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61夜袭将军府

561夜袭将军府

    这个时候,华宸还在吃着肉,身边一百多亲军保护着,根本就用不着他出手,这让华宸有些许不满,没出手的机会。

    “带过来,本恶魔首领大人倒要看看,是谁这么狂妄,敢来打劫。”华宸冷冷说道,好在自己提前安排好,要不然,他们人多的话,还真有些麻烦。

    华宸话音刚落,一个长得极度~~极度难看的大汉被推了过来,额头很窄,一字眉,鼻孔像是翻着,一个很大的红痣正在鼻子上,两眼中间。

    眼睛居然一个大一个小,这还不算,那嘴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原本就这样,裂的很难看,一个板牙露出来,打掉的话可以当幺鸡。

    “看到你这个样子,本恶魔首领大人想起一句话,夸人的话‘我要开一家减肥餐厅,把你的画像挂在最显眼的地方’。”华宸强忍着没有吐,一副赞赏的眼神。

    风万菱虽然不懂餐厅什么意思,大概能猜到就是饭馆,和秋素颜一起白了华宸一眼,然后躲到一边去了,这长像,真的太让唯美主义者绝望了。

    那人冷哼一声,很显然没有听懂华宸的意思,风万菱是因为习惯了华宸突然冒出一句很难理解的话。

    “不要以为你这么夸我,本大王就什么都告诉你。”

    已经走出几丈外的秋素颜两人,听到这如破锣一样的嗓音,还有那很是自傲的话,噗哧一声轻笑起来,声音清脆悦耳。

    “你们有多少人,这次来了多少,山寨在哪?”华宸懒得和他计较什么,实在不愿在看到他,赶紧问问完事。

    “哼!”冷哼一声,很高傲的样子。

    “把他带下去教教他怎么做人,还有,忍着点,委屈兄弟们了!”华宸似是怜悯的对护卫说道。

    “是,恶魔首领大人!”

    没过多久,就传来骄傲的惨叫声~~

    负责审问的士兵,忍着恶心来到华宸身边,道:“恶魔首领大人,已经问清楚了,山寨共有四千人,他们这次带了两千六百人,还有一千五留守。”

    “嗯,先休息吧,明天一早剿灭他们。”华宸淡淡说道。

    第二天一早,秋衍就带人剿灭了山寨,所有物资都送到华宸面前,华宸的嘴角狠狠抽搐。

    握剑的手,剧烈抖动,要不是秋素颜拦着,这小子一定会拔剑相向~~

    又特喵抢了本恶魔首领大人的装逼机会,你们好可恶!

    ~~~

    “这勾勒城好大,比王城也差不到哪去,甚至更加繁华。”勾勒城外,秋素颜就开始感慨。

    凌宇轩商会。

    “我们是来取货的,是在卢钺城买的,说好的在这取货。”秋衍拿出令牌,淡淡说道。

    这种小事,自然不用华宸来做,那样的话,他这个恶魔首领大人也廉价了。

    “这,好,您稍等,我去叫会长的。”年轻的店小二看了一眼,直接被惊呆了,这可是三千万枚月石的货物,他自然处理不了。

    而且,心里不住的想,终于明白他们会长这几天心情不好了~~

    本来做了这么一大笔生意,是应该开心的,然而,因为卢钺城的会长,不清楚华宸购买了周边几乎所有城池的资源,导致资源欠缺。

    三千万月石的资源,可是费了他们好大的功夫才搞到的。

    顷刻、楼上下来一位美女,不、应该说是九天仙女,蓝色的束身长裙,身材曼妙,每踏出一步,仿佛花儿都为之开放。两只白皙玉手自然叠在一起,绝美的脸上,很是清冷。

    仿佛不食人间烟火,高贵、典雅、眸中骄傲自信,虽清冷,却不是那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有着淡淡亲切感。

    ‘为什么总感觉她的脸,不应该是这样的,这张脸配不上那样的眼神,怎么回事’华宸心里有些奇怪的想到,随即一个词语出现在脑海“易容”,不,是化妆哦。

    她的气质和秋素颜很是相近,不同的是,秋素颜是优雅而温柔,她是那种高贵,让人只可观,不可亵渎,但又都是如仙的气质。

    “是你买下三千万枚月石的资源?”声音如出谷的黄莺、如叮咚的泉水、如仙府的天籁,很是好听。

    “嗯,这是令牌。”华宸淡淡说道,实在是身旁秋素颜的眼神~~华宸觉得如果自己多说两句,很可能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冷凡霜,我是这勾勒城凌宇轩分会会长,你要的资源,已经准备好了,是给你送到城门口,还是~~”冷凡霜道,没有像那些人用以尊称,而是直接称你。

    心里同时想道‘原来是他,上次在王城居然连道歉的机会都不给我,没想到在这还能相遇’

    可惜华宸不知道她心里所想,要不然,不知道会怎么样,这个是上次在王城,因为她的声音有些冷,‘抢’买了她看上的药草。

    “城门口吧,我们这几个人带着也不方便。”秋素颜微笑道,如此绝色女子,她心里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所以避免华宸和她多说话。

    冷凡霜也注意到她有些警惕的眼神,心里淡淡笑了下,吩咐执事处理,便回身上楼,情商还是很高的嘛。

    王城。

    入夜,几十名身穿夜行衣的人,悄悄进入王城内,然后有目的的朝着几个方向跑去,身形迅速隐蔽,快似闪电。

    其中一支人马所去的方向,正式风无相的府邸。

    只是,刚刚爬上府墙,还没等跳下去,就看到弓箭飞了过来,虽然他们已经是天境八重高手,但并不是刀枪不入,虽然这样的弓箭很难伤到他们,可带着灵力的就不一样了。

    七个人迅速拿出自己的防身宝剑,‘叮叮当当’的金属脆响声,就把箭雨打散,天宗门宗主黎婷,因为反应慢了一点,还没伤到了。

    “放箭。”随着又一声冷喝,箭雨再次飞了上去,刚刚躲过一阵箭雨的七人,此刻显得有些狼狈,不是他们的实力差,实在是太过突然,躲闪不及。

    风无相是早就知道了,或者说,华宸早就告诫过他,而他从风万菱还没走的时候,就已经有了预感,这几天有几个人联系不上,风无相就预料到尊王要动手了。

    以他的威信,只要风无相振臂一挥,王城的驻军就会立刻来护驾,就算是尊王的新策军,也会有一半来护驾,这就是威望。

    只是,当他想要出门的时候,就被一道杀意盯着,仅仅是一道杀意,就让多年沉醉于沙场的宿将,感到极度危险的感觉。

    那时候,他就知道了,尊王肯定背后还有更厉害的人,而这个杀意的主人,必定就是那人,因为尊王的修为,要是真和他打起来,就算不用华宸给的装备和灵力枪等。

    一百招之内,风无相也不会输,但这个人的感觉,让他感到很是危险,他相信,只要自己不顾警告,迈出这一步,立刻就会被杀死。

    死,他倒是不怕,只是担心杀了他之后,风万菱和家人的安危,所以这几天时间,在府里布置好了一切,虽然起不到太大的作用。

    但至少能让尊王付出一些代价,至于那个杀意的主人,风无相相信,如果他要是动手的话,早就出手了,绝对不会等到这个时候。

    稍微一想就知道这是为什么,尊王自然不敢亲自动手,他担心自己出手的话,会引起女帝的愤怒,所以要找外人来,这样才不会留人以把柄。

    “大将军,他们已经来了,七个人,都是天境八重,最高的我感觉有九重。”一个天境二重的副将风无意,寒声说道,眼中充满愤怒。

    对于尊王的这种行为,但凡是个人,都会愤怒,别说这些跟着风无相东征西战几十年的人。

    “杀,把他们留到将军府,兄弟是本将军对不起你,有机会,就跑出去,日后给本王报仇。”风无相拍了拍风无意的肩膀,请求道。

    “大将军~~”风无意这样的人,在战场中拼杀数载,早就没了普通人应有的情绪,但今天,他眼中居然含着泪。

    “听本将军说,尊王主要是针对我,你有机会逃出去,请国师大人和女帝给我报仇!”

    风无相打断风无意的话头,认真说道。

    沉默,风无意知道大将军说的对,可他怎么甘愿当一个逃兵,这会让他感到耻辱,但看到大将军的眼神,重重点点头,道:“末将知道了。”

    此刻,外边那几个人已经反应过来,虽然守卫将军府的是地境修者,但在天境八重面前,还是不堪一击,而且将军府也仅有一百余人。

    “哼,不愧是风无相,连家将都是地境,各位宗主,大开杀戒吧。”李保冷哼一声,不屑道。

    “苍月掌。”黎婷喝了一声,一个白色掌印从空中落了下来,这是天宗门的武技,玄级上品,其威力甚是巨大

    “轰。”

    掌印打在地面,瞬间就有三四个弓箭手被打的倒飞出去,其中一个人直接身亡,其他几个也是重伤,这还是距离较远,而且他们结好阵型的情况下。

    要是单独几个人,没有结阵,几个人瞬间就被打死。

    ‘碎风剑’无上剑宗宗主刘飞宇,双手捏诀,腰间的佩剑随着灵力仓啷啷一声出鞘,剑上带着紫色的光芒,速度极快的飞向弓箭手。

    旋转着迅速接近,一个弓箭手用手中的玄级中品弓挡了一下,却直接被剑气斩断,他瞪大双眼看着,那把剑将自己的喉咙割开。

    连一声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就被杀死,剑继续杀向其他人,仅一剑,就斩杀十余人,因为这个时候,军阵已经被破。

    没有了阵法的加成,地境在天境八重面前,如同草人,七个人更是各显其能,不到一百个呼吸,就已经杀死三十余人。

    就在七人打开杀戒的时候,风无意从房间出来,抓了一把华宸教他制作的符箓,那是用自己的灵力做出来的。

    直接扔向他们,捏诀喝了一声“爆。”,瞬间,几个巨大的火墙冲了出来,三十多米的宽度,六米高的火焰。

    瞬间就把两个宗主燃着。

    “混蛋,这是什么。”被燃烧的两人急道,这个时候没人来管他们。

    都忙着对付那些护卫,要是来帮他们的话,就是将后背给了别人,而且,风无意可不是扔了一张符箓。

    还有其他的符箓,有的是雷电,有的是掌印,剑气,等,至少十几样,就在他们七个人被拦下来的时候。

    将军府大门‘砰’的一声被人撞开,这是后续的人冲过来了,毕竟将军府可是有众多高手,要是只有这么几个人,怎么可能短时间解决。

    时间一长,其他驻军知道的话,他们想走都走不了,这些人撞开大门的那一刻,就看到自家的宗主被打伤。

    “杀,片甲不留,大长老去救宗主。”来人大喝,瞬间数十人攻进将军府之中。

    “府卫军何在。”风无意大喝一声。

    “在。”地境的高手就有一百多人,刚才参战的仅有五十人,此刻府中护卫全部冲了出来。

    “把这些人留在将军府,誓死保护大将军。”

    “得令。”

    众军领命,剩下的一百地境,还有数百玄境全部发动攻击。

    对方因为要速战速决,来的都是高手,最低的都是地境,他们结阵还是被轻松击破。

    风无意扔了一些符箓,杀死十几个敌人之后,趁着没人注意自己,那道杀意他也是感觉到了,此时没有注意自己这边。

    “大将军,末将不能陪您战死沙场了,您放心,末将一定好好辅佐世子,一定照顾好万菱。”含着泪,看了一眼大将军所在的房间。

    然后转身离开将军府,他没有去找人救大将军,不管是他,还是风无相,都知道尊王已经决心要杀风无相,自然不会不做后手准备。

    这个时候来的都只是外边的人,尊王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没有秘密军队?但是一个没来,那就说明已经把大将军求助的道路封死了。

    他去了非但叫不来人,还会死在那,只好遵从大将军的话,冲出去,先躲起来,然后找到华宸,请求华宸帮助,或者借机告诉女帝。

    “还真是厉害,各位,别留后手了,李兄和邓兄已经死了,咱们要是留后手,说不定都栽在这。”李保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上品灵器,打退闪电。

    “该死!”黎婷没有犹豫,直接拿出自己的灵器,那是一个洞箫,放在嘴边吹出一首乐曲,瞬间,数百府兵居然站在原地不动。

    “是你自己主动交出来,还是让本座费点功夫呢。”

    风无相的房间中,突然响起阴冷邪意,空洞,令人头皮发麻的声音。

    风无相看着不知何时,来到自己房间的奇怪东西,或者是人?

    只是找不到一点人的特征,在一团阴雾中,声音也如四面八方传过来一边。

    那人就是风无相感觉到的杀意主人。

    看不到他的身体在哪,也看不到表情,只有一团雾,雾的死灰中又有一些幽蓝。

    风无相不敢随便出手,仅仅是一道杀意都让他感觉危险,如今,站在面前,都找不到他在哪,这该多么可怕。

    久经沙场,早就已经视死如归,即便是这个人很可怕,风无相依旧淡然的看着,不为所动。

    “你是谁。”

    风无相的声音很是威严,如果面对的不是这个黑影,一般人一定会被吓到。

    “桀桀~~”

    黑影狂傲不屑的笑声,道:“你还不配知道我是谁,交出兵符让你死的痛快点。”

    风无相不为所动,内心却被惊得一塌糊涂,他怎么能知道兵符在他的手里?

    还是说,他想多了,这个人要的不过只是骑兵兵符?

    但,会这么大动干戈,只是为了区区骑兵的兵符?

    “兵符?是何东西。”不解、疑惑,但是风无相依旧平静问道。

    “哼,风无相,莫不是你真的以为,本座是信口开河?莫不是你真的以为,女帝交给你的时候无人知晓?。”

    “女帝交给你的时候,虽然隐蔽,你也藏得很深,但在本座这里,都是小孩子的手段,交出来吧,莫要本座多费口舌。”

    黑影这几天,找了很久,没有发现密室,那就代表着风无相没有藏起来,那必然是在他身上,或者还有其他保密的地方。

    兵符,不仅仅是十万军队的调令,更是华宸交给女帝军队的军械调动令牌,这东西绝对不能落在尊王手里。

    念及此处,风无相身上的气势瞬间暴涨,屋子中几张字画飘飘摇摇,身前的桌子已经被这强大的气势震得裂纹涌现。

    ‘惊天拳’,这是一种极为强劲的武技,一拳可灭天地,共有六拳,第一拳,翻天悔意,不确定那人身在何处,但只要在这房间。

    翻天的悔之大意,就可能找出他的踪影,淡黄拳雾和悔之意境,瞬间布满整个屋子。

    “不自量力。”阴冷的声音响起,而这时,风无相的翻天悔意已经找到他的位置,用黑雾遮掩,本人在雾的后面,就在那边光明正大的坐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