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自有好人磨

恶人自有好人磨 > 穿越遇土匪

穿越遇土匪

    龚镜觉得很悲催,也很惊吓。你试过从黑夜突然变到白天吗?你试过大活人真的就从眼前消失吗?

    她就见过,记得昨天晚上,不对或许就是刚才,她还在下了班回去的路上。

    当时的月亮很圆,她还想着很久没见过这么圆的满月了,正准备给家人打电话。

    就有一个人站在她面前跟她说:“孤星伴月,正当时。跟我走。”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里。突然场景就变成了白天,至于那个人为什么又莫名其妙消失不见了。

    龚镜只听到隐约一句话,什么“强行拘人,逆天而行,遭到反噬,然后就突然消失了,消失了,失了,了…

    她现在一个人穿着连衣裙,踩着高跟鞋,背着包站在一个没有人烟的郊外,说不害怕都是骗人的。

    就在刚才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发生的事情,她觉得可以记一辈子,或者让别人看见都会觉得见鬼了。

    龚镜愣怔了一会,被凉风吹的不禁打了个寒噤。下意识就想打开手机报警求助。

    现在她就算被当成神经病关进精神病院也比现在一个人孤零零的要好。

    “什么鬼?”龚镜打开手机竟然没信号。

    这荒郊野外的,连个人烟也没有,不会撞鬼了吧。龚镜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

    ”我还是赶紧求助吧。”龚镜强作冷静,慢慢向前走去。

    “老大,这次下山收获不少呀,够我们在山上痛快一阵子了。

    女人,财宝,还有这几只猪羊。好久没这么丰盛了。”老远就听有人说道。

    “有人,”龚镜此刻听到人的声音猛地一喜,都感觉要热泪盈眶了,赶紧往前迎去。

    “哈哈,这还不算什么,”龚镜正跑着就听一个豪迈的声音道:“那些个畜生老是欺压我们,我刚才就弄死了一个,想想都过瘾。

    比这些过瘾多了,要是哪一天能把这些个畜生都杀光,那就是让我老九死了都值了!

    龚镜听到这谈话猛地一惊,今天遇到的奇事已经够多了,本想着不管遇到谁赶紧去求助。

    一听到那个自称老九的说杀死了个人还谈笑风生,想了想还是算了吧,问路也不急这一时。

    这样想着就噔噔噔往旁边跑去,想避开他们。

    “老大,你看。”许是动静太大,又或者四处空旷无处藏身,几个人骑着高头大马一下就看到了仓皇要逃的龚镜。

    “哈哈,别的女人都是我们去抓,这还有送上门的。”被称老大的男子扫了一眼龚镜大笑道。众人也是一阵哄笑。

    “你们是谁,我想问一下这是哪里?”龚镜故作冷静问道。

    她就是瞎子也看出了这些人衣着怪异,成群结队肯定不是好人,不过躲也躲不掉,索性先发制人问道。

    “我们是谁?哈哈,你不知道我们是谁,还来拦我们的路,胆子不小。看来是打定了主意自荐枕席想来投靠我的吧。

    嗯~倒是挺有诚意。那人眼光在龚镜身上来回扫描,像是在看猎物一般。龚镜只觉得头皮发麻,就像全身被看穿了一样。

    一听他开口,龚镜心里就咯噔一下,听声音他就是那个说杀了一个人却还丝毫不在意跟旁人谈笑风生。

    龚镜看了看他,约摸三十出头,一脸络腮胡,粗布麻衣歪歪扭扭系在身上。一看就不是好人。

    马上还斜挎着一把刀,顺着光线一看,龚镜眼神一紧,刀鞘上的暗红分明是血迹。

    “我不问了,我就是路过,不挡你们的路。”

    龚镜感觉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眼前就是有一肚子的疑问恐慌此刻也不能表露岀来。说着着急忙慌就想往旁边疾步走去。

    “想走?”那人单手一拦就把她搂进怀里。“哈哈,荒郊野外的,美人穿的如此**,还想到哪去啊?”老九拍了拍龚镜的屁股说道。

    “老大,这荒郊野外的,这名女子如此怪异打扮,还不会…是什么山精变得吧。”话一出口,其余的人也愣了一下。

    “对呀,当今世上谁会有如此打扮,”本来龚镜露出的雪白胳膊和白嫩大腿让他们直流口水,可听那人这么一说,也觉得奇怪起来。

    “对,定是山精为了迷惑人心变的,杀了她。”说着就有几人拔出刀剑,架马朝龚镜慢慢走来。

    “山精变的,唔…我看看。”那老大布满老茧的手在龚镜细嫩的大腿上摩擦。

    略做沉吟之后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就算是山精,也要等大爷我快活完了之后再杀呀。哈哈哈哈,走喽,回去。”

    “啊,救命!你是谁呀?你们是谁?救命!”龚镜原先一直敛着打气不敢开口,见他一手箍住自己,一手拉缰绳,害怕道:“放开我,救命,求求你放开我。”

    龚镜拼命挣扎,无奈那人的胳膊就像是钢铁浇筑一般任凭龚镜怎么努力也挣脱不了分毫。

    “回去了老大享用美人,可别忘了咱们呀。尝过女人无数,可这山精鬼魅我们还没试过,老大你用完之后,让我们也尝尝鲜呗。”其中一人猥琐笑道。

    “赵老三,知道你色胆包天,只要是女人,你是来者不拒呀。”

    赵老三嘿嘿笑道:“没办法,女人就是我续命良药。更何况是白捡的一位美人。”

    他老远就看到龚镜的存在了,当时就激动的说不出话来,这朗朗乾坤,还没见那个女人光着半截腿就出来晃荡。

    刚才听他们说是山精鬼魅,他就嗤之以鼻。定是哪个**荡妇受不了寂寞来此处勾引男人。

    看她姿色不错,虽然被老大尝了鲜,不过像这种女人也不知被睡过多少次了,只求老大等下过完瘾后能赏我一会就心满意足了。这样想着,不禁桀桀笑了起来。

    “放心,白捡的女人,等下我尝了鲜,剩下的就给你们了,这皮肤跟豆腐似的,她还一直给我挠痒痒,哈哈。我都快等不及了。”那老九笑道。

    “啊!”龚镜见挣脱不开,就狠狠的在他胳膊上一咬,这一口劲可是用了十足的力气,

    那土匪头子没防备,当下叫了出来,胳膊猛地一抽,两排压印嵌在手臂上,不一会鲜血汩汩而出,众人一见老大折了面子,顿时不再言语。

    那土匪头子一把将龚镜打翻在地,眼神恶狠狠看着龚镜,道:“老子本来想着回了山上再慢慢享用你,现在看来,你是等不及了!”

    龚镜被猛地推下马头还在发懵,冷不防被人一把提起,顿时清醒过来,:“你放开我。啊,你这变态滚开。”

    “你们先回去,我一会再回去。”那土匪头子粗声粗气道。

    众人心照不宣发出哄笑,“回去喽。”

    那土匪头子狞笑道:“在这老虎山地界,还没人能伤的了我老九的。小美人,你今天就好好给大爷赔罪吧。”

    “你这畜生,你这变态,滚开。”龚镜挣扎着就想跑,没想到那人也不阻拦,双手抱胸一脸笑意看着龚镜穿着高跟鞋跌跌撞撞往前跑。

    “啧啧啧,你这身板扭起来,还真挺会撩人的。”说着三步作两步一把抓住龚镜,将她扛在腰间向河边走去。

    就算他再放荡不羁也要找个相对隐蔽的地方,不然就在路边被流传了出去岂不成了笑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