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标记

反向标记 > 第 14 章

第 14 章

    江音漓听见这句话,却是想起来了,好像是有这么一件事。

    不过说是初恋也不对,她这个身份的原主从来没有跟那个alpha在一起过,倒是那个人一直纠缠她。

    至于临时标记也没有,是大家乱传的,那个alpha也没有否认。

    即使原主一遍又一遍地强调没有,大家也只以为她是害羞。

    江音漓只是了解了这一段过去,对于那个alpha却是一点好感都没有,因此当初连他的照片都没有看过,所以赵蓼芝给出照片的时候,她才会觉得很陌生。

    其实当初选中这个身份的时候,江音漓也有自己的考量。

    原来的这个女生跟她长的有几分相似,又一直留着长头发,齐刘海,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镜,在学校里也没什么存在感。

    即使认识她的人现在看见江音漓,也只能说一句女大十八变。

    江音漓不知道赵蓼芝是怎么把这个人找出来的,对方大概也听说了学校的那些传闻,却并没有了解的很深入,否则的话,她绝对不可能用这个人来威胁江音漓。

    赵蓼芝却以为江音漓脸上的这种表情是担心,忍不住笑了一声,“江小姐,是不是很久没有看见你的初恋了?他可是想念你的很。”

    她好不容易才把这个人找出来,这个alpha现在过得很穷困,当他把江音漓的照片给这个alpha看的时候,这人一口咬定是他的初恋女友。

    不仅如此,他还说江音漓从前疯狂迷恋自己,甚至为了自己同家人闹翻了。

    在赵蓼芝查到的资料里,江音漓跟家里面的人关系的确不好,这么说也能对得上。

    所以她迫不及待的拍了那个人的照片,又在江音漓多次出言讽刺她的时候,将照片甩了出来。

    江音漓回过神来,“不管我跟他的关系如何,至少现在我不想理他,也不想再见他,你给我看这些也没用。”

    赵蓼芝刚才分明看见她愣愣地看着照片,绝不像是没有动容的样子,她自动地把江音漓的这几句话当成了嘴硬,脸上的笑容越发明显。

    “江小姐,谁还没有几个初恋呢?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

    江音漓抬头看着她,脸上的表情恢复了平静,“这么说,你也有一个恋恋不忘的初恋了?”

    “洛长成知道吗?”

    赵蓼芝猝不及防又被她顶了一句,气得脸涨得通红,“胡说八道!”

    “这句话分明是你先说的,是你说谁还没有个初恋呢。”

    赵蓼芝见她还敢同自己斗嘴,忍不住冷哼了一声,“江小姐,我本来以为你是一个聪明人,谁知道你也这么拎不清。”

    “就算你现在想把他忘了也没关系,人嘛,总是这样的,有更好的,谁会选择差的呢?”

    “他的手里可是捏着不少关于你的东西,你想不想看一看?”

    别说是江音漓了,就算是原主坐在这里,恐怕也不会被赵蓼芝威胁到。

    “赵夫人,我要是你,现在早就想着该怎么讨好姐姐了,你真的以为你做的那些事情是三言两语就能抹平的吗?”

    “你不仅不想着该怎么弥补,反而还想威胁她的女朋友。”

    就算她这个女朋友现在只是名义上的,那也不是赵蓼芝能随便欺负的。

    洛迎柯跟赵蓼芝积怨已久,今后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过她,赵蓼芝要是真的够聪明,现在就应该大量地存钱,到时候在洛迎柯清算之前跑路,说不定还能有一线生机。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还在做着无谓的抵抗,自以为能够战胜洛迎柯,甚至还在肖想着洛家的家产。

    到底是她没有看清洛长成。

    洛长成这个人,表面上好像什么都不关心,对自己的亲生女儿都表现得十分冷漠,但他骨子里却是传统的。

    从一开始,洛长成就不会把洛家的家产交给蒋子河。

    就算蒋子河再优秀,他也只是一个外人,更别说蒋子河并不是那么优秀了。

    洛长成任由赵蓼芝欺负洛迎柯,其实未尝不是在逼着她成长,只是这种手段过于无情,也消耗掉了洛迎柯对他的感情。

    所以江音漓才会说洛长成才是真正心思深沉的人。

    他为了让洛迎柯变成更好的继承人,不惜放弃两人之间的父女之情。

    等到洛迎柯真正掌权的那一天,留给洛长成的又会是什么结局呢?

    江音漓自认还算是了解洛迎柯,在对待洛家这些人的事情上,她大概不会心软。

    就算有一天知道了洛长成的用心,她也不会因此而感动,只会更觉得洛长成冷漠无情。

    江音漓沉默的时候,洛迎柯也在思考着她跟那个alpha的关系。

    一想到曾经也有一个alpha见过江音漓双颊绯红,眼眸含水的模样,洛迎柯就觉得心里有一股火在烧,哪怕她知道这都是从前的事情了,她也还是觉得嫉妒。

    她倒不会去怪江音漓,她只是觉得那个alpha太过于恶心。

    既然已经分开了,又何必还要再纠缠不清?

    漓漓当初那么凄惨的时候,他又在哪里?

    现在才来说这些话,甚至还拿着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威胁漓漓,这是人能做出来的事情吗?

    赵蓼芝万万没有料到事情会是这个走向,毕竟那个alpha说的信誓旦旦,江音漓又的确是曾经跟他有过纠缠。

    难道是她的话说的不清楚?

    江音漓没有明白她的意思?

    “江小姐,你别忘了,你能有现在,靠的不全是洛迎柯吗?”

    “只是靠别人,终究是不会长久,等到洛迎柯知道你跟这个alpha的事情之后,你觉得她还会原谅你吗?”

    江音漓张桌子上的照片重新推给赵蓼芝,因为太过于不喜,她甚至不想再看见那个alpha的脸。

    “她会不会原谅我,要试过了才知道。”

    “什么?”

    赵蓼芝愣住了,这个江音漓是脑子有问题吧?

    她都还没有说要把照片给洛迎柯看呢,她居然要主动告诉洛迎柯?

    其实江音漓知道,如果真的是为了洛迎柯好,她现在应该假装同赵蓼芝达成合作,以骗取赵蓼芝的信任。

    来之前她也的确是这么想的。

    可惜赵蓼芝实在是太烦了。

    总是说一些她不爱听的话,还威胁她,江音漓根本不想在她身上浪费时间,也没有了骗她的心情。

    反正这说到底只是洛迎柯的事情,她何必要出这个力?

    就跟她没有关系,她呆在洛迎柯身边唯一的目的,就是进行她的实验,只要实验不受的影响就好了。

    这样一想,江音漓连继续坐下去的心情都没有了。

    反正就算没有她的帮忙,洛迎柯也能解决赵蓼芝。

    况且她在洛迎柯面前的人设就是单纯无辜小白莲,骗人这种需要演技的事情是她能做的吗?

    万一一不小心表演的太好,说不定洛迎柯还会觉得她心思深沉。

    干脆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好了,简单直接一些,洛迎柯自己的事情,就交给她自己解决。

    想到这里,江音漓干脆站了起来。

    赵蓼芝吓了一跳,脸色茫然地看着她,“你,你要做什么?”

    江音漓表情冷淡地看着她,“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能做什么呢?”

    “我只是觉得跟赵夫人聊天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时间就是生命,我不想浪费我的生命了。”

    江音漓一边说着,一边抬脚往外走,如果赵蓼芝的时候,她的脚步微微停顿。

    “下次再有这种事情,麻烦赵夫人直接找姐姐。”

    “我们家都是她做主。”

    赵蓼芝 :你.妈.的,为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江小狗:别问我,我们家都是老婆做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