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631冷血男子

631冷血男子

    在莱茵河口一个制高点上,坐着一个全身被红色紧身服,以及红色的披风包裹的男人。

    身边放着两把剑,一把金色大剑,是那种雇佣兵使用的巨型大剑,还有一把寻常的宝剑,只不过那样式,让人看一眼就吓的浑身发抖。

    因为,上面是一个群魔乱舞的图案,剑身上边还有一层似有似无的黑雾。

    看着莱茵河口集结了数百万军队,他只是冷冷的一笑,然后拿出一个数据通讯设备,道:“鬼后大人,觊觎原始族遗迹的家伙们,被守护遗迹的人灭杀了几百万。”

    “还有那个什么魂师部的天神被杀了不少人,现在,他们又派出五百多天神,其中还有古神。”

    “自然文明皇朝那边,也派出精锐的部队,领军的是哈瓦赫斯特这个败类,他们已经得知神族主神这边的派出的军队。”

    “但是,他们没有任何应对的方案,我在神族文明这边的军队中看到了三十六艘魂能级战舰,还有护道级装备的修者和十位古神。”

    “嗯?哈瓦赫斯特,居然又是他,如果是他的话,没有动作只能说明这个败类也觊觎原始族的遗迹,想要让神族和自然魂师部打起来,他好坐收渔翁之利。”

    “不管他们,等到他们打起来之后,我们再决定后续事情,你现在调查一下守卫遗迹的是谁。”

    “兽人王只是一个虚影,不可能杀死那么多人,更何况还有天神,绝对还有其他人帮忙,务必仔细调查,看看是不是原始族回来了。”通讯设备中传来一个有些阴冷的女声,听到就让人忍不住打个冷颤。

    男子道:“是,鬼后大人,如果条件允许,我是不是可以给他们加点料?”

    “我只要我的消息,其他的你自己看着办。”冰冷的女声说完之后就没了声音,应该是那边切断了此次通话。

    男子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浑身的血液似乎都进入战争状态,连那把黑色的剑都发出一阵轰鸣!

    “宝贝儿,你也着急了,等我完成鬼后大人的事情我们就去大战一场。”

    战争即将到来,莱茵河口和以及旁边的蒲德科小镇,好像是有预感一样,同时撤离了自己的家乡。

    即便再是不舍,也要逃离这个即将发动战争的区域,神族文明军中的将军或者士兵都感觉到了空气中危险的气息,这是大战之前的征兆。

    “哥特魂师,这次魂师部会参与吗?我感觉这次的战争绝对是史无前例的,据斥候上报的情况看,自然魂师部这次出动了古神,还有五百多名天神。”

    “这要是发动禁咒魂攻击,我们能否支撑足够挡下这次攻击结界?”

    在神族文明军营一个威严的将军,皱着眉头询问自己的好朋友,也就是眼前这位魂师。

    哥特道:“哈科德将军,神族魂师部我已经派人去邀请了,而且神族主神那边,这次不止出动了魂能级战舰。”

    “更是有护道级装备修者坐镇,他可是即将迈入神帝魂师的大能,就算自然文明那边实力强悍,但是不要小瞧了神族据点的神族主神大人。”

    虽然,哥特魂师说的如此肯定,但是哈科德还是忍不住担忧,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为什么自然魂师部还存在了上亿年?

    就算是当年的原始族都没有将他们剿灭,更何况神族主神?

    神族据点的神族主神,当年只是原始族族长的一个仆人而已!

    因为,得到原始族族长的恩赐,才有如今的成绩,但是他能比的过原始族?

    这不得不让哈科德担心,但是事已至此再多想什么也没有意义。

    如果,他的心里活动让华宸知道,会是怎样的震惊?

    他都没有想到,自己无意间救下的铁树,居然有这么强大的身份,就算是手底下一个小弟,都有神族主神这样的奴才!

    简直不要太意外,也不要太震惊!

    哈科德看着远处指挥魂师,将河面结冰,供战甲军团渡河的那位,穿着护道级装备的修者。

    哈科德只能将希望寄予,这个传说中无所不能的神族主神身上,希望他能够带领他的这些信徒走向光明吧。

    魂师把河面结冰让他们的行军速度加快了很多,同样战争的来临更快了一步,未知的结果让这些士兵都感觉到了恐惧,但是常年征战的他们很快就收敛了这种不该有的情绪。

    “哼,这些魂师大人终于是来了,我还以为他们要在路上解决了生理问题才能过来呢。”看着魂师部的人迟迟而来,不只是哈瓦赫斯特心中不爽,就是副官和士兵都有些不满。

    但是他们可不敢说,鉴于这些高傲的魂师残忍的性格,他们还是决定咽下这些不满。

    但是哈瓦赫斯特就没有那么多的心思,虽然也只是嘟囔一句~~

    “哈瓦赫斯特,居然是你,你们这次的速度还算不错,但是,为什么没有制止那些帝国的军队?”

    “他们还在急行军,你们的军队却在这里,是要等他们过来之后发起冲锋,你们才会作战吗。”

    异常的骄傲,是魂师独特的性格,不过,相比于那些表面虚伪的魂师那种阴险,还是有人会喜欢上这种不自觉的高傲。

    哈瓦赫斯特丝毫没有那些士兵的恐惧,不屑道:“我们这些军人去和魂师战斗吗?你是没有睡醒还是在阐述你的无知。”

    “你,好,你很有种,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一直这么有胆量,他们的先锋部队已经距离这里不到五百公里,战甲兵半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我们先不进入遗迹,你安排士兵迎战吧。”

    虽然这些魂师很高傲,但是他们不傻,皇朝的军队只是和他们有合作协议可不是他们的直属军队。

    文明可以管理,甚至要求这些下属帝国上缴资源,但直接命令是不可取的,毕竟,他们掌管的国家很多。

    要不然,为什么要用各种属性、功法等,来限制他们呢?

    “灵力枪手立即上山埋伏,多备灵力弹,魂能球,光武兵集合,战甲兵迂回两翼待机而动,战舰兵团做好准备。”

    副官看两人剑拔弩张,顿时下令士兵做好相应的准备,即不上前作战,也让魂师没有任何理由挑毛病。

    魂师冷哼一声,回到自己的阵营和古神去商议事情,哈瓦赫斯特没有理会副官的擅作主张,心中盘算着自己的计划,这些战舰兵团是不会因为副官的话而行动的,一切都要他的命令。

    哈瓦赫斯特道:“第一联队跟在我身边,第二联队等敌军到来之后,对魂师没有威胁的部队进行冲锋,第三联队隐伏在遗迹西侧等他们打起来我们在收网。”

    士兵在接到命令之后,迅速展开阵型,等待着神族文明为首的军队,而神族文明这边的军队也感觉到皇朝似乎无意和他们决战,像是在下一步很大的棋。

    从斥候的情报中,很快就分析出他们想要做什么。

    哈科德道:“哥特魂师,我看皇朝和自然魂师部的合作并不是很好啊,他们居然想要坐山观虎斗还真是狂妄。”

    哥特看了一眼斥候送上来的情报,道:“这个哈瓦赫斯特我还是了解一些的,狂妄,但是他有这个资格,一个八岁就获得当时名将称号的,别说东部就是整个虚无之地都找不出第二个来。”

    “你的意思是,他还有妙招?可是有什么样的底牌,才敢让他这样做?这可是很危险的,弄不好的话,不只是他那个家族,甚至整个皇朝都会灭亡,不管是我们赢了,还是自然魂师部赢了,他都会被报复的。”

    “不管如何,我们都要小心一点,这样,我们不要急着出击,看他们如何应对,之前遗迹的守护者是不是已经不在了?”

    “为什么没有他们的消息了,而且,他们居然能够允许皇朝和魂师部出现在遗迹。”哥特对于华宸他们还是很感兴趣的,毕竟能够杀死几十名天神本身就是一个很强悍的实力。

    哈科德道:“没有,我们的情报上边没有关于他们的消息,也不可能是已经被歼灭了,要不然的话不可能会这么无声无息的,但是他们怎么出去的?”

    哥特猛地站了起来,望着遗迹的方向沉思了一会,然后说道:“遗迹里边肯定是有传送阵,要不然不可能会这么消失了。”

    “将军,王子,国王陛下的幽魂兵团已经到了。”就在这时一个军官进来回报刚刚来到的幽魂兵团,这是神族文明神秘部队上次祖神族的战争中没有用上这个幽魂兵团。

    因为那个军官背叛的事情,还有华宸将两个阵营的神魂石全部带走。

    所以,他们的战役没有打起来,这次和皇朝的战役,他们将这个神秘的幽魂兵团带了过来,也是他们的第一战。

    “好,终于来了,哥特,我们现在怎么办?”哥特不只是一个魂师,同时也是神族文明一个下属帝国的三王子,也是最有可能继承王位的王子,但是,他本人不喜欢那种争斗。

    所以,不是在神族据点就是在军队中。

    哥特只是微微点头,然后思索着如何才能让幽魂兵团发挥更大效果。

    “这样,让幽魂兵团对敌军的灵力枪手进行一次试炼,他们的灵力枪手应该是在两侧的山上,让他们上去解决了这些碍事的家伙,尽量不要弄出动静。”

    “妙啊,副官,你赶紧去宣布哥特的命令,然后安排我们灵力枪手待命,只要幽魂兵团解决了对方的灵力枪手,那么,我们的灵力枪手要立即补上,到时候让他们尝尝这个诱人的果实。”哈科德赞了一声哥特,然后对着副官又加了一个命令,将这个计划更加完整。

    幽魂兵团其实就是一种快速反应部队,在地球被称为特种兵,主要执行特殊任务,他们的装备虽然没有战甲兵那样强硬的战甲。

    但却是一身用高级丝线做成的防护服,也是一种极为昂贵和奢侈的军种。

    配有十连发的连珠灵力弹枪,他们经过剑神级的剑修教导,以及武修,魂师,的教导,拥有多种技巧于一身的他们,在这样灰暗的夜色就是一直奇兵,所到之处无坚不摧。

    “兄弟们,我们训练了万年的时间,今天终于到了我们展现实力的时刻了,今天的任务是解决对方在山上的灵力枪手,要求,你们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并且无声无息。”

    “这是对我们的考验,也是我们能否为自己的家族带来荣耀的时刻。”一个身穿黑色紧身衣,整个人都被包裹在黑色的衣服之内。

    就连兵器,弩灵力弹都是黑色的,如果不是走到跟前你根本就看不出来这是一个人,将领在做战前动员,此刻的幽魂兵团士兵都是牟足了劲,万年的封闭训练早就渴望这一战了。

    “必胜,必胜。”

    士兵们齐吼一声,然后整理装备带好灵力枪,在将军的一声令下迅速向着目标移动,灰暗的夜色,让他们这些幽魂兵团的特殊士兵,尽情的展现自己独特的表演。

    距离纳拉特山口仅仅有一百三里十地,这些士兵只用了平时一半都不到的时间就已经完成集结。

    “第一中队去左侧山丘,第二中队去右侧,第三中队跟着我掩护他们,不要因为没有主攻而气馁,等下我们有的是仗打,现在先完成任务。”

    一个中队是六百人,这个幽魂兵团总共是两千人,三个中队每个六百,剩下的是护卫营。

    第一中队队长向将军敬了一个军礼,带着自己的中队迅速消失在原地,而在远处通过哥特的显示屏看着这一切的哈科德漏出了一丝微笑,这算是行军以来第一次见他微笑。

    “迅速时象疾风,舒缓时象森林,侵掠时象烈火,难测时象阴天:不动时象山岳,发动时象疾雷闪电,这才是我们军队应该有的作风,只可惜能做到这一点还是太难了。”

    哈科德感叹着军队中的战舰兵自我的精神,战舰兵所有的物资都是由自己家族出资的,和势力没有任何关系,所以他们更多时候不受势力的管理。

    想要他们作战,都必须要经过他们家族的族长同意,好一点的是这些贵族不是太过分,毕竟每次战争的战利品都是他们的,或有时候会给国家一些,但是更多时候还是自己占有。

    哥特道:“国家养不起战舰兵那样的消耗,实在是一种遗憾,但是这只幽魂兵团的成立,标志着我们神族文明下属帝国新的军事战略,也是一种改革,如果这次的变现突出的话,我就可以向父皇建议增加军费开支,再建立几个幽魂兵团。”

    哈科德道:“我有预感,这次幽魂兵团一定能够创造我们想不到的辉煌,也不枉你训练他们万年的时间,如果军费能够跟得上,这样的军队绝对超越战舰兵的作用,毕竟他们只是单一的作战形式。”

    灰色的天空下一支速度极快的军队,向着纳拉特左边山丘,正在埋伏的灵力枪手发起无声的攻击,一切都极为的隐蔽他们时而像是敏捷的猎豹。

    以超快的速度疾行,时而又像是等待猎物的毒蛇俯卧在草丛中,待机而动。

    等到他们的指挥官,一个仅有他们能够看得懂的手势之后,这些士兵才正式发起攻击,离着那些待命的灵力枪手越来越近,他们不着急只是一点一点的匍匐前进。

    像毒蛇一样的慢慢靠近猎物,而那些处于戒备的灵力枪手注意力都在纳拉特山口,如此近距离的危机他们确实没有丝毫察觉。

    死亡的阴影越来越近,一个枪手似乎感觉到了这种不祥的感觉。

    就在他要回头看一眼身后的时候,突然跃起的幽魂兵团士兵,那黝黑的短刀已经割破他的喉咙,没有来得及发出任何声音。只剩下那眼中恐惧和不敢相信的眼神。

    可惜,没有时间给他后悔的机会!

    随着这名枪手倒下的契机,一队队幽魂兵团士兵的突袭杀至,枪手的位置都是处于山坡上,最前沿的枪手没有察觉身后的异动。

    还在遥望着山下是不是会出现不可能出现的敌军,如果他们能够回首看一眼就会发现可怕的事情。

    身边的战友一个一个倒下,而这些幽魂兵团的士兵没有任何胜利的喜悦,灭杀一队枪手这些士兵就换上他们的衣服和装备,隐伏在他们中间。

    就算他们回过头也看不到任何异样,如此一波接着一波的袭杀持续的两个小时。

    数万灵力枪手就算是站在那不动,也让不过六百人的幽魂兵团中队杀上一些时间,更何况他们需要隐蔽的袭杀,不能有丝毫的声音发出,更加不能让他们有所察觉。

    两个小时下来他们已经筋疲力尽,还好剩下的枪手不过千人,每人两个就解决了。

    而另一边的幽魂兵团士兵,也基本上完成任务,指挥官等待着这些士兵的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