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和影后He了[穿书]

反派和影后He了[穿书] > 七束白月光

七束白月光

    白鹭倒是不怎么担心。

    这个任务设置出来就是为了为难她们,能不能完成都不重要。

    两个人卖的差不多了,白鹭从车上拿出来一个铁盘。

    铁盘上面的糖葫芦是她用圣女果和葡萄做的,她走到最角落几个拿着单反的少年男女旁边:“辛苦了,你们也吃一点?”

    几个人脸色都带着惊讶,他们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眼神示意最先和白鹭搭话的女孩说话。

    女孩接收到同伴的眼神示意,慌忙摆手:“不辛苦不辛苦,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白鹭沉吟了片刻,神情认真地说道:“这不是你们应该做的,我和朱颜都很感谢你们的喜欢,谢谢你们愿意腾出时间来现场。”

    朱颜也走了过来,态度同样诚恳:“回去的路上小心一点,我和白鹭抽了一点卖糖葫芦赚的钱,给你们点了奶茶,我们得回去继续拍节目了。”

    为首的女孩眼眶瞬间就红了。

    她鞠了个躬,语无伦次地说:“谢谢,谢谢,我们会的。”

    白鹭和朱颜上了车,女孩看着她们的身影挥了挥手。

    白鹭刚坐上车,117的机械音便在她的脑海中响起:“叮,女主好感度总计+5,当前好感度-2。”

    117在她眼前放了一个五彩斑斓的烟花特效:“宿主加油!马上好感度就可以变正了。”

    白鹭暗暗翻了个白眼:“真不知道朱颜的好感度系统是怎么构成的,加她的好感度也太难了吧。”

    她忽然想起来什么一样:“这是刚刚五个多小时一共加的好感度吗?”

    117道:“是的哦。”

    “那为什么当时你不提醒我?”

    117明显地顿了一下:“当时你们氛围挺好的,提醒了你可能适得其反,并且就算当时提醒了宿主,宿主的小脑瓜子也想不通为什么呢。”

    白鹭:“哈哈,还怪有道理的。”

    没几分钟,车便开到了节目录制地。

    进门的时候其他两组已经坐在沙发上了,看样子等了很久。

    祝风和沈梓辰组是第一名,霍尧和李子清组是第二名。

    白鹭叹了口气:“我们果然是倒数第一哈哈!”

    她们没能在规定时间里挣够钱,这个结果也是意料之中。

    沈梓辰抱着一个抱枕,担忧地看了一眼白鹭:“鹭鹭,那你们的生活费怎么办?”

    弹幕唰唰唰飞过几行二人cp粉的嚎叫。

    117:“叮,女主好感度-1,当前好感度-3,宿主,争点气啊。”

    白鹭:“我觉得此刻我眼前应该有一片黑来表达一下我的真情实感。”

    她余光扫了一眼朱颜,发现对方收敛了在外营业时的淡淡微笑,又变成了那个高不可攀的冷淡美人,看起来若无其事。

    有的人,表面上若无其事,其实心里在疯狂扣好感度。

    现在已经是晚上,节目组准备了饭菜,吃完饭,白鹭从冰箱里拿出来糖葫芦,招呼其他几个人:“来来来,吃一点吃一点,这个叫糖葫芦,你们尝尝。”

    沈梓辰第一个接了她的茬:“谢谢鹭鹭,鹭鹭可真是个小仙女。”

    白鹭听着耳边“好感-1”的提示音,脸上的笑容有点勉强。

    李子清和祝风虽然和她不熟,但是也拿了一根糖葫芦,礼貌性地道谢。

    只有霍尧隐晦地看了一眼白鹭,摆了摆手:“年纪大了,不爱吃这种年轻人吃的东西了。”

    白鹭看出来他眼底的轻蔑,她挑了一下眉,没等霍尧的话说完,她便拿了一根糖葫芦咬了一口。

    霍尧脸上的笑有点挂不住。

    弹幕里有人哈哈哈哈哈。

    【白鹭这也太好笑了吧,霍影帝话还没说完呢!】

    【只有我觉得不礼貌吗?】

    【前面的,我一般给别人东西被拒绝了,都是磕一个响头表示感谢的】

    白鹭大致看了一眼,坦然地吃着自己的糖葫芦。

    节目组宣布今天的拍摄已经结束,嘉宾可以挑房间去休息了。

    白鹭直奔二楼的主卧。

    霍尧“咳”了一声,似是无意间一般道:“白小姐,不等我们分一下房间吗?”

    白鹭已经走到了楼梯口,正扶着把手打算上楼。

    闻言,她扭过头,神情染上一层淡淡的诧异:“啊?可是主卧是我的私人房间,你们真的要住主卧吗?”

    她歪着头,祖母绿的眸子里流露出一点疑惑,为难地说道:“难道霍影帝想睡我的主卧吗?也不是不行,就是有点怪不好意思的……”

    霍尧的脸,黑了。

    白鹭心里冷哼了一声,还是转过身道:“那我等大家分完房间再上去好啦。”

    弹幕里两边粉丝已经撕了起来。

    【白鹭这是什么意思?她礼貌吗?从刚才开始就一直针对霍影帝】

    【呵呵,别是想引起霍影帝的注意吧】

    【一个女的,要不要脸啊说这种话】

    白鹭是新一代的流量小花,虽然黑料爆料满天飞,但是无脑护她的粉丝也很多。

    而霍尧却是出道多年的艺人,很多他的粉丝都人至中年,不太爱看这种流量明星的综艺节目了。

    几番争锋,霍尧的粉丝便被白鹭的粉骂得丢盔弃甲。

    【怎么着霍尧来之前不知道这个别墅是白鹭的?搁这儿装什么白莲花呢,我呸!】

    【有本事让你家霍影帝也出借自己的房子啊!】

    【还白鹭一个女的怎么怎么样,怎么着你不是女的啊??我还说霍尧想住人家小姑娘的房子不守男德呢!】

    后面的弹幕齐刷刷地刷起来“不守男德”四个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