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和影后He了[穿书]

反派和影后He了[穿书] > 二十四束白月光

二十四束白月光

    符霏霏原本是对剧本有点不满,想找谢其逸改两句台词,恰好听到了白鹭这句话。

    符霏霏看不起朱颜,自然也看不起白鹭。

    朱颜是个走了狗屎运进了影视圈的穷酸女,白鹭就是个有胸无脑的暴发户。

    符霏霏轻轻嗤笑了一声。

    声音不大不小,其中嘲讽意味十足,白鹭不以为意。

    站在白鹭身边的谢其逸道:“符老师,你有什么事?”

    白鹭轻轻一挑眉,微微一笑,露出一口小白牙。

    她心平气和地问符霏霏:“符老师来干什么?”

    符霏霏斜着眼,一个眼神都没给她,她拿着剧本,手点了点,纡尊降贵地对谢其逸说:“谢导,我觉得这段剧情不好,台词应该改一下。”

    谢其逸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事,他探头看了一眼,为难地说:“这段戏没法改,是一个暗号,改了会影响后面的剧情的。”

    符霏霏皱起了眉,她不客气地道:“我听说这个剧本是谢导亲自写的,那么难免会有些失误,这段台词不足以表现出角色的性格和感情。”

    白鹭站在旁边安安静静地听着,听了之后直抽冷气。

    她抽气的声音太大,符霏霏终于扭头,施舍了她一个眼神:“白小姐,你打扰到我们了。”

    白鹭歪着头,咬了一下手指,故作天真地说:“恕我直言,是我先来的,符老师你知道这个剧本是金晨编剧改过的吗?他都觉得没问题,你为什么觉得有问题。”

    白鹭上前一步,凑在符霏霏脸上,一双桃花眼一动不动地看着她:“还是说,你觉得你比金编剧厉害,也比这后面的编剧们厉害?”

    她慢条斯理地抽出符霏霏手中的剧本,翻到最后一页,指了指最下面的一排小字。

    白鹭把剧本举着符霏霏脸上,符霏霏清楚地看到了那是一排人名,每一个放出去都是能独当一面的金牌编剧。

    符霏霏有点心虚,但一想到面前咄咄逼人的少女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废物白鹭,就不想示弱。

    符霏霏硬着头皮说:“还没听我说改的是什么,你凭什么下定论。”

    她忽然想起来什么,抬起来下巴,神色倨傲:“更何况,你是什么身份,也插手我们剧组的事?”

    谢其逸有点一言难尽地看了符霏霏一眼。

    白鹭状似被噎了一下,没了声音。

    符霏霏正得意扳回了一局,就看到白鹭朝着她露出一个神采飞扬的笑来。

    白鹭一抚掌,笑道:“等你这句话很久了,我告诉你我是谁,我是这部剧最大的资方,唯一制作人!”

    白鹭声音不高不低,恰好他们三个人能听到。她上前一步,在符霏霏错愕的眼神中拽住她的领子,毫不客气:“我刚刚翻了场景表,开组近半个月,你一场戏都没亲自上。”

    符霏霏被她拽的一趔趄,还没等她辩驳,白鹭就拽着她到了机位前面,用半个片场都能听见的声音道:“演!现在就上去演,演不好你就滚出这个剧组!”

    场内的工作人员正在拍新一条的戏,恰好ng,工作人员把朱颜从半空慢慢放下来,朱颜走到白鹭面前,只消一眼便明白发生了什么。

    她心情愉悦,揶揄地看了一眼符霏霏:“符老师,多多指教了。”

    符霏霏身上穿得是戏服,但脸上没上妆,她被白鹭连拖带拽带到拍摄场地边上,刚刚站住整理好被白鹭拽皱的衣服。

    听见朱颜的话,她嗤笑一声,趾高气扬地踏进去:“请。”

    白鹭这一举动正中她下怀,她要好好在朱颜面前炫炫技,让朱颜接不下去戏,当众难堪。

    工作人员给符霏霏戴好了威亚,又将没开刃的剑递给她。

    两人很快按照机位站好。

    场记啪得打下了版。

    符霏霏是个挺敬业的人,拿到剧本后就将剧本背得滚瓜烂熟,随便一段戏都信手拈来,因此她十分有自信可以给朱颜一个难忘的教训。

    离她十几步开外的朱颜念出了台词:“于小姐,念在你我同门一场的份上,我不与你计较,你现在离开,我可以当今天的事没有发生。”

    符霏霏心下一惊。

    与其说朱颜在念台词,倒不如说忽然有人融进了她的躯体。

    朱颜恍若变了一个人,变成了剧中那个英姿飒爽爱恨分明的女侠,她简单地执剑站在那里,就有一股江湖儿女的豪爽和从厮杀中养出来的气势。

    符霏霏暗自咬牙,她这些天因为瞧不上朱颜,从未与她对戏,也没观摩过朱颜的戏,因此一直不知道朱颜的戏感这么好。

    浑然天成,天衣无缝。

    符霏霏眼中爆发出战意,她符霏霏也不差!

    她倚着剑,柔柔笑道:“废话少说!”

    接下来就是一段打戏了。

    朱颜在威亚的帮助下,纵身一跃,长剑上寒光一闪而过,挽出一个漂亮的剑花,直直刺向符霏霏。

    符霏霏见朱颜打戏也如此精湛,心中战意更浓,她侧身避过,抬眼对上了朱颜的眼神。

    一双微微上挑的丹凤眼里,盛着森然的杀意,她乌黑的眼眸像一潭幽黑的深水,直叫符霏霏胆寒。

    符霏霏一惊,动作便乱了起来。

    朱颜趁势而上,纠缠起来。

    符霏霏数次对上朱颜的眼,心头的恐惧都浓上几分,朱颜面无表情,眼神却阴冷无比,提着长剑身形游走在树林中,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朱颜手中的剑时不时闪过寒光,毫不留情地攻向她的弱点。

    杀气四露,符霏霏对上她的眼,恍惚间好像看到两团阴火在她乌黑的眸子里燃烧,里面含着彻骨的冷意。

    朱颜是真的要杀她!

    现实和戏在这一刻模糊了起来,符霏霏觉得自己身处在杀机四伏的战斗中。

    符霏霏慌了神,恰在此时威亚将她吊起,朱颜紧随其上,吊在半空的失衡感和朱颜铺天的压力使得符霏霏失去平衡,她手忙脚乱地在半空中挣扎,手里的剑哐啷一声掉在地上。

    “卡——”

    白鹭的声音响起。

    伴随着这一声,朱颜身上种种扭曲的杀意便渐渐褪下,一转眼她又变成了那个骄矜冷淡的人。

    符霏霏晃了晃神,才想起来这是一场戏,她忍不住松了一口气,还好只是一场戏。

    工作人员把符霏霏放下,她一沾地就察觉到自己有点腿软。

    符霏霏抬头看向朱颜,发现对方若无其事地喝着矿泉水,浑然不似刚才那个带给她莫大压力的人。

    方才让她胆寒的种种,都不过是朱颜的戏。

    这个认知一冒出来,便击垮了符霏霏的全部骄傲,她不可置信朱颜竟能将她带入戏中,还是这么深的带入。

    在她的认知中,这是真正的天才才能做到的事情。

    符霏霏愣神之际,白鹭踏进片场,拾起地上有些沉的长剑,递给符霏霏,一边的眉轻轻挑起,似笑非笑地讥讽道:“这就是符老师的实力吗?连一场打戏都演不完?”

    作者有话要说:  这几天都很焦虑,我的收藏可能排不了我想上的榜单

    虽然知道自己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但是还是会很难受orz

    嘴上说着自己甘于平庸,其实还是很羡慕那些天赋异禀的人,羡慕她们可以很自然地写出那些起承转合都很棒的小说orz因为实在有倾诉的表达欲但是不好找朋友,所以今天就提前更新啦!

    不管怎么说我都会努力的,白鹭很珍惜喜欢她的人,我也是

    感谢在2021-07-26 18:54:59~2021-07-27 00:52: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墨镜尘、想当首富、39135506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39135506 66瓶;想当首富 4瓶;竹叶花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