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40这才有意思

540这才有意思

    他们怎么也想不到,懒散的散修居然真的敢动手,而且,用的暗器这么吓人。

    神不知鬼不觉,就这么杀死了莫长空。

    其他几个门派不寒而栗,他们之所以敢包揽名额,就是因为这些散修不敢动手。

    要真是他们动手的话,谁输谁赢还真是不敢说。

    “是谁,到底是谁杀了莫师兄,给老子站出来!”

    极仙教的弟子,冰冷的看着人群,但,谁会站出来?

    秋素颜白了华宸一眼,这家伙还真是宁愿用枪,都不愿意和自己说句话,哼哼哼,你等着!

    华宸感到一阵不妙,背后发凉~~

    灵仙派的岳湫,还有梦魂宗的人,都是怔怔的看着这一切,他们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

    没有杀气,没有武技的迹象,这么强大的暗器,让人防不胜防。

    “师姐,我们怎么办?”灵仙派的弟子问道。

    岳湫秀眉紧皱,冷声道:“静观其变!”

    梦魂宗的人,全神戒备,扫视现场的每一个人,试图找到其凶手,而就在这时。

    ‘砰!’

    又是一枪,开口的那个弟子,也如同莫长空一样,死的不明不白。

    “居然杀死极仙教的莫长空,到底是谁做的?”

    “是啊,又杀死了一个,到现在都不知道是谁。”

    “管他是谁,哼,这莫长空目中无人,该有这个下场,那个极仙教的弟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砰!’

    ‘砰!’

    又是几声枪响,处于戒备状态的灵仙派和梦魂宗,均被枪杀两人。

    “师姐,不能在这么下去了,陆师弟和李师妹都被杀了,管他是谁做的,现场的人一个不留!”

    几大宗门面面相觑,各自都从对方脸上看到恐惧和愤怒,居然在全神戒备的状态下,还轻松杀死几人。

    他们连一个怀疑对象都没有,这种感觉太窝囊了。

    “杀!”梦魂宗的领头师兄,冷冷吐出一个字。

    他的心情很愤怒,居然有人这么明目张胆杀死梦魂宗的人,他的心情可想而知。

    这时的散修们,也是愤怒无比,他们虽然叫嚣的很厉害,但是谁也不会真的动手。

    但现在,三大宗门都被杀了几个人,场面一下子失控。

    梦魂宗的杀字,已经彻底点燃导火线:“杀,管他什么六大门派,今天就让他们为自己的狂妄,付出代价。”

    散修虽然不敢直面对抗,但现在成了死局,不杀人就只能被人杀。

    “这样才有点意思。”华宸淡淡的看着,近乎发疯的人群。

    连续杀了六个人,他没有任何罪恶感,首先这些人都不熟,其次,就那几个门派的德行,杀了算是为民除害了。

    再说~~这小子恶魔的名号,也不是白来的。

    就连身边的秋素颜,那都不知道杀了多少人了,别看这美女美艳无双,真杀起人来,也狠着呢!

    当然,这是华宸教得好~~

    大战一触即发,二百余散修,一百二十个门派弟子,尤其是多数都是天境。

    刀气扫过之处,一片哀嚎,剑气一出,几人丧命。

    “哼,一群散修,居然妄图挑战六大门派,你们找死!”梦魂宗的弟子,冷冷扫视一眼。

    双手成剑指,在空中滑动,能够看见紫色的灵力,像是一条条细小的线丝,带动着其背后背着的三把宝剑出鞘。

    “仓啷啷~~”

    三把剑在他身前汇聚,然后三变六,六变九,最终成为九九八十一把剑。

    “给我死!”冷冷吐出三个字,八十一把剑随之出动,划出一道炫彩的光芒。

    “这是梦魂宗的万剑归宗,没想到他才天境二重,居然就可以操动八十一把剑,太厉害了!”

    “是啊,这还怎么打?”

    躲在石壁后面的几个人,哆哆嗦嗦的说道。

    这其中就有罪魁祸首华宸,在搅乱局面之后,他就和秋素颜等人,直接躲了起来。

    华宸眼睛冒着不知名的光彩,说道:“确实厉害,不过,还是被一个散修,一招击破了!”

    随着他的话音,几个人同时看过去,只见一个散修,拿出一把精钢制成的伞,瞬间就击破了他半数的剑影。

    “他那把伞接近神器,也难怪会这么厉害。”秋素颜看了一眼,道。

    其他几个人,眼中都漏出贪婪的目光,眼珠子滴流乱转,似乎想着什么坏主意。

    秋素颜还发现一个现象,他们这些人中,都不会道术,只是单纯的武技!

    “宸,这个世界的规则不是完整的吗?”

    华宸道:“是完整的,不过,人类修者被数据压制了,属性和道术都不能施展。”

    “原来如此。”秋素颜道:“这些人也是像神族那些人一样,是被关押在这的吗?”

    “不知道,毕竟都不是一个宇宙,我也掌控不了,这里的规则。”

    “住手,全都住手!”就在打得激烈的时候,岳湫站在高处,冷冷喝道。

    这个时候,地上已经抛下几十具尸体,双方各有损伤,散修损伤的最多,至少有五十个都是散修这边的。

    而六大门派也没好到哪去,虽然才死了三十多人,但受伤,特别是重伤的,就有六十多人,几乎全部轻伤。

    “住手,全都住手!”

    随着岳湫的高呼,战场出现短暂的宁静,纷纷举目看着岳湫,不明白她要说什么。

    “诸位,再这么打下去,只会两败俱伤,而刚才出手伤人的小贼,到现在却没有再出手,很显然,他就是要让咱们混乱!”岳湫冷冷分析着。

    石壁后面的华宸,嘴角勾起一个耐人寻味的笑:‘这女人,净说些实话,谁不知道是有人暗中出手,就是为了你们打起来?’

    “哼,那你们说怎么办,别忘了,造成这个局面的,就是你们这些混蛋,要不是你们霸占名额,怎会如此?”

    岳湫的话,所有人都知道,但无可奈何,谁让你们六大门派欺负人的?

    要不是你们如此无耻,怎么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就是,你们这些门派,仗着有些实力,就狂的没边,怪不得谁,现在你们重伤一半,死了四分之一,知道打不过,还真是够无耻的。”

    岳湫的脸色更加难看,因为华宸杀死的六个人,都是天境三重的高手,本来,这六大门派中,就只有十五个天境三重。

    被华宸杀了六个,又被天境四重的几个公子哥杀了五个,只剩下四个,还重伤三人,就剩一个岳湫。

    但她也没好到哪去,被不知道谁射出的箭,刺穿了藕臂,还好是左手,要不然,连还手之力都没有了。

    梦魂宗的领头师兄,还有刚才施展万剑归宗的天境二重,都被人重点招呼,现在都成了半残。

    散修这边,因为有六个天境四重,只是武技差了点,但现在还剩下两个,虽有轻伤,还能再战。

    最重要的是,散修死去的都是地境的人,天境仅仅死了十几个。

    能够战斗的人,还有五十左右,其他的均重伤,或者一开始就跑了,还有的像华宸他们,都躲着呢。

    但是,现在的场面,怎么看,都对六大门派不利。

    岳湫冷冷扫了一眼:“哼,莫非,尔等都以为,杀了我们,还能活着离开?”

    这句话,威胁的意味再明显不过,但,他们这些门派有这个资格。

    他们的实力在门派中,都不算太好,都是一些外门弟子。

    天组弟子都有宗门大力培养,他们哪有这个待遇,所以,才会来这么危险的地方,寻找一些机缘。

    散修们面面相觑,刚才只顾着发泄怨气,把这些都抛之脑后。

    现在听岳湫这么一说,众人都感觉浑身发抖,冷汗唰唰的往下掉。

    见效果不错,岳湫的脸色好了一些,道:“现在我们六大门派,重伤六十余人,能战的,仅剩二十八个人,其他的名额,你们自己决定。”

    闻言,散修们惊喜过望,他们打这么半天,不就是为了一个名额?

    但,华宸却是暗暗警惕岳湫,道:“一个人,有如此心计,真是够毒辣的!”

    秋素颜道:“和你比,差太远了。”

    “我怎么感觉你像是骂我?”

    “怎么会呢,骂你,不也是骂我吗?”秋素颜嬉笑道。

    华宸直接无语了,撩汉子,就特喵这么成了时尚?

    万菱等人看着这‘小两口’,无不是羡慕。

    现场剩下的人,至少还有一百三十人,但只有九十二个名额,剩下的人,肯定要厮杀一番。

    如果为了争夺名额,最简单的方式,自然就是打一场,哪怕是点到为止。

    洞府开启时间即将到来,如果这个时候打起来,自然是没有机会恢复修为。

    那么进去之后,恢复一些时间的门派弟子,加上丹药辅助,他们就算不能恢复圆满,也有六成,杀这些人还不是轻而易举?

    看是退了一步,实则,岳湫是想全部杀死这些人,然后他们六大门派剩余的人,就可以获得更多资源。

    “确实够毒,不过,这些散修也不是傻子!”万菱妩媚笑道。

    果然,万菱话音刚落,散修中修为最高的一人,就出来说道。

    “我叫李沾,我提议天境以上的,就不要相互打斗了,直接进入,天境之下的,三招定胜负!”说完之后,李沾冷冷看了几眼岳湫。

    这个眼神,让在场的人,瞬间明白过来。

    现场天境还有四十六人,这都是顶尖战力,他们不动手的话,进去洞府之中,六大门派也翻不起大浪。

    岳湫的脸色也难看下来,她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一些家族子弟,他们都带着家中修为比较高的。

    而他们又是家奴,让他们进去的话,能够给自己带来最大利益。

    现在这么一说,天境不参与比斗,而那些人都同意了,这么一来,六大门派想要渔翁得利,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不过,岳湫并不担心,现在团结,就是不知道他们见到宝物之后,是否还能这么团结了。

    岳湫冷冷看着,一言不发,眸中阴狠之光浓郁,其他门派弟子,也均是看着。

    随后他们相互交流一番,即便声音很小,又背着人,华宸也能猜到他们说什么。

    无非就是进入洞府之后,对这些散修,包括他自己进行收割。

    而李沾看到众人没有意见,都同意他的说法,随后站出来说道。

    “除了天境,还有九十三人,剩下四十六个名额,这位兄弟是普通人,他就不用比了,你们两人一组,胜利者获得名额!”

    话音落后,华宸点点头,这个分配还是不错的。

    “我们同意!”

    “对,我们都同意,但是怎么比呢?”

    万菱站出来说道:“我提议,由这位兄台准备枝条,长短各一,抽到相同长度进行比试!”

    “好,如此甚好!”李沾很爽快,随后转身准备枝条。

    时间不大,各自都分组完成,由于场地不小,加上刚才清理一下战场,空出的地方很大。

    索性也不浪费时间,毕竟时间不早了,四十六组人一起比试。

    秋素颜展现出天境三重的实力,自然也不用比了。

    虽然这里的规则,只能天境五重以下进入,华宸表示能够暂时控制,进入是没有问题的。

    而华宸自己,本身可以吸收修为,却懒得用,主要还是后遗症的问题。

    所以,他也要打架,反正他也挺喜欢的~~

    这让秋素颜有些奇怪,为什么华宸上次生气之后,不但不笑了,连性格都变了!

    华宸的对手是一个地境七重,在这群散修中,算是最差的一个了,不是倒数第一,也是倒数前五。

    饶是如此,很多人也不看好华宸,但没有人说什么,李沾等人要提防的是岳湫等人。

    而其他散修,自然都忙着击败自己的对手。

    “小子,你一个普通人,本身就是炮灰渣渣,还比什么?直接走吧,省的伤了你!”华宸的对手,轻蔑的眼神,根本就不把他放在眼里。

    华宸道:“你准备用嘴遁把我打倒吗?”

    “嘴遁?”那人明显不懂什么意思,疑惑不解,但表情更多是不屑。

    “哎,算了,告诉你,你也弄不明白,出手吧!”华宸摇摇头,他总不能在这上一堂现代课?

    告诉他这是地球那些闲的发慌,无事可做的人们,看动漫的时候总结出来的?

    “桀桀,整好,我也懒得说废话,接招吧!”

    沙包大的拳头,狠狠的砸了过来,因为李沾说过,三招分输赢,所以,那小子直接拼尽全力。

    在他看来,这一拳,足以把华宸打成扁的。

    最次,也能把华宸打飞出去。

    然而~~~~

    “嘭!”

    一声闷响,华宸直接用手掌接住他的拳头。

    “怎,怎么可能?”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小瞧了这个瘦瘦的家伙,居然如此轻松的接住自己全力一击。

    “哼,那又怎样,我一定要把你扔出去。”稍微迟钝,随即疯狂的对华宸发起攻击。

    已然是忘了三招之约,转瞬间,就打出十几拳。

    而华宸,因为担心暴露太多,所以只是躲闪,虽然一招就能解决他。

    “呵呵,你可以离开了!”躲闪几次之后,其他人都分出了胜负,华宸也不在躲避,一脚踹过去。

    他的对手被直接踹飞,然后撞向一个石壁上,哇的一声,咳出血来。

    “这小子,还真让人意外!”万菱咯咯笑道,她本以为华宸要被请出去了。

    没想到,华宸居然反败为胜。

    “这小子真的只是普通人,我没有眼花?”灵仙派的小师妹,惊讶的看着华宸,她是天境一重。

    自然能够看得出,那个地境七重的人,实力绝对不差,面对八重或许都不一定处于下风。

    华宸虽然和他缠斗一些时间,但最后那一脚,真的非比寻常。

    岳湫毫不在意,只是冷冷扫了一眼,道:“他先激怒对手,然后趁他耗费修为之后,再全力一击,心机倒是不错。”

    “原来如此!”小师妹点点头,便不再多言。

    那个被华宸踹飞的小子,缓缓站起身,充满战意的目光看着华宸,道:“你小子,再和我打一场!”

    “哼,胜负已分,再敢胡闹试试看!”李沾气息外放,压迫的他浑身颤抖。

    那人也没有别的意思,只是遇到一个对手,特喵的竟然是普通人,还能战胜自己,太兴奋了。

    “你很不错。”见那人不在多言,李沾对华宸说道。

    当然,也仅仅是不错而已,他还看不上一个没突破天境的人。

    华宸微微点头,然后故意离秋素颜远点,然而,秋素颜立刻就跟了过去。

    “尔等虽然输了,但不要气馁,以后还有机会的,这些药丸你们拿着,恢复伤势吧。”李沾笑着对输得那些人说道。

    这一点,又让华宸多看他一眼,此人要么就是心机够深,极有城府,要么就是一个有大将之风的人。

    一般来说,胜利者都不会在乎弱者,而他并没有看不起这些人,反而好言好语,甚至给治疗的药丸,真是不一般。

    也因此,华宸有些迷惑,为什么他不给丹药呢?

    这些只是普通的药丸,治疗的话,作用虽有,但和丹药比起来,可是差的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