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和影后He了[穿书]

反派和影后He了[穿书] > 二十二束白月光

二十二束白月光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以焦嫣为首的摄像组和白鹭下了水。

    房间啪得一下黑了,白鹭扶着栏杆,踩着水飘浮在黑漆漆的水面,冷得一哆嗦。

    好在摄影棚的温度开得很高,白鹭适应了水的温度之后,忽然生出来一种自己是真的人鱼的感觉。

    一道光撕开黑暗,照了下来,白鹭顺着光看到了水下的布景。

    一块礁石长着一棵枯树,枯树下堆着几具枯骨,枯骨之上生长着一束粉色的百合花,灯光照在上面,趁着黑漆漆的水,显出几分神秘来。

    焦嫣示意她去礁石上,白鹭憋了一口气,游了下去。

    她控制着身体,在离礁石半米高的地方停了下来。

    焦嫣叫她自由发挥,白鹭完全没有头绪。

    一直安静的117忽然开口说:“宿主,你看你左上角。”

    在水中睁眼视物很模糊,但白鹭还是看清了是一条小小的鱼,鱼游动在她身侧,好奇地啄了啄她。

    白鹭抬起手,微微侧头。

    礁石下忽然有一股缓慢的水流上升,将她一头发冲散在水中。

    焦嫣当机立断,按下了快门。

    其他的摄影师也纷纷按下快门。

    这时白鹭踩着水上去,换了一口气。

    她不知道刚才焦嫣等人已经拍了一组照片,再下到水里,她茫然地飘了一会儿,只能上去换气。

    如此几次后,白鹭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在水上飘了老半天,拼命想着特训时老师教的技巧,但她越紧张越想不出来,

    飘了十几分钟后,焦嫣从水下探出头来,摘下潜水镜,再次尝试将白鹭带入戏中:“白鹭,想象你是海的女儿,是海洋中至高无上的神,你从枯骨与百合花中诞生,这是你第一次见到这个世界,你怀着新奇和喜爱的心情。”

    白鹭在唇齿间反复咀嚼着这个设定,117冷不丁道:“这不就是一段文字设吗?”

    白鹭右手一锤左手,福至心灵:“这个简单!”

    焦嫣是她的甲方,给了一段特别抽象特别难画的文字设,她的任务就是想象画面然后画出来。

    白鹭画画的时候,经常对着镜子比划动作,根据实际的人体动作修改自己的画。

    117在她眼前放了一个镜子,白鹭深吸一口气,下到水里。

    这是个带背景的人设立绘稿。

    甲方的要求很简单。

    百合自白骨累累中生出,漆黑的海底中,海的女儿双手交叠在胸前,头戴桂冠,缓缓睁开了双眼。

    她是海洋的神明,来自神界的光芒洒了下来,照亮了神明眼前的世界。

    新生的神明好奇地抬起手触碰身边迅速游过的小鱼,来自灵魂深处的本能告诉她,这是她的子民。

    于是神明满怀着对陌生生命的好奇与喜爱,轻盈地围绕着百合花转了一圈。

    她循着光线,破水而出,遥望破晓的天边。

    白鹭“噗”一声吐出几口不小心含进去的水,一抹脸上的水珠,颇为羞耻地说:“这也太中二了,我很久没有这么中二过了。”

    她心有戚戚:“模特都这么中二吗?”

    117老老实实地回答道:“不是,主要是因为你菜,只能这么办。”

    焦嫣从水下出来,比了一个大拇指。

    白鹭的动作有些青涩,看出来是水平有限的临场发挥,但她的动作与神态是未经人工雕琢的自然,灵气十足。

    焦嫣和白鹭商量了一下,决定今天就拍摄刚才的一系列动作,下午四点结束。

    白鹭想了想答应了。

    下午四点结束拍摄的时候,白鹭觉得眼睛涩的厉害,手脚都抬不起来,一动就酸。

    中间补了七八次妆,换了三个造型,就这一组动作拍了一整天。

    焦嫣满不满意她不知道,她累得要死是真的,隐隐觉得肺活量都上去了。

    她在《spice girls》的休息室洗了个澡,吹干头发换好衣服瘫坐了半个多小时,才在助理的搀扶下走出杂志社的门。

    临出门前,焦嫣笑眯眯地来送她,口里说道:“明天早上见。”

    白鹭脚一软,险些从台阶上摔下来:“还来?”

    焦嫣忍着笑告诉她:“光拍一组是不够的,还有其他布景,不过肯定没有今天这么累了。”

    白鹭满脑子都是还有其他的,双眼无神呆滞地上了车。

    她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换衣服睡觉,一觉起来发现有两个未接电话,都是陈红的。

    白鹭回拨回去,铃声响了一声陈红就接起来,她用白鹭久违的敢怒不敢言的语气说:“今天的热搜又是这么回事。”

    白鹭:“不管你信不信,我今天真的什么都没干。”

    陈红无言了半天,把电话挂了。

    白鹭下楼给自己做了一碗清汤面,吃面的时候打开微博看了一眼。

    #《spice girls》折磨白鹭#

    白鹭吸着面感激涕零:“是sg良心发现了吗,还是有正义人士替我打抱不平?”

    117道:“都不是,应该是杂志社自己炒的热搜。”

    果不其然,这个热搜主要是炒sg和白鹭合作的事,之前陈红砸钱给白鹭撕下来这个资源,sg虽然答应了合作,但是多少有些好面子,没有正式宣布这件事。

    今天拍完之后,看到白鹭的表现,sg才放出风声。

    方法是把白鹭软着腿让人扶出来还差点摔倒的动图放了出来。

    这事没过陈红的面,大概是几个助理和sg官方商量的,评论大多是嘲白鹭娇气不敬业排场大的。

    白鹭也没放在心上,这种买的热搜,过个一两天就下去了。

    谁知道她出sg大门的那一幕还被狗仔队拍到了,训练有素的狗仔把她生无可恋心如死灰的表情拍的一清二楚,还有她游魂似的动作也录下来了。

    趁着sg官方买热搜,狗仔也把这几张图和动图卖给了娱乐圈大v号。

    这个大v也挺损,把白鹭翻着死鱼眼的照片做成了表情包放出来,还配了几个阴阳怪气的段子。

    网友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转发使用。

    一般来讲,流量女星这样表情管理失控的照片流出来,还被群嘲,多多少少会掉一波颜粉,其团队也会尽量压下这些照片。

    白鹭盯着这几张表情包,深深看了几眼。

    117安慰她说:“宿主,不要难过……”

    白鹭摸着下巴琢磨:“别说,还挺有意思,甚合我心意。”

    作者有话要说:  看了一眼预收,言情的那本是真的一个人都没收,震惊

    要是入v之前收藏可以上5000,那我入v当日日两万(羞涩)

    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我还是想做个梦哈哈哈

    感谢在2021-07-24 20:26:02~2021-07-25 14:49: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墨镜尘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white 10瓶;想当首富、竹叶花生、项轻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