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638兄妹相见

638兄妹相见

    寒江秋影震惊的看着眼前男人,似乎是想要问些什么,但,男人说完之后就已经离开了。

    寒江秋影不知道他是怎么来的,更不知道他是怎么离开的,就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如果不是手中,还有满地的枫叶,连她都觉得这是幻觉。

    寒江秋影看着眼前刚才***立的位置,呆呆出神,不只是他来去无踪,更是交代她做的事情前面的事情还好说,只是那第二件事情真是有些匪夷所思。

    “来人。”寒江秋影对着门外吩咐一声,她能感觉到自己的侍卫从未离开。

    但是,刚才男人和他说的话,因为男人布置了结界,所以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

    “鬼后,您没事吧?”几个侍卫还有剑魔都进来四处看了眼,没有发现什么威胁这才放下心来。

    “能有什么事,集结百万亿阴兵,洗涤这虚无之地的污渍,有些东西存在的太久了,是该让他们消失了。”

    “当年那个艾特昂大人的奴才都成了神明,还有这些魂师部都存在的太久了,应该清净一些了。”寒江秋影说道。

    几个侍卫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均是露出惊喜的神色。

    阴兵,是鬼族人组成的军队,和原始族一样,都是虚无之地早起的生灵。

    鬼族,当然不像那些传说中,可以转生,他们也是一种灵体,只不过区别于意识体和正常灵体。

    他们是一种生物,而不是人死后的灵魂。

    但是,鬼族他们可以附身这是毋庸置疑的,强大的鬼族附身人体之后,会发挥更加强大的战力。

    能够运用这些的,则是必须要妖精族或者献祭。

    鬼族的生命是无止境的,但是他们的记忆会随着时间流逝而重生,这种记忆的保持极限是一万年。

    有的鬼族却找到了留住记忆的术法,被称之为鬼术。

    寒江秋影就是一个拥有亿万年生命的鬼,她掌管着鬼蜮,故而被称为鬼后。

    在鬼族的文化中鬼皇、鬼后是指男女不同性别的鬼界领导者,寒江秋影的父亲,鬼皇,在他跟铁树走了之后,寒江秋影就继承了鬼界首领成为鬼后。

    阴兵,则是一种不需要妖精召唤,或者献祭就可以附身的兵种,但是这种兵种却很难保持长期的记忆,每参加一次战争,就会减少很多的记忆。

    所以,一般情况下鬼界是不会动用阴兵作战。

    刚才的枫隐使者,带着玉枫叶信物,而且是寒江秋影父亲的信物,所以寒江秋影才会动用阴兵作战。

    因为,枫隐使者能够出动,那就说明这件事已经刻不容缓了。

    军师道:“鬼后大人,清理了之后我们怎么办?如果我们的军队驻扎的话,很可能会被其他领域的种族和文明发现,那对我们鬼族可是很不利的,如果我们不直接管理的话,会不会又出现现在的局面?”

    寒江秋影道:“你考虑的没错,这件事我已经有了决断,你们只要按照命令执行就可以了,还有将那几个不规则的空间都被关闭。”

    “都关闭?那我们在外界的鬼将怎么办?要召回吗?只是召回的话,时间上怕是来不及了,而且不能引起外界的注意,也不能通过鬼镇将他们召回。”

    “不用担心,我等下传话让他们去一个地方,那个地方会安排好他们。现在你们的任务就是大清洗,其他的我都已经有办法解决了,把冷尘给我叫来,以后虚无之地的事物,暂时有你处理,我去迎接父王回归!”寒江秋影道。

    “鬼皇大人?真的吗,难道您找到了鬼皇大人?”几个侍卫一听到鬼皇就要回归,心情空前的欢愉。

    寒江秋影只是点点头,虽然她不确定华宸是不是知道荧珑在哪,但是枫隐使者的话,她却相信。

    毕竟,这是当年自己父亲都效忠的联盟组织。

    百万亿阴兵出动那场面蔚为壮观,黑压压的军队在几个大型地域集合,虽然还没有进入战场。

    但是,他们的气势已经如此强劲。

    由此可见,他们的战力是多么恐怖,新的战争又要来临!

    城外,枫隐特使的身影,被周敬之等人拦住,而这位特使似乎早就知道,从他沉稳的身形可以看得出来。

    周敬之冷声问道:“你为什么会知道那句话?”

    他不会觉得是巧合,或者是别的什么,正常逻辑学中,巧合的几率等于零!

    特使遮掩的面孔,似乎看了他一眼,沉声道:“造梦界。”

    “什么!”

    听到这三个字,周敬之浑身的毛孔都是一阵收缩,说不出是什么情绪。

    而宇文成都等人十分不解,什么事情,能够让这位杀人恶魔如此震惊呢?

    特使没有解释,再次说道:“鬼蜮即将对各文明展开清洗,这是他的计划之一,你们好好配合!”

    言罢,身影消失无踪,宇文成都等人瞳孔微缩,竟然连一丝气息都没有留下,这至少已经超出万里之遥!

    这人,竟然有这样的速度?

    可,为什么之前并没有直接消失,实在回答周敬之的问话,还有那个计划?

    周敬之的手,微微抖了抖,这个动作,没有逃过观察仔细的宇文成都。

    “敬之,怎么回事?造梦~~”

    周敬之拦住数学,道:“现在,你不要问那么多,我知道的也不多,而且,小心为妙,我们赶紧回去,配合鬼蜮对神族等文明展开大清洗!”

    “要决战了吗?”弑一有些兴奋,也有些激动。

    周敬之看向远方,表情甚是惊讶,心中想道:“哥,你到底强大到什么地步,我这个弟弟,真是越来越看不透你了!”

    从这一天开始,神族、自然、天女、仙女、祖神族遭到了几方势力的无情打击!

    其中,以鬼蜮的阴兵为最强,恶魔军团本该区居第二,然而,天使文明的动作和手段,竟然牢牢占据第二!

    恶魔军团,华宸一手创立的庞大军团,居然只能沦为第三!

    ~~~

    禁地,华宸一个人先离开,晃悠悠的~~

    “首领,你怎么先走了?”身后铁树和铁奎甩开大队人马,跟着华宸跑了过来。

    华宸似笑非笑的看着铁树两人。

    “首领,您怎么了,我好想没做错什么吧,嘿嘿~~”铁树不好意思的笑笑,他实在想不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

    华宸道:“我现在感觉,小吱吱说的对,树族并不是很聪明。”

    “靠,你个小白脸要不要脸,我伟大的树神大人那是聪明绝顶~~”铁树也顾不上许多,敢说他不聪明?

    不行!

    所以,他直接把铁奎的话,直接拿过来用了。

    “闭嘴吧,你还聪明绝顶,你怎么不说你是天下第一聪明?看你笨的那样哎,我算是知道了,当初为什么小吱吱那家伙每次都能打赢你,原来他是在杀猪啊。”

    华宸45度角仰望天空,做出思考状,然后很认真的鄙视铁树。

    “什么?逃跑第一的周敬之居然能打赢我?你开什么玩笑,小白脸,你难道忘了,当初你们两个都被我揍得爬不起来?”

    铁树很生气的和华宸对阵起来,其实周敬之和华宸加起来还真是打不过他,要不然怎么叫树神?

    本身,华宸打架就不在行,当年还是需要吸收灵力才行,而且,那个时候,铁树已经是神帝了,要不然怎么叫树神?

    “你个笨蛋,我说的是打架吗?我说的是打猎好不好,你连弓都拿不住还跟小吱吱比,白痴。”华宸翻个白眼很是鄙视,但是,有你这样欺负人的吗?

    铁树就算变成人形,身高也是三米多,那巴掌,和擀面杖粗的手指,能把握弓箭吗?

    而且,他和周敬之总是给他最小的弓箭~~

    “呃,你还真是不要脸啊,怪不得雷诺说你是一个无赖和无耻的双面冠军,真是没说错,造梦界中,没有~~”铁树一脸的可惜表情,似乎很是为华宸鸣不平,但那话中意思更是鄙视。

    华宸一愣,然后瞪着铁树道:“铁树!你说错话了,有些东西是你该说的吗?”

    造梦界,这三个字,就算是不久前,那个枫隐特使告诉周敬之的时候,都是布置了结界。

    铁树现在说出来,自然是不行的!

    而一边的铁奎,摸了摸后脑勺,不明白什么意思。

    铁树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一时间也找不到好的方法解决这件事,看着华宸阴沉的脸色,他差点没吓跑。

    虽然刚才还和华宸互相鄙视,互相伤害,但是现在他却想逃跑。

    铁奎更是莫名其妙,怎么这三个字这么厉害?

    自己的神主,连说说都不行!

    “首领,我错了,请您惩罚我吧!”铁树单腿跪在地上,很是认真,哪还有之前和华宸对骂时的无赖样。

    “下不为例,不要忘了我们现在的处境,那些无耻小人都卧底到我身边了,谁知道那个犄角旮旯藏着一个混账?”收起了严肃表情,华宸又变成那副无赖样。

    看到这样的华宸,铁树才放下心来,同时,也警告自己长点脑子,怎么老是惹这个混蛋生气。

    后面的大军很快就跟了上来,一行人向着艾特昂留下的坐标前进。

    “堡妃丝,我觉得你应该把武器换成鞭子,你拿着光武有点~~”华宸和原始族走了大约八个小时左右才找到那个坐标。

    不得不说这个位置还真是隐蔽,如果不是因为有坐标,在沿途很是注意的话就错过了。

    堡妃丝不明白华宸话中意思,魂师不用光武而拿着鞭子?这不是开玩笑吗?

    “恶魔首领,您这是什么意思?”

    “你哥哥那个吝啬鬼居然骗我们,他笔记上说自己用了结界,但是,这家伙根本就没有用那个结界,纯粹是骗人,他喵的,明明好好的,却让我们来找他这不是作死吗?”

    铁树贼笑着数落艾特昂,其实也想看看堡妃丝揍他最崇拜的哥哥。

    当然,主要是因为,华宸之前刚训过他,需要讨好华宸,知道他喜欢看热闹~~

    “不可能,我哥哥不会骗人的,神主,您怎么能肯定他没有使用结界?”对于哥哥的维护和崇拜,让堡妃丝连基本的感知都没用,直接询问铁树。

    铁树满头黑线,这小丫头脑子都不用了吗?

    “吝啬鬼,你要是再不出来,我们就走了哦,你他喵的,以后就别想回联盟了。”铁树没有理会堡妃丝,满脸都是为哥哥不平的样子,直接大声喊那个吝啬的家伙。

    华宸微微摇了摇头,好戏没看成~~

    “靠,你还要不要脸,我不就是在笔记上作假了吗,至于的吗?你的无耻还能不能改改?”艾特昂在山后面走了出来,人还没有完全显身就骂了起来。

    “我不要脸?你他喵的做这件事要脸不,还有就算我无耻,那你现在这德行,也是继承了我无耻的神韵,不,是首领大人的神韵!”铁树笑骂道。

    华宸自然是不知道,亿万年前,他们几个就是一见面就骂来骂去的,没事就互相揭老底。

    这都是当年,造梦界的风流人物,如今看着这帮货,谁会相信都是那些大神?

    “靠,你小子敢说神主不要脸,我看你最不要脸,骗老子在遗迹等了这么多年,快闷死老子了,你居然装死。”

    铁奎因为之前铁树犯错了,所以,现在很是为铁树着想,和铁树一起骂艾特昂,让华宸开心。

    艾特昂仔细打量着铁奎,然后在自己那只有几根胡子上摸了摸,本来英俊的脸庞浮现出不可置信的神色,那浓眉大眼,还有岁月覆盖的沧桑,让艾特昂简直迷死人了,看怪物一样的看着铁奎。

    “你这个傻大个,居然帮助这个混蛋说话,你到底是不是铁奎?或者你小子被这个混蛋抓住了把柄?不对劲,很不对劲。”

    艾特昂围着两人转了一圈,连自己妹妹都晾在一边了。

    “屁,神主大人需要抓住我什么把柄,我可是神主大人的忠实粉丝。我~~。”

    “去死,你这混球,当年谁说的看见铁树那个混蛋就想揍他,一副混吃等死的大块头模样?”

    “铁奎,你个孬种居然想揍我?嗯,你是找死吗?”铁树握握拳头发出很有力道的脆响声,然后歪歪脖子,那眼睛瞪得溜圆,本就巨大骇人的脸孔变得很猥琐。

    “神主大人,这绝对是污蔑,这个吝啬鬼,您又不是不知道他多么无耻,就是一个白痴,他说的话您怎么能相信呢,您看看我巨兽树族第一勇士铁奎会说谎?”

    铁奎能把小孩吓死的绿色大脸,那眼珠比一颗足球都差不多,此刻居然卖萌起来那表情真的很无辜~~

    然而,他看了一圈,希望能找出一个相信他的人,但是全部都像是看白痴一样,尤其是华宸和艾特昂眼中尽是鄙视。

    一副看笑话的样子似乎是在说,我看你怎么编下去。

    铁树自然很满意众人的表情,尤其是自己的老大,这表情说明,华宸已经不生气了。

    “哥,你们别闹了,首领还在这呢,还有,我都站在这这么长时间了,你都不理我,484想要挨揍?”

    堡妃丝实在看不下去了,三个人要是一直这样揭短,就算到明天都不见得能停止。

    除了能让华宸高兴一点,几乎没有什么用处。

    艾特昂早就想和自己妹妹打个招呼了,只是亿万年不见,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想念之情,对于自己的妹妹他很是愧疚。

    当年走散的时候,堡妃丝也不过7、8岁,这样的一个女孩带着族人生存可见之艰难。

    更何况,华宸的存在,让他不得不配合铁树。

    这是,走到华宸面前,深深一拜,道:“神主铁树属下,原始族族长,艾特昂·弗利哈特见过首领!”

    铁奎愣住了,堡妃丝也愣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

    连铁奎都不认识华宸,艾特昂怎么能认识华宸?

    还知道华宸是他们的首领?

    然而,没有人能够解释。

    华宸道:“起来吧,别装模作样了。”

    艾特昂笑了笑,没有一丝一毫的无赖样,很正经。

    “那个,铁树、铁奎,我们走吧,再在这待下去,那个混蛋都不敢和堡妃丝相认了,他绝对不会让我们看见他流出猫尿的一幕的!”华宸道。

    艾特昂不敢无赖,华宸可没有一点感觉,临走还不忘了损艾特昂一句。

    对于铁树,他敢对着骂街,华宸他可不敢。

    铁树两人嘿嘿一笑,跟着华宸离开。

    “妹妹,你还好吗,怪不怪哥哥丢下你?”

    一个冷血的刺客,除了和铁树他们几个胡闹的时候,一直都是冷硬的他,居然像一个傻小子。

    连思考都忘记了,抬起双手想过去抱抱自己的妹妹,但是怕她生自己的气。

    “哥!”

    堡妃丝哭着投进艾特昂的怀抱,亿万年不见了,自己的哥哥虽然有错,可这又不能完全怪他,更何况,现在的堡妃丝过得很好不是吗?

    多年不见的兄妹,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他们之间的思念,两个人哭了好一会,堡妃丝才从哥哥怀抱中起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