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605搞事

605搞事

    华宸完成任务出来之后,径直来到奉承投机机构,却见原址已经人去楼空。

    仔细想了一下,这才明白,现在已经转到内院,奉承投机机构必然也是跟随转了过去。

    好在,奉承投机机构的名气还是不小的,很容易就找到了。

    “这是怎么回事?”刚刚来到,就见奉承投机机构新址围绕许多人,看样子不像是要加入的节奏,华宸随意找了个学子问道。

    那学子看了华宸几眼,道:“你新来的吗?”

    华宸微微点头,他确实算是新来的,不管上课还是奉承投机机构,都没有来几次。

    “奉承投机机构花费重金,买下这个院子作为奉承投机机构新址,归雪玉宫仗着学院内部有人,想要强占,然后~~”

    那名学子侃侃而谈,语气中有些幸灾乐祸,属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

    华宸道:“原来如此。”

    这个院子魂气在内院中,算是最为出色的,其他要不就是被之前的学子占据,或者就是内院师长的住所。

    除此之外,再也没有能够容纳万人的院落,自然都看上这个院子。

    归雪玉宫的阁主仙尊晴雪,是魂攻学科教科长的侄女,副阁主仙媚儿又是仙女帝阁皇家学院的千金大小姐。

    两个人的身份在这,学院自然以她们为主,但因为奉承投机机构早先一步交了钱,而且是原本租金的两倍,就是为了不发生这样的事情。

    谁想到,还是发生了!

    奉承投机机构自然不可能放弃,况且,钱都已经交了,难道泼出去的水,还能收回来?

    但,内院负责人又不敢得罪这两个小祖宗,最后决定,来个以武会友。

    胜者,获得院落的使用权,当然,若是奉承投机机构输了,财务奉还,另有一些赔偿。

    华宸来到之时,已经比了一场,自然是奉承投机机构的学子胜出。

    奉承投机机构核心成员,都有着华宸的丹药辅助修炼,更是按照华宸所教授的训练方式,进行日常训练。

    毕竟,人家都被华宸敲了不少钱,怎么也要给他们一些好处,而华宸的身份,也是可以领取很多物资的。

    这些学子,虽然都是大家子弟,但在华宸的某些引导下,虽然与实战相差甚大,至少有了分样子,岂是这些混吃等死的大家子弟能比的?

    真正为了修炼,增强自己实力的学子,有几个会来这搞什么无聊的事情?

    奉承投机机构可是有丹药提供,他们却是选择了还要自己出钱的归雪玉宫,为了什么?

    不还是漂亮的女人吗,这样的人,能有什么出息?

    如果不是华宸有着自己的目的,这样的比赛,华宸会看着,因为,即便是仙尊晴雪上场,也绝不是仙辉云和仙肇庆的对手。

    但他的目的,可是要借一切时机,在学院内部搞分裂,最好是让那些学员,和学院官方大打出手,华宸卧底的目的是什么?

    难道就是为了黑一点资源?

    不,华宸虽然贪婪成性,一点点资源都能看在眼里,但绝对不是一个~~当我没说,实在编不下去了!

    但不管怎么说,华宸一定是要找事的!

    虽然,仙女文明不会这么白痴,就这么被他一通忽悠,或者找点事,就能打乱起来。

    但是,别忘了,这个学院可不仅仅只有高层学员,还有很多仙女文明下属帝国的成员。

    而华宸的敲诈机构中,大多数都是下面帝国的学员,真正算是文明高层的,其实并不多。

    想想也是,华宸冒充的这个身份,就算再得到文明高层的馈赠,能有多少?

    能来这里上学的,大多数都是文明高层,毕竟,这里可是皇家学院,文明排名前几的学院!

    这些人,怎么可能随便巴结华宸,也只有那些一般人,才会巴结华宸。

    念及此处,华宸推开人群,缓步走到中央。

    交款最多的几个人中,一个名为仙克席的家伙,是该机构的首脑人物~~

    因为,华宸虽然因为方便勒索,建立了这么一个机构,而他自己真的没来多少次。

    大多数时间,就是拿一些他都看腻了,恶魔军团又不需要,学院方面又不会大肆发放的丹药,来给学员,并换取大量魂石等。

    这算是一举两得,恶魔军团如今的整体实力,低等级的魂丹已经不管用了,而这些学员还是需要大量的。

    学院也是根据人发东西的,这些来华宸机构的学员,明显都是一些低级别,没有特殊待遇的家伙们,有了丹药,怎么能没人?

    交钱?

    没关系,虽然魂石不多,获取的方式也少,但架不住华宸一肚子坏水~~

    他和宇文成都联合,获取一些神族的信息,告诉这些学员,让他们去抢。

    宇文成都可以趁机杀死几个学员,在神族领取功劳,而华宸这边,可以心满意足的收下不少的魂石~~

    只要有钱,学院方面也有击杀神族给奖励的条令,就算有死伤,又算得了什么?

    仙克席等人见到华宸到来,本来正要安排学子上场比武,连忙走上近前,躬身道:“老大,您回来了。”

    华宸回来,仙克席等人立时笑意浮现,原本对仙女帝阁皇家学院的愤怒,已经化为乌有。

    这就是一个人的个人魅力,也是领导者,或者独裁者的成功秘要!

    当然,这也是大量魂丹砸出去应有的效果~~这些人,经过弑一和花影的考察,有不少人可以吸收到恶魔军团中。

    甚至,还可以连带着他们所在的帝国一些势力,这~~才是卧底的功劳~~

    看热闹,或者两个组织的学子,见到华宸,都仔细打量着他,想要看清楚这个人,有什么不同之处。

    华宸淡淡一笑,对仙克席等人微微点头,然后走上台阶,边走边道:“你是内院负责的主教?”

    台阶之上,坐着一个四十岁以上的中年男人,眯着眼睛,打量着华宸,不知为何,他从华宸的身上,看到了威胁感,强自镇定的点点头。

    “奉承投机机构租下这个院子,所花费金额远超规定数额两倍,又是在归雪玉宫之前,且,你已经收了魂石,为何如此?”华宸淡漠道。

    那名主教,扶了不长的胡须,眼睛依旧眯着,缓缓开口道:“学院用地,自然由学院做主,难道奉承投机机构还要强买强卖?”

    “哦?”华宸诧异的看了他一眼,道:“强买强卖,说的好,你收了钱,然后因为得罪他人不起,便强行举办此无理的比武,算不算强人所难?”

    内院主教一阵窒息,眯着的眼睛死死盯着华宸,冷厉一闪即逝。

    仙尊晴雪等人,看向华宸的眼神,亦是冷眼,道:“此院落,我早就已经打过招呼,只是当时大主教不在,九主教不知,故而租与奉承投机机构!”

    对于华宸,仙尊晴雪可没什么好感,一个靠着家人战死获得的功勋,才有特殊待遇的人,她怎么能看得上眼?

    说起这个,华宸还很郁闷,他们是怎么分别男女的呢?

    记得上次黑仙女的资源时,有几个并非外族人,却是长了胡子~~明显是男人的特征。

    然而,仙女文明,高层除了外族人,全都是女性,为什么本族还有男人?

    搞不懂~~

    “钱,你收了吗?”华宸没有理仙尊晴雪,对面前的九主教说道。

    虽然不知道华宸何意,九主教还是如实道:“收了。”

    “既然如此,此比武作罢,这小院当属奉承投机机构所用!”华宸淡淡说道,但那不可置疑的语气,让所有人不禁皱眉。

    太强势了!

    九主教脸色终于有了变化,冷冷看着华宸,眯着的眼睛也睁开了:“比武亦是双方之决定,岂容你一言罢了?”

    华宸平静的看着他,不悲不喜,没有被反驳的怒意,右手快速结了个法诀。

    弑一在远处撇撇嘴,很配合的出手~~

    刹时间,一个金属牢笼就将九主教笼罩其中,九主教试图反抗,却发现自己一拳,根本没有任何力度。

    更要运用武技,从金属牢笼中,伸出数十把长剑,将九主教固定原位,动弹不得。

    只要稍微动一下,就会被长剑刺伤!

    脖颈,心脏,头部,每个致命位置,都有着一把长剑。

    “你~~”直到这时,九主教才有时间开口,但仅仅说了一个字,就被长剑刺伤脖颈。

    鲜血点点流了下来,识趣儿的他,立刻闭嘴不言,他相信,再说下去,只会增加伤口数量而已。

    仙尊晴雪也罢,仙克席也罢,还是其他看热闹的人,都震惊了。

    单手结印已经不可思议,能够困住九主教的牢笼,更是让他们叹为观止。

    要知道,这个九主教虽然排名靠后,但可是天神四重!

    即便,他们都知道修为不是获胜的唯一,但,如此轻易的困住天神四重,哪怕九主教大意,是被华宸偷袭的。

    也足以让他们震惊,他们这些刚刚真神的学子,能够抵挡吗?

    “我说,此院落,归属奉承投机机构,你有意见?”华宸像是没事人一般,淡淡问道。

    而九主教连开口都不行,怎么还有意见?

    华宸连看都没有看他,接着道:“欧阳克,让奉承投机机构成员入内!”

    欧阳克,这名字一听就是数学告诉他的,他居然用在这~~人才。

    “是,老大。”仙克席早已恢复过来,华宸带给他们的,不管是丹药,还是功法,早就震惊麻木了。

    尽管他们付出也不小,但,所有的付出,和得到的东西相比,活着的人,会自然的忽略已经死去的可怜虫~~

    强者的世界,谁都知道,弱肉强食。

    仙辉云嘚瑟一笑,爽朗、欠揍:“奉承投机机构学子,随我入院!”

    “是!”

    群情高呼,一百多人跟着仙辉云,浩浩荡荡开了进去。

    恰此时,仙尊晴雪拦住去路,冷冷道:“慢着!”

    随着她开口,归雪玉宫的学子们,也立时跟了过去,将院落大门堵死。

    华宸的表情依然平淡,始终如一。

    “莫非,你以为凭借你一人的武力,可以决定一切吗?”仙尊晴雪冷冷看着华宸,道。

    “你~~有意见?”华宸冰冷而带着杀气的目光,仅仅扫了仙尊晴雪一眼,就让她浑身发凉。

    如同掉入万年寒冰的山洞,就连血液,都停止一瞬间的流动。

    太可怕了!

    这是仙尊晴雪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眼神,而这个眼神,居然只是一个家人战死,获得功勋的无耻小子所有!

    但,她是谁?

    她可是仙尊晴雪,魂攻学科教科长的侄女!

    “呵,意见?这院落归属,可不是你说的算,本来,两方比试决定归属,既然你如此不讲理,那便罢了,大主教,请你主持公道!”仙尊晴雪对圈外喊道。

    话音刚落,一个天神九重高手,闲庭信步的走了过来。

    脸上带着微笑,似乎和蔼可亲的样子,约有五十岁上下。

    “鄙人内院大主教,仙又一,此院确是仙尊小姐先行告知鄙人!”仙又一微笑道。

    而他的话,同样不容置疑。

    华宸淡道:“可有契约?凭证?亦或是魂石收据?”

    仙又一看了眼华宸,继而笑道:“自是没有,但,某言比之凭证如何?”

    “仙女帝阁皇家学院第一任院长,在秘境中,将仙女帝阁皇家学院托付于我,以后,我就是院长,本大王所言,比之凭证如何?”华宸道。

    “嘶~~”

    一阵吸冷气的声响,华宸这是摆明了不信大主教,更是不会退步!

    人群中,一个少女更是幸灾乐祸的看着华宸,眉开眼笑不说,其中得意,就差放声大笑了。

    仙尊晴雪亦是看白痴一样的眼神,就连仙又一,都深深的看着华宸。

    “小友玩笑了!”仙又一语带威胁,淡然道。

    仙克席、仙肇庆等人,立时站在华宸身后,奉承投机机构核心成员,还有一些外围成员,都站了过来。

    呼啦啦~~

    不消片刻,就有一百多人站在华宸背后,只要大主教敢动手,这一百多人,可不是袖手旁观。

    华宸只是淡淡笑着,并没有说什么反威胁的话语。

    花钱,果然不同~~

    “倒是小看了你,你很不错!”仙又一看着围绕过去的学子,眉头不留痕迹的皱了皱。

    “但是~~”仙又一向着华宸走了两步,接着道:“此院,归属归雪玉宫,谁敢多言?”

    “主教的意思是,有背景,就比我们这些外来学子高贵?”华宸看似说了句废话,也驴唇不对马嘴。

    但,仙又一也好,仙尊晴雪也罢,都是有些不自然。

    还未等他们开口,华宸又道:“如此说,我身后近万学子,都比不过归雪玉宫的背景,那么,本大王带万人退出仙女帝阁皇家学院,当然,如果以后有什么不利学院的话语,希望大主教能够开口劝止!”

    闻言,仙又一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这是威胁,而且是强势的威胁。

    如果真如华宸所言,日后,他们仙女帝阁皇家学院将会置于何地?

    而造成这样状况的起始,不过是因为仙女帝阁皇家学院不公,本来别人花费高额财物,租下的院落,就因为另一方的背景。

    从而,逼迫奉承投机机构让出院子,才有了后续发展!

    这样一来,谁还会来仙女帝阁皇家学院?

    虽然仙女帝阁皇家学院有着极其重要的资源和背景,但,其他学院亦是不差,它之所以有现在的地位。

    是千万年来的美誉,是多少人积累。

    但,想要把它从那个位置拉下来的人,更是不少!

    而华宸身后,那些学子们,纷纷近前一步,即便是退出仙女帝阁皇家学院,他们亦然与华宸共进退!

    平常,已经有不少人怨恨学院高层的某些设置了。

    虽然,背景、裙带这种事情,很多人都习惯了,然而,习惯不代表没有人反抗!

    敢反抗的不多,但只要有一个带头的,那就有热闹了!

    华宸就是这么带头的,他可不在乎这哪的~~

    “咯咯咯~~”娇媚的女声,突兀响了起来。

    那种柔和妩媚,让听者不由心里一荡!

    而华宸却是皱眉,这个声音太熟悉了,它的主人自然是妩媚妖娆的仙舞火!

    果然,笑声还未落下,仙舞火妩媚的身姿,已经缓缓出现在众人面前。

    刹时间,所有男学子都睁大眼睛,死死盯着仙舞火,没出息的,都已经流出口水了。

    当然,还有一些更没出息的,正在擦拭鼻血!

    “小家伙,你们这是在玩什么?怎么也不叫姐姐来呢?”幽怨的眼神,嗔怪的话语,都让众人的视线,在仙舞火和华宸之间来回游走。

    这俩人不会是有什么猫腻吧?

    就算是花影,都瞪大眼睛看着华宸,还有那个仙舞火,心里喝道:我靠,大王还好这口?

    这真是一个大秘密,要不要告诉古韵姐一声呢?

    还好,她没有想起秦岚这个人。

    弑一虽然没有这么想,但,也是鄙视华宸,好不容易有个机会,怎么能够错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