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620黑吃黑

620黑吃黑

    “格拉德,说好我们一起的,你怎么不动手。”近战的情况下武修基本上是无敌的,而魂师则处于劣势。

    这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高等文明不会普及,也不会管他们是不是真正理解强者,只是把他们当成炮灰。

    武修和魂师联合也好,不联合也罢,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此刻,约翰被菲杰列斯用剑刺伤了好几个地方,伤处都可以看见骨头。

    “约翰,你如果连他都打不过我为什么要和你合作?”说着,叫格拉德的男人直接发动魂攻击将两个人一起覆盖在魂攻击范围内。

    “格拉德,你个败类!你居然偷袭我们,我要杀了你。”约翰很生气,那个货居然趁着他和菲杰列斯打在一起的时候偷袭,但是现在已经晚了,被魂攻击锁定除非施法者死亡,但是可能吗?

    “我向魔鬼大人诅咒你!!!”这是约翰最后一句话,而菲杰列斯只是冷哼一声,眼中无尽的悲哀。

    “向魔鬼大人诅咒我?哈哈~~魔鬼大人只会帮助强者。”格拉德很是得意的在两个死尸身上,搜出他们的地图,还有一些神魂石,虽然很少,至于那些灵晶石,魂师还会缺少灵晶石?

    华宸在远处静静的看着这些人,既不帮谁也不害谁,只要能获取有用的信息其他的都不重要。

    在格拉德走了之后,华宸来到两个死尸身边,找出一个银色的徽章,看这样式好像是祖神族长老的。

    听他们的对话似乎还是很熟悉的,既然这个叫约翰的,是祖神族魂师总部的,那个叫做格拉德应该不是祖神族下属帝国的人。

    更不应该是神族文明的,现在祖神族正在枯松据点,和他们下属帝国对峙,怎么可能还是那个势力的。

    而这个武修,看他的徽章是神族文明。

    如果,这件事被他们势力知道的话,战局很可能会扩大,对于两个文明之间,华宸是不会管他们的生死,他在乎的还是神魂石。

    当然,死的越多,他会越高兴,毕竟是仇敌,省得他动手了。

    “你是谁?祖神族的人?”就在华宸思索这些事情的时候,一个声音从后面响起,是那个叫做格拉德的人,他居然又回来了,华宸嘿嘿一笑,拿出在尸体身上搜出装着灵晶石的袋子。

    “我是在找战利品,收获还不错。”

    格拉德冷声道:“这些战利品是我的,刚才是忘了才回来拿的,交给我。”说着很霸气的伸出手,似乎在说赶紧给我。

    华宸不想和他发生什么争执,去原始族遗迹的人肯定不少,过早暴露自己可不是好事,将灵晶石递给格拉德,道:“给,你可真是过日子的人。”

    格拉德不可能是为了灵晶石回来的,所以,在伸手去抓华宸递上来的灵晶石时,突然一个魂攻击光球在他手中亮起,华宸无奈的叹口气。

    虽然,他也想杀死这个家伙,只不过,没想这么快动手,谁知道,他居然先出手了!

    华宸从空间平台里边拿出双手大剑,在格拉德魂攻击光球还在凝聚的时候,一剑刺了过去,或许是没有想到华宸会反击,也或许是华宸的剑悄无声息的出现让他震惊了一秒。

    但就是这么短暂的瞬间,华宸一剑将他正在施法的右手削了下来,然后一脚将他踹翻在地,喝道:“我不想费事的,为什么要自己作死呢,哎。”

    “你到底是什么人,你肯定不是武修没有武修拿你这样的武器。”忍着手腕处传来的疼痛,格拉德脸色苍白如纸,还是咬紧牙关怒视着华宸。

    华宸没有理会他的愤怒,还有疑问,笑道:“你是那个势力的,你们手中的地图一共有几份,还有~~说些我感兴趣的消息。”

    “你杀了我吧!我不会告诉你的。”魂师历来都是很高傲的,即便有些不耻之徒,但大多数的魂师还都是很有骨气的,只不过看在谁手里了。

    华宸剑尖一挑,在格拉德的切口处轻划了一下,虽然幅度不大。

    但也让格拉德疼的冷汗哗哗的,见他还在坚持,华宸又划了一剑,直到第十三剑的时候,他实在忍不住了,魂师又不是武修还加强过身体。

    主要是其他文明下属帝国的魂师,他们高层,和华宸这边的魂师,可不是这么菜,魂天可以和周敬之徒手搏斗就知道了。

    格拉德有些虚弱的说道:“放,放了我,这里边有你要的信息。”

    然后颤抖而无力的拿出一个盒子,华宸接过来一看是一本笔记还有几块残图。

    华宸笑道:“我是神族动明军主将的副官,现在,你可以安心上路了。”

    “不,你不能杀我,我是自然文明的人,我们神主不会饶了你的。”或者是死前的绝望也或者是想要抓住一个救命稻草,但是很无奈,华宸的剑还是落了下去。

    “这边一个祖神族的魂师,还有一个神族文明的武修,怎么能轮到我背黑锅呢?哈哈~~~”华宸笑着离开此处。

    就算这个小子没死,也会认为华宸是神族的人,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上官斓曦警告自己之后就不再多说话,那鱼的香味飘来,可爱的琼鼻嗅了嗅,小肚子还真是有些饿了。

    也不说话,直接拿起飞羽大侠烤好的其中一条鱼,优雅的吃起来,飞羽大侠很不明白女孩为什么总是要这样吓神般的吃法,难道这么长时间你不饿?

    而且,你特喵的要脸吗?

    我刚烤好,自己还没吃呢!

    这般想着,飞羽大侠拿起最大的一条鱼,就像是很久没有见过食物的饿死神秘物质一样吃了起来,上官斓曦看着飞羽大侠的吃相,不但没有反感,反而有些欣赏的目光。

    如果,她要是知道,这完全就是对上官斓曦的一种抗议,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样的目光。

    飞羽大侠解决了肚子起义之后,就开始找地方搭建自己的窝,现在天色已是黄昏,在这也不知道要待上几天,还是要找一个合适的地方。

    不确定这海岛上有没有什么攻击性的生物,必须找个安全的地方为好。

    这是陌生区域,有强大的伴生生物,也不是不可能。

    上官斓曦还在一小口一小口优雅的吃着,那条鱼还有一大半,看飞羽大侠怪异的举动也没多想,喝一口椰汁吃一口鱼肉很惬意,好像暂时忘记了自己的处境。

    “好痛。”上官斓曦刚才想要稍微大口一点,却碰到了干裂的嘴唇。

    这时,上官斓曦才想起,为什么会那么注意飞羽大侠了,飞羽大侠在回来的时候,嘴唇已经完好如初,怪不得他吃的那么快。

    上官斓曦起初盯着飞羽大侠,是因为他的嘴唇好的太快了,但是却被他认真的样子吸引了。

    现在想起来,脸色在她清秀的脸上浮现一层粉红,在晚霞和火光的映照下更加美艳,只是远处忙碌的飞羽大侠却不得见。

    就算看见了,也不会有任何感觉,谁让这家伙,不,是恶魔军团全体,都被华宸带偏了!

    “他为什么能够好那么快,刚才绝对比我还要严重的。”上官斓曦当然想不明白。

    飞羽大侠会治疗术,怎么可能不给自己治好,更何况,修为是白扯的?

    上官斓曦迫切的想要弄清楚,很快的将自己肚子填饱,然后去找飞羽大侠。

    “你在做什么。”

    飞羽大侠正在干活,听到上官斓曦那轻灵婉约的声音,侧目看了眼映照在晚霞中的上官斓曦,那轻灵的气质,还有被晚霞笼罩的美感,就算被带偏了,飞羽大侠还是呆了两秒钟。

    “搭窝。”飞羽大侠回过神来,有些冷淡道。

    “搭窝?你就在这睡吗。”上官斓曦惊讶问道。

    就这话,一听就是没经历过什么的大小姐,绝对的普通人,当然,一点灵力魂力都没有,也能知道~~

    这是一处山丘,这个位置很不错,能攻能守,而且飞羽大侠找的这个位置,整好在两个巨石之间,飞羽大侠在另一边用树木封堵,只留前面一个出入口,上方也是用树木做了顶棚。

    这种树木很坚硬,一般的防御,应该没有问题。

    这样亲近自然的窝,还真是不错。

    “要不然呢?”飞羽大侠没有停下手里的工作,依旧按照顺序将自己的窝收拾的完美无瑕,如果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在这常驻了。

    “那我呢。”上官斓曦看着飞羽大侠只搭了一个,自己难道睡在野地?

    还是~~~那绝对不行!

    “自己做去,难道您老人家还需要我帮忙。”忙完之后的飞羽大侠,坐在巨石上休息,看着那夕阳的美景,头也不回的说道。

    “什么,你有没有搞错,我是女孩子啊,你让我自己做?”上官斓曦崩溃了,这也太没有男子气概了吧,居然好意思让我一个女孩来搭窝~~~

    飞羽大侠回过头,仔细打量一下上官斓曦,原本因为要想办法生存下来,一直都没有注意,当然现在注意也没用了,上官斓曦的衣服已经干了。

    “你是不是女孩和我有什么关系?在此之前我们都不认识,现在也最多算是共患难的人而已,别忘了,是我救了你,还有你吃的、喝的、都是我在供应,没有找你要钱就不错了。”

    嗯,很不错的回答,真的很华宸。

    这个时候,还能想到钱,是个会做声音的料!

    “好,那你说多少钱,这个窝给我了。”上官斓曦有些气急,不过飞羽大侠要钱的话,嘻嘻,就算自己家里不说,口袋里还有几十枚金币呢,足够了吧。

    “一千万吨黄金。”飞羽大侠无耻的伸出一根手指,然后大言不惭的说道,差点没把上官斓曦气死。

    “所以说,不是什么时候钱都管用的,自己想办法吧。”看到上官斓曦气的说不出话来,飞羽大侠也懒得多说,直接进窝睡觉去了。

    上官斓曦眼圈有些微红,不过随即就想开了,他们确实连朋友都算不上,本来就是一个如仙女一般的女孩,怎么可能会这么就被打击到?

    找了些干草,在离飞羽大侠不远的地方,找了个干净的位置,将干草铺好又搬了一些碎石头围起来。

    一直忙到天黑才算做好,上官斓曦累的香汗淋淋,目光看向飞羽大侠的地方,也不像之前有些依赖的眼光,而是有些淡漠,彻底恢复了仙女一般的上官斓曦。

    在船上看海景的时候,上官斓曦并没有带着通讯设备,所以没有任何的通讯方式,也没有什么娱乐项目。

    可是,各怀心思的两人都没有睡着,上官斓曦在想是谁害自己,飞羽大侠则是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回去。

    也不知道大王安排的任务,到底要怎么搞定,怎么什么都没交代?

    是泡她?

    还是跟着她做卧底,如果是后者,现在已经可以了吧。

    毕竟,他对上官斓曦有救命之恩!

    月至中天。

    这个时候应该是凌晨了,两人都还没有睡着,已经有了一些头绪的上官斓曦脸色渐冷,想来应该是猜到了是谁害自己的。

    突然,一声阴冷的叫声,打破了黑夜的宁静,飞羽大侠立刻出来四处看了一眼,什么也没有看到,只是那阴冷声音依旧徘徊,而且是那么的清晰。

    “怎,怎么了。”上官斓曦自然也听到了这个声音,在这样的夜里、孤岛,除了自己之外只有飞羽大侠这么一个人。

    上官斓曦本来不想和飞羽大侠说什么的,可是这声音太恐怖了,就连她说话都有些颤抖。

    飞羽大侠没有急着回答,这个时候就看到一团黑影在上官斓曦周围,飞羽大侠眼神示意她蹲下。

    上官斓曦不明所以,不过还是很配合乖乖蹲在地上,飞羽大侠顾不得隐藏什么,一片带着火光的剑气瞬间飞出,直接命中那个黑影。

    “呜呜!”那黑影发出阴冷的惨叫声。

    随即,上官斓曦就看见那黑影着了起来,这个时候才看清原来这是一个神秘物质,脸上只有一个眼睛,而且是长在中间的,鼻子塌陷着,那样子狰狞可怖。

    神秘物质,其实也就是鬼的形态,只不过,它并不是鬼,或者说,不完全是鬼。

    只是算是和华宸之前出体的意识形态一样。

    上官斓曦虽然浑身发抖,不过却没有尖叫,而是躲在飞羽大侠身边,刚才她亲眼看到飞羽大侠手中红光一闪。

    然后就看到这个神秘物质,虽然不知道飞羽大侠怎么做到的,不过,很明显待在飞羽大侠身边会安全的多。

    上官斓曦心有余悸的四处乱看,刚才的神秘物质,虽然她表面还是挺镇定的,可是内心的恐惧,怎么可能一下子就消失了。

    然而,这个海岛就这么一个神秘物质吗,显然不可能的。

    “喂,刚才那是什么。”上官斓曦虽然猜想那就是神秘物质,不过还是想从飞羽大侠得到不一样的东西,这样好能说服自己。

    “你不是都知道了吗,还问什么。”飞羽大侠邪邪的笑还挂在脸上,不过从他的语气中,上官斓曦听得出,浓浓的疏离感,有那么一瞬间很失落。

    上官斓曦没有再说话,而是走到自己的小窝像是要睡觉了,或许是因为飞羽大侠的语气,让她忘记了恐惧。

    等了好一会都没有再看到有什么动静,飞羽大侠打了个哈欠,也要睡觉了,可还没走几步,就听到上官斓曦的叫声。

    然后就看到上官斓曦那边黑气浓烈,还有两个有实体的黑影追着上官斓曦。

    此刻,上官斓曦惊慌失措,不顾一切的跑向飞羽大侠,但是,在半路就被拦截下来,那个东西抓着上官斓曦的肩膀,斗大的头颅就要咬下去。

    飞羽大侠能够清晰的看见,上官斓曦求生的眼神。

    “丧尸,还有这东西,不应该啊。”飞羽大侠郁闷道。

    至于为什么知道这个名字,完全是彤彤看电影的时候,他听到的,也看过几次。

    嘴上说着,手中红绿相间的光芒闪耀,飞羽大侠如风一般的速度,疾驰到那个丧尸身边,闪着红绿光芒的手,一拳打在那个丧尸头上。

    另一只手把上官斓曦拉了过来,那丧尸的身体很是僵硬,虽然飞羽大侠没有用尽全力,不过那个丧尸居然只是倒退几步,然后扑向飞羽大侠。

    “小心啊。”

    上官斓曦刚才亲眼见到了飞羽大侠的魂力,虽然很是震惊,不过看到那个丧尸冲了过来,连忙急声提醒,飞羽大侠飞起一脚揣向那个丧尸,然后拿出短刀刺了过去。

    短刀上面被雷电覆盖,轻松刺入丧尸身体,那丧尸惨叫一声,继续挥舞手臂砸向飞羽大侠。

    “还挺能坚持。”飞羽大侠拔出短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削掉他的手臂,然后将他整个头颅斩去。

    “你没事吧。”飞羽大侠看见上官斓曦滑坐在地上,肩旁上带着黑气,而且衣服破了一个手印大小的洞。

    月光的照耀下,能够看见那滑腻白皙的皮肤,还有发黑发紫的伤口,就连血都是黑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