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男要调教!

恶男要调教! > 楔子

楔子

      黄历上某个黄道吉日,宜迁徙入宅,位于板桥捷运站附近名为“太平天下”的社区大楼,有四家搬家公司的车子在同一良辰驶入地下停车场。

    今天有住户入住太平天下,还是一次四户,而且很凑巧的,搬家的这四户都还住在同一层楼。

    “太平天下”一层楼共四户,每户约三十坪左右,共两房一卫一厅,还附设一个小厨房,简单的很。

    电梯在地下室跟十二楼之间上上下下好不忙碌,没多久,准备迁入的四户主人也各自带着行李出现。

    她们分别是:

    十二楼之一,骆楟楟,带着她八岁大的小孩展开离婚后的新生活。

    十二楼之二,宅女兼言情小说作家乔乔安妮带着她吃饭的工具──笔记型计算机入住。

    十二楼之三,刚从美国回来的女强人丁紫宁,她的职业是室内设计师。

    十二楼之四,一个怀孕五个月,不怕死、一点忌讳都没有的孕妇花妡,正跟老公协议离婚中,理由是老公搞外遇被她逮着。

    四个不同背景,不同生活状况的女人,在同一天搬入同一社区,同一楼层,这也算是某一种奇特的缘分吧!

    或许也是因为如此,造就这四个女人外加一个八岁的小男孩往后坚固的邻居情谊跟友谊。

    关于她们的故事,就此开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