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ps.卡文又多了一章零散的日常番外,枯了,可跳)

    番外1:谈恋爱了

    回家一趟,又被他母亲强行留下。

    封祈雁也很无奈,又拿她没办法。

    当封祈雁有点头疼地把自己这边的情况都给他说了一遍时,常乐拿着手机发呆了几秒后,忍着心里的失落,然后又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的模样回:【这样啊,没关系的,那你就先待在家里过一晚吧,都这么晚了,开车回来也不安全的】

    他太懂事了,封祈雁心疼。

    封夫人没好气道:“和谁聊天呢!”

    “……你怎么还没上楼去”封祈雁将手机转了个面没让她看到,有点头疼,“你是怕我跑了,时时刻刻站在楼底下盯着,我万一跑了你就立即拽住,把我拖回屋子里来是不是你能不能……”

    封夫人瞬间狠狠瞪了他一眼:“上楼去!”

    封祈雁简直怕了他这个无理取闹的母亲,与其继续待在楼下听他念叨,不如上去安静一些。

    等他上了楼,传来关门声时,封夫人才收回了视线,拉过旁边的女佣追问:“来来,赶紧给我说说,刚刚少爷在楼下是干什么了是不是在给什么人打电话聊什么你听到了吗说说!”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没……没听到,”佣人解释道,“少爷他没有打电话,似乎犹豫了一瞬间,就选择发短信。”

    封夫人追问:“发给谁发什么了”

    “这就不清楚了,我哪敢上去看呢,”女佣尴尬地笑了笑,“不过少爷刚刚的表情有点像是……”

    女佣欲言又止,不知该不该说,却把封夫人给急得不行,立即拍了一下她的肩膀:“你犹豫什么!怕什么呢,难不成还怕他不成有我撑腰呢,赶紧说说,他的表情怎么了有问题吗”

    “其实也没什么……”女佣觉得她太紧张太敏感了,搞得她自己也紧张兮兮起来,小声说,“有点像是谈恋爱了……我也有男朋友,所以我们平时会互相给对方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之类的……刚刚少爷发短信时的表情,像是……谈恋爱了……”

    “谈恋爱了”封夫人皱眉,而后喜上眉梢,瞬间兴奋地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激动地道,“这谈恋爱了是好事啊!我还怕他不会谈恋爱呢!”

    封夫人双眼都亮了,越想越是兴奋道:“谈恋爱了就说明有喜欢的人了,那都是成年人了,哪里会是简单碰碰小手呢,肯定少不了身体上的接触,只要祈雁行一点,对方说不定都有了!”

    女佣:“……”

    女佣怕她过度理解太深,加重期待,到时候也只会更加失望,所以急忙道:“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谈恋爱了,我猜的……你可以亲自问问他……”

    “不用问了!”封夫人很坚定,“肯定是谈恋爱了!没跑了!只不过他这家伙藏得还挺深的,竟然不肯对我们露出一点风声,保护得真是好!”

    “就是不知道是哪家姑娘,也不肯带回家来给我们看一看,”封夫人高兴过后又有点愁,“难道是因为我这边想强行给他撮合婚事,让他有压力了,所以这才不肯带对象回来见见我们吗”

    封夫人越想越觉得可能!

    封夫人兴奋极了,赶紧回到房间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自己的老公,不过封老先生却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当她是太渴望儿子谈恋爱结婚生子,想得都能出幻觉了,什么事都可以脑补一阵。

    “这回肯定是真的了,”封夫人非常肯定,“前几天沈淮就说过,他有在收集什么钻戒的事!肯定不是在想搞什么投资的事儿,可能是想买钻戒送给女朋友的!竟然都已经发展到这一步了!”

    她太过于兴奋,连夜不睡觉,起床查了一下这个城市各个熟悉的名媛,看看是不是跟自己的儿子有一腿,想找出点蛛丝马迹来,可都没用!

    奇怪了!

    第二天早上,封祈雁刚起床,洗漱完下楼时,就见他母亲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笑:“醒来啦”

    封祈雁:“……”

    不是,她忽然吃错药了

    封祈雁警惕道:“干什么”

    他好担心自己等会儿下去吃的早餐是不是又悄悄被她给下/药了,这个女人简直防不胜防。

    “害,瞧瞧你这什么反应呢,”封夫人对他的反应很不满,不过一想到这家伙可能私底下都已经让他对象有了,心情就乐了起来,眉开眼笑道,“这不等你下来吃饭吗,快来了,今天王嫂做了不少你爱吃的呢,快喊祈里一块儿下来啊。”

    封祈雁还是觉得她很不对劲。

    事出蹊跷必有妖,得需要好好提防她才行。

    .

    .

    番外2:不像个流氓

    屋子里很安静,男人坐在大厅里。

    常乐下楼的时候莫名有点紧张。

    “嗯”男人听到他声音就抬头看过去。

    常乐下意识地屏住呼吸,僵着身子站直。

    男人英俊的脸上神色冷峻,桃花眼落在他身上,上上下下来回打量审视,然后拧紧了眉头。

    常乐被他盯得有点不安:“怎……怎么了”

    他下意识低下头赶紧看了看自己是不是衣服穿着有问题,可从头到脚都穿得很正常没毛病。

    男人放下报纸:“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

    “……”常乐有点懵,茫然地眨了眨眼睛。

    下一刻,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指有力地握住了他的手腕,不等常乐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男人拉了过去,坐在了男人穿着成熟西裤的大腿上。

    男人抱着他的腰将他摁在大腿上,挑了挑眉,语气低沉道:“穿成这样,是想出去勾引谁”

    常乐脸一红:“没……没有勾引谁……”

    “还说没有!”男人瞬间往他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冷着臭脸问,“那穿这么好看是想干什么”

    常乐:“”

    是不是无理取闹!

    这都是他正常的日常服装啊!

    “这些都是我的便服……以前穿过不止一次了,”常乐茫然过后辩解道,“你又不是没有见过!”

    男人皱了皱眉打量着他道:“你在怪我没有多给你买新衣服穿,所以才穿这些旧衣服么”

    常乐:“……”

    什么脑回路!什么新奇的理解方式!

    “行,”封祈雁将坐在大腿上的常乐抱着往里面一点,亲了亲他鼻尖,“到时候想买多少就买多少,乐乐喜欢什么款式或者什么牌子到时候我打电话过去,让人亲自给你送到家也行。”

    常乐:“……”

    有钱人的日常是不是整天买买买买买!

    “不,不用了……”常乐红着脸,不自然地扭了扭身子想起来,“我还有衣服穿的,不用麻烦……”

    “这怎么麻烦了”封祈雁抱着不让他起来,还要在常乐泛红的脸蛋上亲两口,“我们乐乐长得这么漂亮这么可爱,就应该穿最好的衣服。”

    “……”常乐被他夸得脑袋瓜晕乎乎的,微微红着脸,闻着男人身上淡淡好闻的香味,虽然不是曾经的兰花香,但他也喜欢,不由就抵着男人胸口,蹭了蹭他的西装,“你穿西装……真好看……”

    封祈雁看着这坐在自己大腿上抵着他胸口西装蹭着脑袋瓜的小家伙,像极了软乎乎撒娇的小奶猫,心里一软,低笑道:“我穿什么不好看”

    常乐:“……”

    也是哦。

    这臭男人就是行走的衣服架子。

    男人抱着他,任由他埋头在自己怀里蹭,微微眯了眯桃花眼,他可是太喜欢常乐像只小奶猫一样黏着他的模样了,心里又软又乐,顺着常乐松软的头发蹭了蹭,坏笑道:“我光着更好看。”

    常乐:“……”

    臭流氓!臭流氓!不要脸!

    封先生见自己怀里这只软乎乎的小奶猫已经红了脸,他又亲着他脸蛋低笑:“只给乐乐看。”

    常乐:“……”

    无耻!不要脸!

    封先生趁着他打自己前说:“刚刚在屋子里说不刷牙,不让我亲嘴,现在没法再说了吧”

    常乐茫然地眨了眨眼睛:“唔”

    他刚“唔”了一声,就被男人掐着腰将他压在了沙发上,男人的嘴吻了下来,常乐瞬间红了脸,他本以为自己会推开,谁知道双手却晕乎乎地抱住了男人的脖子,被男人吻得软在了沙发上。

    就在他沉醉在男人的吻里时,好像听到了脚步声,红着脸微微喘气道:“有……有人来了……”

    男人咬着他嘴唇:“没有。”

    常乐眼尾微红,浑身柔软无力,瞥向脚步传来的方向,软乎乎喘着气:“就……唔,就有……”

    他心里又紧张又羞耻,害怕被别墅里其他人看到封先生摁着他在沙发上吻的这一幕,还不知道会怎么想,只能在脚步声快要接近时,使出吃奶的劲儿将封先生给推开,红着脸擦了擦嘴唇。

    来的人是李叔,看到他们一人坐在沙发上,一人站着转头看向别处,也不说话的样子,有点弄不明白怎么想的,但还是笑呵呵道:“两位等会儿不是要出门么早餐还热乎着趁热吃吧。”

    封祈雁不轻不重地应了一声:“嗯。”

    模样正经得不行,一点都不像个流氓!