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91算计开始

591算计开始

    廖千钧很苦恼,虽然给女人上药,偶然间抚摸~~是偶然间碰触到她的肌肤,那种感觉很美好。

    但这样也太无耻了点,而且很累,就算感知力强大的廖千钧,想要做到不碰到女人重要部位,也是极度困难。

    这不仅是对他品行的考验,更是考验感知力和精神。

    “昨天是给你清洗伤口,无可奈何,必须要那样做,今天你还没醒过来,再~~实在不好,所以本旗主准备把你放到药浴里边,放心不会给你宽衣。”

    廖千钧似乎是在和她商量,又似乎是给自己打气。

    总之,廖千钧用剑,找了一个三人抱的树木,这都是被异形穷奇撞断的,两边削平之后。

    用剑在中间淘了一个洞,一个女人斜躺着,绝对够了,然后又找了些药草,煮了热水,水温合适之后把女人放了进去。

    因为这样的药效霸道了些,女人不自觉的皱了皱秀眉。

    昨天给她清洗伤口的时候,顺便帮她把玉面擦拭,虽然苍白如纸,却云容月貌、娥眉曼睩、雾鬓云鬟、妍姿艳质。

    就是这个时候,如睡美人,比起他见过的最美的女人也不逊色。

    不过,她身上散发着如女皇一样的气息,高贵的让人窒息,好在廖千钧经历过华宸的王者之气犀利,自身也带着一些类似的气息,与她不相上下,隐有胜过一头之势。

    没有多看,忙完之后,廖千钧便坐在一边修炼,这么好的地方,又可以突破先天,必须要努力才行。

    除此之外,不时给‘浴桶’里加热水,直到晚间,女人还是没有苏醒的征兆,还好她的气息稳定许多。

    只是,她这个样子,廖千钧也没办法把她抱出来,只好继续加热水,期盼她能早点醒过来。

    时夜,廖千钧加过热水之后,又坐下来修炼,没过多久,便听到水声,然后感觉到若有如无的气息。

    睁开眼眸,便看见那女人已经从‘浴桶’出来,身上的衣服也吹干了~~

    “你醒了。”廖千钧站起身,淡淡问了句。

    女人高傲的点点头,女皇的气息更重了,睥睨天下的眼神,甚至超越了廖千钧,仿佛神明一般,淡淡看了眼廖千钧。

    “过来扶我。”女人声音冷傲,虽然有些无力,却那般高贵,仿佛让廖千钧搀扶都是恩赐。

    这声音,语气,让廖千钧很不爽,就算她不说,现在她这个样子,也会帮忙,但是她这样的语气,让廖千钧反感。

    那一瞬间,他差点放弃任务,让华宸安排其他人。

    不过,廖千钧到底是比较稳重,放弃任务是不可能的,不过~~

    “既然你醒了,那便自己走吧,本旗主高攀不起!”廖千钧言罢,便转身离开。

    女人有些错愕,暗道这年轻旗主有些意思,她虽然身份不一般,倒没有真的这么高傲。

    这一切都是因为两人之间的尴尬,试想,那个女子被人那样‘抚摸’肌肤,虽然是为了救她,却也羞赧。

    “对不起,是我语气不好,小旗主,你忍心就这么丢下我一个弱女子?”女人声音缓和许多,只是那清冷却是如何也改变不了。

    闻言,廖千钧止步,暗叹,也想起前番自己为她擦拭伤口之事,看来这女子就是没醒,也知道一些,为此有些不满也属正常。

    自己真这么走了,还真是太小气了。

    “你也醒了,这些丹药便留给你吧,那边有食物,自己小心点,应该无事,本旗主便不好留下,告辞!”廖千钧安排女人斜靠床边。

    便拿起自己的剑,留下丹药等物品,便告辞离开。

    不说对方是女子,他虽然是为了任务,也有一些~~

    再加上,她冷傲高贵的气质,廖千钧也无法与之相处,何况,救她一命,如果不是因为任务,绝不会再有什么交集。

    “小旗主还在生气?”女人清冷的玉面,有些诧异的看向廖千钧。

    以往那些不轨之人无不是在自己面前,装的多么柔和绅士,为了看自己一眼,就是付出再多,都毫不犹豫。

    虽然有很多是为了自己的权利,但自己的美貌,绝对算得上韶颜稚齿,国色无双。

    而这个小地方的小小旗主,居然如此无视,若不是昨日碰触自己肌肤时,那决不能作假的心动,还真以为他有龙阳之好,或者是~~~~

    就算自己语气清冷,这小旗主如此,还真是让人不能等闲视之,不由高看一眼。

    “姑娘便也说了,千钧不过一小小旗主,何敢生姑娘的气?”廖千钧淡淡说道,表情高冷、淡漠。

    ‘有趣,真是有趣,就是欲擒故纵,这也是用到了极点~~’女人不由暗赞,似她这样身份的人,还真是极少见到这样的人。

    不仅对自己美貌无动于衷,单是自己这气质,也能猜到身份不一般吧,如此,还能这般。

    “我这有几本高深的功法,在我伤好之前,只要你能好好给我办事,便送与你。”女人不知道从哪拿出几本功法。

    只是感觉上面的气息,便知道绝对不低于地级,乃至天级都有可能。

    如此功法,一部已经千金难求,整个天谕神国是绝对没有的,而那女人居然随意就拿出多本,更有不下地级的武技。

    这真的是很诱人,只可惜~~~~

    “告辞。”廖千钧实在难和她在说什么,换个人,哪怕是华宸在这,都会答应。\

    比较,华宸是一个有便宜不占,就是王八蛋的人~~

    只是,廖千钧身体数据已经更改,有了属性,他们这些功法根本没有。

    其次,华宸也在青旗军设置了一个功法楼,供他们参悟功法,女人的这些功法,对他来说,算得了什么?

    这下,女人更加惊讶,道:“你可知道,这功法和武技乃是天级中品,难道你真的不在乎?”

    廖千钧好无语,不明白这女人到底要做什么,自己告辞几遍,都被她拦了下来,还用这天级功法引~诱。

    “难道,你不知道男女不便?你现在已经可以慢慢行动,为何还要留本旗主在此?”

    “是你救了我,总要报答一二,而且,虽然可以行动,但这山区野外,我一个女人怎么方便?你既然救了我,总要保证我的安全,不是吗?”

    廖千钧扶额,这好像有点道理,可男女一起就方便?

    照这样,自己的任务,特喵直接就完成了~~

    “本旗主每天来看你一次,给你送些常用物品。”言罢,廖千钧不再停留,那女人也未再行阻拦。

    回到军营,已经后半夜了,看了看军营,那群小子做的还不错,看来,没有自己在,副旗主还是挺会办事的。

    稍微洗漱一下,就去睡觉了。

    一夜无话,虽然对女人说的很大义凛然,但还是要做任务的。

    所以,一大清早,廖千钧带了足够恢复灵力的异形穷奇肉,还有炼丹用的灵物,来到司空飞雪的山洞。

    聚气丹虽然可以恢复灵力,魂力也是有些效果的,只不过是药三分毒,现在还不能炼化毒素的时候,过早使用丹药并不是明智之举。

    这也是宗门修者和军队的区别,军队士兵天赋极差,只能通过丹药曾强实力,却一生都只能止步地境。

    能够参破天境的,少之又少。

    华宸给所有士兵都重组数据等于让他们获得新生,这种恩情,就算是一辈子都还不完的。

    所以,华宸就算是让廖千钧自杀,他都不会有任何意见~~

    “看来你恢复的不错!”

    廖千钧来到山洞,见那一身贵气的女人,下地走路顺畅不少。

    “平常走路还行,实力仅有原本万分之一,现在最多是黄镜。”司空飞雪语气有些愁苦。

    就是重伤未愈,一言一行,都透露出女皇风范,神圣不可亵渎。

    闻言,廖千钧稍微装出一些惊讶,虽然心里知道她的修为,演戏还是很有必要的。

    “这是三品丹药,乃我军中最好的丹药,相信你恢复的会快一些。”

    司空飞雪本要拒绝,因为她有更高级的丹药,但,廖千钧如此关心,军中最好的丹药都拿了出来。

    陌生人能做到这一步,真是不易,他连自己是何身份、名字,都尚且不知,高高在上的她,升起了不该有的感动情绪。

    当然,有一天知道真实情况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杀了他?

    “谢谢,我叫司空飞雪,不知小旗主如何称呼?”司空飞雪神色淡然,美目不似昨日那般清冷。

    这个名字~~

    廖千钧好像说,我特喵知道~~

    廖千钧道:“廖千钧。”

    司空飞雪微微点头,没有虚伪的说什么名字还不错,很平淡。

    随后,司空飞雪看见廖千钧带了些异类妖兽肉,不明所以,这边还有很多食物。

    也没见他有留下的意思,便不解的问道:“廖千钧,你带这些食物,又不留下,莫非有什么妙用?”

    “恢复灵力,这比丹药好点。”言罢,廖千钧便要离开,时间已经不早了,不想再耽搁。

    早上起来,他感觉到了突破的气息,但这么多异类妖兽肉,就是为了突破用的。

    司空飞雪有些诧异,随即想起这是东域,不是她所在的地方,而且,廖千钧军队在这深山驻扎,看来也不是什么受宠的将领。

    年龄看上去比自己小上不少,没有什么好东西,这也是正常的。

    “这是灵玉,虽然我感觉不出你的修为,但只要是宗师境,乃至圣境,都可以用上十次!”司空飞雪拿出一块灵力极为充足的玉石。

    虽然还是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不过,这上面富含的灵力,绝对是不可想象的。

    圣境如果有这个,哪怕是一重,只要不是必杀,都可以和九重乃至巅峰交战,甚至立于不败之地。

    什么样的神丹妙药,都不可能做到这一步,这要是传出去,老大估计疯了一般过来抢~~

    “那便谢谢姑娘,千钧感激不尽!”廖千钧没有虚伪做作,撇去任务不谈,自己也是救了她,虽是为了任务才救她,但没有任务,廖千钧也不会不管,所以收下是应该的。

    当然,她要是提出什么条件的话,廖千钧会直接拒绝。

    对于自己只是天境八重修为,却没有说什么,他现在的灵力,相当于天境巅峰的修为,这一块灵玉,至少可以用上千次不止。

    司空飞雪见廖千钧接过灵玉,未曾言语,便优雅的盘坐在木床,服用几颗廖千钧的丹药,然后开始恢复。

    真是一个高傲的女人,微微叹息,廖千钧便行出数里,找了一个不错的地方,开始突破。

    廖千钧已经开始执行任务,华宸是否能够如愿以偿的收服无极皇域,也就是归墟中部,就看廖千钧的本事了。

    只要能够收服中域,对恶魔军团来说,是为收服整个归墟,打好了基础。

    下一步,华宸把目光瞄向了凌宇轩,冷凡霜这个女人,竟然对他表白过,这让华宸决定,还是先放一放。

    暂时没事做的华宸,开始打起小算盘,以华宸的小气,被神族等文明在自己的九方结界获取了不少资源,怎么可能罢休呢?

    所以,从归墟回来,华宸就把宇文成都等人叫了过来。

    仇浩、夜绫音、二哈等,七八个人有些疑惑的看着华宸。

    “耗子。”华宸问道:“你的东西要是被别人拿走了,你会怎么做?”

    仇浩道:“如果那个人是你的话,我除了在背后骂街还能怎么办?”

    华宸当即就怒了,但,想到自己的小诡计,算了,本恶魔首领大人忍了!

    “我说的是神族那些混蛋!”

    “哦~~”

    仇浩有点郁闷,为什么大王没有收拾他呢?

    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但,也不敢不回话,道:“抢回来呗,加倍的抢回来!”

    华宸露出阴谋得逞的笑脸,道:“对,抢回来!”

    “耗子,你和小夜伪装前去天女领域,给本恶魔大人搞些资源,数量,不能低于一百亿灵晶石!我说的是上品!”

    “什么?”

    没等仇浩开口,夜绫音喝道:“一百亿灵晶石,还是上品?你怎么不~~”

    正要骂街,被仇浩拦住,因为华宸的脸色已经越来越好了~~

    这特喵不是什么好兆头,如果任由夜绫音说下去,可能就会翻倍了!

    华宸见此,也没有理他们,对宇文成都等人道:“数学,你去神族,据说,他们那边最近有大运动。”

    宇文成都道:“我去可以,只不过,伪装可没有那么容易。”

    “好说。”

    华宸笑道:“我已经帮你安排好了。”

    说着,放出一个显示屏,其中,一个被虚无之地妖族追杀的女人,正在慌忙逃窜。

    虚无之地降临这些时间,各文明都在虚无之地入口,占领了一些据点。

    此刻,这个女人距离神族据点,尚有万里之遥。

    一看见这个,数学就知道他的切入点是什么了,不由抽了抽嘴角。

    “大王,你不是总说,女人靠不住,为什么每次做卧底,都要找女人当切入点?廖千钧那小子就是吧?”

    这话一出口,夜绫音就冷冷看了他一眼,而且,还有其他几道气息瞄过来。

    以他的了解来看,古韵、秋素颜、依兰等人都看过来了~~

    好可怕啊!

    华宸道:“既然知道是卧底,哪有这么多废话?我告诉你,低于一百亿上品灵晶石,就别回来了!”

    “靠~~”宇文成都愤怒的骂街。

    对于华宸的无耻,几个人又能说什么呢?

    所以,只能整装出发~~

    过去的半个月中,神族等文明,和华宸等人开了一个联合会议。

    目的,是为了把虚无之地的妖族和伴生生灵赶到万里之外。

    这种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对谁都有帮助,毕竟,妖族被赶走,他们就可以进驻虚无之地。

    修为自然是大幅度提升,而且,还可以获取虚无之地的资源。

    不管华宸要阻挡他们,还是他们这些文明和外宇宙联系,都必须要找到虚无之地的核心,这就必须要强大起来。

    不然,寻找的过程中,被妖族和伴生生灵击杀,那就好玩了。

    华宸又不能暴露自己和妖族的一些秘密,自然是欣然答应。

    最重要的是,他不参加,会给妖族带来不小的伤害,参加的话,知道总攻的时间,可以提前告诉妖族。

    所以,妖族退走万里,并没有什么伤害。

    也因此,各文明,包括华宸这边都在虚无之地有了据点。

    按说,在万里之内,是不会被妖族袭击的,而华宸给宇文成都看的那个女人,却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妖族袭击了。

    不管什么原因,只要救了她,就可以在神族卧底。

    之前,华宸就普及过神族的各种通讯、作风,这让他的卧底之路,走的不会太艰难。

    这个时候,宇文成都都在想,大王这小子,是不是早憋着这心思呢?

    神族进驻虚无之地的人,不包括神族高层,他们在这个时候,不确定的情况下,是不可能进来的。

    因此,在据点的,都是底下的人,这些人中,知道宇文成都的并不多,也是给他的卧底之路,加了不少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