭恭敬敬告退,这才敢离开。

    这一次,华家的实力,彻底震惊了他们!

    华宸道:“杀戮~~开始吧!”

    不相关的修者离开,现场只剩下不到三十万人,加入世家、宗门的,和他没有关系,也都直接退出了。

    经过华宸同意,这些人各自交了赎金,然后离开,这一下,又少了二十多万人。

    那些被华宸记在名单上的,是不可能跑掉的。

    “华宸~~”花满天不顾花影的阻拦,硬着头皮道:“我求你,只杀参与的人,可以吗?”

    虽然只剩下几万人,但这些人,虽然是世家和宗门的人,却没有多少参与覆灭华家,还有上次围捕华宸。

    因此,花满天希望,华宸能够少杀一些人。

    华宸道:“我华家虽然没死人,但,当年这些人可有一个放过华家老弱妇孺的?没有,一个都没有!”

    “他们有什么错?我们华家有什么错?”

    这话,花满天无言以对,在花影的拉扯下,离开战场。

    紧接着,各种属性气息展开。

    “华宸,你想让我死,我也不会让你活!”一个宗门修者,直接拿出其他文明的数据武器,瞬间开启最强层次。

    有数据武器,或者说,和那些文明有联系的,可不只是一两个人,在场的,没有一个和其他文明无关的。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会留下!

    各种数据武器呈现,花满天震惊了,如此强大的武器,他竟然不知道?

    不过,倒是也见过,只是不知道这些家族人手里都掌握着。

    那些文明自然不可能不找他。

    古韵道:“无知,敬之,封锁了数据连接。”

    “是,嫂子。”周敬之应道,一道数据飞出来,顿时间,所有加持在数据武器上的能量,全部消失。

    所有人又傻了一次~~

    “怎么可能!”

    “这不可能的,天女文明给我的武器,怎么可能失效!”

    种种声音,不计其数。

    就算是少林寺那些和尚也不例外。

    华宸道:“你们算什么东西,那些文明凭什么给你这么强大的武器,白痴,耗子,你还等什么,灭了他们,还有正事呢。”

    “是!”仇浩立刻带着龙骑军团进攻。

    说是进攻,其实不过就是无数灵能炮、灵力枪发射而已,连军阵等都懒得用。

    轰~

    轰轰~~

    一阵地动山摇的声响传来。

    “咯咯咯~~本女王来了!”

    彤彤坐在四百多米高的机器人肩膀上,指挥着几个机器人冲了过来,大巴掌一挥,数百个修者被打得吐血~~

    “快,快点上,军阵凝聚,给我快速灭了他们!”看到这一幕,仇浩、邓明、孤鸿叶都要疯了。

    怎么这个小祖宗又来了!

    你们父女没完没了了是吧,每次都要抢功劳!

    “天使之剑!”

    然而,他们的行动还是慢了一步,彤彤身边的念宸直接大招开启,正义之剑化作繁星,无尽的攻击落下!

    “我~~靠!”仇浩疯了、彻底疯了!

    “无尽渴求!”

    仇浩大喝一声,风属性攻击展开,瞬间扫飞了数千人!

    华宸嘴角抽了抽,这些家伙,至于的吗?

    “寒风冷炼!”宇文成都突然暴喝,大型攻击展开,震得华宸耳朵嗡嗡的。

    “这个白痴~~”

    华宸狠狠嘟囔,麒皇连忙带着华宸远离~~

    本就实力悬殊,人数悬殊,在几个人发疯的情况下,简直不要太~~

    华青帝等人,直接摇了摇头:“算了,给小孩子~~”本想说给小孩子们的机会。

    突然,华天熊爆喝一声,如同人形兵器一般飞了出去,轰的撞死七八个~~

    华青帝和华青君等人,都是嘴角抽了抽,然后~~

    “给我留点!”

    华宸无语,看了眼花影,然后和周敬之等人立刻。

    秋素颜看到华宸走了,和秦岚等也跟了上去。

    花影道:“爸,我也要走了。”

    花满天道:“小影,异类妖兽来势凶猛~~”

    “爸,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早晚有一天,你会知道的。”花影没有解释太多,留下一句话,直接跟着华宸离开。

    她可不能忘记,自己现在是华宸的保镖!

    “小~~”花满天喊了一声,花影并没有停留,这一时间,花满天似乎老了几岁。

    “我又错了吗?”

    ~~~

    北极。

    华宸等人来到的时候,那些文明的高手们,都被困在数据屏障内。

    这些人,都是来地球搞事的家伙,神族的人,自然是为了投放大量异类妖兽。

    其他文明,不是为了拉拢,抢占地盘,等到虚无之地降临,抢占先机,就是有别的阴谋。

    这些人,在虚无之地降临之前,必须要解决。

    华宸道:“几位,感觉怎么样?”

    “华宸,你不要得意,就凭你们~~”

    “行了行了,狠话就不要多说了,死吧。”华宸道。

    周敬之、雷诺等人,立刻扑了上去,光点闪烁,文明高手全部唱凉凉。

    华宸道:“这里的事情,暂时结束。”

    秦岚道:“和我回家一趟,行吗?”

    华宸嘴角抽搐,不行,可是他答应了~~

    九方结界。

    从地球回来的华宸,闷闷不乐好几天,太可怕了,秦岚目前看女婿的眼神,真是,太恐怖了!

    比杀了数百万人,死尸遍地还要恐怖!

    当然,他的大名,在地球提起来,都心惊胆战。

    那一天的战役~~不,是屠杀,简直不要太恐怖。

    尤其是,彤彤这个小女孩,才三岁啊,在知道的人心中,那都是禁忌!

    沉默了几天,华宸从地球杀死的神族遗物里,知道了一个惊天秘闻。

    神族,竟然有进入平行空间的能力!

    只不过,是随机的,只能用一次,还好,没有让他们联系到外边溃散的神族。

    要不然就可怕了。

    得到这个消息,华宸坐不住了,他的平行空间能力,自然不是神族那个物品可比,所以探测了一下该空间的气息。

    发现了冥珠的存在!

    于是,解读了所有信息之后,华宸收拾包袱,准备连夜出发。

    他谁也没有带,怕被泄露行踪。

    然而,他刚刚离开,秋素颜就出现了。

    “就知道你要溜!”

    ~~~~

    “吼~~”

    华宸和秋素颜两人单独出来,这对秋素颜来说,是很难得的美好时光。

    然而,一声异类妖兽的怒吼传来,秋素颜顿时心情不美了。

    “走,去看看。”华宸道。

    秋素颜很无奈,但也只能跟着去,连话都懒的说了。

    “嘭,嘭!”

    大约走了十里之后,华宸和秋素颜才看到发出怒吼的异类妖兽,足有三百之多。

    并没有打起来,只是示威性的,在地上踩着。

    它们分为两个势力,两方异类妖兽都差不多,均是地境异类妖兽,有三只先天境九重。

    甲方虽然有两只先天境九重异类妖兽,而乙方却是比它们多十几个先天境五重异类妖兽。

    “这还真是动物世界,老虎、猴子、豹、狼,应有尽有啊!”华宸看着前方对战的异类妖兽,说道。

    秋素颜道:“这里本就是动物世界吧?”

    “呵呵~~”华宸干笑几声,接着看下去。

    那些一类妖兽就像是百兽争王,囊括了几十个品种,而那两只领头的异类妖兽,看上去像是蛇,又像是蛟龙。

    只是很奇怪,这三只蛟龙不仅有鳞片,还有四肢,不是单纯的爪子,两条腿直立着。

    像是人形,但却没有人类的任何特征,看起来很滑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