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自有好人磨

恶人自有好人磨 > 第六十九绝地反击《三》

第六十九绝地反击《三》

    最后他竟然说我是自甘堕落,我没想着他会为了我顶撞母亲,可他为什么要这样说我。

    我不甘心,他说我勾引人,好,我就做给他们看,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狐媚子。

    黄老爷自从那日跟我春风一度以后,三天两头就往我这跑,我把他伺候的服服帖帖的。

    又见院里的那些个姐妹个个把客人治的整日都乐不思蜀了。我就有样学样。

    我越是温柔听话,他就觉得家中的母老虎面目可憎,我还教他怎么对付家中的悍妻,我虽然身在妓院,可却把他们家搅得天翻地覆。

    想想都痛快,他被我迷的整日里都想跟我在一起,就想着给我赎身,让我给他作妾。

    真是痛快,他的儿子本来想让我做妾的,可他这个做老子的却想捷足先登了。这一点我跟那杨贵妃还真有点相似了。”徐娘自嘲道。

    “那你怎么又会来到来安县,来到红袖招了。”龚镜问道。

    我本想着他既给我赎身,那我就再回黄家将我受过的罪一一还回来。

    只是没想到那个毒妇的娘家哥哥是在军营里当差的百夫长,他见自家妹子受了欺负,就想把我好好教训一顿,就把我从春风馆提了出来充当军妓。

    那日子真是生不如死呀,我原以为世间之苦我已经在春风馆受完了。

    没想到军营里的日子才是噩梦的开始,那些个官爷都是过惯了刀口上舔血的人了,又哪里懂得怜香惜玉?

    又有百夫长的命令不许别人对我好,就更加肆无忌惮了,一到了晚上,我就害怕的要死。

    我根本就记不住到底来了多少人,只感觉一个从我身上出去,又有一个从我身上进来,从天黑到天亮,我一直不停的在被人欺负。

    后来军营里的那些个军妓都看不下去了,有一两个心好的想要给我说情,换来的只是跟我一样的遭遇,最后她们谁也不敢替我说话了。

    后来我奄奄一息被送到了大夫那里,那大夫看到我身上的伤痕都忍不住吓了一跳。我恳求他不要救我,让我就这样死去。

    可那些人就是不肯放过我,威胁他说如果他救不好我就要让他跟我一起下地狱。

    我终于死心了,就这样像个行尸走肉一样的活着。

    他于心不忍,经常会给我留一些疗伤的药,后来他跟我说,我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会被他们给弄死的。

    在军营里没有靠山是不行的,我既然得罪了百夫长,那我就找一个千夫长自然就没人敢这么对我了。

    天无绝人路,我终于攀上了一颗大树,那些人再也不敢这样对我了。

    我成了那个人的专属军妓,供他取乐,他喜欢用鞭子抽打别人,那些个女人都受不住,只有我能受的住。

    后来他玩腻了我,又没有别的女人能够承受得了他,我就跟他说不如将我返回原籍。

    我做鸨母,只要由我调教出来的女孩们,保证将他伺候的舒舒服服的。他才答应将我放回来。

    我的妓院就是他们的温柔乡。我一步一步的走到了这个位置,到如今再也没有人敢欺负我了。

    当年那些个欺负过我的人能报仇的我都报了,剩下的,只要我找准了时机我也不会放过他们的。

    我不停的寻找更加位高权重的靠山,然后用我或者我的姑娘们吹枕边风,真是痛快极了。

    只不过这两年日子着实太安逸了,没想到载到你这个小丫头片子手里面。真是风水轮流转呀。”

    徐娘笑吟吟的说出这些个往事,龚镜只听得骨头都冒寒气了,这种日子如果换了是她,个恐怕早就熬不下去了。

    没想到她竟然有这么大的勇气最后还能成功复仇。真是恐怖至极,

    龚镜想了想道:“我跟你也没什么深仇大恨,再说了你也都还回来了,我只轻轻的捅了你一下,你还回这么多下也够本了吧。”

    “你放心,我能将红袖招做到这么大凭的就是言出必行。

    我之所以跟你说这么多,是看你脾性跟我年轻时候的倒是有几分相似。

    只不过这个性子不好,你要是学不会低头,以后有的是你苦头吃。”

    龚镜一听她说有我年轻时候的性子,心里直哆嗦。

    就害怕自己的遭遇跟她一样那才叫生不如死呢,勉强道:“我才不会这么倒霉呢,说着就从旁边捡起来掉落的荷包,拿起鸡肉就要跑。

    “你比我幸运多了,要是那个孙廿九没死,你的境遇也不会比我当年好多少,一旦玩腻你的下场也会跟我当年一样。

    “我去你的,你咒我呢。”

    “呵呵,经历了这么多还怕我咒你几句吗?你长得是很漂亮,不过要是没有靠山,你这张脸就是祸害,是你灾难的源头。

    我劝你呀还是回我的红袖招好好的待着吧,看你这疯疯癫癫的样子也不像是大户人家出来的。

    除了我红袖招你就是嫁给了普通人也会因为这张脸而带来灾祸的,怀璧其罪的道理你应该懂。

    这些个元人向来是没有礼义廉耻可说,父死子继,兄终弟及,他们连自己的继母都能收继,要是看上你这个无权无势的汉人女子你又能怎么办?还不如……

    “还不如老娘自己拼一把,看我能不能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立足生根。

    既然你这么厉害,也别急这么一时呀,说不定我哪天混不下去就去投奔你了。不过不是现在,好了,这点钱是给你留着坐船回去的。

    剩下的我就留着了,我自己的命运如何,我要自己闯一下才知道。毕竟我又没有一个混账父亲要卖了我。”

    龚镜打定主意道:“你的故事我也听完了,是很令人惋惜,自古以来好人都是历经磨难的。

    不过你年纪也有三十了吧,也该找个接盘侠好好过日子了,总不能守着红袖招一辈子吧?”

    “接盘侠??

    你可真是怪人怪语,算了,该说的我也说完了,我倒要看看你能怎么在这个地方立足。

    难不成就靠这几两银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