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615佣兵真可怜

615佣兵真可怜

    那丫鬟速度极快,眨眼就已经追上华宸,攻击也随之落下。

    华宸怎么可能被她打到?

    要不是有点小阴谋,直接就没影了,身体疾驰向前一加速。

    “嘭~~轰隆隆~~”

    身后响起阵阵恐怖的声响,这家伙是要杀人啊!

    还好,华宸没有逗留,要不然,还真是麻烦了,而那个叫扎特的男人,也已经追了过来,速度仅次于丫鬟。

    华宸冷笑一声,先是敢无理呵斥,现在还敢动杀招,行,等着我的!

    想着,速度也更快,迅速脱离两人的视线。

    ~~~

    华宸逃跑,两人狂追,这一去就是十几分钟。

    在车内的小姐,则是微微皱眉。

    她没有从华宸的身上,感觉到什么气息,应该不是强者,为什么去了这么久?

    扎特的修为本就不弱,丫鬟也追过去,两个高手,竟然花费这么长时间?

    难道,对方有什么能力隐蔽修为,其实是一个高高手?

    “普利菲斯,你们过去看看。”小姐对车外其他护卫吩咐道。

    “是,小姐!”

    护卫们应声追去,当然,还留下几个人保护小姐。

    ‘嘭嘭嘭~~’

    就在此时,突然想起一阵轻微的声响,还有一声闷哼。

    小姐秀眉再皱,撩帘正要看看怎么回事,突然,一个黑影遮掩,同时,自己的身体竟然动不了了!

    “别动,放心,本大爷只劫财,女人,切,哪有黄金白银重要?”

    华宸一边不屑道,一边在女人身上摸了摸,,不要误会,说的只是腰部还有手指,耳环。

    腰部有一个储物袋,耳环和手指也都是空间储备物品,华宸自然不客气的笑纳了~~

    一边的其他护卫,挣扎着要弄死华宸,只可惜,他们连说话都做不到。

    小姐也是如此,只能狠狠瞪着华宸,似乎,要把他碎尸万段~~

    “拜拜~~”

    华宸仔细查看一下,没有发现其他财务,或者储存设备,有些失望,好像有点少~~

    要是小姐知道的话,一定会弄死他,还特喵少?

    我们所有的货,还有资金都被你抢了,你特喵还嫌少?

    华宸可不管这些,在护卫身上,也发现了一些财务,虽然并不多,几个金币的样子,华宸不知道其购买力。

    但,这可是真金白银,在恶魔军团也能用啊~~

    唰~~

    华宸一走,护卫和小姐都自由了。

    “小姐~~”

    “算了,这人竟然懂得空间能力,不是你们可以对付的,叫他们回来吧。”小姐松开眉头,强笑道。

    “这~~是,小姐。”护卫憋屈道。

    “此人到底是谁?”

    小姐望着华宸的背影,心中警惕起来,希望不要是那些人。

    ~~~

    时间不大,丫鬟就愤愤不平的回来了,还气氛的埋怨,咒骂华宸很久~~

    直到他们走了,华宸才从一边的树后走了出来,看了眼收获,有点失望。

    都是一些普通物资,远比不上华宸抢仙女文明的~~

    “算了,找个地方吃饭吧,在这居然还有一个城,应该有好吃的吧。”华宸看着远去的商队,摇摇头跟着进城了,先解决温饱再说吧。

    进城之后,发现这个城还真不小,一条长街看不到头,至少三四公里长,最重要的是华宸看到了饭店,进去之后,想要看看他们的价格,但是没有标识,也不知道这都有什么。

    “伙计这都有什么可吃的。”华宸看到一个服务员模样的人,问道。

    然而,那服务员仅仅是拿眼瞄了一下他,又低下头,道:“天芒牛肉面,三个银币一碗。”

    呃~~

    华宸当下就瞪大眼睛。

    一碗牛肉面就三个银币,这是黑店吧!

    他记得,之前那个丫鬟咒骂的时候,可是说过,1个银币就能吃半个月呢,!

    ‘哼!既然是黑店,那我就吃霸王餐,看你们还怎么黑。’华宸无耻的想到,然后要了一碗天芒牛肉面,还有天芒牛肉。

    看到服务员没动地方,华宸就知道可能是怕他不给钱,其实不怪人家服务员,你说你穿的那么另类,谁知道你是什么玩意儿。

    这里有人是华宸没想到的,衣服着装自然也是不搭调。

    华宸故意掏一下口袋,装作不在意的将银币露了出来,让服务员看到,服务员马上去吩咐后厨了。

    华宸内心呵呵~~呵呵呵~~一笑,把银币又放进了空间平台,心道:我看你等会怎么要钱。

    他可是一个阴险的家伙,想坑他,难了!

    ‘咣当!咣当!’两声响。

    天芒牛肉面和天芒牛肉被扔了过来,华宸差点被洒出来的汤水烫到,不过,也没理会服务员的蛮不讲理。

    拿起筷子就开吃,华宸最大的爱好,就是吃,别的也不怎么会啊。

    别说,这面做的还不错,除了黑点还真像面条,华宸大快朵颐,似风卷残云般,迅速攻占敌方阵营,将碗中最后一滴汤水吸进肚子,然后转身就跑。

    那速度,兔子都是他孙子,后面服务员那个骂街啊~~

    抄起凳子就扔了过去,奈何华宸跑的忒快了。

    “他奶奶,这孙子跑的真快。”骂了一句之后,服务员转身走到旁边雇佣兵大厅。

    华宸是没有注意到,这特喵还有一个雇佣兵大厅~~

    “呦,特克斯,今天是什么任务。”大厅的工作人员,见到来人笑呵呵的过来打招呼,看来服务员还是这的熟人。

    “别说了,今天有一个王八羔子在我这吃了一碗面,还有天芒牛肉,总共1个金币,还特喵没给我跑了,你抓回来给你3个银币。”特克斯很是不爽的说出来因,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是刚才那个小子?跑的很快啊,3个银币可不行,最低5个银币。”工作人员讨价还价道。

    “好,,5个就5个,不过,我要那小子身上的东西。”特克斯说完,见他点头就离开了,走的时候还不忘了骂华宸一句。

    “啊砌~~什么玩意儿,不就是吃个霸王餐,至于背后骂人吗,还要不要脸,你开黑店还不让我吃霸王餐?什么世道。”华宸也是很不满的嘟囔着。

    因为,他根本没吃饱,虽说面还算多,但是一碗根本不够,要不是特克斯不再给他做饭,最少再要几碗才行。

    “这是什么破地方,居然还有黑店,这抢的钱也不多,要都是黑店,吃饭都不够,要不去劫贫济我,呃~~不是~~是劫富济我。”华宸想起打劫这个很古老的职业。

    华宸转了一圈,也没找到什么可以抢的,毕竟他第一次来这,对于什么有钱的概念还不懂。

    “要不去那家黑店吧,呵呵~~呵呵呵~~”说做就做,华宸将大氅收了起来,拿出一套黑色的衣服,穿上之后趁着夜色向那个黑店急行军。

    而在没多远的地方,周敬之摸了摸肚子,接着又是一口肉,一口酒。

    最后,打了一个酒嗝,道:“我是不是有点没出息?九哥还回头抢别人钱财,我就特喵抢了几块肉,还有不知道什么的酒?”

    越是想着,越觉得丢人,于是,周敬之也跟了上去~~

    ~~~

    不得不说,华宸还真有做贼的潜质,偷偷摸摸的溜进这家黑店,然后很熟练的摸进一个房间,拿眼睛瞄了瞄。

    感觉没什么值钱的,就换另一间,找了四五间房子,都没找到什么值钱的东西。

    就在华宸要离开的时候,看到其中一个房间,有一个铁柜子,果断溜了进去,将这个铁柜子直接收回平台空间里,然后就跑了。

    至于本来说的抢劫,因为店里没人改成偷了。

    而特克斯本人,正在不远处的赌~场娱乐呢。

    如果,要是知道了家里被偷的这么彻底,不知道还有没有心思玩了。

    因为,华宸走了之后,周敬之不甘心的又找了找,最后,实在没有发现钱财,看着还有不少牛肉,和其他食物~~

    所以嘛~~为了贼不走空~~

    ~~~

    华宸跑到一个角落之后,将铁柜子拿了出来,废了半天劲才打开,不是华宸笨,而是这大半夜的,要是直接拿炸~弹什么去炸,还不直接破案了。

    可惜,他怎么就没想到,用魂力搞开?

    果然,伪装的时间长了,不习惯用这种能力了。

    打开之后,有一个袋子,里边装的都是金币,大概有3、4千个金币。

    “哈哈~~这下可有钱吃饭了,让你黑本大爷,大爷不整死你。”华宸得意笑道。

    而周敬之,则是看了看手里的天芒牛肉,顿觉委屈,真想抢华宸一次!

    华宸不知道这些,此刻,正在打开另一个盒子,这里边都是一些珠宝,华宸嘴咧的要是没有耳朵挡住,都能到后脑勺。

    “咦,这是个什么东西?”一个小盒子出现在华宸面前,看起来不起眼,只不过很精致,金色的。

    像是黄金做的,应该没有打开过,看上去没有打开的痕迹。

    光是盒子,都是金子做的,可见这东西多珍贵!

    华宸这个时候,直接来了脑子,魂力一震,盒子竟然纹丝不动!

    “呵,还挺坚固!”

    华宸冷笑一声,突然,想起一个问题,我特喵有数据权限,用什么魂力?

    这个白痴啊~~

    无奈,再次用数据权限打开。

    内边的东西,让华宸直接失望了。

    “靠,骗人,都特喵是骗人的!”华宸喝骂道。

    里边~~就只有一张纸。

    本来还以为是什么藏宝图,结果,就是一封信~~

    看样子,像是情书,华宸顿时怒火燃烧,叠了一个飞机,‘咻’的扔了出去。

    ~~~

    “怎么身上就这么点钱,你们做雇佣兵的,能不能不这么小气,哎,真是失败,怎么遇见你们这种货色,浪费本大王的时间也就算了,居然还不带钱,要不要脸?”

    华宸数着,从前来抓他的雇佣兵身上,搜出来的三个银币,恨恨不平的骂道,这是三天来第五次雇佣兵来抓他了,不过,也是第五次给他送钱。

    这次还不错呢,至少还有三个银币,看他们的徽章应该是b级雇佣兵。

    第一次来的就是无等级雇佣兵,按照a、b、c、d、e等级,还有一个无等级的,一次追加一个等级,整好这次是第五个等级,b级雇佣兵。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更高等级的雇佣兵,但是,现在华宸已经很不爽了,不就是吃了你一顿霸王餐,顺便拿了点你的学费,至于吗?

    他可是不知道,在他走了之后,周敬之第二次光顾,把人家储存起来,准备用上几个月的食物还有酒,全特喵搞走了!

    而且,还留下本大爷吃霸王餐怎么了,几个字。

    换谁,谁不生气?

    “大爷~~我们容易吗,好歹也是b级雇佣兵,你能不能给点面儿?抢劫我们也就算了,还带骂人的。”

    这个雇佣兵心中很是不忿,不是因为华宸的功夫好才被抓的,而是因为华宸早就知道他们会来,提前设好埋伏,挖了五十米深的坑,上面铺上干草,里边全都是稀泥。

    雇佣兵刚到就被陷进去了,无奈的被活捉。

    要说,这b级雇佣兵,可是真神级高手,奈何,他怎么能想到,还有人用这么二的手段?

    就这么上当了。

    华宸本身就自己为自己是用脑的,而不是周敬之那样的武夫,所以,根本不展示修为。

    只是为了多那点钱而已,故意不用修为,让他们多派人过来,这不都已经第五次了,而且一次比一次钱多。

    华宸道:“少废话,你们不容易,我容易吗?我在这等了你们一天一夜,你们才出来,我都饿了知道吗?这三个银币够吃一顿饭吗?你看你们那扣样,丢你们雇佣兵的脸,还是b级呢。”

    另一个雇佣兵则是干脆不说话,对于华宸这种得了好处还卖乖的货,他是无力吐槽了,只要能把他们放了就行,华宸也没多为难他们,毕竟他们也是拿钱办事,随意踹了几脚,华宸就走了。

    剩下两个被华宸绑住的雇佣兵,只能目瞪口呆。

    “靠,哥们儿,你好歹给我们解开啊,这要是有野兽过来,我们就死了。”

    拿了钱也就算了,骂人也可以理解,但是你他喵的好歹给我们解开绳子啊,两个雇佣兵要不是被他设计了,早上去k他了。

    华宸没有说话,贼笑着拿出从他们身上搜出来的短刀,扔到他们身边,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这意思是,你们自己看着办吧,两个人无奈,只好一个人咬着短刀先给另一个解开。

    “实在没什么好玩的,算了,不欺负雇佣兵了,实在没几个钱。”华宸非常不满的嘟囔道。

    身后的两个雇佣兵听到这句话,差一点就高呼666,太感谢您了!

    在这几天,华宸也知道了相关的地域划分,自然对于古墓所在的大致位置,也有了了解。

    所以,现在不需要欺负那些可怜的雇佣兵了,尽管,还没有搞清楚他们怎么会在这的。

    听那些雇佣兵说,他们祖辈都在这,这让华宸有点郁闷,虚无之地是他召唤过来的。

    之前什么样,他自己是不知道的,但依兰也没有说,这地方还有城镇,甚至,驻军可不少。

    而且,妖族居然也没有入侵他们,难道,他们也是伴生生灵?

    特喵的,是人吗?

    同样的问题,也在周敬之脑海中回荡。

    不管如何,现在华宸的目的,就是要去找好东西~~呃,是盗墓。

    以他的速度,不需要多长时间,就来到这个地方。

    只不过,让华宸意外的是,居然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

    还好,他们并没有进去,还在这放风。

    虽然华宸有着先进的技术,以及强大的天道之术,但是对于下墓这种事情,还是不擅长。

    所以,在看到这些人放风,华宸决定,和他们组队。

    有钱好办事,这话在什么时候,都很实用,华宸给了一些钱之后,就买通了这些人。

    让他意外的是,这些家伙,居然特喵的是神族的人!

    这还真是巧了啊。

    根据神族那些盗墓贼的交代,这个词用得好通顺~~

    这个墓中有古怪,之前也有人进去过,只不过,进去的人没有一个出来的。

    一般人是不敢来的,这些人,既然是神族的,就不会是一般人,高科技,和各种手段无一不足。

    这正好给了华宸方便,趁着他们还没有进去的时间,华宸也观察了一下,来这的倒是有不少人。

    只不过,看了几眼之后,就放弃了打算,华宸不由得鄙视一番。

    神族这帮子,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团伙,是专门进入各种遗迹,或者墓室为神族收集资源的,他们也好久没有下墓了。

    听到华宸说要进这个墓,还有钱给,以为华宸是当地的傻帽,当即表示要帮华宸。

    但要准备一些设备,所以等了几天。

    两天后,那伙人的头子,联系华宸,表示已经准备好了可以出发。

    说是最大的团伙,但下墓的人并不多,看到他们只有五个人,华宸也没多问。

    虽然,这些家伙有几百人,谁知道搞什么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