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62.敢伤我的人,我杀了你们

062.敢伤我的人,我杀了你们

    沐子衿搭乘着满载的猎物正欲回程,突然看到一个矫捷的身影往密林深处奔跑,他的眼睛一亮,立刻认出那是一匹雪狼。

    还是一匹极为罕见的雪狼。

    体型健硕,比一般的雪狼壮硕得多,尤其是那一身雪白的皮毛,没有一丝杂质,在阳光下泛着耀眼的色泽。

    父皇受伤后极为畏冷,用它的皮毛给父皇做一身御寒的氅衣再合适不过了。

    看准时机,沐子衿挽弓搭箭,箭矢以极快的速度飞了出去,眼看着就要射中雪狼的头颅,那雪狼却比想象中还要敏捷,一个侧头,堪堪避过了。

    一击不中,反而惊动了那雪狼,那雪狼朝后看了沐子衿一眼,然后转变方向冲破禁林的屏障以极快的速度朝着禁林深处逃窜,转眼间便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一串虹影。

    唔,还挺快,不愧是极为罕见的雪狼。

    不过,这正合他心意。

    他就喜欢这种有挑战性的猎物。

    “驾!”沐子衿嘴角勾起一抹征服的弧度,眼里闪动着兴奋的光芒,想都没想就纵马追了上去。

    “太子殿下……”气喘吁吁的近侍刚追上沐子衿的身影,连口气还没来得及喘,就看到沐子衿朝着禁林深处奔去。

    记住网址m.42zw.com

    众近侍当即变了脸色,“太子殿下,快回来……”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留给他们的只有一个逐渐消失在禁林的身影。

    “现在该怎么办……”众侍卫想追上去却又不敢,追也不是,回也不是,正当他们急得团团转的时候,一阵马嘶震耳传来,接着就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疾风般冲进了禁林……

    禁林里。

    参天的古木纵横交错,集结成一张张遮天蔽日的网,林间浓雾弥漫,显得阴森而可怖。

    一棵古木下,一个红衣少年被五只花斑猛虎围在中间。

    许久未食过人肉的猛虎看着围在中间的红衣少年,炯炯的眼睛里闪动着兴奋而嗜血的光芒,嘴里不时发出低沉的嘶吼声,涎液顺着嘴角滴落在地。

    带刺的爪趾不停地摩擦地面,带有黑色环纹的粗长尾巴像一把把钢鞭一样微屈摇摆,准备随时扑上去将那个红衣少年撕咬入腹。

    而被它们围在中间的红衣少年拿着一把利剑警惕地看着围着他的五只猛虎,身上不少地方负了伤,鲜血顺着衣衫滴落在地,被咬破的衣衫处依稀可见森然的白骨,脸上却不见一丝惧意。

    “吼——”一阵难耐的兽吼,五只猛虎同时扑了上去。

    少年眼里闪过一抹冰冷凌厉的杀意,提剑迎了上去……

    萧震烨正焦急地寻找着那个熟悉的红色身影,突然听到一声震耳欲聋的虎嘶声,他的心猛地一缩,赶紧朝着嘶吼声传来的方向纵马奔去。

    没过多久,萧震烨就闻到空气中一股血腥味。

    他的心狠狠一跳,捏着马鞍的手紧了紧,加快了速度。

    越往前走,血腥味越来越浓,萧震烨急得满头冷汗,心脏跳个不停,生怕见到他害怕的那个场景。

    子衿,你不要有事……

    血腥味越发浓郁,视线中突然出现一团耀眼的红,萧震烨看过去,就见草丛里躺着一头倒地的花斑猛虎。

    而密林的那边依稀传来打斗的声音。

    子衿!

    萧震烨赶紧翻身下马,提剑赶了过去,就看到那个心心念念的红衣少年同四虎搏斗的激烈场景。

    看到少年身上那深可见骨的伤痕,萧震烨的双眼瞬间变得猩红。

    “敢伤我的人,我杀了你们!”

    风吹动,萧震烨墨发飞扬,整个人散发着一股仿佛地狱而来的阴霾气息,提剑加入了激战……

    密林中。

    两人背贴着背,他们手中的长剑同时刺入了两头猛虎的心脏。

    “嗤拉……”两人同时抽出刺入猛虎心脏的长剑,再同时攻向另外两头猛虎。

    两人动作一致,每招每式都保持相同的速度和动作,而这些动作却没有经过任何的交流就自然而然地使出来了,就像是彼此练习磨合过无数次之后的默契。

    每一招每一式都干脆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

    血溅在一黑一红背贴着背的两人身上,却并不显得狼狈,反而增添一股别致的美感。

    “嗤……”两人再次同时将手中的长剑刺入剩余两只猛虎的心脏,猛虎随着长剑的抽出倒地,挣扎了几下后就没气了。

    至此,五头猛虎被全部除去,两人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背靠着背慢慢滑坐在地上,顺势躺在草地上,互相头对着脚,身体互相挨在一起,大口气大口气地喘息着。

    想到刚刚的场景,沐子衿仍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且不说他们那像是磨合过无数次的默契,他这样自然地相信一个人还是第一次。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方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小质子而已,他以前也从来没有多看过他一眼,可是当他看到那人出现在密林口双眼猩红墨发飞扬说着那种他认为的傻子发言的样子,心中竟然生出了一种异样的感觉。

    这还是他第一次出现这种异样的感觉,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但是给他的感觉还不赖,莫名地想要相信他。

    所以即使这个人可能是萧国派来的奸细,可能会趁机杀了他,他还是选择相信了他,愿意将后背交给他。

    而事实也证明,他的这次选择是正确的……

    正想得出神,突然一个阴影罩下,萧震烨那张略带稚气的俊脸在眼前放大。

    沐子衿冷不防被吓了一跳,他正欲说什么,突然整个人凌空而起。

    他整个人被萧震烨打横抱起。

    沐子衿微怔,回过神来后开始不自在地扭动身体,微怒道,“你干什么放本太子下来!”

    他还是十岁前被父皇这样抱过,十岁后他认为这是很不男人的举动,就没有被人这么抱过了,现在突然被人这么抱起,还是被一个愣头青小子抱着,他只感觉难堪。

    萧.愣头青.震烨却像是没听到一样,稳稳地抱着他自顾自地朝着不远处的一条溪流而去。

    “本太子让你放下,没听见吗”沐子衿的语气不由得加重了些,听起来是真的生气了,扭动得更厉害了,“放……”

    “啪……”

    沐子衿的话还没说完,萧震烨一巴掌打在他的屁股上,下手不重,声音却极响,沐子衿果然安静下来了,眼神茫然,像是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看着怀里人儿那茫然傻傻的样子,萧震烨只觉得格外可爱,他唇角微勾,眼里满是宠溺,不由得笑出了声,抱着他继续往溪流边走去。

    “你敢打本太子的屁股!!”怀里人儿终于反应过来,开始暴跳起来,脸气得通红,却挣脱不了萧震烨的怀抱。

    看着挺瘦一个人,怎么劲儿这么大

    看着怀里红着脸扑腾的少年,萧震烨眼里的笑意却更深了些,就像一只炸毛的幼猫,好可爱~

    “萧震烨,老子要宰了你!”沐子衿气得够呛,手脚并用地使劲扭动。

    哟,小幼猫炸毛到终于放下太子殿下的架子了,脏话都冒出来了。

    这还是第一次听到他说“老子”这个词,没想到他第一次说这个词就是对自己说的。

    嘿嘿……

    正想着,怀里的少年已经有了挣脱他怀抱的趋势,萧震烨赶紧点了他的几处穴道。

    少年顿时动弹不得,也说不出话来。

    他涨红了脸都没法冲破穴道,只能用那一双绝美的凤眸狠狠地瞪着萧震烨。

    带着凌厉的威胁和警告。

    少年以为自己的眼神极具威慑力,却不知在萧震烨的眼中,他的眼神变成了**裸的勾引。

    萧震烨的眸色深了深,声音带着些暗哑,“子衿,别这么看着我,不然我就……”

    说着突然靠近少年的耳畔,不知道说了什么,少年的瞳孔猛地扩大,不可思议地看着萧震烨,像是第一次认识他这个人一样。

    “在下不过开个玩笑而已,太子殿下别介意……”萧震烨爽朗一笑,好像只是开了一个小玩笑。

    心里却不停地打着鼓。

    他居然把心里话都说了出来!

    是不是……吓到子衿了……

    子衿不会以为他是一个登徒子吧……

    正想着,就发现少年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将视线移向了别处,果然没有再用那种眼神看他。

    完了,子衿真的以为他是个登徒子了……

    萧震烨欲哭无泪。

    萧震烨将少年轻轻地放在溪边的草地上,开始去解他的腰带。

    “你做什么”

    萧震烨这会儿已经将少年的哑穴解开了,看到萧震烨解自己腰带的手,少年赶紧出声道。

    萧震烨果然停了下来,没有再下一步动作,他看向少年,询问他的意思,“我想看看你的伤势,可以吗”

    男子的眼里像是盛满了星河,里面只有一片澄澈,让人莫名的心安与信服。

    看着男子眼里的澄澈,少年像是被蛊惑一般点了点头,刚点头他就后悔了,他这是怎么了竟然让一个外人看他的身体!

    他正要反悔,萧震烨却先他一步解开了他的衣衫,他的身体登时暴露在男子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