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ps .卡文,状态太差了,你们直接看正文,番外很乱,这些番外等我后面状态好了都会修改的

    番外1:母亲的病情

    天还没彻底暗下来,晚霞晕染天迹。

    医院里,人来人往。

    走廊外传来护士的声音:“有人吗有人吗谁来看看,3003病房的患者情况忽然不对劲,心脏跳动频率起起落落,精神状态很不对劲!”

    “3003病房”于烁听到这个病房,觉得有一点熟悉,想了想才反应过来,“是常乐的母亲”

    托封祈雁的福,他没少照料常乐的母亲,毕竟得记录她的情况,才好给她寻找专攻精神方面更适合她的主治医生,只不过别人给他推荐的那位医生,暂时还没有谈妥下来,只能一拖再拖。

    “抱歉,我过去一下。”于烁对患者道。

    他赶来了3003病房时,看到的是坐在床上痛苦抱着头的女人,目光猩红,黑色的长发已经被她抓得一团乱,嘴上还在发出痛苦的呜咽声。

    “怎么回事”于烁拧紧眉头道,“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了好端端的怎么忽然就会这样子”

    护士一边压着她,避免她把输针水给拔掉,然后又急忙给他解释:“不清楚,一位新来的护士不小心跟她闲聊几句,谈及到所谓的女儿,一不小心可能就触及了到了她的点,受刺激了。”

    记住网址m.42zw.com

    “她没死……没死,她去哪里了,去哪里了,怎么这么久都不来看我,呜呜呜为什么不来看我呢……”目光猩红又可怜虚弱的人消瘦的女手抓紧头发,呜呜呜地哽咽道,“她是不是不要我了……”

    她一直记得自己的女儿很好很好的,一直来都很懂事的,怎么可能会这么久不过来看她呢。

    “你冷静一下,她没事的,她只是最近太忙了,等她忙过这段时间就可以过来看你了,”于烁忙笑着安慰她,“她急着赚钱给你买好吃的。”

    受刺激的女人可怜地抬头:“……真的吗”

    她好像是不相信的,可又没有办法,只能颤抖地开口:“你们让她早点过来好不好……我想见她,一直都想见她,太久没有看到她了,不知道她怎么样了,我……呜呜呜……”

    话还没有说完,她就哭了起来,已经说不下去了,浑身都在抖,眼泪流个不停。

    看了就让人叹气不已。

    “你先冷静下来,不要哭了,她过得很好的,不要担心,”于烁轻轻地按住她试图发狂的手臂,温声细语地安慰道,“所以你也要好好的,等她过来看你,好不好啊”

    女人猩红含着泪的目光呆滞地看着他。

    于烁道:“她肯定不想看到你这样的,所以你要好好休息,养好身子,等她过来好不好”

    受了刺激的女人又会因为刺激点而渐渐被安抚下来,不再失态地发狂了,只是陷入自己的世界里,自言自语,又忽然泪流满脸,循环不断。

    医院重新给她诊断一遍,情况非常不理想,比起之前要严重了很多,如果再不找到合适的机会治疗他,亦或者是动手术,只会越来越严重。

    于烁无奈叹息,给封祈雁打电话过去。

    与此同时,封祈雁在家下厨:“什么事”

    于烁听着:“你在干什么”

    封祈雁盯着螺蛳粉犹豫一会:“……下厨。”

    于烁:“……什么我刚刚没听清”

    “……”封祈雁嘴角抽搐一下,无奈道,“他怀孕后没什么胃口吃东西,喂了好多他都吃不下,偏偏对螺蛳粉感兴趣,这玩意儿这么臭,啧。”

    “……”于烁觉得有一点梦幻,刚从常乐母亲病情恶劣的消息里回过神,又听到封祈雁在下厨。

    “你还真有闲情,真体贴,还有兴致亲自下厨。”于烁不知从哪儿吐槽好,只能无奈叹气。

    封祈雁已经将螺蛳粉从锅里捞了出来,回于烁道:“你这不废话么,都怀了我的孩子了,如果不是因为怀孕的话,他也不会这么辛苦的。”

    “行行行,你说得都对,”于烁暂时不敢这个第一次当爸爸兴奋过头的人说这些,转移话题问,“常乐在你的身旁吗我有点事想要说一下。”

    “不在,刚出去了。”封祈雁说,“怎么了”

    于烁把医院里的事情说了一遍,然后沉默一会又接着说:“她现在这种情况,这段时间最好有人陪在她身边,而她也就常乐那么一个亲人了,可以的话,让常乐没事时,多过来陪陪她。”

    封祈雁微微拧紧了眉头:“……嗯。”

    “国外医生那事儿有进展了么”他问。

    于烁道:“有进展,但暂时不大。”

    两人挂断电话时,封祈雁暂时没把这事儿告诉常乐,怕会影响到他,到时候估计没胃口吃东西,什么也不吃就饿着肚子去医院看他母亲了。

    “乐乐,”封祈雁端着面条来到大厅,对着空荡荡的大厅喊了一声,“好了,你可以来吃了。”

    常乐声音传来:“好!”

    封祈雁看着他这样,心里高兴的同时,又避免不了感到担忧,毕竟如果他知道母亲最近的情况的话,估计也就笑不了这么开心了,得愁着脸了,想想封祈雁就心疼,只能希望他母亲能够赶紧恢复过来。

    .

    .

    番外2:少爷的朋友圈

    图书馆里,静悄悄的。

    两人面对面坐着,看着彼此。

    生怕少爷误会的奚亭简单地给他解释一遍过后,奚亭才淡淡地笑了笑:“就是这样了。”

    脸色苍白又无措盯着他看的少爷被他这番话渐渐安抚下来,脸色缓和了点,深邃的眼睛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又垂下来,盯着手中的书本,似乎酝酿了一下,才很轻地开口:“不无聊。”

    “嗯”奚亭问,“什么不无聊”

    少爷沉默一会,盯着书本,似乎是很浅地笑了一下,转瞬即逝:“……你记录生活,不无聊。”

    奚亭心里莫名“咯噔”地跳了一下,盯着少爷看半晌后,移开视线轻笑道:“生活是自己过的,发不发,其实也没人在意,大家平时都挺忙的,比起日常琐事,只想简单图个乐,我平时与人分享的**也不大,朋友圈也就放着生灰了。”

    少爷安静地听他说完以后,那深邃又宁静的眼眸深处里,似乎有失落一闪而过,有点可惜。

    让奚亭在那一瞬间,简直鬼使神差地想立即发一条公开的朋友圈分享一下,这么想着,他竟然就拿起了手机,冲着还在失落的少爷轻轻晃了晃:“那少爷介意我拍张照片发朋友圈分享么”

    少爷一怔,抬起头看他:“什么”

    他抬头的瞬间,“咔”的一声就响了起来。

    奚亭手机屏幕上,出现了少爷冷艳的脸。

    少爷瞳孔微缩,有点意外:“你刚刚在……”

    “……”拍完后的奚亭有点尴尬,刚刚他是想拍一张两人书本的图片,简单发条朋友圈,谁知道打开摄像头的瞬间,看到少爷抬起来那张冷艳的脸,手指就控制不住点下去,将他给拍下来了。

    这下好了,有点尴尬了。

    两人对视半晌,奚亭不自在地笑了笑:“……刚刚开个玩笑,少爷要是介意的话,我删了。”

    少爷红着耳朵看着他,摇摇头,嘴角似乎往上翘了起来,灼灼的目光带点笑意:“不介意。”

    奚亭:“……”

    这下好了,删不删,好像都不太对劲。

    两人沉默下来。

    少爷话少,平时也很少主动找什么话题聊,就在奚亭想着自己该说点什么时,少爷却很轻地开口道:“我最近有看了关于西湖龙井茶的书。”

    “我知道,看到你朋友圈发的图片,”奚亭顺着他话题道,“听说少爷还做笔记,可认真了。”

    封祈里:“……”

    少爷顿了顿:“你怎么知道的”

    奚亭:“听其他女生讨论的,我们班那些女生可喜欢聊起少爷,一点风吹草动,她们都有可能注意到,毕竟我们班里,爱慕少爷的不少。”

    封祈里:“……”

    奚亭见少爷盯着自己看了一会后,又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微微抿了一下嘴唇,似乎有什么话要说,让奚亭莫名想到了班里那些女生讨论说过,少爷有喜欢的人,只不过没有人知道是谁。

    明明他们两人还不算太熟,奚亭平时也没什么八卦的**,可此时看着眼前的少爷,他竟然很想脱口而出问一句:“少爷喜欢的那人是谁”

    不过好在他及时忍了下来,问这种话题太奇怪了些,毕竟他们两人认识没多久,也不太熟。

    两人在图书馆待一段时间,封祈里有事就先走了,等他走后,迎面走来两位男同学,一个笑着道:“封祈里刚刚从我们身旁走过了,我妹可喜欢他了,一直想加他微信来着,可没机会。”

    “祈里啊,”另一个男生耸了耸肩,“加他好友跟没加没有什么不同,微信又不说话,朋友圈几个月也不发一次,加了就放着等着生灰似的。”

    奚亭有点意外地看过去。

    少爷不是整天都在朋友圈里刷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