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79交易

579交易

    不管哪一样,六尾鼠王都占不了什么便宜,它之所以如此大开天价,是给了华宸还价的余地,他不还价,到让它惊疑不定了。

    老鼠沉思一会,问道:“要求?”

    “所有药材均由你们自己提供,本大王只是负责给你们炼制,当然,其中的成丹率,三品以下只有六成,四品三成,而这个成丹率,整个神国除了本大王,无人敢给你,至于要求嘛,骨山方圆十公里归青旗军!还有噬魂山内的炼器材料,可以十比一兑换武器!”

    华宸的要求并不高,而且,丹药成丹率也确实低的吓人,但,华宸可以做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四品丹药,只要他们有足够的药材。

    就算拿到凌宇轩兑换,总体来说,华宸更是能够赚上不少。

    至于炼器,更是十比一给它们,这对异类妖兽来说,可是一只超级肥羊!

    但,六尾鼠王的胡子都炸了起来,它要的可是免费丹药,再配合魂药,异类妖兽的修炼速度,至少提升几个档次,现在,要它们自费。

    这怎么可能?

    “欺妖太甚!”六尾鼠王怒吼着,一只前爪指着华宸,其他的异类妖兽,也准备上来撕了华宸两人。

    华宸淡淡一笑:“欺?你说错了,如非必要,本大王不想灭了噬魂山所有的异类妖兽,但,要做到并不难,其次,只要本大王离开,你们的计划就会败露,到时,将面对更多军队的攻击,你们能够抵挡?灭族是迟早的事,所以,这个条件已经很优厚了,不是吗?”

    看着六尾鼠王眼中凶光乍现,华宸冷笑,‘好意’提醒道:“劝你们不要打着留下本大王的念头,不说我们持有的法宝,山下更是有六万大军,只要本大王有一丝危险,你们好不容易集结起来的异类妖兽,就会彻底消失!”

    “哼!”六尾鼠王用鼻子哼了声,却是认同华宸的话,刚才仅仅十几分钟,就死了数万。

    要是华宸的军队,真的要杀死它们,再轰炸几次,不说全部杀死,就算杀死一半,它们除了损失,还有什么?

    “吼!”

    一只烈焰霸天虎压抑不住自身的愤怒,怒吼着扑向华宸,巨大的虎爪,如同钢鞭一样的虎尾,不管哪一样,只要碰到华宸。

    它相信,绝对能杀死这个威胁它们的人类!

    “找死!”风无意本就严肃的脸上,因为愤怒,越发的**。

    然而,风无意的武技、数据装备还没有发动,那只烈焰霸天虎就已经摔倒在地,双目出现痛苦的神色,嗷呜呜的惨叫着。

    余光瞥了一眼华宸,刚才他没有感觉到任何波动。

    甚至,从一开始,他根本没有任何动作,那只烈焰霸天虎就这么摔倒在地。

    除了震惊,风无意更多的还是欣慰,虽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从华宸来到这,弑一等人的数据权限,就一直注视着它们的一举一动,就在烈焰霸天虎刚有动手的神情,弑一就已经用精神力,攻击了它的脑海。

    精神力可以通过数据权限发动,神不知鬼不觉,根本无从防御。

    更何况,在修道者这个职业只存在传说中,没有人或者异类妖兽,还会防御修道者。

    这些连功法都没有的异类妖兽,武技更是一般的野兽攻击。

    更不可能,有防御修道者的手段,也不会知道,居然还有修道者这种传说中的职业!

    华宸自然知道是弑一出的手,对于风无意的疑惑,或欣慰的眼神,华宸没有解释什么,有些东西,还是要继续保密!

    “卑~~鄙!”六尾鼠王冷冷看着两人,神色即厌恶,又有些恐惧。

    风无意只是天境八重,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的重伤一个宗师境异类妖兽,它们如何不恐惧?

    本来或许还有一战之力,但现在,怎么打?

    而它们却不知,这是华宸暗中的属下所为,当然,它们绝对不会以为是华宸做的。

    华宸淡淡一笑道:“卑鄙?不,它突然暴起伤人,难道就不是卑鄙?”

    剩余的异类妖兽,将烈焰霸天虎抬了回去,呼哧呼哧喘着粗气,恨不得马上撕了华宸,奈何,它们没有达到目的,也不清楚华宸两人的实力。

    更是兽王还没有发话,只好强忍着。

    “除了本大王,不可能有人给你这样的条件,要知道,每个月上百万的丹药,哪怕是整个归墟神国所有的炼丹师,一起炼丹,都不可能供应一个月。”

    “更不要说,你们妄想要每个月都有如此之多的数量,靠你们劫掠,就算十年,都不可能有一个月的收入,又何况,你们要死伤多少?”

    华宸没有理会它们的愤怒,依旧淡淡说道。

    十几只异类妖兽,包括六尾鼠王,都神色阴晴不定,它知道华宸所说是对的,它们又不是第一次劫掠人类。

    从最好的一次收获来看,付出万余异类妖兽的代价,仅仅获得不到三千粒丹药。

    这还是女帝和女相等人内乱,又有那些土匪,也就是什么天顺王朝大战,各自都备了不少丹药,当然,那些丹药并不是修炼之用。

    多数都是疗伤丹药,修炼的丹药有,但仅仅几十颗,可见这成果有多么差!

    “你~~能够保证~~这么多丹药数~~量供应?”六尾鼠王深呼吸良久,沉思少许,这才问道。

    当然,语气可不怎么好,不说被威胁,单单是怀疑华宸的话,都不会有什么好语气。

    “只要你们稍微有点脑子,就能够看得出近一年来,青旗军中的异样吧,那浓郁的丹气,莫非你们一无所知?”华宸道。

    这一年来,可是经常有异类妖兽攻击青旗军,想要来抢夺丹药。

    青旗军的位置极佳,方圆十里之内,都不能派大军攻击,更被说这些庞大的异类妖兽。

    所以每一次来的异类妖兽,都不过只有几百只,它们的结果嘛,自然就是死无葬身之地。

    老鼠眼睛滴溜溜乱转,如果没有见识到青旗军的轰炸,它们真的打算洗劫青旗军!

    但现在,只要它们有这个想法,就会被杀的片甲不留,它们哪还有这种想法?

    “除了这些,本王需~~要功法!”六尾鼠王道。

    华宸:“神国最好的功法,便是玄级上品,本大王可以给你,但,总不能让本大王白白拿出来吧?”

    异类妖兽,是有着人类的基因,因此,也可以学习人类的功法,只不过,没有这些开了智的妖王是没用的。

    “人类居然如此小气?”

    “哈哈,要说小气,应该是你吧?”华宸朗声笑道。

    “玄级上品一部,中品三部,下品十部,黄级极品和上品总数一百部,本王给你十份四品丹药的魂药!”六尾鼠王故作大方道。

    华宸嘲讽的看着老鼠,鄙视道:“你是在和本大王开玩笑吗?十份魂药的价值,最多两颗四品丹药,至多几十万枚月石,黄级上品功法一部就价值百万枚月石,更不要说价值上亿的玄级上品功法!”

    同时,华宸心里暗暗嘀咕‘这个兽王还真是有些手段,要这么多功法,自然是治下之道!’

    试想一下,如果都是玄级上品功法,以后兽王还能够让它们服从吗?

    现在它是兽王,就是因为自身有修炼的功法,这才会让那些异类妖兽臣服,而它这个兽王,却不是传承兽王,根本就没有什么修炼功法!

    所以才要和华宸交易,有了这些功法,所有异类妖兽均是给黄级上品功法,有功劳,或者听自己的,才会慢慢赏赐更好的功法。

    华宸不由得多看了一眼这个兽王,谁说异类妖兽笨的?

    神族都不会想到,他们废弃的残次品,还有这么出色的~~

    “呃~~”十几只异类妖兽,都无语了,虽然它们想要更多,但是这个价钱,换做是它们,会直接撕了对方。

    一时间,这些异类妖兽都感觉有些脸红,按照华宸所说,兽王要的东西,价值至少八亿枚月石。

    而它们敬畏的兽王,居然只开价几十万枚!

    这种砍价的方式,简直从脚底板直接砍过去。

    不过,它们还是觉得很正常,尽管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很丢脸。

    “吱吱,这也~~是本王的底线!”六尾鼠王故作心痛的样子,好像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华宸冷冷一笑:“噬魂山绝不会只有十几万异类妖兽,这些最多只是十分之一,而你并不能统领全部,其中就是因为你没有功法,它们对你并不信任,之所以这么着急进攻人类,或者想要掠夺我青旗军,就是为了功法,从而获得其他异类妖兽的支持,是也不是?”

    六尾鼠王静静的看着华宸,示意他继续说下去,同时眼珠子滴流乱转,也不知道憋着什么坏!

    “按照你的要求,所有一切均可以提供给你,但本大王的要求,除上述条约,功法兑换需要五十万份三品丹药的药材!”华宸又道。

    说话间,华宸一直观察着六尾鼠王的表情,见它有些不悦,接着道:“三品药材对你们来说,应该不算什么,而且,这个价值,你是不可能找到除本大王之外的其他人合作,或许,你们可以试试?”

    华宸开出的价码,约有功法的四倍左右,不可谓不狠,但,除了他,还真的没有人能够给它们。

    即便他们抢劫成功,一切都顺利,更是抢到想要的东西,所付出的代价,绝不是它可以承受的。

    况且,这是根本不可能的,偏野小镇不可能有黄级上品以上的功法,更不要说玄级。

    这都是大家族,大宗门的无上至宝,岂是它们随意能够获得的?

    远处的秋素颜和宇文成都等人,都是嘴角抽抽,大王,做起这些没有本钱的生意,真是溜啊~~

    六尾鼠王和其他异类妖兽,不漏痕迹的对视,似乎达成协议,道:“可以!”

    华宸拿出一张卷轴,灿烂的金色光芒,晃瞎异类妖兽的眼球:“这是皇极契约,只要用精血签下之后,除非到达入道境巅峰,否则,都会被其限制!”

    契约是数据规则内的东西,华宸想要弄到,多简单~~

    这种契约的制衡能力极强,而且不单单只是制衡,签订契约的两人,只要违反契约上的条约,就会立时五雷轰顶而死!

    “皇极契约?”六尾鼠王神色有些诧异,更是有些悔意。

    刚才之所以答应,是因为华宸他们只有天境八重高手,根本没有先天境以上高手,而按照这个世界对契约的理解,天境八重布置的契约,最多只是限制宗师境九重。

    它们之中,几乎都是宗师境八重异类妖兽,只要有了功法和丹药,最多一年就能够突破九重,到时就不会受其制衡。

    哪想到,华宸居然有皇极契约,可是,现在如果反悔,也来不及了。

    不只是它们,就算是风无意,也有些惊讶,不过想起凌宇轩的背景,就释然了。

    只不过,不管是异类妖兽,还是风无意都不知道,这只不过是华宸搞出来的。

    华宸没有理会六尾鼠王的悔意,一边在契约上写下条约,然后从空间平台取出一滴精血,点在契约上,道:“六尾鼠王不会反悔了吧?”

    “哼,本王怎么可能反悔?”六尾鼠王用鼻子哼了声,也滴出精血点在契约上。

    契约签订成功,两道金色的光芒飞出,一道落在六尾鼠王的额头,一道落在华宸的额间。

    “契约已成,本王的东西~~何时能到?”六尾鼠王恨恨的看着华宸,冷声道。

    “哦?”华宸故作惊讶的看着六尾鼠王,笑道:“莫非鼠王不懂得一手交货一手交钱的道理?”

    六尾鼠王一窒,就像华宸说的,它根本就没有统一噬魂山的异类妖兽,仅仅只有不到千分之一跟随,怎么可能有如此之多的魂药?

    只好耐着性子道:“契约~~已经签订成功,而~~你需要~~占领骨山,想必你~~也不希望出现其他~~意外,所以,至少要给本~~王几部功法,否则~~”

    华宸淡淡一笑,他自然知道六尾鼠王为何如此,道:“一个小时之后,骨山相见,到时本恶魔自会给你功法。”

    言罢,示意风无意离开!

    望着华宸两人的背影,所有异类妖兽均是阴冷的表情,对于人类,它们可没有什么好感。

    “只要玄级功法到手,你们全部修炼,四品丹药除了两万五留做收服其他异类妖兽,剩下的,只要你们能够炼化,均赏赐给你们,等到契约制衡一过,哼!”

    六尾鼠王对其他异类妖兽说道,此一番,虽然失了面子,与人类合作,却获得的利益极大。

    “是,兽王大人!”十几只异类妖兽,包括刚刚醒过来的烈焰霸天虎,均是眸中异彩连片浮现。

    华宸和风无意回到青旗军,就听到兽王的吼声,原本还在戒备的异类妖兽,如潮水一般退却。

    三位总旗主神色诧异,便到华宸解释之后,才面有喜色,不过,还是有些担忧。

    “不用担心,本大王所签订契约的精血,乃是旁人的,那契约,根本限制不了本大王,待到他日,噬魂山所有的异类妖兽,均要斩尽杀绝!”

    华宸自然知道他们所担忧的,说道最后,杀气凛然,身边二、三总旗的士兵,都觉得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恶魔首领大人英明!”

    黄兆成等人更是喜悦,马屁自然拍的贼溜!

    一个小时之后,华宸率领大军畅通无阻的来到骨山,虽然六尾鼠王统领异类妖兽不多,但也有足够的威慑力。

    ‘骨山’,是女帝先辈们迁移,从这里经过,被异类妖兽围杀,在此留下何止千万尸骨,故而称之为骨山!

    这是名副其实,万骨堆垒的大山!

    骨山有着十三个山峰,最高处,也就是骨山主山峰高约三千多米,整体占地面积近四十公里,属于噬魂山排名前三的山峰。

    而华宸所要的区域,除了这骨山之外,还有另外的十公里,那些山体,易守难攻,骨山能够成为战略要地,这方圆十里功不可没。

    “本王,已经和骨山~~上的异类妖兽商议好了,只要有功法,它们都会听从本王。”六尾鼠王见华宸到来,冷冷说道。

    和华宸谈判少许,人话也是越来越熟练了。

    言罢之后,六尾鼠王仔细打量着青旗军,当看到那些奇怪的武器(枪支),虽然没有任何灵气波动。

    但它,却感觉很危险,虽然对它没有太大的威胁,它却相信,刚才如果没有和华宸谈判,或者没有成功的话。

    自己这边的异类妖兽,绝对会在第一时间被灭掉,念此,不禁后背有些发凉。

    华宸递过去三本功法,黄级上品和极品,玄机下品各有一部,这也是告诉它们,自己有这个实力。

    “希望快一些,本大王可不想耽误太多时间!”华宸淡淡说道。

    “哼!”

    六尾鼠王用鼻子哼了声,然后带着一众异类妖兽上了骨山,大摇大摆的样子,还真是有几分气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