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76大批军备

576大批军备

    华宸伸手压了压,道:“嗯,这些本将都知道,最多十五天,玄级军备极品将会送到,且等些时日,另,四旗君萧逸!”

    “末将在。”君萧逸站起身,恭声道。

    “你即可率人到外山,有一个红色锦旗的山洞,哪里有些设备,且小心带来。”

    “末将领命!”

    “恶魔首领大人,这些设备是?”风无意是唯一知道设备什么意思的人,其他旗主还都懵懵懂懂。

    华宸笑道:“自动锻打设备、熔化设备,有这两样,炼器会增加六七倍的速度,未来不久,咱们青旗军就可以自行炼制装备!”

    “当真?如此甚好,甚好!”风无意千年严肃的脸孔,也露出微笑,实在不易。

    随后,华宸带领炼器师,把设备安装好,又给他们画了图纸,那是熔炉的图纸。

    至于锻打,随时可用,这种是特制的锻打设备,就算是锻打护腕,都可以,真是多功能的。

    一直忙到第二天早上,才算完全弄好,又教导他们使用。

    天大亮,华宸忙了一夜,倒也不怎么疲惫。

    看着第一批军备,华宸觉得,再辛苦也值得了。

    仅仅四个小时,就已经锻造出黄级中品军备,一百余套。

    ~~~~

    勾勒城。

    凌宇轩商会,华宸带着三十盒丹药,除去少许疗伤和不需要的丹药,聚灵丹、聚气丹都留了下来。

    “华宸,这些丹药不卖?”冷凡霜一边玩着手机,毫不在意的问了句。

    从上次华宸给她手机之后,对他的称呼也改了,不再客气的称呼恶魔大人。

    而且,华宸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世界不知道恶魔的意思是什么,还以为是褒奖~~

    也因此,称呼恶魔首领大人的,除了和华宸熟悉的人,都以为是华宸的官称~~

    这让华宸气愤了很久,不过,天天能听到这样的称呼就行,管他懂不懂含义。

    华宸笑了笑:“嗯,这些留着,你帮我存起来,不能贪污。”

    “呵呵!”冷笑,充满不屑和微怒,道:“把我凌宇轩看成什么了,居然会贪污你这么点丹药,不过是几亿枚,呃,反正我冷凡霜不在乎。”

    本来想说不过几亿枚月石,可是想想,如果没有华宸的话,他们凌宇轩哪有这么好的成绩?

    整个归墟神国的凌宇轩,每年只有一百万颗药丸的额度,现在,平均下来,每个月多了十万颗药丸,还有了丹药。

    要不是这么多丹药,哪能把其他几个势力的浩正阁气的想杀人?

    一般的三品炼丹师,一个月,在药材足够的情况下,也不过能够成丹不到一千颗。

    归墟神国的凌宇轩总部,就是勾勒城,归冷凡霜管理,她手下只有四十个三品炼丹师。

    一个月的产量,只有四万颗而已,这还是超量估算,其实不到三万,可见成丹率多么低。

    而华宸则是用现代科技炼丹,火候、温度,都是仪器在控制,这也就算了,就连提取药材精华,都是现代科技。

    更完美的提取,没有丝毫浪费不说,还快的多,只要仪器一开,哪怕是一百个炼丹师都跟不上。

    “原来凡霜这么厉害啊,那算了,我还说有几个新的电影呢,看来你也没什么兴趣。”华宸淡淡说道,很欠揍的感觉。

    “什么?在哪,快给我!”冷凡霜直接扔下手机,有些失态。

    但她现在顾不上这个了,也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话中的歧义。

    华宸笑道:“青旗军的军备送过去了吗?”

    “你要给我,我再告诉你!”冷凡霜寸步不让。

    随后,她看见华宸站起身离开了,喝道:“哼,你这人怎么这样,我答应的事,怎么可能不做到?”

    华宸摇了摇头,果然,在这个世界的人,看到电视这些新鲜玩意,哪怕再高冷的人,也会失态和沉迷,道:“给你,自己会装吧。”

    华宸递过去一张内存卡,笑道。

    只见冷凡霜很熟练的装进去,得意的扬扬螓首。

    ~~~

    离开凌宇轩,华宸来到噬魂山,将一大堆各种物资找个隐蔽的地方放下,让士兵过来带走。

    空间平台不是秘密,但也不能随便泄漏,谁知道这些士兵中,是不是有一两个余则成?

    “姐夫,这都是什么?”风万菱看着如山一般的物品,尽是一些奇形怪状,形色各异的东西。

    以往华宸带来的就够多了,早就免疫了,只是不明白都是什么东西。

    一个月都沉浸在悲伤之中的她,终于走出来了。

    这其中,秋素颜的功劳可不小。

    华宸神秘一笑,并未回答。

    秋素颜白了他一眼,然后指挥着士兵:“把这些东西,都放到万菱院子,还有这些东西,送到伙营~~~~”

    数万军士,最差都是有着千斤之力,几个人扛一只箱子,还是不成问题的。

    这么多物品,饶是有这么多军士,还搬运三四次才完成,可见其数量之多,以及华宸的力气之大~~

    这都是那些士兵的想象,华宸不过就是从空间平台拿出来而已。

    秋素颜和风万菱,带着士兵忙碌六七个小时,终于将所有物品分化归类,一时间,整个军营皆是笑脸。

    他们在这,根本不能出去,最多也就是在山里转转,或者有一些军士,能够去凌宇轩,这就是唯一接触外界的机会。

    现在,看到这么多他们从没有见过的东西,就仿佛出去了一般,心中自然欣喜。

    “小风,这些东西叫做灵力枪、远程灵力枪,等等,是一种法宝,天境或者天境之下使用,可以射杀先天境之下的异类妖兽!”

    华宸的话,风无意很想翻个白眼给他,我不知道吗?

    不过,为了衬托华宸装逼,还是配合~~

    那些旗主和士兵们越是聆听,越是震惊,如此法宝,他们闻所未闻,更是操作简单。

    随着华宸开枪示范,他们简直都傻了。

    “你小子,把眼睛从地上捡起了,洗洗吧!”华宸笑着打趣黄兆成。

    实在是他的模样,就像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孩子,双目仅仅盯着,都要瞪出来了。

    “哈哈哈”

    几位旗主哈哈大笑起来,黄兆成也是尴尬笑笑:“笑什么,你们比本大王好哪去了?”

    “对啊,你们好到哪去了,也就是我,哼哼!”郭少军极为不要脸,他刚才的表情,比黄兆成更甚。

    “少军,你这小子,装什么大尾巴狼。”

    风无意等人,很识时务的没有问怎么来的,更没有问为什么如此之多,只是耐心听讲,然后试着使用。

    “恶魔首领大人,此物当真恐怖,如此的杀伤力,除非对方军队众多,且有高级军阵,否则的话~~~~”风无意激动说道。

    虽然后面话语没有说出来,众位旗主还是不由自主的点点头,有了这些东西,就算是面对十万大军,不用冲锋,子~弹一飞就解决了。

    “恶魔首领大人,这些灵力枪小巧轻便,感觉不到任何灵气,不知道的人,恐怕都会当成废铁,简直就是出奇致胜的神物。”

    “哈哈哈哈,有了这些,噬魂山的小异类妖兽们,恐怕早就急不可耐的试试了。”

    “恶魔首领大人,衍请求出战!”秋衍大笑,眸中战意凛然。

    华宸微笑,道:“这还只是灵力枪的作用,这些远程灵力枪、连发灵力枪、灵能炮,更是能够让你们好好战一次!”

    “恶魔首领大人,你不讲究,光说不练可不行,说的我手痒痒!”

    “哈哈哈哈~~~~”

    “好了,有你战的时候,先把这些东西都学会了,统一噬魂山可是你们的事,谁都跑不了。”华宸笑道。

    “恶魔首领大人,这可是你说的!”

    “吾等绝不让恶魔首领大人失望。”

    华宸十分满意,军队就是要用这样的热血,才能战无不胜,无往而不利。

    “每个人两把灵力枪,连发灵力枪和远程灵力枪按照个人喜好、特长发配,肩扛式灵能炮等,由风总旗负责调度。”

    “是,恶魔首领大人!”风无意恭声道。

    这个任务,对于没有见过热武器的他们来说,简直就是最好的礼物,能够多摸一遍。

    郭少军突然跪在华宸面前,热泪盈眶:“恶魔首领大人,我能不能每样都要一个,求您了,我感觉得了病,如果不能满足,很可能会死的。”

    声音凄惨悲凉,好像下一刻就真的会死,众人更是哈哈大笑,这小子~~~~

    “滚!”华宸很‘温柔’的踹了一脚,笑骂道。

    “恶魔首领大人,您不能这么狠心,我可是您的忠实粉丝!”郭少军不甘心道。

    华宸笑了笑:“小风,我看少军不喜欢用枪,他就省了吧!”

    郭少军立刻站起身来,装的大义凛然:“恶魔首领大人,您绝对是感觉错误了,末将严格执行命令!”

    “这小子~~~~”风无意又是一笑,这么多年,只有这一段时间,笑不知不觉多了起来。

    随后,华宸命令开辟几个新的仓库,将剩余的军备全部储藏。

    原本的三个仓库山洞,都因为这一次的物品过多,还有之前的物品,都占据满了。

    现在大量物资都在外边放着,枪支还好,那些食品可不行,更有大量的酒,这对于士兵来说,更是最美的福利。

    青旗军临时会议室。

    热武器的加入,众人的脸上,喜***不息。

    就差哈哈大笑来表示了,好在军人的刻制能力还是很强的。

    “怎么感觉都成了新郎官?这一个个脸上,嘴都要咧到耳朵后边了。”华宸笑着开了个头。

    众人又是一阵大笑,六旗旗主苏贺言站起身来,抱拳拱手,道:“恶魔首领大人,当个新郎官算什么,哪有这么多法宝来的带劲。”

    “对,苏旗主所言甚至!”

    “靠,那你们成亲,洞房的事,就不用你们劳累了,我来,哈哈!”四旗旗主君萧逸,难得开了一个玩笑。

    苏贺言笑道:“君旗主要是有这个意思,倒也行,不过呢,我要是成亲,干脆娶一个灵能炮回家算了!”

    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学功,现在储存的军备有多少?”笑闹过后,华宸表情严肃了些。

    张学功站起来,翻着书简,道:“恶魔首领大人,除了分发下去的军备,玄级极品共二十七万套,地级下品十二万,中品四万,上品五千。”

    “嗯?军中已经有地级中品和上品炼器师了?”华宸有些意外,虽然他们也是有着现代科技锻炼。

    但出现上品炼器师,华宸还是很惊讶的,要知道,凌宇轩那边,也仅仅只有几名进阶上品。

    张学功满脸含笑:“是的恶魔首领大人,目前一共有三名地级上品炼器师,十一名中品炼器师。”

    “好,好啊!”

    不仅华宸高兴,众位旗主更是得意,以往在归墟神国的军中,哪有见过地级炼器师,现在,地级上品都有了。

    用不了多久,说不定就能够全员地级上品军备,当然,现在伍长以上都已经是地级上品武器了。

    就算是尊王、女帝、女相等人,也只不过是地级上品武器。

    全神国就这么几把,他们现在,就连伍长都是地级上品武器,这样的战力,那支军队可比?

    “最短时间内,让军队掌握各种新武器的使用,争取两个月之后,能够一举拿下噬魂山核心!”华宸站起身,那睥睨天下的眼神,让众人更是热血沸腾。

    征服噬魂山,千年来不知道多少人想要做到,但,无不是失败告终,如果他们能够征服。

    将会在历史上,写下辉煌的一笔,日后有了子嗣也好吹牛。

    “征服噬魂山!征服噬魂山!”

    “征服噬魂山~~~~”

    随着几位旗主热血沸腾的吼声,外边的士兵,也被渲染了,一人高呼,带动的万人同时高呼。

    声如震雷,直冲九霄之上!

    “弩箭等军备的锻造,以后可以适当减少,有了新武器,这些东西的作用微乎及微,但绝不能放弃,说不定什么时候,还是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是,恶魔首领大人!”

    “万菱他们介绍的人都来到了吗?”华宸问道。

    记得前些时间,风万菱就说过,有一些家族的子弟,忠心上没有问题,想要来投军。

    这也是华宸唯一能够征召军队的方式!

    如果还是继续在女帝那边扩展,两人真的会怼起来~~

    “禀恶魔首领大人,从神国几个城池共来人四万,天境之上仅有十五人,其他均是地境或者玄境,不过,他们一半以上都是天赋奇才!”廖天行说道。

    他是一旗旗主,也是负责管理新兵入等的旗主。

    天赋奇才,就是指二十岁之下,没有服用丹药,突破到地境或者玄四重以上的人才。

    廖天行的语气有些酸酸的,毕竟,他是用丹药提升上来的。

    而华宸招收的新兵,一大半都是奇才,他如何能够不酸?

    华宸自然知道他的意思,没有在意,问道:“他们现在在哪?”

    这么多人,自然不可能直接就接收,虽然那些人,都是风万菱考验过的人,但,还是小心为上。

    其次,这么多人一同入山,要是被异类妖兽发现,对他们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

    “他们派人过来商议,计划分为二十批进来,目前已经过来两批,为了严格保证青旗军的安全,让他们在北山扎营!”廖天行道。

    北山,距离他们这还有十五公里,中间间隔两条大河,这两个位置,都是噬魂山内山最安全的地方。

    他们这个位置,自然是最好的,进出容易,原本北山那边,是用来做后备的,如果这边出现意外,那就用得着了。

    华宸略一沉思:“他们这些人,本恶魔已经调查清楚,以后待遇同等,天行,明日你请他们旗主过来!”

    “是,恶魔首领大人。”

    华宸看了眼在座的旗主,露出一个笑容:“本恶魔知道你们想的什么,不要担心,素颜,你把咱们商量好的,给他们说一下吧。”

    一众旗主都非常不解,但感觉华宸的笑容很安心,静静等着秋素颜发言,不知道她会带来什么消息。

    秋素颜柔和一笑,跟着华宸这么长时间,也自然有一些高贵的气质,道:“咱们这位恶魔首领大人得到一个秘法,可以开辟第二天赋轮,一个月只有一百个名额,可以以军功兑换。”

    开辟天赋轮,其实不过就是数据重置,就是用灵果强化身体。

    和宇文成都他们一样,只不过,这些人不需要身体整体数据重置,只是给天赋方面改造一下,也就是给他们开启属性。

    “什么?”

    “开辟第二天赋轮,夫人,您,您不是开玩笑吧。”

    不仅是众位旗主,就算是风无意,都不禁瞪大眼眸,从椅子上,轰然站起。

    秋素颜看了眼华宸,笑道:“当然是真的,恶魔首领大人与我何曾骗过你们,只是,这秘法有限!”

    “哈哈哈,夫人,哪怕是有限,只要能够开辟第二天赋轮,就算五年、十年又如何?”廖天行朗声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